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盾安环境吧] 我涨停都还没挂,你就下来了 股友092x07C730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洗盘 晨希小宝 09-0809-08 11:01
- 89 0 [中国电研吧] 总算发力了 如石凌煜 09-0809-08 11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阳线! 混的人69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股友53632RY135 09-0809-08 11:01
- 103 0 [天融信吧] 快快快,恒宝要板了 浮夸灬 09-0809-08 11:01
- 196 2 [华邦健康吧] 中国皮肤病用药第一股,皮肤病创新药第一股,有 九原修行 09-0809-08 11:01
- 423 26 [野马电池吧] 跌停板没抢到 哥们好 09-0409-08 11:01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周又翻拍了前一周的戏码,不过波动更甚。 龙城一号 09-0809-08 11:01
- 79 0 [怡亚通吧] 太垃圾 傲寒的霞影 09-0809-08 11:01
- 78 0 [时代电气吧] 央企高科技+碳化硅+低估成长,列入自选和长期配 行大道买价值 09-0809-08 11:01
- 6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还是牛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809-08 11:01
- 104 1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能站上20日均线就完美了! 乐观的老股民 09-0809-08 11:01
- 93 1 [天齐锂业吧] 水下两个点买的,赌对了! 心KKK 09-0809-08 11:01
- 85 1 [联创光电吧] 今会绿么? 股友e0816V7917 09-0809-08 11:01
- 653 3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(股票代码:300982)关于推进“人工智 天天赚fzm 09-0809-08 11:01
- 95 1 [上海电力吧] 要卖的抓紧,不卖怎么拉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0809-08 11:01
- 55 1 [智翔金泰-U吧] 啦啦啦,空狗傻眼了 价值大师2026 09-0809-08 11:01
- 82 0 [天宸股份吧] 同志们,加油啊 善良地橘子 09-0809-08 11:01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就像弹幕里一个兄弟说的,好好的一手牌,打得稀 小人物科恩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孩子王吧] 怀疑孩子王不是生产孩子用品的,是主营套套的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4个点,这股才可能红 旺财百倍哥 09-0809-08 11:01
- 100 0 [湘潭电化吧] 别拿16的压力位来吓唬人,你敢倒车入库,我就敢 深海嘛嘛鱼 09-0809-08 11:01
- 80 0 [宁波远洋吧] 大资金还没到位,现在只是先锋队,实力比较弱 信我者赚 09-0809-08 11:0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保本都不行 Karina_SH 09-0809-08 11:01
- 81 0 [中策橡胶吧] 赛轮500亿了 郑锦文小号 09-0809-08 11:01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浅浅说,此股不求行,直不起来 朋友阿朋友88888 09-0809-08 11:01
- 76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貂毛为啥总不涨,有什么利空吗 大度的罗柏 09-0809-08 11:01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会买了你这垃圾 温情的韩博弘1 09-0809-08 11:01
- 75 0 [赛力斯吧] 还没跑的赶紧跑,主力不拿着你们带血筹码,他是 DY股市主力羊 09-0809-08 11:01
- 86 0 [龙蟠科技吧] 固态电池那么强我也加仓继续看多 股友弟弟 09-0809-08 11:01
- 124 0 [龙蟠科技吧] 中科电气还不错早上捡漏拉升了早上买了你是我想 太狼狗 09-0809-08 11:01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能进吗还是还能更低 小李等涨红 09-0809-08 11:01
- 76 2 [旋极信息吧] 跌的好。跌的妙,跌的呱呱叫 远离古市 09-0809-08 11:01
- 123 4 [特发服务吧] 新能源后方历史以来都是房地产接力,进来扫两笔 上影之王 09-0809-08 11:01
- 71 1 [佳都科技吧] 快买,下午就会修复 股友P02717I959 09-0809-08 11:01
- 428 8 [抚顺特钢吧] 5.55买入,5.6要约价卖出,这钱有这么好挣?我 梧桐树777 09-0809-08 11:01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已经变成拖油瓶 名字叫阳生 09-0809-08 11:01
- 193 1 [R邦讯1吧] 底部主力确认,还有机会反弹。就看0.13能否突破 公布庄股 09-0809-08 11:01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股票,彻底熄火!凉凉了,凉凉透透了! 股友z3oXPl 09-0809-08 11:01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抛压太重了,是想换股 山林一条江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报团科创和创业板,应该跌不了太多,都是专 如意宝郎君 09-0809-08 11:01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12号百分百要踢出创业板50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1:01
- 78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毕股向来都是这样,不管大盘好坏,冲高一点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9-0809-08 11:0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亏逼熊求跌停 小牛匹 09-0809-08 11:01
