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国光 Mrcookie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砸不动了,补仓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13:24
- 88 0 [XD美思德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股友6uvpyt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又把我挂山顶了,牛逼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中国石油吧] 意思是0.22元一股? 富一代倩姐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按照计划出来的,等会-5左右考虑接回 沉着睁杰静冷的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这么硬? 郑钱花12 09-0209-02 13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去小米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肉是没有,毒打一次不少,怎么市值管理的 超思刺客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中科信息吧] 要死了涨这么久一天不够跌 懂得知足 09-0209-02 13:24
- 81 0 [长源电力吧] 4.55和4.33一堆狗托单,让股价不动,这种狗在怎 破晓之星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挂跌停接回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漫步者吧] 工业富联51附近可以参与 退学炒股养车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随便你跌俺就不动 股友88T15F5739 09-0209-02 13:24
- 88 0 [新奥股份吧] 狗懒子,一个 lhz0359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XD海航科吧] 如果不是大金融涨,指数应该跌5%左右了,就是崩 孔方兄2022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没洗出来,再加把劲! c048118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气死最低卖了他反而红了 起起伏伏的藕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半个月前我在说,大盘在构筑头部。 原始简单准确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大东南吧] 预计还有两个涨停板 股友05395H1v55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应该跌停了。 刚强的韭菜籽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没人敢买了,哈哈,买盘枯竭 金融捐献者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指南针吧] 回到150吧 牛油果288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中国巨石吧] 都不用看了,这3个月就20个点幅度的振幅,看谁 股友3le2876785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止跌了再进也不迟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0209-02 13:24
- 80 1 [瑞浦兰钧吧] 跌得仿佛你前面涨过似的 雪尽马蹄轻FM 09-0209-02 13:24
- 65 1 [江苏雷利吧] 啥情况 超新星韭菜 09-0209-02 13:24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还在跌,再蹲蹲 八尊谙 09-0209-02 13:24
- 95 0 [匠心家居吧] 风险不是波动,而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真正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新安股份吧] 大盘回调,这垃圾奔着跌停去的。 六元新安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准备低点买入的机会~ 喔组宗 09-0209-02 13:24
- 15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样也能行??? 励志成股神 09-0209-02 13:24
- 224 8 [金盘科技吧] 我居然5871加仓了,傻到家了 金麟府 09-0209-02 13:24
- 164 6 [新华都吧] 最高点8.15买的,要哭了 堡堡Z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才是科技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震裕科技吧] 我说我中午做梦下午拉高有人信不 骑牛追兔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么恶心的票还有吹,30个交易日 韭菜花儿哈哈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美康生物吧] 长你都没有长你跌的时候怎么比谁都积极? 生财又聚财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怎么不跌了,准备把跌停留在明天了 潘ym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岳阳兴长吧] 庄昨天拉高又出了一把货,估计这会儿接一点回来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拉升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股友8qt2886370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回本不走,这下好了,又要套好久了 煜晟乾元 09-0209-02 13:24
- 1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知道走的对不对,还是要谢谢主力,88 YDJX621621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也没涨过啊,就这么跌? 莲芙菓 09-0209-02 13:24
- 77 1 [合力泰吧] 哎呀,我也是3.97出掉了 股友31p36811O2 09-0209-02 13:24
- 108 2 [浙大网新吧] 下半场好猛啊,这是要破前高的节奏啊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0209-02 13:24
- 157 3 [赤峰黄金吧] 溜了,留下的赚大钱 会飞的羽毛球 09-0209-02 13:24
- 85 2 [天源迪科吧] 下午破17,趁还没跌赶紧觉跑。 天水缘 09-0209-02 13:24
- 79 2 [美年健康吧] 这种垃圾股留着做什么,赶紧卖。 李宸宸2025 09-0209-02 13:24
- 140 4 [尚太科技吧] 我说今天要收红你信吗?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0209-02 13:24
- 69 1 [夏厦精密吧] 垃圾、坑股民、退市! 股友6670Z9d856 09-0209-02 13:24
- 446 11 [冰川网络吧] 不及预期。还是论证今天是炒作中报预期。还好跑 反复无立场 08-2809-02 13:24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人民需要你站起来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股的标准特征 时尚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有多少利好都没用只要跟跌不跟涨就不是好票 叽叽的小鸟 09-0209-02 13:24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的机构真妈不是人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比亚迪吧] 形势大好,强势a股大涨特涨 bfd1ep60vb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油电混合车销量大跌了,比亚迪的纯电动车销量大 杰森林鸿 09-0209-02 13:24
- 72 1 [寒武纪吧] 这股票散户也敢参与? 股友995z90735c 09-0209-02 13:24
- 156 1 [跨境通吧] 干600039下午拉升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24
- 78 1 [汉宇集团吧] 就差我这点嘛。卖了就涨 狐狸安妮娜 09-0209-02 13:24
- 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居然收佣金。鸡肋。 人生选择大于努力 09-0209-02 13:24
- 106 1 [ST能特吧] 在老师的指导下,我们以4.04大举扫货成功!下午 n14110470581fba08957 09-0209-02 13:24
- 73 2 [长江材料吧] 拿出龙头气质来吧,我一早买了就套住了 热情的李光耀 09-0209-02 13:24
- 332 7 [沃尔核材吧] 一根大阴线,击穿3根线,好吓人!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4
- 674 22 [交建股份吧] 这踏马一看就是要拉升的股 赚米樂Miller 09-0109-02 13:24
- 6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没钱了,有钱今天一定大举买进你 平静的柳港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手贱入坑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0209-02 13:24
- 82 0 [*ST大晟吧] 跌下去,我想亏钱 股友8u867283P6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情绪面波动幅度较大,投资还是得关注公司的基本 等待的乌龟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千方科技吧] 别贪,控制好仓位,越跌越买,肯定有肉吃,别想 万物皆情绪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金字火腿吧] 跌到4元就好了 股友T33513829r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广生堂吧] 我是120出的 股友8639XN1150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题就是……V 缘起悟鹏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电话举报诱惑通告回购股份,恶庄,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高伟达吧] 主力,你就是我的神啊!我无比坚信你能超越银之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开始数板,最少十倍。 长线_价值30年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割韭菜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0209-02 13:24
- 86 0 [登云股份吧] 万手哥 股神99后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芭田股份吧] 大傻春!你在干什么 信我者赚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暴跌。你涨的勇气在哪里?你是它爹?还是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东方创业吧] 果然创业九死一生 射手座的C小姐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板上怎么都出货了,不看好吗?除了400万 孤独关上灯 09-0209-02 13:24
- 82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王在哪里飞舞一个 我要开路虎呀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利亚德吧] 该干活了,咋回事呢 股友fcFFmY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15.22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还以为红三兵要爆拉,谁知今天暴砸。的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红,别逼我对你使用玄学 骑自行车追高铁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