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服了,回本就跑 隐隐无形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全线扑街 A东方551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哥快出来护法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0209-02 10:18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感谢 瑞祥111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美团-W吧] 想靠大资本垄断外卖行业是不可能的 发财的李二丫 09-0209-02 10:18
- 118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赶快跑了,真是个破债,跌的比股票型基金还多 白日梦的作者 09-0209-02 10:18
- 70 1 [硕贝德吧] 大势已去,回购价等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209-02 10:18
- 81 3 [聚飞光电吧] 拉高出货看不到啊,唉,可惜 股友362d7Q3296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中电港吧] 巨量下跌!反弹无望!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财神垂青 09-0209-02 10:18
- 71 0 [宝鼎科技吧] 几个吹票喊涨停的煞比一出来叫唤,准跌。灵的很 祉猷并茂好运气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开盘就跑了,亏了2个点 A股高介散修 09-0209-02 10:18
- 58 0 [美格智能吧] 卧槽,涨的不多,跌起来挺狠,至于嘛。 andysxgh 09-0209-02 10:18
- 8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只要直播就会狂跌,还播个毛线啊。吧 欲哭无泪欲罢不能 09-0209-02 10:18
- 43 0 [光威复材吧] 横盘割韭菜 亏王跌神 09-0209-02 10:18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么明显的走势一看就是洗盘 股友77O93i1123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士兰微吧] 有多少人又是高位站岗了。 鱼很贵小孙 09-0209-02 10:18
- 63 1 [中创环保吧] 大盘短期牛市结束了? 专心的谷言秋 09-0209-02 10:18
- 100 3 [国机精工吧] 已经失望了,考虑要不要割掉 桔桔梗想吃肉 09-0209-02 10:18
- 732 3 [白银有色吧] 大无语 热心的苗霖霞 09-0209-02 10:18
- 60 0 [东北证券吧] 这就是牛市?说实在我宁愿熊市,熊市还更容易赚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0209-02 10:18
- 45 0 [科大智能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 知识的沈隆香 09-0209-02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利没吃到。挨打可没少。 只求回本了 09-0209-02 10:18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B股买入的都是谁,看仔细了 诚实的顾齐15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回购开始了 股友aqNBRj 09-0209-02 10:18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无情怎么不废除融卷 老3千 09-0209-02 10:18
- 50 1 [步步高吧] 你是回到前高了,可惜我的钱再也回不来了 攀升2025 09-0209-02 10:18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实在想不到什么理由涨,早说重组,这都九月了 长线看宏观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天融信吧] 板块跌了3.5% 文静秀气的袁朗琴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大盘不行的时候就是贵金属的天下了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太平洋吧] 销费,太强了 股友53V10976Q1 09-0209-02 10:18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按照上一轮大调整经验,今天的买点都是明天卖点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兄弟们挂山顶上 迷人的肖云卉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聚合顺吧] 大股东跟庄家都是做量化的一家人。涨多了不好控 浪迹天涯43613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数据港吧] 加油! ae518 09-0209-02 10:18
- 55 0 [三房转债吧] ? 厚积薄发66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恶庄 来章庆誉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想知道大家都多少钱的本啊?我又进来了被按住一 河南小趴菜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光力科技吧] 庄有本事跌到12元 教授级老中医 09-0209-02 10:18
- 59 0 [连云港吧] 没得搞 细致的罗锦鹏 09-0209-02 10:18
- 46 1 [北证50吧] 什么牛市,只涨科技!6.7.8月都亏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209-02 10:18
- 52 1 [特发信息吧] 特别出生 狙击手阿雄 09-0209-02 10:18
- 117 1 [秀强股份吧] 股票挺好,就是缺故事 一路向北去吧 09-0109-02 10:18
- 51 0 [尤洛卡吧] 今日大盘大跳水尤驴卡又成S驴 果雨A 09-0209-02 10:18
