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赖皮蛇是龙头? 秦日天 09-0809-08 11:0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不会又跌停吧 股友2M3330w312 09-0809-08 11:01
- 77 0 [华虹宏力吧] 增加此股概念 股友P0D2935369 09-0809-08 11:01
- 67 0 [多氟多吧] 能封住嘛 匿名了匿名 09-0809-08 11:01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洗盘 股友06z61p3663 09-0809-08 11:01
- 99 0 [XD天富能吧] 天富明天是买入时机,本周就应起动大行情。 wsg万三哥 09-0809-08 11:01
- 82 0 [亿嘉和吧] aUV?好久不看这只票了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0809-08 11:01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小老儿,你的大太都敢增持100万股,你做何感想 股友eektEZ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张3∽5个点左右 九月红火火 09-0809-08 11:01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42进的,46走了,T一下赚一个月工资,88了,明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09-0809-08 11:01
- 65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纯套,坐等收盘 化yone 09-0809-08 11:01
- 84 0 [中国巨石吧] 还是人家船小好掉头啊涨停一顺间 碰运气 09-0809-08 11:01
- 97 0 [招商积余吧] 跟上招商蛇口 宇智波哈登 09-0809-08 11:01
- 95 0 [海宁皮城吧] 加速下跌,涨几分主力就一直出货 股友666f65630Z 09-0809-08 11:01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自救之天海换龙溪 股友93g2017h19 09-0809-08 11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。指数回来啦个股还差太多。不见啦资金 股友KxE9J16976 09-0809-08 11:01
- 76 0 [捷成股份吧] 可惜捷成这么好的公司,有题材热点都没人看好, 榆下听淙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五个点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0809-08 11:01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不要再装了 红运悠 09-0809-08 11:01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玛德,你竟然是绿的 流连忘返9047 09-0809-08 11:01
- 8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拉一点就开砸。。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9-0809-08 11:01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请问你们卖差不多了吗 嗨起来啊 09-0809-08 11:01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冲冲冲 相互伤害啊 09-0809-08 11:01
- 87 1 [紫建电子吧] 你就算是后排,也得跟风一下啊 股友3180YX7283 09-0809-08 11:01
- 93 1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涨停放心吧 专骂托治忽悠 09-0809-08 11:01
- 112 1 [湖南白银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戏法。 mao37624 09-0809-08 11:01
- 76 1 [华民股份吧] 你的的有病吧 牛运天天来 09-0809-08 11:01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涨得那几天你也是跌,现在西藏旅游跌你 国风坑财 09-0809-08 11:01
- 108 3 [长白山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快乐小狗蛋 09-0809-08 11:01
- 161 5 [赛诺医疗吧] 给我洗出去了 复兴的年代 09-0809-08 11:01
- 61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碗大面 若水七千 09-0809-08 11:01
- 790 2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网金来小兮 09-0809-08 11:01
- 81 0 [钱江水利吧] 年线估计守不住 股友yqoCkY 09-0809-08 11:01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去三丰,去三丰 东方小法师 09-0809-08 11:01
- 81 0 [建研设计吧] 垃圾 幸福的汤小白 09-0809-08 11:01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追了再说 标致的杜宸鸣 09-0809-08 11:01
- 13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齐锂业资讯 09-0809-08 11:01
- 87 0 [捷昌驱动吧] 鸣志电器为什么能涨停 股友873876p3z9 09-0809-08 11:01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的A字怎么写来着? 朴国昌a 09-0809-08 11:01
- 71 1 [良信股份吧] 这股是真弱哦,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基民fdipvv 09-0809-08 11:01
- 112 3 [长白山吧] 别洗了,差不多了 股友361988T2c5 09-0809-08 11:01
- 516 7 [法拉电子吧] 站上116,下周破120加满 满仓哥宾利 09-0509-08 11:01
