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什么居然红了,原来是板块大涨啊 柿子甜甜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都3点多。龙头你往上冲呀! 重庆宇 09-0409-04 10:2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自救给大家逃的机会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409-04 10:24
- 191 0 [广汽集团吧] 有点意思!几个老小子真的是耐得住寂寞!繁华何 我在等你汇款 09-0409-04 10:24
- 102 0 [A50期指吧] 妈的 何必如此玩人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没耐心了 股友o99398612Q 09-0409-04 10:24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故意砸盘了~~ 股友u8sIPs 09-0409-04 10:24
- 119 1 [长城军工吧] 别慌,只是技术型调整 股友QTHFUv 09-0409-04 10:24
- 72 1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相关公司新增一项198.00万元的招标项目 股友p9050r3633 09-0409-04 10:24
- 75 3 [二六三吧] 都不怕??! 孤星残月886456 09-0409-04 10:24
- 201 1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上午可以再次跌到3.98,只要不跌破3.98,下 行云流水156 09-0409-04 10:24
- 61 1 [白糖吧] 到底了没有?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0409-04 10:24
- 139 2 [欣旺达吧] 明天过前期高点26.35。 柔美的南宫艳 09-0309-04 10:24
- 138 4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能涨我吃 我知行合一 09-0309-04 10:24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涨了很多吗?跌成这样 坦诚的丁卓婷 09-0409-04 10:24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哪老6在t 炒股赚学废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…… 宏图四海de若素 09-0409-04 10:2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来地天板就行了,我小心脏受不了~~ mjf5o9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收复失地了 股友8g5373M517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科创50吧] 又是21年那样A杀嘛 股友yyYyT7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波长光电吧] 备钱入场 股战战 09-0409-04 10:24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驴囸的拉几 股友w71132V277 09-0409-04 10:24
- 48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绿的原因找到了,股价最高的前100名, 接盘匣 09-0409-04 10:24
- 62 1 [优优绿能吧] 又干满了 马头头岩 09-0409-04 10:24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涨时它是小盘股,大盘跌时它是CPO 股市巴菲特 09-0409-04 10:24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买这股票的朋友心太大!明明知道有机构故意拉高 股友005682T1p6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立昂微吧] 跳蚤 跳动的心188 09-0409-04 10:24
- 56 1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板块开除了光滑柯基? yong985 09-0409-04 10:24
- 122 2 [天娱数科吧] 60线下一定会到的,别着急............ 一天一天滴 09-0409-04 10:24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变红的概率在百分之99 疯狂大蛮牛 09-0409-04 10:24
- 70 2 [恒力石化吧] 融资跟他干!年底一千多再卖! 拉布布兔兔 09-0409-04 10:24
- 87 5 [七一二吧] 反弹跑了,线都破位了,没有幻想 童心似镜 09-0409-04 10:24
- 83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披着民族情怀外衣的伪科技公司 自由的罗麦克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要跳水了,下午收盘感觉会绿了。 hdhehduhh 09-0409-04 10:24
- 77 0 [优利德吧] 垃圾利德 股友EbJLZb 09-0409-04 10:24
- 81 0 [冰轮环境吧] 跌的太厉害了,不管他了 有魄力的小猫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到20日线无脑加仓 股友d8156G9570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歌力思吧] 还不砸,老屁股,你忘记你的初衷了吗 王昌龄吗 09-0409-04 10:24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开始下跌通道了 股友3623eQ2617 09-0409-04 10:24
- 91 3 [比亚迪吧] 股价一直下跌,也没人管一管吗? 十七楼 09-0409-04 10:24
- 782 6 [ST信源吧] 兄弟们冲啊,卖掉的后悔吧,现在涨的不多,下午 一切都天注定 09-0409-04 10:24
- 140 4 [泰恩康吧] 我不相信你就这样了,我死等你暴涨 温文尔雅的泰康康 09-0309-04 10:24
