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1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$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$每天都在大跌 股友7523Q2Q666 09-0209-02 10:18
- 136 1 [指南针吧] 受什么刺激了? 股友5GP1908686 09-0209-02 10:18
- 75 2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下行,购东西,马上就绿,购庄,看着吧 大口吃肉720 09-0209-02 10:18
- 140 2 [京东方精电吧] 国行苹果17p独家搭载京东方屏幕,不再搭载三星 红薯的味道 09-0209-02 10:18
- 43 0 [启明信息吧] 我是不会走的我要一直拿着 京都炒家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快拉板,带带小弟脑科 H官舜 09-0209-02 10:18
- 237 0 [拓维信息吧] 套住了 稳进小金牛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天融信吧] 又它的跌停了,我真的服了 金鑫儿 09-0209-02 10:18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挂个单7.60买入。到了位置就买入。不到位置不买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真不把散户当人啊。哈哈,按在地上踩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8
- 62 0 [本川智能吧] 壮观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银行ETF南方吧] 一涨就没人说话了 你有我润的快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新国都吧] 比中雷都惨!!!! n625313324343480 09-0209-02 10:18
- 90 1 [中哲精化吧] 要停了 智慧的孟尹煜 09-0209-02 10:18
- 65 1 [欧菲光吧] 到这种时候,散户还是一直在进,主力一直跑 洒脱的汤念茜 09-0209-02 10:18
- 67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你不是也有黄金吗?怎么还这个德性 青舟弄酒 09-0209-02 10:18
- 110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去年最高点11.3元,今年10.1元!年年新 基民CJKFo0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再怎么跌我也不卖不卖就是没有亏啊哈哈哈奈我何 翡翠股票一起抓 09-0209-02 10:18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D,真服了 顺风二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势未改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9-0209-02 10:18
- 58 0 [杭可科技吧] 强者越强,现在主力说了算 气宇轩昂的89 09-0209-02 10:18
- 9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跌几个点,吓人 股友BTQTZU 09-0209-02 10:18
- 59 0 [北方国际吧] 慢慢熬吧,毕竟没涨什么的票 楦挎偊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建业股份吧] 大家速度买,等下就天地天了。 黑水资本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新易盛吧] 我说的400也到了,今天401了。 Louis_14444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寒武纪吧] 第二个左江,拉起来没人接就使劲拉,拉到有人接 陇海路小先生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28.88加了100手 喝茶叹市 09-0209-02 10:18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天打雷噼的 日进高雅de玉小刚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徐家汇吧] 拉吉,真是 基民1h9D802301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跌两天,真勾 坚毅的贺筠坤 09-0209-02 10:18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10.85进来的,进来就被套。怎么办 小散牛咔嚓 09-0209-02 10:18
- 60 1 [万年青吧] 4,5元接点 精准的哥美波 09-0209-02 10:18
- 96 2 [歌尔股份吧] 漂亮,还能回30不 阿甘不会转 09-0209-02 10:18
- 156 3 [中简科技吧] 这老太太这么闹都没人管吗?股东的利益谁来维护 股海不系舟 09-0209-02 10:18
- 311 1 [曼卡龙吧] 板块翻倍的可能,谁是龙头 搅事棍子 09-0209-02 10:18
- 101 1 [健帆转债吧] 转债还没有转股啊!就到头了? 股友p6kfnT 08-2709-02 10:18
- 58 0 [荣晟环保吧] 企稳了?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09-0209-02 10:18
- 57 0 [硕贝德吧] 跌多就涨,主力别反应过度了 股友R4ZFWM 09-0209-02 10:18
- 73 0 [华阳国际吧] 对不起了,我今天高点抛了,不进了,就是盈利走 股友5733d51u93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就知道昨天开盘断魂刀,有说法,今天果然暴跌 基民3L2260530Z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你红盘就行哥求你 一周五连涨停板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大东南吧] 真有钱,几十万手打板,这是要疯啊 清心问道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ST云动吧] 跌破2.9在来,暂时没戏,磨底阶段 华尔街_狙击手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歇菜了吧 跟疯瞎搞 09-0209-02 10:1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是这样的 股友679M7932z6 09-0209-02 10:18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蛮好的缓一缓然后一鼓作气 写意888 09-0209-02 10:18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砸到10日线了,也太弱了 聪明的章昀 09-0209-02 10:18
