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的资金到北玻股份去 远离烂票找好股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跟易中天,不看看人家多少倍了? 市场派2021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新恒汇吧] 真是曹了你的马,怎么这个吊样。 小赌致富灬 09-0409-04 10:23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怎么回事呀,为什么不跌了呢,说好的砸盘, 股友b4nbIy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科创50吧] 终于开始狗咬狗了 gy13848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回天新材吧] 天天阴跌,真可怜 实现梦想199 09-0409-04 10:23
- 83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在地板上了! 风景008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东方创业吧] 连昨天跌的一半都上不去继续杀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手残被套! 股友0730386yZ9 09-0409-04 10:23
- 39 0 [北方长龙吧] 追高的傻散梦碎长龙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龙翔已经地板,这个也快了,别挣扎了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409-04 10:23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这样看47.3才是安全线,50.5都不一定止跌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"游戏才刚刚开始" 变局中出新局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走势健康 天目山韭菜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黄山旅游吧] 这个季节去黄山最适合的?庄家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大盘跌,不敢砸了是吧 股友y78V300616 09-0409-04 10:23
- 63 1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别洗了,我卖还不成吗,都给你 我是纯小子 09-0409-04 10:23
- 56 1 [锐科激光吧] 这是拉及 n241913746355700 09-0409-04 10:23
- 107 2 [永吉股份吧] 是不是要收购#寒武纪吧 总有天会发达 09-0409-04 10:23
- 76 1 [天新药业吧] 不跌了?加仓! 心花的张珺 09-0409-04 10:23
- 85 2 [兆易创新吧] 割肉了! 只买业绩好的票 09-0409-04 10:23
- 68 1 [智光电气吧] 熊子又没给洗子递蓝色小丸子 破晓曦光曙色 09-0409-04 10:23
- 116 3 [云顶新耀吧] 这是犯了天条吗? 思考慢下来 09-0409-04 10:23
- 664 8 [天际股份吧] 家人们,想不到吧,昨天洗盘今天拉涨停了割了10 股友5m9700e250 09-0409-04 10:23
- 20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太棒了 贴心的曹梦香 09-0309-04 10:23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真垃圾 春天的雪人906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大哥锁门,今天又锁门! 股友9qH9099688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哈哈哈哈上周0.215买了一百五十万股爽歪歪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广安爱众吧] 如果这个股好今天就会反弹几个点现在呢呵呵 股友62665zU628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准备跌停时买点 股友68G626U071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漂亮,接着砸,今天先穿10日,明天,一天穿60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博苑新材吧] 能到70吗 股友20812cL321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其他股都长过去年的最高点了,你是拖 泥腿子打砼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微导纳米吧] 标准的A杀票快跑吧 会飞的泽熙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潮宏基吧] 我不踢吧,你不涨,那就别再下来了,下来我还买 牛气冲天25666 09-0409-04 10:23
- 305 0 [天赐材料吧] 9月10-11日,固态电池产业标准送审审查会及相关 目标1千万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都别买!!! 股友83K771K321 09-0409-04 10:23
- 53 1 [步步高吧] 应该叫你步步gou 股友22z55h0599 09-0409-04 10:23
- 78 1 [南京商旅吧] 好典型的机构票 赚钱养吖 09-0409-04 10:23
- 68 1 [泰慕士吧] 这票压根不跟板块,凉了,资金跑了 股友udCM0k 09-0409-04 10:23
- 56 1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结束了 运筹的蒿琪 09-0409-04 10:23
- 100 5 [顺灏股份吧] 随便跌,我清仓不玩了,哈哈,打电话投诉股东, 欢快的罗淼洋 09-0409-04 10:23
- 79 5 [*ST元道吧] 今天终于硬起来了,好样的, 股友1122a157D5 09-0409-04 10:23
- 88 3 [航天科技吧] 10点左右直接下杀,长城军工跌停了,这货今天也 股友S2E0gn 09-0409-04 10:23
- 55 1 [盾安环境吧] 人生买错股,一辈子劳苦 supeter123 09-0409-04 10:23
- 74 0 [金百泽吧] 真替三维的兄弟们高兴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*ST雅博吧] 时刻要记住,此股是 洗洗睡吧798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几手几手的拉,几千手几千手的砸 肉山萌嘛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山东出版吧] 跌破最低点,会继续大跌,大家要撤 Han816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你自己玩去吧你个孤尔庄家 打砸空狗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估计在水下吸好了,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封 股友7105zZ8781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申华控股吧] 2.22的本回本就走了,拉黑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9-0409-04 10:23
- 8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这社交王者,AI全布局,护城河深着呢,不用 芝麻呢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华正新材吧] 只出货,没量,废票了 股友125860y7M7 09-0409-04 10:23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一个涨停 琴韵的阮萱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都比他强,人家3个亿就能拉出来小阳线, 一切归于自然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玫瑰爱情空调,没人比我更懂空调 大道叁千 09-0409-04 10:23
- 296 1 [长盈精密吧] 赚钱就跑 科创111 09-0409-04 10:23
- 59 2 [指南针吧] 再上来一点就到昨天的成本了 基民5FsGb5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咋回事?前两天拉脱丝了? 大王普度众生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一点半,带你们过山车,立帖为证 股市大富贵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60以下我再来 股友uQ3D2V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国联民生吧] 别装了。想绿就绿吧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409-04 10:23
- 60 0 [宏昌电子吧] 这是一只什么股票 股友553G732Z92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居然烂到这样 乐观的范鼎韬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基民93dn863078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中颖电子吧] 看看根总今天会不会割肉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美团-W吧] 牛市里,200下来已经腰斩了,安全!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你玩的也太狠了 新明山川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要涨停吗那么高的换手 默默会偷懒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去看看二月份。这股就是这这样一个位置套了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蓝天的叶诺霞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抱团股 星如雨流 09-0409-04 10:23
- 58 0 [探路者吧] 好股,抗跌也抗涨 涨到停牌777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新易盛吧] 砸吧,继续 薛澄钧 09-0409-04 10:23
- 40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6% 新易盛资讯 09-0409-04 10:23
- 603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超110亿元 新易盛资讯 09-0409-04 10:23
- 93 1 [捷昌驱动吧] 破位了。先走。根本形不成合力。主力砸完散户跟 瓦方吖吖吖 09-0409-04 10:23
- 136 3 [广大特材吧] 刚刚26.39进了5万股,同样看到30就出 dj03188 09-0409-04 10:23
- 198 3 [兴蓉环境吧] 衷心建议想买这个股票的朋友再等等,特别是这种 超哥! 09-0309-04 10:23
- 1229 16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股份主力洗盘后暴力拉升,回调还是出货 我是智者楚轩 09-0209-04 10:23
- 8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只会拉稀,渣男 美丽的陶雪梅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死叉了 爱西红柿莲雾 09-0409-04 10:23
- 68 0 [学大教育吧] 还是教育稳一动不动 静心得意春风齐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天理难容 木青阳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隆鑫通用吧] 一阳会改三观 有毅力的鲁桦17 09-0409-04 10:23
- 62 0 [铁流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pe12326929 09-0409-04 10:23
- 45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看午后,午后应该有反弹动力 天上财翼 09-0409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