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应该还有预期,刚好趁集体杀高标报团回调几 黄山中路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XD兴发集吧] Gzz,真能跌 股友7386565C2T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有啥利空吗,怎会这样 基民MhDdGd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65上车 香布布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可以 每日打首板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美图公司吧] 寒武纪跌,你跌个鬼 发财能手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煤炭吧] 该出来带队了 基民72898L20P2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新雷能吧] 又开启开盘即高点的模式,典型的量化盘。希望砸 犹豫买果断卖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反正是看懂了,今天必大幅回落的,还有人说涨 曹老板哟 09-0409-04 10:23
- 59 0 [新强联吧] 儿 股友33D765v731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大王 温馨的邓琦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语了 青禾加油加油 09-0409-04 10:2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盘初快速走低 恒指、科指双双转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研报一出,寸草不生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3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给我压下来 八戒悟空XW 09-0409-04 10:23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……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地天板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数据港吧] 这扭扭捏捏的,快一点,挂买盘的弟兄们,撤了吧 s文化123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中汽股份吧] 破烂 新开张面馆 09-0409-04 10:2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养殖业板块震荡走强 晓鸣股份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顶部无疑了!午后回调就是逃命的机会,短期 选择168888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下行,传统消费崛起了,马上还有传统节日 涨停派888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民丰特纸吧] 上不去做头部啊啊啊快跑没毛病老铁们要补缺口必 老古董老二 09-0409-04 10:23
- 64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赶快下来吧 色盲藤壶 09-0409-04 10:23
- 54 0 [桂发祥吧] 你看看人家的走势,你再看看你这个鸟样。的~。 股友e927M95567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板块第一,今天倒数第一,就是这么任性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0409-04 10:2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贷款1000万刚满仓,你就暴跌???! 股友987t87316G 09-0409-04 10:23
- 50 1 [每日互动吧] 散户跑步进场,主狗给筹码你们 股友YkUy2k0320 09-0409-04 10:23
- 67 1 [老百姓吧] 我再做个预测,这波反抽到17.87,继续下跌,不 股友983IY58322 09-0409-04 10:23
- 86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高管牛逼,天天整这些花活,研发投入了?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0409-04 10:23
- 128 3 [三花智控吧] 我一般不骂的,就是太气了 番薯阿宝笨治 09-0409-04 10:23
- 366 2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蒙AG26J4 09-0409-04 10:23
- 540 2 [盈趣科技吧] 1949意思就是说百废待兴!要想大涨行情的话就要 涨涨大家都有钱 09-0409-04 10:23
- 111 7 [万兴科技吧] 这几天跌幅有点大,至少要修复个2天,换换筹码 兇惡浮于宇宙 09-0409-04 10:23
- 98 4 [中科信息吧] 有本事39 ym7978 09-0409-04 10:23
- 171 4 [光洋股份吧] 银球科技收购重新启动了,冲 XJYT888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立昂微吧] 3天回到20 股友795rn90806 09-0409-04 10:23
- 187 1 [飞力达吧] 这个里面没主力,全散户 股友r56178m575 09-0409-04 10:2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股友DeSDMF 09-0409-04 10:23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跌太多,不对劲,像清仓出货的感觉 无风起浪米八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530再现 明月见我心 09-0409-04 10:23
- 59 0 [拉卡拉吧] 数币领头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0:23
- 60 1 [天源迪科吧] 笑死我了,16.83成了逃顶 技术遛沐木 09-0409-04 10:23
- 82 1 [鸡蛋吧]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9-0409-04 10:23
- 105 4 [寒武纪吧] 俺不是暴风,俺不是康得新! 小名叫老挣 09-0409-04 10:23
- 73 2 [国联水产吧] 感觉要起飞了 dhdhhdhdjd 09-0409-04 10:23
