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年真的好难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409-04 14:42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跌不停的各位 何小散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通鼎互联吧] 挨打要立正 立方体 09-0409-04 14:42
- 172 0 [国联民生吧] 再出点太平洋加仓阿连 何必解套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美利云吧] 死磕到底,加仓了 小白菜丫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信宇人吧] 开抄了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0409-04 14:42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一看,银行股照顾了,证券,保险都涨停了, 股友7G2K578090 09-0409-04 14:42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还不割肉,换股吧 沉住气拉升一字 09-0409-04 14:42
- 73 1 [太平洋吧] 主力又跑了 醉街女主角 09-0409-04 14:42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主力出货,明天跌三个点再买。 赚不完的酒钱 09-0409-04 14:42
- 85 1 [衢州发展吧] 补仓 乘风破浪之苍鹰 09-0409-04 14:42
- 94 1 [健友股份吧] 看看济民健康都涨多少了大哥?差不多就行了没完 顺其自然13133 09-0409-04 14:42
- 257 0 [广安爱众吧] 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2
- 82 1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跌5个点跟玩一样、今天涨一两个点跟登天一 沪深战狼 09-0409-04 14:42
- 377 6 [供销大集吧] 这主力板上吃了那么多,然后撤单什么意思啊 勇敢操作员 09-0409-04 14:42
- 167 5 [武汉天源吧] 喔和、白高兴一天 盼望等待 09-0409-04 14:42
- 107 4 [*ST国中吧] 越洗买入的越多 二狗的对象 09-0409-04 14:42
- 52 1 [中文在线吧] 补缺口了,逃命吧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9-0109-04 14:42
- 1933 6 [成都华微吧] 60见,验证 宁静致远星星 08-22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它来了 股友52093O1i39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飞天诚信吧] 想把我洗出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!!! 淡定吃排骨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地天 股友L831870d57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小刀剌屁股 招财纳福得李白 09-0409-04 14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居然都涨快6个点了,不可思议 脍不的书客 09-0409-04 14:42
- 97 1 [一拖股份吧] 你不退市一股不卖,就不信了,大不了当y产 熬一熬就好了 09-0409-04 14:42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赶紧强势回归吧 股友7i6017t231 09-0409-04 14:42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正式告知,那来的回到那去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9-0409-04 14:42
- 120 1 [豪迈科技吧] 今天要破57了 细腻的梅亦凡 09-0409-04 14:42
- 143 6 [国联水产吧] 诱多!勿追! 忍者ren 09-0409-04 14:42
- 141 4 [中鼎股份吧] 都周四了也没等来老师说的15f拉升啊,什么时候 十年如梦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唉,无语,真 股友3Y8Q315580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刚卖它涨了 黄雀伺蝉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买点,马上起飞 股友78h192G602 09-0409-04 14:42
- 92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问经理这基涨了没有,还估值为高估? 三岁猫懂回撤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东湖高新吧] 因为空壳公司,一个专业租赁公司有啥?就是个垃 股友p518c55676 09-0409-04 14:42
- 105 0 [美农生物吧] 前期没涨早提前跌透了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苏州固锝吧] 涨时就是乌龟,跌就是兔子 股友883211q25K 09-0409-04 14:42
- 87 0 [药石科技吧] 大盘崩了,药是避风港,大资金快过来抱团,银烛 泛泛而语 09-0409-04 14:42
- 75 2 [ST亚光吧] 你个垃圾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大跌 基民9wa3pb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亿利达吧] 目前大家每日坐t,拉低成本 捉板小能手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爽人都给搞懵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中海达吧] 给个反弹,明天亏点就走,求你了~ jtdzfj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中泰证券吧] 为期4个月的牛三浪结束了,券商类就是砸盘先锋 声如督筠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算是见识到完美实力了 完美我的最后一舞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三羊马吧] 给你们个联系,跑吧,明天再买回来,这股要做t 白日当歌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ST亚光吧] 有种你退市! 妙手的雕琮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好上好吧] [上涨] 吴学全 09-0409-04 14:42
