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不懂的在卖,看明白了的在买 清泉苦茶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《块去利欧发大财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瑞丰光电吧] 这垃圾涨没有它,跌第二 股量量 09-0909-09 13:47
- 48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俩托,一个注册一天,一个注册一个月 吃一口就拜拜 09-0909-09 13:47
- 85 0 [宏昌科技吧] 宏科主力骗认,资金一直在流入 股友19713131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景兴转债吧] 能到164 精准的祝博弘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基搅棍 热核反应AB 09-0909-09 13:47
- 263 0 [金地集团吧] 差不多就行了… 碧海潮生11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高位进场的100%已经被套了 鸿运小游资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大盘k走势~~…再看看这个烂废股的K线,正宗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0909-09 13:47
- 85 0 [浙商中拓吧] 大牛市,你年线四连阴 dg168888 09-0909-09 13:47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哥能不能不要这样昨天打板进的,反弹下让我跑 牛肉韭菜炒 09-0909-09 13:47
- 3943 1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我比较 最美秋荷 09-0809-09 13:47
- 88 0 [卫星化学吧] 融资余额在8月20到顶峰,同时股价到顶,接下来 股友91Df001312 09-0909-09 13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多一次3731点,双底反弹。就完成调整了。 rickhk 09-0909-09 13:47
- 109 0 [鼎捷数智吧] ai应用跌起来,谁也比不过 赢字门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他晦气,进来快两个跌停 喝了点 09-0909-09 13:47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概念股强势爆发,多股涨停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909-09 13:4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少,跌的狠哪 股友CvTkI4 09-0909-09 13:47
- 285 1 [华新科技吧] 加仓 ch太公钓鱼888 09-0909-09 13:47
- 4137 1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科技 税务优化魔术师SW 09-0809-09 13:47
- 84 0 [日月股份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 平安大虾 09-0909-09 13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销户了 股友老蜜 09-0909-09 13:47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专家说大盘破3800,代表反弹结束。大家可以撤退 呵呵快来钱 09-0909-09 13:47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(159338)盘中净流入超2000万份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跟股吧里面这些大神反着买就对了,天天在YY200 基民xIQFR8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ST际华吧] 2.69不到不加仓 琴韵的阮萱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发了 苏中阳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上面不想让你涨,你涨多了他们就害怕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909-09 13:47
- 113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热点躁动的时刻,我仍旧保持热门基+红利组合, 三儿投资 09-0909-09 13:4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跌100个点吗 n9450134075781242198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贱兮兮的公司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909-09 13:47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业绩那么差,散户那么多,股价怎么涨? hdhehduhh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多晶硅吧] 大爷的,其他全在跌,就你不跌 JAZZ027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它还真是跟卧龙的呀!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0909-09 13:47
- 165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早上买进,涨停抛出 BBM1203 09-0909-09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k线很明显下降通道里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3:47
- 95 3 [神农种业吧] 哎呀这个出生避险变成灾难了 股友r519797w00 09-0909-09 13:47
- 90 0 [道道全吧] 全全,你居然也变绿色啦,整个市场4000家下跌, 太阳长红王子918 09-0909-09 13:47
- 101 0 [通达动力吧] 这个庄家盯着多空看盘的胜率来的,大家只要看涨 股价如此一路飙升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碧桂园吧] 0.8 股友95505V601W 09-0909-09 13:47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板 格局_打开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没几个正常人,活该你们亏钱。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0909-09 13:47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? 耶路撒冷三千万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步步高吧] 6.7追了,明天完辣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909-09 13:47
- 96 0 [华软科技吧] 一帮 股友7e561W5312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只会跟跌不会跟跌的垃圾,出生主力,天天砸盘 虹红鸿红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金龙羽吧] 还是国轩牛,以后只能选龙头 股友7187882HM0 09-0909-09 13:47
- 95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能坚持住也还好,就当躲熊市了 还会有吗 09-0909-09 13:47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这样,还这么坚挺,也许这就是因为我卖出的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0909-09 13:47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红柱缩小,是希望不大了吗 cgh45771882070 09-0909-09 13:47
- 89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股有点起色大盘又不给力 股友36H893Y029 09-0909-09 13:47
- 2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今天拉不回来,后面就更难了 二次元炒谷 09-0909-09 13:47
- 178 0 [恒烁股份吧] 回到40以下继续磨 远大的四季映姬 09-0909-09 13:47
- 130 0 [石化油服吧] 中信:三思啊!此刻放断头铡、只能属自损! 泡菜小孩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多晶硅吧] 标准去年欧线吧4月份的走势,还要翻好几倍。可 悟道一路向北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威胜信息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从此心如止水 09-0909-09 13:47
- 436 6 [视觉中国吧] [图片] 股友C8MLf5 09-0909-09 13:47
- 92 0 [泛微网络吧] 梦想家们还好吧,继续加仓 迷人的章灵泓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大盘收不到3818左右,明天还得杀。 没事我盯盘 09-0909-09 13:47
- 63 0 [东田微吧] 真的FW啊 风行夜间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盈康生命吧] 眼镜蛇攻击波! 靴城人家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 股友S7iHmj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超额收益可持续验证!连续三年跑赢证券指数,西 玲玲来了 09-0909-09 13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在保护投资者利益 股友9Y1e296379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恒大物业吧] 突然没成交量了~ seueducn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和而泰吧] 完蛋啊 知命自性者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*ST沐邦吧] 板 股友bvkmef 09-0909-09 13:47
- 115 1 [用友网络吧] 股吧里叫唤的人还有这么多说明都还没割肉主力不 做好人买好股1 09-0909-09 13:47
- 112 1 [冠城新材吧] 大单在偷偷加仓 股友h9mXHV 09-0909-09 13:47
- 533 6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卧龙不是龙 09-0909-09 13:47
- 144 5 [通信ETF富国吧] 科技是确定性主线,已成为市场共识方向并且不断 Yuwang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跟这些操纵市场的斗,就是越跌越买,底部不断加 妩媚的梅怡萱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建新股份吧] 真把你爷爷气死了 股友86V2197K18 09-0909-09 13:47
- 81 0 [皓元医药吧] 稀碎 堆金生财地柯镇恶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跌停我看看啊生 小雪炒股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好戏在后面 南京中山路8159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hahha,大家追高的别慌,这才开始,每天阴跌3/4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909-09 13:47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6000人?左江? 壹卖断阳线 09-0909-09 13:47
- 89 1 [冠城新材吧] 压力山大!这垃圾没前途! 老新学员 09-0909-09 13:47
- 91 2 [长城军工吧] 使劲跌吧,我反正亏了20个点,就这点钱,亏没拉 玩玩就行莫较真 09-0909-09 13:47
- 63 0 [赛力斯吧] 救命啊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0909-09 13:47
- 167 0 [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] 市场波动大,还是要留个底仓给红利,$鹏扬红利 福娃理财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到了那些每天叫你持仓加仓,给你心里安慰的唱 反拖斗士H哥 09-0909-09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脆脆鲨大王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ST南都吧] 还洗盘呢,收你们来了, 诺兰实盘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*ST东智吧] 赚飞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909-09 13:47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举报呗 专心的吕煜庆 09-0909-09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