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06.8万元(09 中成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58
- 182 6 [双环传动吧] 都多少成本啊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009-10 09:58
- 2171 0 [周大福吧] “美学与文化的碰撞” IP联名黄金消费成新时尚 周大福资讯 09-1009-10 09:58
- 700 4 [大为股份吧] 看它拉升一下,马上就追进去了,希望明天不要把 发财小手一点 09-0909-10 09:58
- 103 1 [迪生力吧] 这种明天要拉板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0909-10 09:58
- 64 0 [新晨科技吧] 止不住了泄了 股友f0BCYK 09-0209-10 09:58
- 269 1 [XD宁水集吧] 宁水集团与成都环境集团高层座谈 聚力支持汇锦 宁水集团 07-2809-10 09:58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拿他5年! 勇敢的飞雪语10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感谢各位狗托今天开盘冲高跑了 逆势选择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先惠技术吧] 结束了?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09:58
- 59 0 [盈方微吧] 你难兄大港都涨停了,你这难弟还好意思半死不活 请稍候再试 09-1009-10 09:58
- 12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涨了还是跌了,看不见 基民UPW8ep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*ST皇庭吧] 要带帽了??? 安详的许念茜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博雅生物吧] 只有大跌才有机会涨,等机会加仓 缘在清华 09-1009-10 09:58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gs走了走了 顺势而Wei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美迪西吧] 负成本了 热情的菲飞冷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茶百道吧] 人气下降的太多,没人看了 欣喜de令狐冲 09-1009-10 09:58
- 56 1 [贝因美吧] 大单一直流出唉,太难了,让接盘呢 秦王子专业抄 09-1009-10 09:58
- 507 2 [美邦服饰吧] 机智如我 一只鱼儿 09-1009-10 09:58
- 76 2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今天将涨停 弘光世界 09-1009-10 09:58
- 250 19 [旷达科技吧] 以为是个牛,结果是个翔,撤退 沃德ATM 09-1009-10 09:58
- 11386 86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(600977)龙虎榜数据(09-09) 中国电影资讯 09-0909-10 09:58
- 139 4 [哈三联吧] 17的本怕是回不去了啊明天你再绿我可就割了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0809-10 09:58
- 58 0 [国投智能吧] 所有板块都红了,你是哪出问题了吗 wdse春秋 09-1009-10 09:58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A杀 股友98oZ271573 09-1009-10 09:58
- 75 0 [*ST高科吧] 主力不怕你t赚钱,就怕你不动不走 美好的冉南1 09-1009-10 09:58
- 56 0 [赛诺医疗吧] 烂 股友5H692i6016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机构原来没有多少筹码,借散户力量刚起。就卖出 股友大局观点 09-1009-10 09:58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看样子这货要跌倒2.3啊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09:5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1190压力位好大 我爱你19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前天放进来的,昨天跌了5个点绘本我就撤 股友61N077u311 09-1009-10 09:58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每天开盘就是冲高,杀币庄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德尔股份吧] 怎么散户在疯买啊?这么看好吗,下降通道开启? 要看淡一切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欧菲光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空与多的较量 09-1009-10 09:58
- 96 0 [康隆达吧] 这是个老庄股。不好玩 基民56pW927199 09-1009-10 09:58
- 76 0 [鑫源智造吧] 感觉被骗了,故意开的 Shuxiang_叶 09-1009-10 09:58
- 82 0 [纽威股份吧] 调整完了,向45迈进 白丁1700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市,还有机会吗,连券商都持续下跌 明月日月明 09-1009-10 09:58
- 57 2 [豪恩汽电吧] 断头闸刀 股友hIvlNH 09-1009-10 09:58
- 71 2 [旷达科技吧] 完美,下班 狗托韭菜苗 09-1009-10 09:58
- 60 2 [蒙牛乳业吧] 你们炒股是为了赚钱,还是来当股东的。 的的的123 09-1009-10 09:58
- 145 5 [泰坦转债吧] 肠子都悔青了,昨天出了 股友c563h07518 09-1009-10 09:58
- 288 5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总中标1.35亿也不少了啊,总要有点表现吧 延迟满足和管住手 09-1009-10 09:58
- 109 2 [金固股份吧] 15的本遥遥无期。垃圾 星空下的小青年 09-0909-10 09:58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别走停板再走 股友醉大灵 09-1009-10 09:58
