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应急吧] 赶紧涨停 股友T9558M0563 09-0809-08 10:55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破新低是必然的 D59761026L 09-0809-08 10:55
- 269 0 [马应龙吧] 现在仅仅是折磨阶段!长时间心电图!忽上忽反复 坚守10哥 09-0809-08 10:55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封单100万都能打开炸板,所以说玩打板不要看封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10:55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上星期五创业板大涨6.55%,它微微一笑,今天创 LEOLILI0818 09-0809-08 10:55
- 71 1 [首都在线吧] 准备当狗头吗 韭菜干丝 09-0809-08 10:55
- 139 4 [完美世界吧] 评论区有人重复发这么多条,嫌骗人进来做t不够 亏麻亏飞脆皮基 09-0809-08 10:55
- 233 0 [华润江中吧] 这是一只神奇的股票,高收益,高分配,股价不动 股友770X1950C8 09-0809-08 10:55
- 99 3 [观想科技吧] 真是垃圾! 股友386T921f53 09-0809-08 10:55
- 191 6 [和而泰吧] 5个点上车。不会又挂了吧。 股友81w5e89536 09-0809-08 10:55
- 118 3 [新集能源吧] 其实查满满还不如多查新集这些,一查一个准,大 LeeDZ 09-0809-08 10:55
- 1033 13 [卧龙电驱吧] 说下卧龙,今天成交量放出来了,跳五日线高开, 柚子小A 09-0809-08 10:55
- 165 1 [小型纳指吧] 早上是红得的呀,什么情况 股友Oor2Ba6791 09-0809-08 10:55
- 1520 8 [泰凌微吧] 【调研快报】泰凌微接待IGWT Investment等多家 泰凌微资讯 09-0509-08 10:55
- 115 5 [桃李面包吧] 板块涨回来了,桃李确没回来!拉几中的王者! 火箭突击队 09-0509-08 10:55
- 70 0 [盈康生命吧] 连续几天有太多的避雷针跑 股友8M11Z98090 09-0809-08 10:55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先看到10.6了 英气俊朗的小刚 09-0809-08 10:55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大盘震荡,这货趁机大跌,主力跌的那一个爽 筇箐林 09-0809-08 10:55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跟中国移动相比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! 股友MN97ln 09-0809-08 10:55
- 97 0 [德邦股份吧] 告诉你个秘密,冲高回落,快做T 股友5768L9R102 09-0809-08 10:55
- 142 3 [露笑科技吧] 我不卖,下午会拉升涨停,不到15不会卖 股友9LBJtu 09-0809-08 10:55
- 74 1 [武汉凡谷吧] 我100股亏了我200元,我反正不会卖的,拿到退市 股友R0GXJA 09-0809-08 10:55
- 65 1 [中科创达吧] 这渣比现在跟上证哈哈 股友BkKwuK 09-0809-08 10:55
- 86 2 [滨海能源吧] 远离板块弱票,人家涨停,它微涨,板块跌,它比 乐观的魏依晨 09-0809-08 10:55
- 151 2 [兆龙互连吧] 友们,换赛道,此票吃了肉就满足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0809-08 10:55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不用猜了,跟上周星期四的走势一样,亏得少 野性思维 09-0809-08 10:55
- 79 0 [华宇软件吧] 这 像风似 09-0809-08 10:55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自己都在减持股票,怎么会涨 欣欣药向上 09-0809-08 10:55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这是割多少 buglin 09-0809-08 10:55
- 70 0 [欣旺达吧] 资金如洪水般涌入固态电池板块 主力喜欢下套 09-0809-08 10:55
- 80 1 [大连圣亚吧] 太煎熬了这个趋势 躺平半年 09-0809-08 10:55
- 75 1 [电工合金吧] 提上库差子跑啊 蛋蛋大兵123 09-0809-08 10:55
- 78 1 [新易盛吧] 买到了,299搞了2手 千里独行GU 09-0809-08 10:55
- 93 2 [三维通信吧] 这就是所谓的旗帜出货法吗? 蔚哥喝咖啡 09-0809-08 10:55
- 68 1 [天保基建吧] 4.3的时候请各位喊我回来不看了 贴心的耿茁 09-0809-08 10:55
- 7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点261买了5万,当定投了 希灵使徒 09-0809-08 10:55
- 541 8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全体散户,周一开盘奇抛,把主力套在山顶 巍巍昆仑我独行 09-0609-08 10:55
- 8402 13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领跑,布鲁可海外狂飙,多家潮玩企业上 泡泡玛特资讯 09-0509-08 10:55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上周五大盘涨了那么多,才一个多点,这周一大盘 股友o385B67587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11.91卖掉了,等变绿再买回来。 股友867H93M829 09-0809-08 10:54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我怎么就买了你这苟东西! 股友1y8222970A 09-0809-08 10:54
- 84 0 [中钢天源吧] 资金一日游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市里 09-0809-08 10:54
