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只破股专治幻想主义者 明月马上有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ST萃华吧] 666,我nm的买进就跌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满融仓干 股友3O327f9070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40多分钟,主力净流出800多亿,还玩个啊 冲进天宫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中海达吧] 今天在跌不到位,明天继续跌 亏损不过亿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要连续阴跌? 热情的颜博11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誉衡药业吧] 吃肉轮不到,每次都是吃面 最恨蚊子 09-0209-02 10:18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前排那个龙头不是大涨,这个货刚涨调整了三 ST股是毒品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深中华A吧] 还差2毛回本,天灵灵地灵灵 利万本一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盾安环境吧] 牛市完了,生不逢时 supeter123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千年大顶相信吗 乐观的梅腾8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豪尔赛吧] 果然是一样的,成绩不能太好 赚一块钱就要跑 09-0209-02 10:18
- 60 0 [赛力斯吧] 拿住了,一会儿冲高涨停 涨涨财源滚滚来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你还是叫国阴电器比较好! 散里散气 09-0209-02 10:18
- 66 0 [鲁信创投吧] 上长没你事下跌带头跑 hk9jwhunmwa 09-0209-02 10:1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盘必吃跌停板 股友金钥匙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个利空还是太厉害了,专治各种不服啊! 掌你猫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雅创电子吧] 一个跑不掉 股友PW12258032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0209-02 10:18
- 59 1 [国盾量子吧] 怎么这么拉垮啊 股友772HZ50158 09-0209-02 10:18
- 136 1 [广汇能源吧] 中报正的,不如负的,各位都怕什么? 八方州鹤de雨晨 09-0209-02 10:18
- 144 3 [振华科技吧] 这个股票,外面的散户不要进,量化股同时主力在 婷婷666 09-0209-02 10:18
- 75 2 [天娱数科吧] 做T的,主力拉上去就把筹码砸给主力 纯纯纯 09-0209-02 10:18
- 83 3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梭哈买入 骂我都去地下哦 09-0209-02 10:18
- 85 2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割肉是正确的,留下的发财 拓尔思钉子户 09-0209-02 10:18
- 91 1 [天洋新材吧] 每次集合竞价先涨停,骗散户接盘吧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0209-02 10:18
- 157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终于有上涨的趋势了,继续加油,多涨点。 逆风飞翔瑞 09-0109-02 10:18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还唱多吗? 小二别喂马 09-0209-02 10:18
- 63 0 [富瑞特装吧] 所谓的高度重视市值管理要反着看,公司现在市值 平步青云f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海油工程吧] 等5元加餐 不要愤怒 09-0209-02 10:18
- 66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X 忍耐得道奇 09-0209-02 10:18
- 65 0 [正帆科技吧] 特别注意:小小牛小牛,有耐心的离航18,这两个 勤奋的耶搂20 09-0209-02 10:18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如大盘进入调整期,该股很可能一骑绝尘,再创历 有梦想的小松鼠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我去你竟然涨停了 不追高低吸888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狗公司大家千万别买 天天涨A 09-0209-02 10:18
- 74 0 [英搏转债吧] 就逮着我割韭菜是不,昨天尾盘进的,现在已经将 还钱我不玩了 09-0209-02 10:18
- 60 0 [怡亚通吧] 别人大涨都没调比你多,你这是何必为了什么! 有执行力的行者 09-0209-02 10:18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赶紧关稀土了。汾酒吃人不吐骨的 周到的汤衍慕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捷邦科技吧] 112全仓梭哈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209-02 10:18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那么高换手,这主力想干嘛? 勤奋的秦优12 09-0209-02 10:18
- 77 0 [退市国化吧] 大家赶紧跑,我来殿后,让我跟主力共存亡。 退市国化 09-0209-02 10:18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跟上数据港 股友hFiG2p 09-0209-02 10:18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一股不卖就是不卖随便你怎么玩 量前价后 09-0209-02 10:18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让散户失望哦,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0209-02 10:18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生意四海的原随云 09-0209-02 10:18
