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招商轮船吧] 没上车大腿拍断 毛茸茸地威士忌 09-0409-04 10:09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144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不减持完毕不会拉的,不过每天都大跌你卖给 一涵哥 09-0409-04 10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啦!热烈祝贺!破位啦!热烈祝贺!破位啦! 一路向北6699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式下跌 祥子19887604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跌15个点.买了你又跌五个点 股友g79p723876 09-0409-04 10:09
- 109 0 [酒鬼酒吧] 市场不行了,拉消费了,消费,概念板块全部起立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0:09
- 63 0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2863至2773已经套第三批!建议高位追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409-04 10:09
- 58 1 [新易盛吧] 低吸干就对了,还能板了不成! ZHRZ_TYDC 09-0409-04 10:09
- 50 1 [寒武纪吧] 买,必须全仓买 五丈原a 09-0409-04 10:09
- 72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跌9个点今天还补跌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09
- 72 1 [中超控股吧] 9月1日电气设备板块上涨3.52%,9月3日电气设备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0409-04 10:09
- 102 4 [中粮资本吧] 庄家故意红盘一点点,诱你买入,就是想套牢你, 股友876K390a39 09-0409-04 10:09
- 76 2 [上海机电吧] 这股什么预期都没有了,还炒啥? 股友103061RU19 09-0409-04 10:09
- 64 2 [中电环保吧] 小票都在反弹,这孙子又了。 被动的夜衍孤2 09-0409-04 10:09
- 113 9 [锐科激光吧] 跌幅巨大!联赢激光二天跌2%,大族也才5%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0409-04 10:09
- 252 3 [卫星化学吧] 巴菲特眼光独辣,卫星化学当一哥,万华化学一哥 入米咯 09-0409-04 10:09
- 145 1 [三晖电气吧] 机构调研后如果要入手的话,首先股价要下来,方 向上的盛亦凡 09-0209-04 10:09
- 504 3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周四让全仓抄底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了,这两天没 老庄把我高高挂起 09-0109-04 10:09
- 992 0 [中科曙光吧] 太恶心了 股友010z3n5908 09-0409-04 10:09
- 6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满仓了,今天上50 股友18MH976212 09-0409-04 10:09
- 53 0 [慧博云通吧] 赚了一只鸡赔了10头牛,这股市不能玩了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0409-04 10:09
- 65 0 [绿能慧充吧] 诱多,继续跌! 纪晓岚来炒股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我一手砸下 米盟一招致胜 09-0409-04 10:09
- 69 0 [达仁堂吧] M头? 满仓静静等风来 09-0409-04 10:09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二十日均线已经失守,不像主力故意砸破的 比盖茨 09-0409-04 10:09
- 68 0 [奥赛康吧] 要砸到十多块吗 利稳盈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湖南海利吧] 远离全世界最脏的票 股友182D3H8808 09-0409-04 10:09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外证证券都是红了 股友k677n15636 09-0409-04 10:09
- 183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欧佩克增产,油价大跌! 股友1759218E9O 09-0409-04 10:09
- 394 3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今天又被量化砸盘了,现在距离去年924高 股友5039659C9J 09-0209-04 10:09
- 52 0 [建业股份吧] 电子化学品、低碳脂肪胺。乙酸酯、增塑剂等精细 股友ER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新易盛吧] 新冲进来的基民韭菜买单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409-04 10:09
- 59 0 [北玻股份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盆满腾达的游坦之 09-0409-04 10:09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看能不能站稳11,太拉几了,冲高回落比任何股都 迪哈鲁特 09-0409-04 10:09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元隆雅图 股友690Q255f58 09-0409-04 10:09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量化就是一日游 没意思123 09-0409-04 10:09
- 45 0 [航宇微吧] 难受死了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*ST闻泰吧] 这什么鬼,又没涨,跌起来这么凶 楚人飞飞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中简科技吧] 极速跑路勿迟疑。 dfcf999999999 09-0409-04 10:09
- 45 0 [通鼎互联吧] 天地板? 股股冒钱 09-0409-04 10:09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大盘跌到快50个点了...还不撤就没机会了...留着 股友175g7936h3 09-0409-04 10:09
