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股友073T9679P5 09-0409-04 10:09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越买它越跌,不买它就拉高一点,就这么后格局! 股友E9Pm2d8483 09-0409-04 10:09
- 50 0 [联得装备吧] 真的实在可恶,又套住了 雨凡37695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有的是“死了都要爱”;有的是爱过了就分手;还 英姿飒爽的游晨光 09-0409-04 10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准确大跌开始,收盘大跌120点,明日大跌150 股友suu62t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溜之大吉了 姬是龙的传人 09-0409-04 10:09
- 63 1 [粤传媒吧] 原来龙头是岭南控股啊 基民15H3C66092 09-0409-04 10:09
- 59 1 [建设工业吧] 到底是不是机器人哦 股友986973e8y5 09-0409-04 10:09
- 60 1 [工商银行吧] 为啥银行这么使劲砸啊 月亮碎碎圆圆 09-0409-04 10:09
- 66 1 [上汽集团吧] 求上车 柔美的周泰成 09-0409-04 10:09
- 68 2 [高新发展吧] 死拿没有好结果的 敢作敢当牛牛牛 09-0409-04 10:09
- 71 2 [一品红吧] 加仓要反包 温暖的龚心宇 09-0409-04 10:09
- 65 1 [凯美特气吧] 逢低买入 家有九命猫 09-0409-04 10:09
- 122 5 [盈方微吧] 成功被套,无法教育 和光同尘1990 09-0409-04 10:09
- 160 1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:融资余额11.2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潞安环能资讯 09-0409-04 10:09
- 199 2 [上实发展吧] 这货借壳上海微电妥妥滴 LanxingTouzi 09-0409-04 10:09
- 232 9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不抛售一股,坚定持有中国核建今日建仓 聪颖的许卓婷 09-0309-04 10:09
- 55 0 [友好集团吧] 跑吗感觉板不住了。 涨停板xck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新易盛吧] 真垃圾,早上看到有利好,追进去半小时亏15个点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09-0409-04 10:0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生命线要破了,机构牛要跑了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完了完了,沟日的跌停了 大A求生仙人掌 09-0409-04 10:09
- 49 0 [广和通吧] 大盘涨你跌。大盘跌你又没这个能力涨 赚到麻 09-0409-04 10:09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股民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409-04 10:09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到54接 喝茶叹市 09-0409-04 10:09
- 58 0 [豫能控股吧] 无论什么指路,股价在这里只跌不涨,没有用,要 股友k7Vb2f 09-0409-04 10:09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买入好机会 基民k1a1828099 09-0409-04 10:09
- 52 0 [粤海饲料吧] 去S吧,就卖几手,都是一手一手的出,谁还接 fuyaozhishang888 09-0409-04 10:09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要跌破26了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0409-04 10:09
- 52 2 [迎丰股份吧] 这股牛皮的地方就在于跌停后,直接涨停 股友67372g2z95 09-0409-04 10:09
- 58 1 [中国黄金吧] 看看K线图,还好意思这个高大上的名字 股友569Pl81099 09-0409-04 10:09
- 103 1 [成都银行吧] 大股东快来增持了…… 来割小韭菜 09-0409-04 10:09
- 105 1 [平安银行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永远买不完! 卓越森霖 09-0409-04 10:09
- 71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样跌你们扛得住?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409-04 10:09
- 98 1 [正泰电器吧] 亚太主要股指收盘全线下跌,韩国综合指数跌0.81 Polivar 08-1909-04 10:09
- 39 0 [太辰光吧] 问你们爽不爽 股友1T7869n818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永鼎,死在顶顶 基民tIP670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A50期指吧] 太牛比了 机智的司马全 09-0409-04 10:0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结束 信曾哥_得永生 09-0409-04 10:09
- 8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咋天跑的太及时了,今天又是绿油油的! 基民1815w9h759 09-0409-04 10:09
- 58 0 [大叶股份吧] 难搞,今天修复又不强势,大盘又下来了磨人 害羞de向问天 09-0409-04 10:09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是奔着-10%么。???? 旺队队 09-0409-04 10:09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要命不? 韭菜枯骨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该跑了,大盘还是回到散户熟悉的点位 龙马飞鸿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比亚迪吧] 拉权重票的时候没你,砸权重票的时候你天天在? 黄药师1997 09-0409-04 10:09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看不明白 不懂就低调 09-0409-04 10:09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一下跌大家就都马上逃跑,资金都扯走了,不跌才 梅花杰克 09-0409-04 10:09
