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估计又是家人们在买。。 找回本我 09-0209-02 13:20
- 90 1 [中国天楹吧] 放量了,坐稳了,要起飞了 时间SDP 09-0209-02 13:20
- 87 1 [欧菲光吧] 估计会调整到12.5左右才能企稳,朱莉加把劲,一 幸福的大笑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水下出货了丸辣 风和云彩 09-0209-02 13:20
- 97 0 [友发集团吧] 中油资本跌停了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酒鬼酒吧] 跌吧跌吧你开心就好 恩捷与弘元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跨境通吧] 9月3日全面古栽 古栽市场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9月2日快速回调 禾盛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3:20
- 89 0 [三变科技吧] 涨的慢跌的挺快的,真熊 牧童TCL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收盘估计跌2个点左右,本来就没有涨的股,这给 待多168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华生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快跑 Muzzyy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润达医疗吧] 一毛没涨就学人跌 兴奋的黎皓轩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创新药吧] 想把指数拉上去,创新药是现在的唯一法案,cpo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证券Ⅱ吧] 异动在哪? 股友1I8G770123 09-0209-02 13:20
- 109 0 [华宏科技吧] 难道这是胡说八道? 细心的薛赫12 09-0209-02 13:20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都是高吸低抛,又亏三十 人在旅途7103298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两天射击之星加上今天的吊顶线这波初步看到67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209-02 13:19
- 207 0 [华能国际吧] 严重跑输大盘指数 牛肉丸子123 09-0209-02 13:1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赛道逆市飘红!指数震荡下,创业板低迷,沪 夏天会下雨 09-0209-02 13:19
- 119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今天跌得多啦!么是跑了纠结不赢 基民aiVZxA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呀,工业富联必上2万亿,每股400元,股吧里的 雅思睿 09-0209-02 13:1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来这里躲下跌 我每天都是沙钓 09-0209-02 13:19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这图画的真好看 诚实的依恋谷14 09-0209-02 13:19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吓跑一堆人,筹码全交了,我是坚定的,预计5个 股友37097N713R 09-0209-02 13:1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特么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揍倒是一次不落 北京西路北 09-0209-02 13:19
- 82 1 [和晶科技吧] 继续砸呀!别拉呀 老毛168 09-0209-02 13:19
- 153 5 [省广集团吧] 你MMP的你是涨了好多嘛这么个跌法,恨自己眼瞎 股友6985n12p83 09-0209-02 13:19
- 105 2 [国防ETF鹏华吧] 我15年买的十万还赔50%哩,比易方达科迅差远了 俊逸出尘的马昭 09-0209-02 13:19
- 119 6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见顶跳水,你码单的没涨也跟跌。 廖菱闲致 09-0209-02 13:19
- 197 3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吧里那些当初高喊复牌以后会到120,150的货 上海操盘手BBC 09-0209-02 13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来了? 股友Q325365a99 09-0209-02 13:19
- 77 0 [华大智造吧] 藤壶!!!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合力泰吧] 封不住了,出了! 主板大学生 09-0209-02 13:19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丢人现眼 月丫头 09-0209-02 13:19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我上午出你涨停? liu宝 09-0209-02 13:19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啥意思 股友F0XSnM 09-0209-02 13:19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还加仓了 股友o206213Y97 09-0209-02 13:19
- 69 1 [三峡水利吧] 跌的好,最好跌停,继续跌,破了6元爷爷房子都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0209-02 13:19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盘中暗语13.69,要散了走 大度的康寄琴 09-0109-02 13:19
- 5640 18 [亚威股份吧] 智能工厂梯度培育见成效 中国制造重塑生产范式 亚威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3:1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下去把缺口补了再说 资本小蚂蚁 09-0209-02 13:19
- 87 0 [智飞生物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可就跌过了 宏图生财de苗人凤 09-0209-02 13:19
- 86 1 [长电科技吧] 这样看昨天绝对是诱多,昨天还后悔周五清仓早了 空气给给 09-0209-02 13:19
- 106 1 [东方电子吧] 东子是电力股,有华为,智能电力应用,华为科技 股友3x361096R5 09-0209-02 13:19