- 68 0 [元隆雅图吧] 踩到5日线稳住了走上升趋势 东财网友6348012950308770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国科微吧] 三天跌去一个多月的涨幅。明显杀猪盘,提请证监 股友w16f981733 09-0209-02 10:18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同样板块,涨得时候,人家都涨停连板,你就五六 CC_W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垃机庄 陕C76255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来个涨停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中毅达吧] 拉基呀 别再发小作文了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就说了发套今天大跌,哪里涨起来的回到哪里去。 深思的空芯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此股预计会跌到28元左右 n1409627912ab8791686 09-0209-02 10:18
- 103 0 [得邦照明吧] 买个电线杆,看能不能连到远方? 股友3AIXEv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百济神州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心鬼 09-0209-02 10:18
- 57 1 [利民转债吧] 你个哈比,别人涨时你不涨,别人跌时你也不拉人 股友wD26337310 09-0209-02 10:18
- 86 1 [远望谷吧] 幸好竞价就挂的低走掉,可惜了,昨天慢慢的拉上 乘风别追风 09-0209-02 10:18
- 128 3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大跌,看样子是要影响到沃尔核才的走势了 张政第二 09-0209-02 10:18
- 233 3 [沈阳机床吧] 一早有推文,热度一下上来了,如果未到主升浪就 稳本为先 09-0209-02 10:18
- 171 1 [新城控股吧] 连续两年审计出问题,第三年再出问题意味着什么 控幼新城 09-0109-02 10:18
- 61 0 [同益股份吧] 吃的时候没份,挨打的时候一次没落下 火热太阳 09-0209-02 10:18
- 222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得是散户啊,跟s---b一样跌死你们这帮死散 小红猫 09-0209-02 10:18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缩量大跌下来可以加点仓了 结实de雷神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去幸好开盘看不好就卖了。保本啊。看这种情况 随性而为的人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稳住阵脚,稳住人心,稳住预期,稳住收益!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0:18
- 74 0 [建研设计吧] 垃圾 幸福的汤小白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恒宝已经埋了,靠你了 A8拾伍 09-0209-02 10:1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主力走得很匆忙, 发套大叔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今个的心里价位已现,大家加把劲砸下去 量化的令尊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ST任子行吧] 涨没他份,跌就飞跟 股友0352f9I628 09-0209-02 10:18
- 87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看股价大户不让他往前冲,有可能还在洽谈当中, 股友382ev77773 09-0209-02 10:18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老儿 干脆的韩心菲4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周的任务就是一天跌一毛钱 新来的排头兵 09-0209-02 10:18
- 71 0 [赞宇科技吧] 这操盘手法是真狠,几乎地板开盘!!! 易知未来 09-0209-02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大家己经在放量了,是谁在买菜,你们还不知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融资不爆仓,庄家绝不会给你们抬轿。 鹏飞哥哥你好棒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74.85上,要什么自行车、 英雄6510 09-0209-02 10:18
- 43 0 [和而泰吧] 老子 股友367Un93968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那个三曰游资,刷你鸭的屏,托十水军 炒的裤叉都没了 09-0209-02 10:18
- 3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汇金加仓ETF是长线看牛吗? 且醉待长牛哈 09-0209-02 10:18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果然是诱多 豪爽泼辣的跳脱3 09-0209-02 10:18
- 102 1 [三六零吧] 明显的下跌行情,还说是快启动了,真是一帮 萱萱1992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兆威机电吧] 弱势股的命运,没怎么涨却跌的最凶 万里俱澄澈 09-0209-02 10:18
- 64 0 [浙富控股吧] 进来被套一点不值得同情,活该 股友6696Cv1507 09-0209-02 10:18
- 65 0 [泰禾股份吧] 都嘴里积点德都乱说 一只会飞的鞋39 09-0209-02 10:18
- 38 0 [数据港吧] 我还没进去呢干嘛呢 老练的祝芝非 09-0209-02 10:18
- 63 0 [安科生物吧] 年少不知龙头好,错把一坨当成宝 悦己而生 09-0209-02 10:18
- 66 0 [九阳股份吧] 值5块钱 账号已注销027946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尖峰集团吧] 这种回购压盘的把戏,不跌是个鬼 清阳之气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数据港吧] 又拉板?? 姐姐没低保 09-0209-0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