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顺鑫农业吧] 外面赚了几次了,回来看看你,怎么还是这个鸟样 周三不买股票 09-0909-09 13:48
- 93 1 [狮腾控股吧] 你敢买,他就敢卖,以为挂在低点x,结果只有更 基民35x2C1 09-0909-09 13:48
- 82 1 [塞力医疗吧] 太惨烈了,真是恶心 有远见的唐希8 09-0909-09 13:48
- 78 1 [新瀚新材吧] 拆小单在卖了 股市江湖大妖 09-0909-09 13:48
- 112 1 [华电新能吧] 坚持住,快看到5元区间了。5.5元要摸一下吗?你 英子哇哇好 09-0909-09 13:48
- 99 0 [南方精工吧] 依然看好,机器人。 股友3tCSUF 09-0909-09 13:48
- 266 1 [三六零吧] 360唯一的出路就是被人并购!靠他自己已无力翻 东楠宇 09-0909-09 13:48
- 106 2 [天奇股份吧] 赶紧撤,股吧唱多的都是托!!! 英姿飒爽的诗悦 09-0909-09 13:48
- 120 1 [力星股份吧] 从任何股调仓到力星目前来看都是错的 阿妹瑞卡duck王 09-0909-09 13:48
- 418 8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哎,751买了被套了 穿九九七二 09-0809-09 13:48
- 80 0 [ST京蓝吧] 这支股票怎么了 股友u7i1675295 09-0909-09 13:4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马上涨停 股市老实人 09-0909-09 13:48
- 64 0 [海泰科吧] 下来再进 股友673W952O73 09-0909-09 13:48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通杀 股友962S87O830 09-0909-09 13:48
- 137 1 [广安爱众吧] 大跌紧跟算力板块 涂鸦之余炒股 09-0909-09 13:4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88点止跌反弹!今日收盘3826! 朝阳资本 09-0909-09 13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是要去破3700的 我爱吃青草 09-0909-09 13:48
- 79 0 [四川九洲吧] 犯天条了吗?涨没有你跌你是跟了所有板块。要不 股友ScxMXY 09-0909-09 13:48
- 74 0 [国邦医药吧] 上上下下三O电梯,免费的O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0909-09 13:48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玩就玩龙头,玩杂毛就这样 封狼居胥___木 09-0909-09 13:48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让你们追高..这就是下场 股友9796921nv7 09-0909-09 13:48
- 82 0 [TCL科技吧] 被砸晕了 股友m06HrV 09-0909-09 13:48
- 71 0 [中国国航吧] 哥们你这两天护盘呀?这么厉害 涮火锅啊 09-0909-09 13:48
- 90 0 [京东方A吧] 有来短期3880是高点,既然不涨,那就国庆节前空 朔方佚民 09-0909-09 13:48
- 90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亏了3.2,个W,还好上午跑得快。清了 全球炒货 09-0909-09 13:48
- 94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权是实际买卖股票吗还是就是场外多空互相赌大 帅堃堃 09-0909-09 13:48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在等什么 白萝豆 09-0909-09 13:48
- 180 0 [中航成飞吧] 妈哎 每天涨不停523 09-0909-09 13:48
- 88 0 [海宁皮城吧] 涨的时候像乌龟,全是小单,跌的时候就像兔子,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0909-09 13:48
- 70 0 [锐科激光吧] 大盘要下跌怪不得顺势而下 红比绿好 09-0909-09 13:48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你个lj股涨过年吗? 开心也是一天 09-0909-09 13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完了 老字号木森 09-0909-09 13:48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哪些渣渣封板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909-09 13:48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涨停了,换手太大,可以看下,曼卡龙哦 稳为先行 09-0909-09 13:48
- 80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拉几现原形了,跟跌不跟涨 热忱的步莉 09-0909-09 13:48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主力家里人走了 气宇轩昂的素锦5 09-0909-09 13:48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跌,大盘跌,他跌,大盘涨,他更跌 n144306065567071 09-0909-09 13:48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回撤就是买入信号 自由的文虔 09-0909-09 13:48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进1退3 基民575KMY 09-0909-09 13:48
- 77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垃圾东西还好意思跌 平静的梅港1 09-0909-09 13:48
- 103 0 [江南化工吧] 早盘是吃错药了拉了一下! 坚持到底888 09-0909-09 13:48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干就完了 paxc 09-0909-09 13:48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帮自以为技术派的菜鸟,主力就是会把缺口补了 罗宾汉归来 09-0909-09 13:4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百货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区域龙头百大集团6008 先见者赢 09-0909-09 13:48