- 67 1 [诺德股份吧] 能跟一下板块不 股友002348 09-0809-08 11:01
- 184 1 [宜安科技吧] 隔壁文章重点提示多久了?25个点的利润了。 炒家释股 09-0809-08 11:01
- 132 4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来了啊涨停没毛病啊 唐听 09-0809-08 11:01
- 22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纯电冲“保五争三”:野心之下,胜算几何? 财经看点666 09-0809-08 11:01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涨停封单8888 银杏188 09-0809-08 11:01
- 240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,再见咯 龙妖手 09-0809-08 11:01
- 86 0 [*ST皇庭吧] 请求跌停谢谢 股友536741010 09-0809-08 11:01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快一个月了没好好长一块钱,垃圾 股友138126fz20 09-0809-08 11:01
- 116 0 [海兰信吧] 最低点到现在涨了四倍,主力成本在10元左右,如 主力田文镜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乾照光电吧] g庄,走了 睿智沉稳的蒋睿博 09-0809-08 11:01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,真特么废,拉圾股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0809-08 11:01
- 83 1 [道氏技术吧] 超过先导,当龙头 丶Dreamer 09-0809-08 11:01
- 145 3 [上海电力吧] 早盘进的起步套五年 龙年发财FC 09-0809-08 11:01
- 103 2 [ST华扬吧] 估计得等把苏同系的股票全收了才会涨 小璐总 09-0809-08 11:01
- 122 2 [耀皮玻璃吧] 手痒,走了,就赚了两三个点 龙金赚小刀 09-0809-08 11:01
- 88 1 [光大银行吧] 为啥光大股利支付率只有26.7% 力争上游的桔梗1 09-0809-08 11:01
- 85 1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这个票在做什么?墨迹啥呢 股友15hV987779 09-0809-08 11:01
- 135 3 [ST京蓝吧] 京蓝有啥好消息也不行 独醉独眠 09-0809-08 11:01
- 578 2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通信还不如换这个 行业前瞻 09-0809-08 11:01
- 121 4 [世嘉科技吧] 哈哈,5个点挂单卖了,爽 股友023910L8T3 09-0809-08 11:01
- 811 6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怕,射击之星,起码还有20个点 南国相思 09-0209-08 11:01
- 67 0 [新易盛吧] 已到底,开始拉升。已到底,开始拉升。已到底, 蓝湾老张3566 09-0809-08 11:01
- 93 0 [日照港吧] 什么时候上演天空之城 江南小梦 09-0809-08 11:01
- 77 0 [麦格米特吧] 完蛋玩意。清了。 干琼方丹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ST南都吧] 给机会跑了,还不跑等什么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809-08 11:01
- 134 0 [熵基科技吧] 业绩增长股价不增长说明供需矛盾在改变,有人又 股友5Z8P930238 09-0809-08 11:01
- 71 0 [泡泡玛特吧] 再放点拉布布试试,我还没买到。我不买二手货。 股友DciF3h 09-0809-08 11:01
- 106 2 [东芯股份吧] 被那个什么老张的做空了 永序之列 09-0809-08 11:01
- 216 5 [中芯国际吧] a股停了10天,他就是个无头苍蝇,等a股放出来吧 zongchaoyang 09-0809-08 11:01
- 96 4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洗盘,明日大涨! 股友29C3261X92 09-0809-08 11:01
- 110 3 [东湖高新吧] 兄弟们用脚投票啊,使劲砸盘砸下去 股友G5536K846 09-0809-08 11:01
- 150 7 [*ST金灵吧] 有人追吗 选择06 09-0809-08 11:01
- 115 8 [阳光城3吧] 今儿没见大白呢? g99926 09-0309-08 11:01
- 62 0 [新易盛吧] 博通大涨你跑的远远的吗? 基民5872q253X1 09-0809-08 11:01
- 94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今天科技股方面AI产业链深度调整,正好低位建仓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809-08 11:01
- 119 0 [通信设备吧] 这个板块龙头打逃离策略 元亨利贞的世界 09-0809-08 11:01
- 1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#人形机器人热度不减,概念股持续活跃# 虾虎现金流 09-0809-08 11:01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寒锐瞬间挑战华友啦 陕西宏博士 09-0809-08 11:01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行了吗????? 鸡腿资本 09-0809-08 11:01
- 66 0 [寒武纪吧] 上涨时锣鼓喧天、鞭炮齐鸣,下跌时互相踩踏、一 东北辉辉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悔恨当初卖了赣锋买你 乐观开朗得爱莱塔 09-0809-08 11:01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跌一跌,然后再横一横,这就是主力的玩儿法, 基民PU98102671 09-0809-08 11:01
- 74 0 [*ST发展吧] 加油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嘉鱼发展大道 09-0809-08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