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5 [舒泰神吧] 这个洗盘不算太狠!我经历的吸盘,从28元洗到9 海林电子程江林 09-0809-08 11:21
- 530 4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票我最是了解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15.21已 情绪黑洞 09-0809-08 11:21
- 69 1 [中银证券吧] 快跑,底部筹码已经跑完了,高位减持套现,还要 赚了就要跑路啊 09-0809-08 11:21
- 111 0 [斯菱智驱吧] 看看安培龙再看看你这。差距太大了。 欢乐的洪佑超1 09-0809-08 11:21
- 72 0 [百奥泰吧] 俺们东北人,一点都不怂,就是梭哈 千手哥K 09-0809-08 11:21
- 110 2 [东财通信C吧] 挣多少赔多少无语…… 股友975U55Z166 09-0809-08 11:21
- 197 4 [中国核电吧] 电力现在都是低位抄底都不知道选哪个 股友9p098050n7 09-0809-08 11:21
- 75 2 [好想你吧] 拉基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0809-08 11:21
- 348 2 [宁波能源吧] 我有毒,一回来就萎,又要挨揍了 Binckway 09-0809-08 11:21
- 300 17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成本多少? 暴富暴富翻100倍 09-0809-08 11:21
- 261 5 [通信ETF国泰吧] 2.357挂个单看看能不能有奇迹 A股波段大师 09-0809-08 11:21
- 101 2 [文灿股份吧] 我40买的套了3年了 股友31n6696R37 09-0809-08 11:21
- 985 11 [*ST岭南吧] 拍卖价都1.685,2千万股都不怕,我也不怕,恐慌 俊哥爱翻倍 09-0709-08 11:21
- 80 2 [科森科技吧] 14我来了,半仓买入! 弱水三千取一 09-0509-08 11:21
- 167 3 [好莱客吧] 好太太都翻倍了呀,你咋就这么不争气呢。 银子银子快快来 09-0309-08 11:21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,宝哥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0809-08 11:21
- 99 0 [中程3吧] 中程5到账了 砸锅围海 09-0809-08 11:21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开股东大会,怎么说也要拉一拉 人生如梦61 09-0809-08 11:21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资金看不上?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9-0809-08 11:21
- 94 1 [中欣氟材吧] Peek材料本来你是老大?怎么现在都成小弟了 悠闲的唐腾琴 09-0809-08 11:21
- 105 3 [德新科技吧] 电池你不涨?机器人你也不涨。,这样洗有点过份 俏丽的邱雅香 09-0809-08 11:21
- 395 19 [退市国化吧] 狗装被/套大狗/东被套鸡!狗被套大户被套散户被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7-1509-08 11:21
- 82 0 [翔丰华吧] 管好自己的嘴,举头三尺有神明,佛祖在上面看着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809-08 11:2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淘汰了 YyOo 09-0809-08 11:21
- 88 0 [科隆新材吧] 今天不涨,大家好好睡,明天可以期待。 自由飞翔123 09-0809-08 11:21
- 85 0 [老凤祥吧] 老鸡肋这两天也吃出味来了 餐霞饮瀣 09-0809-08 11:21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严重破位了 哈哈嘿嘿哈喽 09-0809-08 11:21
- 75 0 [青岛啤酒吧] 真的是fw,卖不完的筹码 基民EbIkPB 09-0809-08 11:21
- 80 0 [ST京机吧] 主力要下班吃饭了,收盘封板? 日月如梭 09-0809-08 11:21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口气下跌30个点够狠呀。 小红花888 09-0809-08 11:21
- 181 0 [君正集团吧] 牛逼大写的服,肯定后面有事情,要不不会这样走 西裴底吸王 09-0809-08 11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量能真大,半天快赶上昨天全天的量了,见 幽默的韩昀津 09-0809-08 11:21
- 79 0 [鲁西化工吧] .套了我五年了.22元的成本 我是神经病1号 09-0809-08 11:21
- 70 0 [PVC吧] 拿一个上午套一个上午骂一个上午 亏麻了惨了 09-0809-08 11:21
- 4119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南昌博士造智驾芯片,8个月狂涨880亿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0709-08 11:21
- 285 2 [浙版传媒吧] 大股东持股百分之七十九!这种股票谁能做主力? 我是贪真痴 09-0609-08 11:21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一路下跌 股友9g39q05573 09-0809-08 11:21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里的3587的多单没有进场的。刚才继续给到为止 李mthgh6383军 09-0809-08 11:21
- 91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41点也是2,59,还是跌,勾庄的 股友1635H8R597 09-0809-08 11:21
- 74 0 [广发证券吧] 给个痛快 网吧出辉耀 09-0809-08 11:21
- 87 0 [比亚迪吧] 怎么天天跌 股友6z0555y513 09-0809-08 11:21
- 72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=猛龙过江=腾飞 股友LkzGBR 09-0809-08 11:21
- 100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年的中期分红也要明年一月分吗? 扬帆搏浪 09-0809-08 11:21
- 96 0 [长江传媒吧] 今年牛市,概念亏损股炒上天,绩优股踩落地? 股友ankzew 09-0809-08 11:21
