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爬上去利欧,冲冲 股友53E92v3111 09-0409-04 10:2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还翻红了 学习中磨练心智 09-0409-04 10:26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撤,看来40左右要整理一段时间了,落袋为安。格 二木林森 09-0409-04 10:26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赔几千,血都快流干了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0409-04 10:26
- 52 0 [巨化股份吧] 歪日还要跌多久 股友35813p725p 09-0409-04 10:26
- 53 0 [日发精机吧] 下来6.67我开始来接盘 股友0D5952R086 09-0409-04 10:26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,这个股是在浪费时间 股友6931p97m88 09-0409-04 10:26
- 6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破9不走,破了就离场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0409-04 10:26
- 84 0 [亚盛集团吧] 资金开始换仓位了,拿住了 股友6255z10E33 09-0409-04 10:26
- 78 1 [獐子岛吧] 生蚝还会不会在跑啊????? QZT 09-0409-04 10:26
- 89 2 [慕思股份吧] 这种股的合理定价在8块左右 河东股友 09-0409-04 10:26
- 103 2 [宁波韵升吧] 该跑的都跑了 睿智的祝沁觞 09-0409-04 10:26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不打算起来了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赶紧跑, 做空的嗦螺蛳 09-0409-04 10:26
- 96 0 [中广天择吧] 压盘就加仓怕个der•ST天择全资控股的长沙体育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6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都说了买汇金不如汇科。汇科才是好股 股友M32830f798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均瑶健康吧] 先出为敬,主力你可以拉了,我不做绊脚石。。。 股友6L6dik 09-0409-04 10:26
- 423 1 [龙溪股份吧] 亏钱走了,有点诺 好想你张婷 09-0409-04 10:26
- 69 1 [ST京机吧] 我不相信今天收盘会是绿的 老太上高速 09-0409-04 10:26
- 76 2 [光智科技吧] 又是一波冲高诱多,套了不少 快乐的小朱朱 09-0409-04 10:26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必须往下走啊,下面托单那么大,如果上面有压单 热情的常瀚18 09-0409-04 10:26
- 97 2 [*ST东智吧] 换手太高了 股海探路者 09-0409-04 10:26
- 95 1 [文投控股吧] 东方弘远昨天减持1000多万股,特别迫不及待,不 雨中鱼32091 09-0409-04 10:26
- 198 5 [中航沈飞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该股上涨趋势明显,目前大家大量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409-04 10:26
- 133 4 [汇绿生态吧] 易中天再牛逼,如果跟汇绿放在一起比较,那也是 进取的温光耀 09-0409-04 10:26
- 114 1 [傲农生物吧] 大家不要惊慌,这个票还没有走完! 元珍宝宇 09-0309-04 10:26
- 269 5 [罗曼股份吧] 走势与前几期初期的相似,后面都是大跌,想要回 fengdezm1483 09-0309-04 10:26
- 59 0 [新世界吧] 大盘反复探底目的就是要杀的你彻底失去信心,就 秦煌思慕 09-0409-04 10:26
- 66 0 [中科软吧] 再见了,祝大家好运。 股友Y711537R51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越走越低,先走为敬,下午两点半见 木子草耳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半导体大崩,还有起来的可能吗 三月真坑 09-0409-04 10:26
- 54 0 [上海银行吧] 速度砸盘 零和博弈00018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敢埋我群大哥?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0:26
- 48 0 [博杰股份吧] 让主力把空军的筹码消耗完、下午再拉升。 学废交了几十万 09-0409-04 10:26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公司已经废了让他们自己玩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假突破,拉回箱体 ZSYFYY 09-0409-04 10:26
- 62 1 [诺德股份吧] 手机都想砸了,草 活灵活现的董晨光 09-0409-04 10:26
- 107 3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公司,好垃圾的一个公司,五个月来,还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0409-04 10:26
- 92 1 [天奈科技吧] 老龙头了,都散了吧 wsjsh 09-0409-04 10:26
- 218 4 [众辰科技吧] 还好换卧龙电驱了,亏十一个点现在回了三个多点 基民3U32q11221 09-0209-04 10:26
- 51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1255快跑路,清仓的那种 搅事棍子 09-0409-04 10:26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天跌,跌 再也不碰港股 09-0409-04 10:26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大卖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0409-04 10:26
- 153 0 [恒邦股份吧] 套保,通常是少量以锁定利润的方式在期货市场! 负责的温致薇 09-0409-04 10:26