- 72 0 [天津港吧] 加仓,坐了个过山车 Crystal_2015 09-0409-04 10:2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A杀开始了 股友873363o21k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赶紧绿了吧,别在这充数吊人胃口了 股友1D7D866129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华阳集团吧] 走了吧,买个黄金比他好 Ben阳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你就不能直起来当龙头 股友qy86800303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开板然后回封,封单量更大,怎么看都是在骗散户 ST银夜 09-0409-04 10:24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货主力一贯的套路,第一个涨停无量封死,第二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0409-04 10:24
- 410 4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谢鸿智,祝大家发财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9-0409-04 10:24
- 83 0 [全信股份吧] 机构全部撤退 股友9unNbR 09-0109-04 10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学学三维哈哈哈,瞎说的别喷我哈哈哈 股友2N6o995887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啊你涨点脾气行不 基民WEXVw1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把劲涨停! 股友8629W9m018 09-0409-04 10:24
- 45 0 [科新机电吧] 覆巢之下无完! 空中飞象 09-0409-04 10:24
- 56 0 [浩云科技吧] 小盘股反弹唯唯诺诺,信心严重不足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409-04 10:24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怎么回事?? 相信老贾6202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22个点了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0409-04 10:24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爬上去多久,跳下来只要3秒 多乐无忧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的我想骂人啊 玉朵宝贝6283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来2亿还追进去了没戏了 不要做韭菜啦 09-0409-04 10:24
- 49 0 [尔康制药吧] 快跑啊....泥沙俱下 股友x4k6Os 09-0409-04 10:24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补跌才行 傻瓜瓜 09-0409-04 10:24
- 133 0 [香港大盘30ETF华宝吧]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0:24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来个反包涨停吧,不然明天怎么减持嘛 乳臭未干的阿飘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7月8月跌了两个月了,真卡里,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0409-04 10:24
- 55 0 [天山生物吧] 傲农生物涨停了 一手飘红 09-0409-04 10:2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地天板,狂! 股友8U6079f769 09-0409-04 10:24
- 54 0 [新时达吧] 破位了,完蛋了 八戒爱炒股 09-0409-04 10:24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跑路,a杀票 足智多谋的雅宁3 09-0409-04 10:24
- 61 1 [XD华润江吧] 看看今天有没有人玛它 股友n0968B1107 09-0409-04 10:24
- 147 5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飞起了,今天必涨停! 股友8e3V758378 09-0409-04 10:24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养殖业板块震荡走强 晓鸣股份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24
- 80 0 [振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小熙answer 09-0409-04 10:24
- 72 0 [瑞普生物吧] 傲农涨停,希望你占一下光 知足常乐ZZ 09-0409-04 10:24
- 59 0 [泓淋电力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那吹b货 股友x3uPJI 09-0409-04 10:2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在 股友5258d8l908 09-0409-04 10:24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能红就行,别在跌了,大哥 股友38P21G2395 09-0409-04 10:24
- 74 0 [欧陆通吧] 看好你,我知道你在洗盘,今天收250 涨了装跌了骂 09-0409-04 10:24
- 68 0 [特力A吧] 看看莱绅通灵这么长时间主力还在这玩尿泥呢 哈里波尔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福达股份吧] 天天绿 可靠的魏兰芳 09-0409-04 10:24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噢吼,又是一面三角旗 远离妖镜他叔 09-0409-04 10:2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地天板来一个 胜华毁一生 09-0409-04 10:24
- 134 0 [傲农生物吧] 中国铝业有色之王稀土之王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10:24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啥时候给量了啥时候冲不会错 冲击你的头 09-0409-04 10:24
- 68 1 [农业银行吧] 7.11卖了后悔 不玩白糖 09-0409-04 10:24
- 459 6 [*ST康佳A吧] 麻蛋了,冲到山顶了,风好凉快啊 刘一喜 09-0409-04 10:24
- 435 1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公司数字人技术已应用于内部多个场景 国投智能资讯 09-0409-0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