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荣联科技吧] 10.48买的,怎么那么背 n4876137500027004792 09-0209-02 13:34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果然调到20日线了。不知大家有没有进来? 中国股神威武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天工股份吧] 涨起来,散户杀跌盘今天不少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洽洽食品吧] 这股可以防守 股友ey80072513 09-0209-02 13:34
- 68 0 [上海机电吧] 减速器其他大涨,你大跌 hzxchzxc 09-0209-02 13:34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起来了吃饭 其临其临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tm也属于机器人啊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杰创智能吧] 加油加油拉红 仙峰侠 09-0209-02 13:34
- 83 0 [益民集团吧] 玩梗的呢,益民,益民不是应该大涨吗 股友5028KM0918 09-0209-02 13:34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495空一波,有跟上的吗? 老师410483244 09-0209-02 13:34
- 76 0 [金龙机电吧] 你它娘的跌起来挺快的,涨起来为什么这么难啊 五福的范筱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获利盘太多需要回调才能拉升可能幅度也会有二三 勤奋的霹雳虎 09-0209-02 13:34
- 71 1 [上海贝岭吧] 快跑吧 股友tLzPrk 09-0209-02 13:34
- 97 1 [CPO概念吧] 如果能V红,那是真的强! PYV5BQ 09-0209-02 13:34
- 157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真的只剩散户了,已经10几天了,完全没资金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0209-02 13:34
- 55 2 [日海智能吧] 买了 火宵银月 09-0209-02 13:34
- 234 4 [湖南裕能吧] 本周过40有问题吗? 涨跌_开关 09-0109-02 13:34
- 368 10 [ST派瑞吧] 一、行使股东提案权提交罢免提案单独或合计持有 干劲冲天de橄榄 08-2909-02 13:34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快跑 猛猛得吃黄金 09-0209-02 13:34
- 87 0 [中材科技吧] 此股近期这么弱势,是做的太多,腿吗 股友520c17167X 09-0209-02 13:34
- 80 0 [大豪科技吧] 你也有机器人,怎么没见你跟涨呢 耐心资本009 09-0209-02 13:34
- 102 0 [新美星吧] 早上才割肉下反弹这市场无语 继续作战 09-0209-02 13:34
- 87 0 [诺力股份吧] 坚决不卖,庄家你只菅打压 股友19115C317Q 09-0209-02 13:34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把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! 大盘慢牛坐稳 09-0209-02 13:34
- 77 0 [百大集团吧] 倒车接人 zaopankangushi 09-0209-02 13:34
- 78 0 [五矿资本吧] 无法解套 洛阳十里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这是要往下吗 精神的许琮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兆龙互连吧] 快跑3点之前跌停 端庄秀丽的何寄琴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漫长的一场牛市,今天我已经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209-02 13:34
- 72 1 [宏景科技吧] 要跌停吗 碗碗酱的一天 09-0209-02 13:34
- 363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8个点 股友Q98293p076 09-0209-02 13:34
- 77 1 [中公教育吧] (打卡,第881天)补发8月27号打卡 欧洲高学成 09-0209-02 13:34
- 95 1 [松发股份吧] 松发在干什么,服了 股友N3Y1075772 09-0209-02 13:34
- 100 3 [辰安科技吧] 在这个上做梦的,都是噩梦 牛顿炒牛股 09-0209-02 13:34
- 94 0 [新农股份吧] 真是个小天才啊,这这种股,盯盘的好处就体现出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铖昌科技吧] 大盘都拉上去了,你还在跌停边缘徘徊,服了 小罗桑巴舞步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底干嘛呢? 深林的朱嵘 09-0209-02 13:34
- 151 0 [寒武纪吧] 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09-0209-02 13:3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新否一 09-0209-02 13:34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快去卡五洲 月明人倚楼 09-0209-02 13:34
- 81 0 [海晨股份吧] ca House1990 09-0209-02 13:34
- 222 0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我也没想到会调整到跌停 牛逼的天蝎座 09-0209-02 13:34
- 262 4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是一家从事智能产品研发设计、生产制造 金辰意象 09-0209-02 13:34
- 126 1 [襄阳轴承吧] 死拿了大不了传给我闺女 每天涨不停523 09-0209-02 13:34