- 97 0 [东软载波吧] 大涨不跟,小跌必认跌,上早八的软软崔波波骆摇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0809-08 11:21
- 89 0 [博实股份吧] 有转债股的都磨磨唧唧 何时晴天 09-0809-08 11:21
- 259 0 [深天马A吧] 自我感觉良好吧,为啥要喷我 升降鹅 09-0809-08 11:21
- 383 2 [欣旺达吧] 可惜没卖好 红回300W 09-0809-08 11:21
- 79 1 [苏大维格吧] 洗走好多人 战狼7号 09-0809-08 11:21
- 92 1 [启明信息吧] 说的上人气前10呢 养养浩然气 09-0809-08 11:21
- 64 3 [众泰汽车吧] 这一会大盘就绿了啊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0809-08 11:21
- 267 6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推出的华常康便DNA甲基化检测产品,通过 我的钱包扁了 08-0709-08 11:21
- 77 0 [前沿生物-U吧] 公司看样子没人管事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0809-08 11:21
- 78 0 [新瀚新材吧] 二波了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0809-08 11:21
- 84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,请问您还要跌(爹)吗? 大金财 09-0809-08 11:21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早盘红一个点卖了。。。以后再也不来了。。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0809-08 11:21
- 117 2 [吉视传媒吧] 暗盘资金多少?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809-08 11:2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了 股友Iq11Q1 09-0809-08 11:21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拿半个月了,成功被熬成了股东 pkgtndhjm 09-0809-08 11:21
- 73 0 [盈康生命吧] 打死不卖, 灵璧过江龙 09-0809-08 11:21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发套的节奏吧 股友516V51z508 09-0809-08 11:21
- 104 2 [爱施德吧] 好象谁要上市啦 lyyz123321 09-0809-08 11:21
- 99 1 [蔚蓝锂芯吧] 但是BB的资金走了,电池的资金进来,他会不会切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0809-08 11:21
- 79 2 [安正时尚吧] 现在可以买点吗? 更上一层楼ddz 09-0809-08 11:21
- 100 2 [长芯博创吧] 160还有人吗 大力收割机 09-0809-08 11:21
- 162 2 [中国银行吧] 隔壁中国农天天挣钱,这边天天保卫战,来吧,涨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0809-08 11:21
- 105 3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是庄最舒服的状态,震荡走低。小散割也不想 洒脱的雷睿博 09-0809-08 11:21
- 149 3 [ST海龙吧] 要板吗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0809-08 11:21
- 71 0 [粤传媒吧] 什么鬼?大盘拉升你下跌。 股友89Q32d1813 09-0809-08 11:21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是的 股友386r7Q9855 09-0809-08 11:21
- 104 0 [森马服饰吧] 希望高位票的资金下午回流衣食住行的大消费 我爱亿美元 09-0809-08 11:21
- 72 0 [富春股份吧] 等下运气好又红了一定要跑出来哇 翡翠1959755 09-0809-08 11:21
- 89 0 [金钼股份吧] 冲刺了,别听傻38,赚把大的人生财富自由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809-08 11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砸砸砸,钩洞西加油 Kalashnikov 09-0809-08 11:21
- 80 0 [顺鑫农业吧] 接力接力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809-08 11:21
- 166 0 [富耐克吧] 香 随遇而安矣 09-0809-08 11:21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真的是一点量都没有 兢兢业业地山楂 09-0809-08 11:21
- 109 0 [网宿科技吧] 同样上海的看看岩山涨了多少垃圾 股友3KwkM9 09-0809-08 11:21
- 80 0 [全聚德吧] 今天跌7.53% 股友2558L2956Q 09-0809-08 11:21
- 79 0 [*ST纳川吧] 抬走,不送…… 还是AI值大钱 09-0809-08 11:21
- 159 1 [复星医药吧] 32.8该扔的,或者32.59就可以扔,因为不可能这 愿赌服输188 09-0809-08 11:2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语了。。 八十八十八十 09-0809-08 11:21
- 84 0 [中国东航吧] 争当龙头啊 HX8384094369316750 09-0809-08 11:21
- 83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…… 复利能奇迹 09-0809-08 11:21
- 74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进来的,会不会闷杀? 热心地小霸王 09-0809-08 11:21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 尽职的李茁 09-0809-08 11:21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96 湖北宋宇飞 09-0809-08 11:21
- 81 0 [芒果超媒吧] 短期要见顶了??? 大A复利哥 09-0809-0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