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跌17% 带套王 09-0209-02 13:20
- 108 1 [天融信吧] 可怜的大曾子 常红FfBB 09-0209-02 13:20
- 71 1 [唐人神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滁河钓夫 09-0209-02 13:20
- 89 1 [光迅科技吧] 买买买 股海护航手 09-0209-02 13:20
- 128 1 [*ST国中吧] 以前我也买了一个阴跌的票,后面一直跌去接近30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9-0209-02 13:20
- 82 1 [中国铝业吧] 人家买买买 股友852m3305r2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80近在咫尺了,哎,错过了,前个交易日涨停把我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修得把我洗出去 上板玉帝 09-0209-02 13:20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股全部清仓,跟我抢低位的赛伍技术首板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0209-02 13:20
- 91 0 [美湖股份吧] 参照4月份,今天下午拉起来不是问题。 股友3297G968w5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海利得吧] 还有得跌急什么 卖飞的韭弟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跌停买了一手,有机会吗 股友kLSK5W1659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华大基因吧] 补仓了,别跌了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涨的时候你一次不在,跌的时候你一次不落,太牛 股友f4vfqZ3904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艾芬达吧] 什么时候才知道中没中? 只想天上掉馅饼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能给你安安心心上车的时候你以为是机会?是 有本事你给我跌停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买点在34反弹这月中下旬吧 股友8379061kh8 09-0209-02 13:20
- 252 0 [海立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有1毛钱 从惑到不惑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踩踏开始了,悲剧又一次上演,也好,拯救了一大 AKy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你这货,你不是有黄金吗?跟着瞎跑啥? 要八戒更须悟空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星网锐捷吧] 至于嘛 卢兹佩罗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黑,真黑! 股友d62159H179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别挣扎,今日跌停! 木龙股 09-0209-02 13:20
- 79 1 [博通集成吧] 下午买买买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13:20
- 234 2 [晓程科技吧] 某今日只加不减,别学我。 弹指摧剑110 07-0209-02 13:20
- 71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棒!t成功 基民TwZeXr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杀跌,明天还会继续,特别是半导体,赶紧逃 奋发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犯天条了?涨过这么坚决了么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海兰信吧] 套中套,这就是牛市 不要再割啦 09-0209-02 13:20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它怎么有点像要跌停的样子 股友8T81d57998 09-0209-02 13:20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快跑我顶着 山师东路交易员 09-0209-02 13:20
- 176 1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冲个涨停,带带人气 大牛A股头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亏麻了亏麻了,操 股友RhjjFb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跑就对了,不要再幻想能突破大涨,不可能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华兰生物吧] 安康在做空方面毫不手软 新人类Gin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惠通科技吧] 完蛋啦,没人买了 股友9z269l2010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的要命 激动的南莉 09-0209-02 13:20
- 171 1 [全志科技吧] 果然没错//@微醺晚风:我记得上礼拜四收盘48块多 微醺晚风 09-0209-02 13:20
- 217 7 [广生堂吧] 来了,我一个猛子扎进去畅游。 财女喵 09-0209-02 13:20
- 77 2 [凤凰光学吧] 再不跑跌停了 星辰大海763 09-0209-02 13:20
- 242 3 [南方传媒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南方传媒不涨还跌那么多,这股 股友8W2630h560 09-0109-02 13:20
- 79 0 [楚天龙吧] 你又不属于数字货币,跟着凑啥热闹。涨的时候没 女大勇闯A股 09-0209-02 13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还要调整? 美好的鲁朝旭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不会往跌停去吧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0209-02 13:20
- 75 1 [禾迈股份吧] $禾迈股份(SH688032)$ 清新的孙瑶3 09-0209-02 13:20
- 70 1 [中兵红箭吧] 起来!没钱过年了! 亮仔亮了 09-0209-02 13:20
- 73 1 [胜利精密吧] 乌拉 xjsdx 09-0209-02 13:20
- 88 1 [韶能股份吧] 我在韶关天天开空调,热的不行 股友NjLlfU 09-0209-02 13:20
- 228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干飞机干不过成飞知道为什么吗?西部战区总 鵠藏GUCANG 09-0209-02 13:20
- 120 1 [祥鑫科技吧] 兄弟们大家成本多少准备抗到多少割肉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帝科股份吧] 也是垃圾 旺旺旺东方红 09-0209-02 13:20
- 87 0 [达嘉维康吧] 最衰的票 期待小方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直线跳水了大家快跑马上跳水明天低开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犹如猛虎下山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当一群托看好的时候,就意味着要跌了 股友766t521v58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跟大家讲个笑话,科森涨停了,领益快跌停了 悟道不是误导 09-0209-02 13:20
- 94 0 [达嘉维康吧] 最衰的票 期待小方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*ST易录吧] 长的时候最慢跌的时候最快 股友29Q6120Z26 09-0209-02 13:20
- 87 2 [安井食品吧] 笑死,大盘涨安井跌,大盘跌安井跌 陈闲心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真的蠢 一周白玩股 09-0209-02 13:20
- 114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加仓一波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209-02 13:20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个股跌停了,赶紧止损。 有耐心的武臻 09-0209-02 13:20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一万遍 股友7p21i00922 09-0209-02 13:20
- 91 0 [中晟高科吧] 神啊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0209-02 13:20
- 250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彻底走熊 金山下的迷雾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志邦家居吧] 涨不见你,c 林子语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心 刚正的卡皮巴拉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鹅心妈给鹅心开门、、、鹅心到家了、还以为 起飞吧小哥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山东威达吧] 累计涨幅落后大盘下跌却挺狠的 股神168一六八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都去了机器人了!电子调整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越秀资本吧] 公司不让涨还要天天收盘找利好就是找套。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请赐予A股天天跌停板的力量吧!!! 闪飞量化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差了啊 蓦然不回首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冬日里的阳光 股友z056805R59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不能说,那也不能说,那该说什么呢?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又搞偷鸡 婀娜的叶晋莎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北证50吧] 920代码来了,超级大利好!北交所辨识度提高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涨得时候个股连趟都喝不到,现在易中天跌 与庄共舞星哥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伟哥啊咱低调点吧涨差不多就行了几十只十倍股都 混在江湖5168 09-0209-02 13:20
- 153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市场 量化建筑师b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逃 救場王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有种跌停 沙坪灿少 09-0209-02 13:20
- 84 0 [赛轮轮胎吧] 再见,梭哈茅台去了 下一秒起飞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 滴868滴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抄底了 啰嗦斯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稳妥点,挺适合稳健中长期布局! 虎味椰子球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航天智装吧] 砸吧,越低越没人买,便宜没好货 老木擒牛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