- 143 0 [爱慕股份吧] 没一个月股价起不来 虾仁长寿 09-0409-04 10:09
- 43 0 [步步高吧] 666啊步步高这么多散户都能涨停 亚太股东 09-0409-04 10:09
- 58 0 [21鄂交01吧] 184034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 21鄂交01资讯 09-0409-04 10:09
- 8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又是暴跌 忍耐得道奇 09-0409-04 10:09
- 65 0 [惠城环保吧] 再跌下去,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继续持有 股友955n072C26 09-0409-04 10:09
- 45 1 [科泰电源吧] 爆仓了快爆仓了 搅事棍子 09-0409-04 10:09
- 47 1 [塞力医疗吧] 我要接回来 文静秀气的望舒9 09-0409-04 10:09
- 63 1 [泓淋电力吧] 看来是时候让大舅出手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0409-04 10:09
- 52 0 [铁矿石吧] 这是不想跌创新高的节奏! 牛犇犇的牛牛 09-0409-04 10:09
- 63 1 [天奇股份吧] 涨停板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 耐心资本009 09-0409-04 10:09
- 55 1 [新开普吧] 逢高减仓,总是没错的,垃圾永远是垃圾 牛上雲霄 09-0409-04 10:09
- 76 1 [长安B吧] 能融资外汇吗?如果不能那么主力手段可想而知鸭 醉树雨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华海清科吧] 又一个兜打在韭菜的脸上。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9-0409-04 10:09
- 53 0 [新天绿能吧] 要涨了,给我冲!上板! 股友2822z1w818 09-0409-04 10:09
- 56 0 [英诺赛科吧] 受寒武纪影响大跌? dayday10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清仓走人,大盘结束了 Smt加工 09-0409-04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资金转场北交摘桃子去了。 炒股犹如钓鱼 09-0409-04 10:0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出逃的机会 股友yktDAE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羡慕朋友50多万拿一个多月20万吃肉离开昨天13今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15,38进1千股 股友387r288w52 09-0409-04 10:09
- 48 0 [金信诺吧] 飞舞之中的飞舞 跟紧大西瓜 09-0409-04 10:09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扛住,别翻绿 梁山109 09-0409-04 10:09
- 73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拉高诱多减持出货,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进去充当高 潮州帅老阿伯 09-0409-04 10:09
- 56 1 [云天励飞-U吧] 踩踏式割肉离场,崩盘了! 股友10e1Y36705 09-0409-04 10:09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一旦绿就收不住了,今天31,明天破30 淡定要淡定 09-0409-04 10:09
- 56 2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一直在卖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0409-04 10:09
- 172 1 [ST金顶吧] 昨天大跌原因找到了,说是跟军工板块,石灰撒敌 努力学习技术 09-0409-04 10:09
- 49 1 [同方股份吧] 好家伙又开始砸了 大无畏ai 09-0409-04 10:09
- 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9月2日机构大资金进场后,首先要震、洗、甩! 风生水起5688 09-0409-04 10:09
- 66 2 [北方铜业吧] 铜不能买,会绿 沉毅果决的望舒3 09-0409-04 10:09
- 87 3 [金力泰吧] 今天开始双方开始抢筹码。 钻石老酒 09-0409-04 10:09
- 128 2 [XD炬芯科吧] 炬芯科技:融资净偿还2860.81万元,融资余额5.0 XD炬芯科资讯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玻璃吧] 多杀多,踩踏,恐慌 季枫持股 09-0409-04 10:09
- 41 0 [奥飞数据吧] 还跌,要了 股友6yTPBn0039 09-0409-04 10:09
- 59 0 [奥克股份吧] 又要不行了 股友190k0k3515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安正时尚吧] 消费龙头啦,连板小票来了 文静秀气的哥宜仲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天奇股份吧] 涨停炸了,明天可不好受 爱炒股的帅哥 09-0409-04 10:09
- 52 0 [ST京机吧] 京山绿机 老太上高速 09-0409-04 10:09
- 54 0 [鹏鼎控股吧] 挺好一周-20% 财富拿来就用 09-0409-04 10:09
- 50 0 [东阳光吧] 主力开始呼救啦。有柚子来不 年年州鹤de向问天 09-0409-04 10:0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了要 魅力听觉 09-0409-04 10:09
- 67 0 [斯莱克吧] 这初生,不是要九阴么 满山的牛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58.18见 股友0070795k3o 09-0409-04 10:09
- 920 0 [中科曙光吧] 能跌停吗 鹅厂老板 09-0409-04 10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天线到位! 有黄金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瑟瑟发抖中 中华虹芯国际 09-0409-0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