- 167 3 [美盈森吧] 小庄格局打开,这股值15 有教养的柳玮9 09-0509-08 11:01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资金出重手砸,杀融资盘,够狠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留下发财我先走了! 我就是我天天 09-0809-08 11:01
- 83 0 [士兰微吧] 回光返照 马小兴 09-0809-08 11:01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跌跌不休,跌跌不休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0809-08 11:01
- 150 3 [电气风电吧] 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 电气风电的托 09-0809-08 11:01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2.40元丶保不住,筹码就会松动! 勿上火 09-0809-08 11:01
- 93 3 [舒华体育吧] 中体,金陵都涨停了,舒华能给点力不 牛气的妲己 09-0809-08 11:01
- 145 3 [中国铝业吧] 这样磨盘,是应该入市了吗?求大神指点 股友K160227i32 09-0809-08 11:01
- 82 2 [麦加芯彩吧] 什么时候来次涨停 紫色的肥皂泡 09-0809-08 11:01
- 61 1 [万兴科技吧] 创业板马上3000点,恭喜万兴了! 用心的秦顺昊 09-0809-08 11:01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关注了它,水下四个点没进,想着看看情况, 南风知意710 09-0809-08 11:01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守这股真让人磨的没有一点脾气,撤场 招财成金de苗人凤 09-0809-08 11:01
- 86 0 [溢多利吧] 等别人都吃饱喝足了。他还没睡醒呢 股友9951771IH2 09-0809-08 11:01
- 143 0 [博彦科技吧] 经过长久观察和进出,发现买这股绝对没有任何意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0809-08 11:01
- 100 0 [大西洋吧] 好气人,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25ty931061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一个 努力的穆婉清 09-0809-08 11:01
- 79 0 [湘潭电化吧] 走啦走势太差了回本赚两个点 股友hN48Mw 09-0809-08 11:01
- 64 2 [天音控股吧] 苹果明晚上新冲冲冲 金绵班长 09-0809-08 11:01
- 7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小进五万块。试试水 成都巴肥特 09-0809-08 11:01
- 74 0 [维信诺吧] 真踏马瞎眼了 悟道中2026 09-0809-08 11:0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战略上要紧扣风口,华为智能+长安造车优势= 股禅永恒 09-0809-08 11:01
- 7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,它又回调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票一分钱能玩一天 券商烂板块 09-0809-08 11:01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赶快跑赶快跑赶快跑下面缺口在42元附近在打算… 展望今年 09-0809-08 11:01
- 121 1 [ST际华吧] st应急都红两天了,这货现在和万里马一个路子, 大散5568 09-0809-08 11:01
- 124 2 [新迅达吧] 不管怎样,今天14元是必须得破掉的。下午14:00 股一旬 09-0809-08 11:01
- 75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好牛的感觉 09-0809-08 11:01
- 78 1 [同花顺吧] 割了。董事长 新多多在买菜 09-0809-08 11:01
- 74 1 [内蒙一机吧] 有本事跌停哦 狂飙2025 09-0809-08 11:01
- 135 2 [上海电力吧] 高位放量十字星 基民5872q253X1 09-0809-08 11:01
- 83 2 [长城军工吧] 逄低买入前期好升的军工!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0809-08 11:01
- 96 1 [国机精工吧] 快跑吧要吃人 穴位不正 09-0809-08 11:01
- 80 1 [科泰电源吧] 36.68买的,要求不高,明天37.68卖 天天数银子 09-0809-08 11:01
- 187 3 [润欣科技吧] 一个股票上涨到底是谁来推动,为什么这个票一直 贴心的朱莉 09-0809-08 11:01
- 112 1 [天宇股份吧] 加油,拉个涨停玩玩。 股友DBdEGz 09-0809-08 11:01
- 72 1 [光庭信息吧] 上周五融资盘大幅跑路,啥情况,今天又嗝P clymygf转角爱 09-0809-08 11:01
- 205 1 [新乳业吧] 1818,要发要发 吴可比伦 09-0709-08 11:01
- 369 12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跳空-11%后9点45分封死跌停 富有的金松2 09-0609-08 11:01
- 431 5 [上能电气吧] 撤了 CCCCCCCCCCCCCCC 09-0509-08 11:01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调整完毕准备上攻 太树乘凉 09-0809-08 11:01
- 72 0 [武商集团吧] 太弱了,5日线都没站上 我的名字叫假满仓 09-0809-08 11:01
- 78 0 [广电运通吧] 再也不见 基民lm2vZu 09-0809-08 11:01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你是影视板块么你是板块中的一个污点 春暖花开33 09-0809-08 11:01
- 75 1 [*ST东智吧] 涨停磨磨唧唧的票最好不要买说明实力不咋地。 稳点好 09-0809-08 11:01
- 58 0 [金盾股份吧] 【傻得有言有味】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