- 88 0 [交运股份吧] 托单必跌 peter158 09-0809-08 10:54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978减仓2万股 今秋红叶叶 09-0809-08 10:54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准备跌到什么时候? 犬的主人 09-0809-08 10:54
- 73 0 [游族网络吧] 这要跌倒什么时候啊,这 小小9菜 09-0809-08 10:54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砸总在,大家帮忙抄底去吧 疤菲特 09-0809-08 10:54
- 45 0 [三一重工吧] 应叫作三一垃圾桶工! 股友rXMjz0 09-0809-08 10:54
- 60 0 [盟固利吧] 我的金银河2天35个点卖了,而这个b还没回本, 股友l5a162 09-0809-08 10:54
- 64 0 [欣旺达吧] 先走了,拜拜,过几天又来 坚持就是胜利V 09-0809-08 10:54
- 118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还是厦钨新能的前十大股东呐,拿了675万股 股友wv5qXw 09-0809-08 10:54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中继? 股友B5v7823858 09-0809-08 10:54
- 120 3 [中国长城吧] 一股不卖,除非退市 不专业打板 09-0809-08 10:54
- 91 2 [军信股份吧] 15.41买了些 股友1093926mX2 09-0809-08 10:54
- 78 1 [ST明诚吧] 真是爬珠穆朗玛峰 股界kd 09-0809-08 10:54
- 88 3 [通信ETF富国吧] 买在最高点 诚实的贺晔0 09-0809-08 10:54
- 100 2 [光云科技吧] 就是渣,早上冲下就萎了 Cheng遥远7963 09-0809-08 10:54
- 217 1 [征和工业吧] 拖来了不少,建议周一开盘就跑 雄姿英发的神雕 09-0609-08 10:5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完球,半导体科技连续暴跌。。。。。。。 五味的菲漾 09-0809-08 10:54
- 76 0 [阿尔特吧] 晕 股友116572nn07 09-0809-08 10:54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扛了,跌停吧,大爷的 股友630g0d1153 09-0809-08 10:54
- 67 0 [招商蛇口吧] 又到接盘时间了 股友w662v82287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涨太快了,调整一下很合理 守拙归心 09-0809-08 10:54
- 58 0 [多晶硅吧] 拿出星期五的气势出来,冲 黄长烽 09-0809-08 10:54
- 70 0 [新潮能源吧] 哇塞 快人快语的人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新五丰吧] 能不能冲一波呀,晕死 基民kPh9BZ 09-0809-08 10:54
- 72 1 [欧陆通吧] 200保不住了 sunsoy 09-0809-08 10:54
- 82 1 [炬申股份吧] 15都回不去吗 基民p2CYTl 09-0809-08 10:54
- 120 1 [长青科技吧] 大跌之后必有反弹,要有耐心 有远见的情梦星15 09-0809-08 10:54
- 78 1 [同兴达吧] 今天结束了 股友9dx3920178 09-0809-08 10:54
- 25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又卖了个最高价格,谢谢外资! 娴雅文静的高麦克 09-0809-08 10:54
- 218 17 [健帆生物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因为买了它,今年还是亏本的 文角刀1 09-0409-08 10:54
- 365 10 [维业股份吧] 我的厦门快结束了,准备回维业啦。 恶庄_的克星 08-2009-08 10:54
- 29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供应商 Anddy 09-0809-08 10:54
- 66 0 [大东南吧] 大盘三块多的本随便你怎么搞 明天轮换 09-0809-08 10:54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jason6268 09-0809-08 10:54
- 221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肯定跟算力 澜花楹 09-0809-08 10:54
- 74 0 [星光股份吧] 垃圾 耕耘财经 09-0809-08 10:5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地板上等买.-百股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0809-08 10:5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明明是要奔跌停去的哈哈,快割快跑啊啊啊啊啊 富贵险中求94888A 09-0809-08 10:54
- 72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不会绿吧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5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交通设施融资增持介入粤高速000429,低点搜寻布 板块投资clup 09-0809-08 10:54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还能涨吗?我不信。 grbwjn2002 09-0809-08 10:54
- 78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追进去的 野鸟8405 09-0809-08 10:54
- 75 1 [游族网络吧] 跌停吧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809-08 10:54
- 70 0 [ST中路吧] 马上退市了,快跑! 冰美式真好喝呀 09-0809-08 10:54
- 98 1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僵尸名誉万八 吃面不加醋 09-0809-08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