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卖早了又在升 清新脱俗的付晴翔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做圆柱电池,不带你玩 大慈善家zy 09-0209-02 10:27
- 78 0 [金枫酒业吧] 跌的时候你紧跟黄酒龙头,涨的时候你被人拖着腿 守护泽希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溜了溜了是不是换庄了,怎么这么弱,这庄跑晓鸣 小小小小小股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股价被太平洋超了。拉几玩意。倒数第一证券股 基民55Pw899793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啊哈 喝了可乐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点都不懂事 股友TJEPxh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汤姆猫吧] 把狗空头都洗干净 股友G0Z9905895 09-0209-02 10:27
- 476 0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适合防守,明天再看其他的票吧。今天能稳住 心海昭昭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来个10个点? 茶烟的平芯 09-0209-02 10:27
- 546 0 [*ST天茂吧] 华泰证券的现金选择权操作,手机APP不支持! moyudu2014 09-0209-02 10:27
- 110 0 [国检集团吧] 2025年9月15日,国检集团还要召开半年报业绩说 Tzzrryzy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火星人吧] 涨不了一点了 肿么啦 09-0209-02 10:27
- 24 0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基民Z2HBMJ 09-0209-02 10:27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已经充分换手了! 大碗糊涂面3625 09-0209-02 10:27
- 70 0 [中远海特吧] 17号以后再来吧,现阶段只能压着洗筹码 天不亮 09-0209-02 10:27
- 190 7 [大东南吧] 3.7明天能活着出来吗?。 天天吃红豆饼 09-0209-02 10:27
- 50 1 [*ST万方吧] 能不能别砸了。 算毛哥 09-0209-02 10:27
- 290 4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比荣亿精密还正宗的英伟达概念,荣亿翻三倍,你 悠悠我心2015 09-0209-02 10:27
- 232 1 [世运电路吧] 讲真pcb里走得最差涨得最少,板块几乎都翻倍了 有条理的邱思源 09-0209-02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k家下跌,大盘红,精彩 LAUN 09-0209-02 10:2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卖出的人关注下中文在线 coding菌 09-0209-02 10:27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一顿折腾 股友8888h67h92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ST亚光吧] 垃圾 股友67p5372K20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来了,家人们 股友W60H503895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东方锆业吧] 凝心聚力,不设目标位,淦 技大的夜郎中 09-0209-02 10:27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害人工司,11的本,让我啥时候能起来, 股友5QjTkc 09-0209-02 10:27
- 85 0 [深证成指吧] 哈哈哈,提示一下跟着哥们操作的朋友,个人觉得 鑫灶猜想 09-0209-02 10:27
- 53 1 [九联科技吧] 这货逢缺必补,继续砸吧! 别删我的帖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英诺赛科吧] 卖飞了一半 涨以解忧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你们是解套,人家是高出 股友893109iQ13 09-0209-02 10:27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洗的漂亮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A50期指吧] 赚了几万块钱感谢这个环境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融资 i51883182 09-0209-02 10:27
- 58 0 [华兴源创吧] 烂了这么多年了对不起001代号 风起云涌332333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涨停 聪明的许枫 09-0209-02 10:2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全在抛出,流出,到顶了? 东信2020 09-0209-02 10:27
- 45 0 [曼卡龙吧] 涨停可能性很大,热门,没炒作过。还是龙。 要么暴富要么桥洞 09-0209-02 10:27
- 80 1 [亚玛顿吧] 别人大涨回调关你什么事?你涨了吗?就回调?台下 一拉一砸拉闸 09-0209-02 10:27
- 1280 1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日塌了中科曙光 山水龙城 09-0209-02 10:27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你最好明天也绿着,将来这就是口碑 耐心与投资 09-0209-02 10:27
- 76 2 [迦南科技吧] 人品差,清仓式减持,无担当! 大猫喵 09-0209-02 10:27
- 105 3 [包钢股份吧] 给点力吧,往上涨涨啊大哥 无畏的杨皓轩 09-0209-02 10:27
- 375 3 [长亮科技吧] 大长腿有用吗 温柔的小菜鸟 08-2809-02 10:27
- 56 0 [和而泰吧] 小单拉大单砸不要买了.结束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川环科技吧] 瞎了钛合金 想不停吃涨停板 09-0209-02 10:27
- 41 0 [广生堂吧] 买在最高点 炒股丶萌新 09-0209-02 10:27