- 84 0 [天安新材吧] 拉异动套人 晨光999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吃相太难看了? Umario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寒武纪吧] 到三板才是你的家!!!! 老专家的忠告的88 09-0409-04 14:42
- 81 1 [银之杰吧] 还好卖了 哈里路球球 09-0409-04 14:42
- 292 1 [西部建设吧] 哎!着急买干嘛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409-04 14:42
- 79 2 [国芯科技吧] 涨的时候靠边站,跌的时候冲在前 Wiki画画 09-0409-04 14:42
- 178 9 [阿里健康吧] 下午不知道会不会再涨一点 股友92C90m3996 09-0409-04 14:42
- 780 38 [顺丰控股吧] 我们大学老师说这个要到30以下,真不好买了 数字科学 09-0309-04 14:42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蓝筹来护指数了。能持续一个星期,有可能上16 求财神S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惠城环保吧] 牛市来 买必跌必退市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星期五估计还是要跌的大家还是别抱希望了 精致的纳兰靖娴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贵公司财务造假了吗,跌成这球样? 相互的巧秀曼 09-0409-04 14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了,不敢进了。大盘会不会回到3000点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2
- 109 0 [长青股份吧] 这庄还是好人啊。谢谢你。等我赚钱了。请你吃雪 好不好看筹码 09-0409-04 14:42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板块也能跌停的吗?牛逼 股友8STQnq 09-0409-04 14:42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管了,CPO的底仓我就选鑫星了,跌了再补$德邦 股友N897792Y99 09-0409-04 14:42
- 88 1 [中科海讯吧] 跟北方长龙的 广东338 09-0409-04 14:42
- 57 0 [寒武纪吧] 每股净资产16元,现价1219元怎么做到的? 曹股论天下 09-0409-04 14:42
- 974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 坚定的池春燕1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绿龙头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409-04 14:42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挣扎了,把底交了吧 股友h85079Y057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天融信吧] 这样的路子一直要到2026年 股友33Z6317c36 09-0409-04 14:42
- 85 0 [东睦股份吧] 尾盘来个爆拉 顺势中线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奥瑞德吧] 这是… 炒股十几年的小白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捷强装备吧] 割了半边腰子去了金龙羽 股友3059953PM5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,买的真爽 勤奋的潘明雪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发车喽 王复礼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的涨了偷吃跌了是不是.... 深沉的赵博弘1 09-04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新高度,明年的目标,用一年去消化,8月的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0409-04 14:42
- 86 0 [恒星科技吧] 垃圾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中航重机吧] 有点蠢啊 韭菜头号 09-0409-04 14:42
- 104 1 [浙江华业吧] 这里有个庄 红红的财神在我家 09-0409-04 14:42
- 83 1 [红宝丽吧] 跑了经常抛锚 股友O97355Q189 09-0409-04 14:42
- 95 2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惨啊 会飞的桑葚 09-0409-04 14:42
- 256 3 [拓普集团吧] 资金在流入,但股价不上来,怪了 阳光照亮 09-0409-04 14:42
- 107 2 [天赐材料吧] 走弱了,又是出货的 股友16EU025576 09-0409-04 14:42
- 104 1 [生益科技吧] 三天吃两个跌停 英俊潇洒的闲鱼 09-0409-04 14:42
- 106 1 [天普股份吧] 乖乖今天停牌真是停得好时机啊,外面是风腥血雨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0409-04 14:42
- 95 2 [复旦微电吧] 感谢那位喊10倍的狗托,提示我当天62走了大半 周伯通炒股 09-0409-04 14:42
- 123 4 [圣农发展吧] 谢谢逃命机会出了。没赚到略有亏 Ccccccd2021 09-0409-04 14:42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自家的股票跌成狗了,还不出来管管,叫投资者有 n14186938065935f5480 09-0409-0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