- 87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这是非得把自己跌出40块才肯罢休吧 基民bIKPTY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买这种优秀公司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机器人吧] 做好扶稳哈 新奇的肖芝菲 09-0209-02 13:34
- 77 0 [海南高速吧] 太好了都是面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艾比森吧] 砸盘开始啦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小花啊你终于崛起了,没白套我两天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全仓卖了你,买入科森,凯迪,东力,现在科 似是故人来丶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创世纪吧] 卖了宁波华翔买你真是够了 股友UsQYRP 09-0209-02 13:34
- 74 1 [北纬科技吧] 这破壁股完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0209-02 13:34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跌的时候猛跌,涨得时候咋不猛涨呢 易善复赢 09-0209-02 13:34
- 137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应该卡位容亿,你跟毛它走 驱魔1988 09-0209-02 13:34
- 91 1 [电投产融吧] 你也好意思跌 股友9FvgOP 09-0209-02 13:34
- 95 1 [鸡蛋吧] 远月在暴涨 近月暴跌 然后远月开始暴跌 近月跌 禅师一休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星宸科技吧] 拉芯片的时候你屁都没放一个,拉机器人儿的时候 股票赚如意 09-0209-02 13:34
- 8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腿 手持方天画戟 09-0209-02 13:34
- 79 0 [华阳国际吧] 拉几公司跌跌不休举报 诚实的齐辰12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停走了 王者归来ljg 09-0209-02 13:34
- 76 0 [同星科技吧] 打到60天线你们不博个反弹吗?今天买明天卖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0209-02 13:34
- 6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哥,醒醒,北证开始拉了,你快跟上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开板是筹码没吸够,看着情况晚上会不会有啥消息 股海今生 09-0209-02 13:34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回撤均线不破就买点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0209-02 13:34
- 83 2 [新时达吧] 30元来了 衰运走好运来 09-0209-02 13:34
- 249 2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托普集团涨停了 傲骨的刁芷 09-0209-02 13:34
- 103 2 [横店东磁吧] 17.39今天就能到 齐齐哈尔股侠 09-0209-02 13:34
- 97 2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有机会走的没走 赚钱卖票就是对 09-0209-02 13:34
- 127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赚钱大族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? 大族程序员 09-0209-02 13:34
- 196 3 [安迪苏吧] 9.91开始打了个底仓,追反弹. 长安c汽车之星 09-0209-02 13:34
- 213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rr6rzT 09-0209-02 13:34
- 56 0 [立昂微吧] 大绿毛绿昂微狮子变跳蚤 跳动的心188 09-0209-02 13:34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的太阳照常升起。 哎呀尴尬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弟弟你这么玩,我要备上速效救心丸 十月8524 09-0209-02 13:34
- 90 2 [海兴电力吧] 年亏腰斩!会长专家还说鼓励长期投资!这是要抄 漂泊的完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珠江股份吧] 深度哥 zlj67766 09-0209-02 13:34
- 75 0 [泸天化吧] 等下就涨停了,开始做化肥农药龙一,带领板块,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油你是最棒的 萧竹影 09-0209-02 13:34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加仓时刻已到,冲冲冲 珠穆狼马 09-0209-02 13:34
- 9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呀?业绩也不差,股价走的跟一 骑扬生财的云中鹤 09-0209-02 13:34
- 74 1 [金信诺吧] 以为有惊喜,结果有惊吓,下午会跌停吗? 极限存活 09-0209-02 13:34
- 118 3 [伊戈尔吧] 100股就给它买崩了 多空对决吧 09-0209-02 13:34
- 101 2 [盛美上海吧] 一直在压盘 YCY 09-0209-02 13:34
- 307 11 [张家港行吧] 感恩张家港行——业绩大超预期了,看涨!相信你 股友86032q095N 08-2709-02 13:34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逆势翻红,有戏。 肯定红盘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吓人了 怀民早点睡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同方股份吧] 来个大长腿呗 大无畏ai 09-0209-0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