- 62 0 [麦格米特吧] 82加仓了,看到1000亿 lisuic 09-0209-02 10:2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牛市最惨的就是软件板块,科技大涨没有几 泡最丑的妞炒最烂的股 09-0209-02 10:27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掏奋男孩你可不可以给力一点 股友V2W0709723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一个量化深蹲,韭菜上车,接着掉坑活埋韭菜 土乖 09-0209-02 10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为了明天坏人开始砸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8 1 [步步高吧] 配和供销大集比吗? 投机客007 09-0209-02 10:27
- 63 1 [昆药集团吧] 涨你不行降你是第一名 赢哥发财 09-0209-02 10:27
- 61 1 [千红制药吧] 庄家砸盘太狠,兄弟玩,我溜了。 有心地桃子 09-0209-02 10:27
- 87 1 [灿芯股份吧] 这股今天冲高坚决卖出,今日下跌4个点左右。 股友H5eBdC2909 09-0209-02 10:27
- 428 6 [珀莱雅吧] 你真要买消费不如买白酒,实在要买美妆不如买爱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0109-02 10:27
- 883 4 [股指期货吧] 且行且珍惜吧!股市不是提款机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3109-02 10:2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我买的唯一一支股,跌吧跌了我就加仓,虽然你慢 股友6f73015f12 09-0209-02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玩吗这样子谁看呢? 股友136r7859G1 09-0209-02 10:27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退市的前兆 股友04txO0 09-0209-02 10:27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全是套牢盘的股,主力凭什么拉升?至少短期不会 炒股修心路 09-0209-02 10:27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捣起来!直捣黄龙!!! 西北燕双鹰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9块的本,亏死了 股友52Aq691313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华阳新材吧] 这种恶庄再怎么拉,都是恶庄,明天不会有好的逾 股友917R670D75 09-0209-02 10:27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小时成交14亿,太狠了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0209-02 10:27
- 62 1 [锋龙股份吧] 业绩造假天天砸盘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10:27
- 483 2 [中国稀土吧] 老子,一买就跌的 慕容温少 09-0209-02 10:27
- 54 1 [隆基机械吧] 人呢散户们怎么不叫了 股友2l2301l891 09-0209-02 10:27
- 70 2 [儒意电影吧] 好好享受吧傻散们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0209-02 10:27
- 301 3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哈,且不论华建集团如何,那几个把海立封 张三点金 09-0209-02 10:27
- 171 4 [弘信电子吧] 完了,今天吧里又在唱多行,先跌为敬 语熙666 09-0209-02 10:27
- 240 5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必涨3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 宁愿少赚不能不赚 09-0109-02 10:2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全仓买了 股友uG6WON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有没有机会破18,等半年了都 热情的冷昆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差角 股友p19vR2 09-0209-02 10:2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抛压了,今天不会开板了,明天9点15我们再 A神不是灬神 09-0209-02 10:27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该动的,做了个倒T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9-0209-02 10:27
- 53 0 [日出东方吧] 洗的真干净 爱吃小熊饼干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国安达吧] 目标价19元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0209-02 10:2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10:27
- 5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板电池飞天上去了,抓紧时间冲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7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都是绿的,主力还要去哪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209-02 10:27
- 124 3 [豪威集团吧] 太忙了,感谢!已310万! 我是豆包O2 09-0209-02 10:27
- 107 1 [厦门钨业吧] 有低点就抢,30.70元附近最佳!到不了也得抢! 喔组宗 09-0209-02 10:27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此次20CM就解套了,谢谢 股友超牛牛 09-0209-02 10:27
- 80 0 [路畅科技吧] 真的是大家涨他不涨跌起来他比谁都快真的是一个 小散徐鑫 09-0209-02 10:27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这么拉没反映刚才下跌拼命跌垃圾股 哇啊哇啊啊 09-0209-02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