- 149 1 [东方电气吧] 他MMMP,涨三个涨停板就发公告瞎逼B说股价偏离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9-0209-02 13:19
- 388 1 [曼恩斯特吧] 固态设备新的空间,新的高度(且看百亿资金旱地 爱上MACD 09-0209-02 13:19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什么是垃圾股,吃肉的时候没份,挨打的时候一样 股友7059A87u08 09-0209-02 13:19
- 89 0 [渤海股份吧] 董,你不背锅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 成都走运 09-0209-02 13:19
- 64 0 [海兰信吧] 还梦呢,别人都跑了,剩自己在这y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209-02 13:19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近20天流出9000亿高位适合跑路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0209-02 13:19
- 82 0 [高乐股份吧] 你还挺强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209-02 13:19
- 68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和闻泰科技差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209-02 13:1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跌停了 利落潘哈 09-0209-02 13:19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换手率有点高 枕头哥 09-0209-02 13:19
- 90 1 [东方电子吧] 各种托又出来让散户买了 lwb114825 09-0209-02 13:19
- 101 1 [供销大集吧] 强烈反对:步步高欲参股胖东来不公布??强烈反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9-0209-02 13:19
- 7043 6 [鸡蛋吧] 鸡蛋短期走势需关注中秋节前备货情况 鸡蛋资讯 09-0209-02 13:19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管了,把昨天卖的全加了 变动丢儿 09-0209-02 13:19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快逃顶,涨了几倍,砸下来不是开玩笑的 股友28u070e588 09-0209-02 13:19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跟跌不跟涨,带头打样 靖哥哥乐呵呵 09-0209-02 13:1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跌的这么急这么快呢 基民IYp17p 09-0209-02 13:19
- 92 0 [紫燕食品吧] 哈哈,你看看今天跌这么多的前期都涨了多少,你 股友W5206k8012 09-0209-02 13:19
- 67 0 [宁波华翔吧] 章盟主的票是尔等宵小能践踏的? 勤的潘博 09-0209-02 13:19
- 77 0 [高新兴吧] 今天真扛跌 战圣2026 09-0209-02 13:19
- 70 0 [三丰智能吧] 春庭雪全体起立兄弟们! 东方小法师 09-0209-02 13:19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跌起来真狠,早知道早上亏几百元卖了,死了不好 一念破万法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完犊子了,短线被套了。 孤城侠 09-0209-02 13:19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越跌越买,不用怕,看好到500 坚毅的许昭1 09-0209-02 13:19
- 69 0 [创世纪吧] 数控机床涨的挺好这玩意每天就在水下搞,这是什 厚德载物73 09-0209-02 13:19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跌倒我成本了! 就是玩爱谁谁 09-0209-02 13:19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去一点点,马上就有接盘的资金,都等着进货。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一天干掉三个月的收益。 大扑棱蛾子 09-0209-02 13:19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板中军大市值0.82的内外比,怕什么?大盘和情 阳抛抛 09-0209-02 13:19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日了 KakaInzaghi 09-0209-02 13:19
- 92 0 [杰普特吧] 需要接盘了最后拉涨停结束游戏 旺旺旺东方红 09-0209-02 13:19
- 69 0 [金信诺吧] 放量大跌,不得不防也! 赢有理 09-0209-02 13:19
- 74 0 [兆威机电吧] 兄弟们,降5个点的时候我买了。 专挑跌的买入 09-0209-02 13:19
- 83 0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已经为可能的调整预留了足够多的空间 骑着牛追宝马 09-0209-02 13:19
- 141 0 [奥特佳吧] 这货出的开心死了 郭某某小韭菜 09-0209-02 13:19
- 63 0 [伊戈尔吧] 这得A杀了 仙界局778 09-0209-02 13:19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002631买,买,买 deng201312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收益体验比那些网红更好$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 引路人哦 09-0209-02 13:19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妈天天跌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0209-02 13:19
- 83 0 [东华测试吧] 你是人性机器人? 股友1H3o751973 09-0209-02 13:19
- 77 0 [中泰化学吧] 跑了,落袋为安 笑盈盈得希德尼 09-0209-02 13:19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愁什么怨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0209-02 13:19
- 66 0 [晓鸣股份吧] 鸡是飞不高也不会飞的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9-0209-02 13:19
- 64 0 [华民股份吧] 一卖就红了 知足常乐及时行乐 09-0209-0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