- 42 0 [红宝丽吧] 感谢主力,清仓 要追高别抄底 09-0409-04 10:2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情况就是诱导渴望地天的人进场起步三个跌停 拉萨大队长1 09-0409-04 10:26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开板明天会下探到十日线 颍川地理师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到底了吧 股友U939T33562 09-0409-04 10:26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稳如狗,必有幺蛾子 热情的东风 09-0409-04 10:26
- 68 0 [两面针吧] 别卖呀,拉个涨停吧,都坚持三个月了 股友863Dq22738 09-0409-04 10:26
- 8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创业板靠得住啊,这几天连涨 秋意浓浓 09-0409-04 10:26
- 87 0 [德赛西威吧] ——【截至目前增持计划仓位已经完成德赛西威低 包容的宋丞柏 09-0409-04 10:26
- 50 0 [长江材料吧] 吃大肉,留下的继续吃肉。 股友7H51a02826 09-0409-04 10:26
- 75 0 [航发控制吧] 我爆仓了 茅台喝不完 09-0409-04 10:26
- 56 0 [联合光电吧] 吗起来。垃几, 疯子1628 09-0409-04 10:26
- 64 0 [信息发展吧] 年年亏损,为什么能创新高,搞不懂呀家人们。 侦察兵的自信 09-0409-04 10:26
- 59 1 [飞鹿股份吧] 赶紧起飞 投资小专家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挺直腰板干她。先加10手,干 生态逸族 09-0409-04 10:26
- 65 0 [西昌电力吧] 那笔做天3.1刚割了今天就涨 股友2k0o660896 09-0409-04 10:26
- 141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N倍*垃圾 SL66 09-0409-04 10:26
- 52 0 [*ST八钢吧] 手里就八钢这票绿油油的,其他都是红的 踏实地杜鹃 09-0409-04 10:26
- 61 0 [环旭电子吧] 又一次冲高回落,没有卖,气死人了 追逐红光 09-0409-04 10:2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、银行今天拉垮了大盘,银行调仓可以理解 股市里搞钱 09-0409-04 10:2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地天? 只要你涨停 09-0409-04 10:26
- 59 0 [电科数字吧] 这股枉称数字股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9-0409-04 10:26
- 49 0 [*ST雅博吧] ST雅博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10:26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放我出去啊 善良的牛牛呀哞哞 09-0409-04 10:26
- 121 0 [华谊集团吧] 门槛很高的芯片概念股,随便买等翻倍!随便买, 朴实得姬娜 09-0409-04 10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赶紧冲啊!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0409-04 10:26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无底洞啊这。。。 韭菜198981 09-0409-04 10:26
- 94 0 [共达电声吧] 大盘极限调整位不破3769点,今天明天是关键时刻 留醉与山翁 09-0409-04 10:26
- 53 0 [XD宁波精吧] 开完会就跌绿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409-04 10:26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涨起来费劲不行,跌起来真丝滑 基民030353T31d 09-0409-04 10:26
- 4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这个面,葱多放两棵,无情牛肉面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10:26
- 94 0 [凯尔达吧] 他家还是能把握住关键点的控股了凯维力传感,专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跌还在继续调整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09-0409-04 10:26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买到使的感觉 慢就是快600 09-0409-04 10:26
- 50 0 [永臻股份吧] 板块2.4,小勇落后啦 基民492 09-0409-04 10:26
- 65 0 [常润股份吧] 来了。。涨停和远清仓了。。。进常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6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不要被假启稳所迷惑 我是李琰 09-0409-04 10:26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[赞]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涨不停,不涨停。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0409-04 10:26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看来还要跌 股友8M71E82966 09-0409-04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少了,还有跌得猛一点,那就可以买股票了 股友6oc96q 09-0409-04 10:26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涨点太难了,跌起来快的狠,轻松 股友7053y6U993 09-0409-04 10:26
- 51 0 [易事特吧] 明天肯定砸到5块以下,压价竞拍 嘎咕丶 09-0409-04 10:26
- 50 1 [寒武纪吧] 快点扶我起来 寒天武孚老庄稼 09-0409-04 10:26
- 54 1 [露笑科技吧] 早4个点出了换了百货,过几天换回来 基民w0oKFo 09-0409-0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