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跌破5日线并跌破上升趋势线 股友9199nV9027 09-0209-02 13:34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又卖飞了 叶飞渔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赛力斯吧] 真牛啊,要不今天亏惨了 股友u371G88278 09-0209-02 13:34
- 159 2 [太平洋吧] 怎么撤单了 Z捉妖游龙 09-0209-02 13:34
- 85 2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尾盘涨停 组尾会圆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寒武纪吧] 上世纪80年代投资微软,2000年初投资阿里巴巴, 点子王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我的票一点都不带,跌的时候凭什么把我 生财又聚财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太平洋吧] 回封 股友383Z29g998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瑞普生物吧] 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209-02 13:34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同比增长600%,哈哈!老调重弹 隨遇而安0317 09-0209-02 13:34
- 86 2 [每日互动吧] 玛德,主力杀得太狠了 財迷心憔 09-0209-02 13:34
- 175 4 [保利发展吧] 13.2本6500股,给整无语了 繁华万世888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蹦极一样,才刺激了,心脏受不了,走了,祝留下 五星街棒老二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新易盛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抄底良机! 股友qsHsxy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万里扬吧] 阴跌 股友0K9166759v 09-0209-02 13:34
- 76 0 [美湖股份吧] 以前你是福达大哥,怎么现在福达成你大哥了 满仓瞎干 09-0209-02 13:34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啥情况?眼花了c持仓怎么这么多啊突然? 基民cYM2Jd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大盘被北证唤醒 东财网友4518513702542830 09-0209-02 13:34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唐老鸭,嗷嗷叫 咔嚓一嗎嘿 09-0209-02 13:34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公司还出来回购救市嘛? 股友BuvAcR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昂利康吧] 守不住60天线,认亏出局 寒风夜雨 09-0209-02 13:34
- 62 0 [唯科科技吧] 牛 股友1Z70573W35 09-0209-02 13:3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打卡 驰骋_洞见版 09-0209-02 13:34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好了,大哥们都开始反弹了,你可以安心跳水了 股友123W5i0507 09-0209-02 13:34
- 85 1 [华工科技吧] 不立危墙之下,明天逢低接回不一样么? 温柔的烧烤 09-0209-02 13:34
- 89 2 [向日葵吧] 冲上去20厘米 笑哈哈吧 09-0209-02 13:34
- 764 4 [盛和资源吧] 拉高才能出得了货,主力跑了要有长上影线,放的 股友28f2F76216 09-0109-02 13:34
- 76 0 [龙头股份吧] 小跌 智慧25龙头13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润建股份吧] 如果能站55,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股友8B701A2922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几个张停了,都吃反呕了,都是在跑路,套上了早 灵活的余小达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感谢Cctv,感谢阿庄。在我吃最饱的时候 做北证的朱砂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埃夫特-U吧] 着你吗,挺猛啊 耳火红红长红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埃夫特-U吧] 哭死了,上午割肉最低点 股友1MdsFw 09-0209-02 13:34
- 91 0 [耀皮玻璃吧] 大家发现没,各个基本跌2个点左右就不跌了,随 什么比天高夫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宣布分红方案,每股派0.15元 诙谐幽默的洪翔云 09-0209-02 13:34
- 261 0 [左江5吧] 求收购,求收购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3:34
- 279 1 [德创环保吧] 发两次发不出来是几个意思 京城刀客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好,易涨难跌 富可兴隆的子牙 09-0209-02 13:34
- 77 0 [九强生物吧] 单针下探成功 一年一套房 09-0209-02 13:34
- 66 0 [武商集团吧] 没三江购物好涨的快 竞争2016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9月2日快速上涨 华统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34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早说了港券己见顶回调!!!!这货绝对没戏!! 基多民多 09-0209-02 13:34