- 58 1 [泰山石油吧] 新一轮下跌开启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0209-02 10:18
- 84 1 [英特科技吧] 昨天突然发股东人数减少资讯,原来是叫大家接盘 股友9m159q7398 09-0209-02 10:18
- 81 1 [新兴装备吧] 一直让你们跑,你们不听,你们不听啊!这票废的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0209-02 10:18
- 103 1 [达嘉维康吧] 5月到现在老王就没露脸了?什么情况 TD一SF 09-0209-02 10:18
- 100 3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华信大作手 09-0209-02 10:18
- 390 4 [微导转债吧] 要卖吗 基民971K91621p 09-0209-02 10:18
- 223 6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!!坚决买入牛市发动机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8
- 297 5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服了!就算大盘3900点你都上不了30 星目的窦筝 09-0109-02 10:18
- 199 2 [盘江股份吧] 明天有了 高贵de丽妲 09-0109-02 10:18
- 484 7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敦厚AI 08-2809-02 10:18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毫无止血迹象。叠到什么时候是个头! 用户112233445566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波砸下去就应该会出股权激励了 股友22o071D978 09-0209-02 10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机床数控机床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德恩精工3007 板块投资clup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鸿利智汇吧] 红痢这货: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更是一马当先, 小股民213 09-0209-02 10:18
- 147 0 [汇顶科技吧] 跌的好,买回来了,坐等吃肉,成本又降低了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新亚电子吧] 高高的山岗上…… 有钱便是缘 09-0209-02 10:18
- 567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收盘,7.85元 炒股玩玩呗 09-0209-02 10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小时600多亿,只有我大A如此牛,流出牛 入股小白 09-0209-02 10:18
- 232 12 [赛微电子吧] 开这么高,开盘就卖,下午接回来。 一米阳光OOO 09-0209-02 10:18
- 117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怒涨1分,明天微跌1元? 弃小成大 09-0109-02 10:18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兄弟们,别买了,跟我一起砸盘 买跌投资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的股民太惨了 刘哥谈股 09-0209-02 10:18
- 63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些评价都是诱多别信 股友RmFtMv 09-0209-02 10:18
- 78 0 [迈威生物-U吧] 留下1000股随便吧。感谢我迈为第一个让我翻翻的 快乐无忧的狮子座 09-0209-02 10:18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已经满仓 股友095i38Z898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数据港吧] 9月新龙登位 丁蟹蟹王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地天板 高高手高高手9717 09-0209-02 10:18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比华工差太多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大涨 冲一冲上云霄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京北方吧] 他今天必须跌停!!!! 春天的韭菜2333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洗一次盘 股友3278As 09-0209-02 10:18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2.4元还要跌?又不是24元240元,真是的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209-02 10:18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标准空杀空,都等着t,等着有人抬轿,啥时候开 对着k线导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还是这贷牛B! 只做918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合众思壮吧] 疯狂星期二 股友2583C3r325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合力泰吧] 别怕,接着奏乐接着舞 沪深历险记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又跟创业板拉开3个点了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209-02 10:18
- 54 0 [天汽模吧] 6.85-6.8-6.75-6.7分别进了500股 股友i66n015858 09-0209-02 10:18
- 75 2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跑了受不了了 买啥都是涨 09-0209-02 10:18
- 58 0 [豆粕吧] 妈的, 基民WbwBSE 09-0209-02 10:18
- 71 0 [英洛华吧] 我去这出货手法 南山有乌龟 09-0209-0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