- 70 0 [金洲管道吧] 开始了,问题是,你没咋涨,咋就随波逐流了,哎 股友1189N62l72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赛力斯吧] 还新能源汽车龙头呢,苟头都不如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009-10 09:58
- 62 0 [长城电工吧] 我已加仓你就跌,我了。 股友38E2t87753 09-1009-10 09:58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28.13捡回筹码 股市的鱿鱼 09-1009-10 09:58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必须板!地板… 明媚de槟榔 09-1009-10 09:58
- 52 0 [湖南裕能吧] 有锂矿的就不行,复产归根结底是提供了供给 西雅图活阎王 09-1009-10 09:58
- 56 0 [华策影视吧] 又有影视,又有算利,真不涨啊 股友50I1080k80 09-1009-10 09:58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周线走势 Linjq6531 09-1009-10 09:58
- 8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如果仓单再大幅增加,那基本就完犊子了 期界巴菲龙 09-1009-10 09:58
- 111 2 [胜宏科技吧] 还在笑陈小群,人家赚麻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新泉股份吧] 庄股一枚 A剑宇 09-1009-10 09:58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真是地天地后悔明天,欸尾盘再跳水,庄家太坏了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应了那句话,那啥扶不上墙 沙巴克城主 09-1009-10 09:58
- 56 0 [思泉新材吧] 淳中是龙头,有二波趋势,毕竟曾经特牛 迷一样518 09-1009-10 09:58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,板块跌的时候你TM吃得更快了 五块五一包大丰收 09-1009-10 09:5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涨停很坚决 品咖啡123 09-1009-10 09:58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有一定波动,鑫元安鑫回报混合也有所调 颜颜美子 09-1009-10 09:5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快快快!快!梭哈!关门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009-10 09:58
- 86 1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股是不是100万就能拉涨停了 股友5163IY1699 09-1009-10 09:58
- 53 0 [好想你吧] 钱又跑了,估计慢慢跌了 石家马斯克 09-1009-10 09:58
- 57 0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股庄是个恶庄 韭菜丛中的小蜜蜂 09-1009-10 09:58
- 72 0 [宏辉果蔬吧] 这个趋势也很好 财哥之路 09-1009-10 09:58
- 59 0 [中证白酒吧] 稳当啊 小白骑牛上市场 09-1009-10 09:58
- 64 1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会怎么样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09-1009-10 09:58
- 246 5 [胜宏科技吧] 为啥小群一走就拉升了?他不得悔恨死? 玲珑赋相思 09-1009-10 09:58
- 674 15 [紫光国微吧] 再发一遍!开盘74.5左右卖了,然后73.4左右接回 股友2D052F9638 09-0909-10 09:58
- 157 2 [ST惠程吧] 哈哈哈8月底到现在出了不少货吧主力苟 逍遥乐乐乐1 09-0809-10 09:58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次是洗盘后真涨停 韭菜根又根 09-1009-10 09:58
- 64 0 [川投能源吧] 天天跌,没法看了 股友6r71w62338 09-1009-10 09:58
- 55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商誉太高,没人看好,本身也没啥作为,怎么 专注的南宫 09-1009-10 09:58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都在涨分不清好坏,只有等了!!感觉中马不错, 李小歪 09-1009-10 09:58
- 60 0 [川投能源吧] 每天下跌几分钱,典型的温水煮青蛙。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9-1009-10 09:58
- 66 0 [*ST中设吧] 根本没有人买 股友k53975253A 09-1009-10 09:58
- 54 0 [聚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起来了 来财来财A 09-1009-10 09:58
- 58 0 [华脉科技吧] 死鱼一样不动 生活富有财富 09-1009-10 09:58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看到了没。跑的太好了。 众生相229 09-1009-10 09:58
- 115 0 [大行科工吧] $大行科工(HK|02543)$ newddlworld 09-1009-10 09:58
- 6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多少就跌多少! 股友1f7J8O 09-1009-10 09:58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工业富联抢不到,都来抢联通了,哈哈 彩虹十倍大牛 09-1009-10 09:58
- 85 1 [招金黄金吧] 终于坐上了倒数第一,今天应该稳稳的,不用看了 涨停aaa1 09-1009-10 09:58
- 70 1 [天汽模吧] 同一个板块的天普股份已涨九霄云外,第12板了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1009-10 09:58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,一个月资金翻倍!!各位一定要拿好,对标 d古月方源b 09-1009-1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