- 234 5 [交通银行吧] 跌这么狠,不敢相信价值投资了 涨不停2025 09-0409-04 10:23
- 143 2 [恒立液压吧] 明天上是不是有点追高了 基民bn8pzL 09-0309-04 10:23
- 116 7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收14.14 坚韧的飞幽龙6 09-0309-04 10:23
- 219 2 [九安医疗吧] 逢低加仓九安医疗,严重落后于大盘的绩优低估值 成竹在胸 08-2709-04 10:23
- 68 0 [中科环保吧] 唉,买了这股全当买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爽快之林月如 09-0409-04 10:23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贷正当时! 老许老师 09-0409-04 10:23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9-0409-04 10:23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股补涨大盘就? 友邦与佳奴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何小鹏都被套了 赚钱的Daniel 09-0409-04 10:23
- 55 1 [东土科技吧] 这货真的废掉了??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0409-04 10:23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本以为预期厉害,其实还是资金厉害 股道清流 09-0409-04 10:23
- 57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必地天 机灵聪慧的李淳美 09-0409-04 10:23
- 56 1 [昊志机电吧] 能撑的住吗? 机灵俏皮的夏柏 09-0409-04 10:23
- 145 2 [股市实战吧] 更新一下,我已全部割肉,没救了,不想拿了,在 金牛满堂林哥 09-0409-04 10:23
- 114 1 [张小泉吧] 永辉、沃尔玛、大润发、胖东来这些线下大卖场都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0409-04 10:23
- 19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厉害 基民QN08LE 09-0309-04 10:23
- 324 6 [台华新材吧] 你们真会想象,放量下跌,完全破位,说明资金已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8-2909-04 10:23
- 853 43 [建设工业吧] 还有人要骂我吗打脸了吧。这会我可以上手了 崇高de云里金刚 08-2709-04 10:2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恒宝宝。今天开始启动三浪 趋势预见者 09-0409-04 10:2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三维地天,它就要起飞了 十三腰 09-0409-04 10:23
- 46 0 [航天晨光吧] 这股真的废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409-04 10:23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有种一直阴跌下去!!!卖一股算我输!!! 震养鱼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最近这个玩法的票好多已经打出赚钱效应了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地天板牛逼了!!! 股通王7474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大东南吧] 只能t这玩 合力泰股东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世纪天鸿吧] 都跌破了赶紧补缺口去 骑扬纳福得康南 09-0409-04 10:23
- 5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确实牛,今天能再板,你就是牛魔王!北证就靠你 五周线上的红旗 09-0409-04 10:2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几冰修复呀?今日三冰了吧 股友X1q8sQ 09-0409-04 10:23
- 48 0 [新泉股份吧] 真是有病 股友Y1600F3760 09-0409-04 10:23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挣钱时没卖,赔钱时还卖不出去,比还难受 基民1178V1570l 09-0409-04 10:23
- 74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真吗的牛都跌了这么多天还能跌 心想的阎芝 09-0409-04 10:23
- 62 2 [东杰转债吧] 下午还有机会吗 股友630C062y17 09-0409-04 10:23
- 260 2 [华天科技吧] 好的,我们来详细探讨一下华天科技的散热技术。 乘风行88 09-0409-04 10:23
- 52 1 [粤海饲料吧] 退市吧, 为了的纪念1942 09-0409-04 10:2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认输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0409-04 10:23
- 50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老庄一家独大太牛了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09-0409-04 10:23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它是动不了了吗 股友6L0V155536 09-0409-04 10:23
- 53 0 [ST京机吧] 锂电池走这么好,你在这干啥啊 大鹏展翅牛 09-0409-04 10:23
- 81 0 [奥比中光-W吧] 机器人之眼奥比中光主力的眼珠子掉了一地,芯片 永不放弃42 09-0409-04 10:23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又下一台阶,十周线看来也撑不住。 zhoulu1088 09-0409-04 10:23
- 41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托可真多。看来是要大幅下跌了。 头上长草的范芷芯 09-0409-04 10:23
- 63 0 [兴业银锡吧] $兴业银锡(SZ000426)$ 湖北炒家 09-0409-0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