- 67 1 [宜宾纸业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621u12667E 09-0409-04 10:09
- 100 8 [北方长龙吧] 好狠啊 是圆子糖 09-0409-04 10:09
- 334 7 [赛腾股份吧] 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利好 忘忧999 09-0309-04 10:09
- 62 0 [星网宇达吧] 不用担心,大胆的干,这股票一定一定会让你赚得 男大学生炒股 09-0409-04 10:09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参考2024.12.18,看跌停板,龙虎榜。借钱开板, 黑云飞侠82277 09-0409-04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20了,下面是什么戏码 夜鬼书生 09-0409-04 10:09
- 61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1200万除非撤单,不然吃不掉 深圳福星路 09-0409-04 10:09
- 43 0 [会稽山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,我也出货了,跟主力同向操 股友Y27DYz 09-0409-04 10:09
- 59 0 [佳禾智能吧] 出不完的货,又要下来了 飞黄亨通得蔡文姬 09-0409-04 10:09
- 44 0 [航天软件吧] 真是一坨 股友686107v09d 09-0409-04 10:09
- 67 0 [同庆楼吧] 跑了,去永辉超市了, 股友7700u52l65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砸盘的为什么这么猛?几万手的砸!!!耐心! 股友35l82869x7 09-0409-04 10:09
- 316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再涨停就严重异动了 依依東望 09-0409-04 10:09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板了要 魅力听觉 09-0409-04 10:09
- 45 0 [文投控股吧] 我相信能到四块,直接上车 紅起来 09-0409-04 10:09
- 42 0 [新易盛吧] 只有靠鸡精来接盘 馈赠而非操作 09-0409-04 10:09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事搞得,今天不拉起来,这轮结构性牛市算是白 热情的哥念茜 09-0409-04 10:09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说过了怎么回事,按说的操作至少少亏-10%对 庄托托 09-0409-04 10:09
- 61 0 [片仔癀吧] 抄底的都把家抄了 尽人事168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要站岗了吗? 中国银行粉丝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一直流出一直涨 人间富贵ly 09-0409-04 10:09
- 61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加仓,继续看好,这波上涨太平洋没跟上,应 红通通的小王 09-0409-04 10:09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有格局的我 拉尾盘次日抛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磨磨唧唧还有新低 飞升飞飞 09-0409-04 10:09
- 55 0 [金信诺吧] 摡念再多也没用,涨的概念一天不跟,天天跟跌。 初出茅庐涨红红 09-0409-04 10:09
- 46 0 [欣旺达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 自豪的褚倩5 09-0409-04 10:0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是什么人在买?小散嘛? 股友izYz8b 09-0409-04 10:09
- 55 0 [新力金融吧] 护盘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啊。。。我怎么在牛市冲高买了这个 股票大涨的炒饭 09-0409-04 10:09
- 103 2 [沪电股份吧] 不会要跌停吧?我还没有卖完 求不被割的竹子 09-0409-04 10:09
- 53 1 [ST万邦吧] 今天努力涨停,必须涨停,冲啊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409-04 10:09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进来啦撤 如城养家 09-0409-04 10:09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放心买进,会不断创新高 股友D1wBS4 09-0409-04 10:09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腰斩有点恐怖了吧 大柱啊 09-0409-04 10:09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我擦前天刚建仓1/3这就大涨。。。 空杯不切 09-0409-04 10:09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放弃幻想了,清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9-0409-04 10:09
- 5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拉几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409-04 10:09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吐血 亡口月贝凡w 09-0409-04 10:09
- 39 0 [科泰电源吧] 不要点脸了 发吼吼 09-0409-04 10:09
- 41 0 [寒武纪吧] 200亿,跌停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0409-04 10:09
- 68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可以超过宏裕包材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0409-04 10:09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搞笑的吧!万通涨停你不跟,跌停了你倒是跟的挺 热情的飞夜晨3 09-0409-0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