- 78 0 [山东路桥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哈气跌 股友kuige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ST云动吧] 等你跌到1.6跟上大股东节奏来买点,赌一把,现 花样年华124906 09-0209-02 13:34
- 53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富特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肇民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39都穿刚刚那一下跌太狠了,感觉40都上不去了, 三成熟牛市 09-0209-02 13:34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破位喽!明天9字头见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0209-02 13:34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敢绿三个点就敢满仓补入 九月九日小韭菜 09-0209-02 13:34
- 80 1 [星源材质吧] 人家先导智能都还涨了几个点呢,你这咋回事 可可爱爱 09-0209-02 13:34
- 93 2 [天奇股份吧] 上影线多,主力洗盘吸筹,耐心等待 有毅力的16年小散 09-0209-02 13:34
- 103 3 [阳光电源吧] 操盘手不够灵活啊,下午拉升不是很好吗,抛压就 股友xAA2Ku 09-0209-02 13:34
- 95 3 [矽电股份吧] 会回到145吗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0209-02 13:34
- 88 1 [捷成股份吧] 脑袋嗡嗡的,牛市没挣着,回调还赔钱了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9-0209-02 13:34
- 80 1 [ST恒信吧] 怎么发起赔付 基民HpycBv 09-0209-02 13:34
- 225 2 [震裕科技吧] 马斯克说擎天柱机器人将占特斯拉价值的80%,震 早上要管住手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强强强强 劉凨回血 09-0209-02 13:34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的托太多了 股友fDS70f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新易盛吧] 跌过头了。明日肯定反包。 长安城主人 09-0209-02 13:34
- 219 3 [科远智慧吧] 这个t做的舒服,公司是好公司。我回来了。涨停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0209-02 13:34
- 235 0 [京粮控股吧] ,生小孩 有条理的邱梁20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我看离主力成本线也不远了吧,辛辛苦苦几个月就 股友375z71c191 09-0209-02 13:34
- 243 0 [胜利精密吧] 接完人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唯科科技吧] 神经病啊,我105追的哭了一上午 低调发育S 09-0209-02 13:34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听我号令,升 股神S神股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卖完了,你可以飞了 打饭养家 09-0209-02 13:34
- 211 1 [科森科技吧] 玩不过玩不过,走了走了 回本路漫漫亏90中 09-0209-02 13:34
- 84 1 [科创50吧] 老寒下来了,完啦,今天躲不掉了 股友O75d983868 09-0209-02 13:34
- 189 7 [宁夏建材吧] 所谓科技高标股已经开始崩盘之前买的华胜天成高 homme2000 09-0109-02 13:34
- 74 0 [三六零吧] 我死扛到底 文武的冬雪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逃生机会!抓住了! looping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在市场上已经是隔夜饭菜 不碰垃圾股 09-0209-02 13:34
- 77 0 [电科芯片吧] 死面!NND 盘之惑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吧 我与龙头 09-0209-02 13:34
- 81 0 [联诚精密吧] 上影线变下影线,天快亮了。 牛散都喜欢潜伏 09-0209-02 13:34
- 70 1 [蔚蓝锂芯吧] 涨7天不够一天跌的 郑吴军 09-0209-02 13:34
- 673 17 [大连重工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,继续持股,继续满融满仓百万。 通州职业炒家 08-3009-02 13:34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主力表示,你们这些小样,我涨不过还跌不过 主力我是你发肉 09-0209-02 13:34
- 90 0 [新澳股份吧] 蛮好!主力资金三天流入几千万,建仓明显 股友2a0L550552 09-0209-02 13:34
- 87 0 [高测转债吧] 好颠 股友ckJvvy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卖了哭死 墨卡ing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金安国纪吧] 割肉了,你真的太差了 明眸的蒯茜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飞机就快起飞了,赶紧上,过时不候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很难拉回去了,元气大伤 肌肉美男学炒股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游戏股吧] 什么垃圾游戏呀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金山云吧] 外资抄底,大家保护筹码 天赋异禀winwin 09-0209-02 13:34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电力券商护盘,前期涨的凶的开始回调cpo半 来自天堂的鲨 09-0209-02 13:34
- 97 4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能见红吗? 风度儒雅的曹小白 09-0209-0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