- 63 0 [中辰股份吧] 为什么???究竟是什么原因突然泄了??? 上岸鲨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哥哥你最帅,拔腿跑得快。 从股挣金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新高不易,新低我必须拿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8
- 100 0 [晶泰控股吧] 进入调整阶段了吗?不像之前那么猛的冲上去了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完美世界吧] 没戏了这股赚不到钱 股友neYLB6 09-0209-02 10:18
- 275 3 [北京君正吧] 从个股年线和行业板块异动,君君似乎是最有增长 磨牛王牛B 09-0209-02 10:18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股市阻尼器 股友33c52Y1892 09-0209-02 10:18
- 50 0 [宏工科技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还是那句老话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放天量,下午封板!坐观待涨! YWL2015 09-0209-02 10:18
- 45 0 [正丹股份吧] 散户最喜欢在垃圾票里找存在感,评论区再呜呜叫 第七道彩虹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20见!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买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人家众泰,一年一辆没卖还涨了几十个点了, 做空长安三年 09-0209-02 10:18
- 71 0 [贵绳股份吧] 可以进了 计划亏10个点出 09-0209-02 10:18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五天全绿,长虹你是造了什么孽啊?前天跌3点,昨 见好就收最牛 09-0209-02 10:18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抄底呀冲 杜杜的菲菜日记 09-0209-02 10:18
- 44 0 [孩子王吧] 一个月出货40亿,也是优秀,杀猪盘代表作品 传递正能量10 09-0209-02 10:18
- 46 1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快补仓 炒股买宝马0711 09-0209-02 10:18
- 55 1 [美团-W吧] 自己都觉得自己公司不值,一点回购的消息也没有 又又涨停哥 09-0209-02 10:18
- 86 2 [宇信科技吧] 配合H股发行,默契 股友5dufLK 09-0209-02 10:18
- 263 4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拉茅台,主力也是没招了 聪明的意山行9 09-0209-02 10:18
- 60 1 [康力源吧] 跌成了 多板小哥 09-0209-02 10:18
- 682 2 [剑桥科技吧] 液冷加速研发推广应用!公司已在800G液冷光模块 浦江听潮 09-0209-02 10:18
- 150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13块多的筹码一直没有动,需要大量资金突破才有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09-0109-02 10:18
- 101 0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跟的地域? 陈年老抽豆瓣酱 09-0109-02 10:18
- 40 0 [光伏产业吧] 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股友61X5980K51 09-0209-02 10:18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叛徒,严查 sadfsafdr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k822H80056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2886,唉拜拜喽主力在和大家说拜拜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0209-02 10:18
- 54 0 [红四方吧] 此股次日有较大涨幅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影石创新吧] 366是今日高点吗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0209-02 10:18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Pcb板块绝对技术壁垒龙头,没有之一。英伟达唯 基民72u38Q3112 09-0209-02 10:18
- 68 0 [建元信托吧] 好行情论不它,行情低迷是下跌比火箭运要快 空心的倪世渚1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外面绿油油的,还是这里安全。 赵魔蝎O 09-0209-02 10:18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动了,今天水上买进来了没想到跌了真么多,操 炒股买糖糖哈 09-0209-02 10:18
- 51 0 [盈方微吧] 强者恒强,指数跌,他却逆势干就完了。 星辰123大海 09-0209-02 10:18
- 65 0 [利元亨吧] 说说你,天天喊着涨到250 君无戏言之资讯星闻 09-0209-02 10:18
- 42 0 [微盘股吧] 牛市?, 喝了可乐 09-0209-02 10:1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差不多顶了 救場王 09-0209-02 10:18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股吧真好看,全是托 缘起禅空 09-0209-02 10:18
- 73 0 [丽岛新材吧] 都是制造妖股的主!我喜欢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209-02 10:18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不上去也难 股友987773Y7V6 09-0209-02 10:18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这次能不能过前高 冲动追高毁一生 09-0209-0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