- 20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(002074)国轩高科周二上午的表现确实 广州大福姐 09-0909-09 13:48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涅槃灬重生丶 09-0909-09 13:48
- 11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涨俩天不够一天跌的 基民Gk7ur7 09-0909-09 13:48
- 89 1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收最低价的一天 揭秀托团专号 09-0909-09 13:48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套的死死的,两个头都套住了, 牛逼克拉斯兔 09-0909-09 13:48
- 68 0 [恒为科技吧] 死吧 基民VKQ906 09-0909-09 13:48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跑了 ST操盘手 09-0909-09 13:48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常规操作,大家别大惊小怪!又不是没有经历 股友397G7u0136 09-0909-09 13:48
- 96 0 [东富龙吧] m的,人家暴涨后回调,你没涨就做空,当心报y 成熟的文菡 09-0909-09 13:48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抛压很重,加上大盘差的一批,撤了 哦吼_888 09-0909-09 13:4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没完没了了 n558413830051012 09-0909-09 13:48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吧垃圾 日进斗金喽 09-0909-09 13:48
- 72 0 [多晶硅吧] 散户空单太多了机构不敢跌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0909-09 13:48
- 93 1 [神马股份吧] 庄太弱了兄弟们 庄4000家 09-0909-09 13:48
- 227 4 [华电科工吧] 兄弟们,中线能入吗,这个票 张泽硕 09-0909-09 13:48
- 179 3 [昊志机电吧] 把丽源出了,满上你,记得上次涨停前一天,筹码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0909-09 13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外资流入这样的文章,得反着读。 血汗钱啥时回 09-0909-09 13:47
- 85 0 [京北方吧] 垃圾,跳水了!15以下! 股友T5gqLC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句话,主力你填不填权,填了权都给你 翡翠大展天使 09-0909-09 13:47
- 97 1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跟在港股后面吃口史都这样,明天港股回调, 明日复明日丶 09-0909-09 13:47
- 107 2 [顺丰控股吧] 估计要磨一段时间,不把抄底的性子磨完,估计不 青山不改绿油油 09-0909-09 13:47
- 342 4 [键凯科技吧] 二哥都减持了,说明管线不理想啊。是这么个理吗 我为解套来 09-0909-09 13:47
- 148 3 [中航西飞吧] 我严重怀疑自己脑子受冻了,怎么能在这里面耗费 高老庄女婿 09-0909-09 13:47
- 85 1 [海越3吧] 腰斩 欢乐的翔云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板,关门 长线股神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啊 持仓皆阳线 09-0909-09 13:47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为啥直接A杀啊,真的cs 股友955p8173T1 09-0909-09 13:47
- 17 0 [黄金概念吧] 突破一个亿也不买呀。我相信经济会好。物极必反 捡破烂的财神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纯碱吧] 装哑巴了怎么办好想再听他出来叫唤两句呀//@众 小鲨鱼aaa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叹,我亏了20个点了 股友390l858x23 09-0909-09 13:47
- 94 0 [维远股份吧] 21年利润曾达20亿? 百战百胜的何寒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贝因美吧] 唱多的不是春就是坏 股友3W3z093589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就不能好好的涨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0909-09 13:47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熊市已确立下一轮慢牛10年之后 高效的沈姗树 09-0909-09 13:47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杀死冲涨停的这帮人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47
- 78 1 [优博讯吧] 两波主力都跑完了,漫长下跌了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909-09 13:47
- 105 2 [银信科技吧] 一群散户跌这么点就卖,亏就亏,5年内市值必到3 纪律111 09-0909-09 13:47
- 148 7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瀑布杀了,主板马上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0909-09 13:47
- 127 2 [有研新材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可毫不客气,还是以前的 留步道友 09-0909-09 13:47
- 107 0 [顺威股份吧] $顺威股份(SZ002676)$ 放牛娃ii 09-0909-09 13:4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拉的这一波,绝对是发套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909-09 13:47
- 97 0 [神驰机电吧] 骂你都不想浪费口舌了 花生好运 09-0909-09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买买买,买起来 向往思密达牛市 09-0909-09 13:47
- 117 0 [比亚迪吧] 迪每天都是低开,头天卖出第二天早上买入,每天 比亚迪80真不贵 09-0909-09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