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A$为啥黄金大涨不跌。 基民XDj0Mi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信德新材吧] 完蛋,这股没有庄 草民家的小生 09-0909-09 13:47
- 54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埋起来 浮生六记2 09-0909-09 13:47
- 19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弱转强,带领市场修复!先轻T一脚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看看隔壁天康,你要把龙头让了吗。 股友56F590892A 09-0909-09 13:47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金价又创新高 黄金股早盘大涨超5% 国泰基金 09-0909-09 13:47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预计15元左右止跌,然后反弹到17元,再开启第二 顺丰顺雨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它有跨境电商吗?灰气 想回本的伊哥哥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金威转债吧] 应该上不去142了 漂洋看海浪潮涌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穿越牛熊的熊股 股友skpomk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打开板26块9满仓追入,太正确了,明天继续板啊 周到的赵虔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哦豁 冲高就出货 09-0909-09 13:47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换成中国船舶为什么不能交易,有谁知道 股友DeChAx 09-0909-09 13:47
- 87 0 [兴瑞科技吧] 跌的够猛的哦 九月的风2 09-0909-09 13:4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好 大方的吕烨凌 09-0909-09 13:47
- 90 0 [普源精电吧] 垃圾就配跌停 东京烤鸭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焦煤吧] 跑了 kkT1857 09-0909-09 13:47
- 88 0 [光韵达吧] 成交量还在万亿以上,交投活跃,机会不少 二米信息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安洁科技吧] 远离垃圾股 我想做个好人2 09-0909-09 13:47
- 64 0 [PVC吧] 到4800在参与吧 日富一日4097 09-0909-09 13:4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bian太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0909-09 13:47
- 154 6 [阳光电源吧] 抄底的朋友们感觉如何 股友0Mc1196109 09-0909-09 13:47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个股都是横盘震荡出货,后继无力,出各种题 股友zA80075919 09-0909-09 13:47
- 91 2 [华媒控股吧] 家人们给个建议,4.96割吗 股友g3350C0587 09-0909-09 13:47
- 78 1 [A50期指吧] 没办法用银行拉了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909-09 13:47
- 606 7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给我三个涨停 09-0909-09 13:47
- 731 4 [珠海冠宇吧] $珠海冠宇(SH688772)$ 学会仓位管理 09-0909-09 13:47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好多科技股属于筹码派发阶段,下一个阶段会 城南首富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电气风电吧] 欲哭无泪痛不欲生 物理穿透一切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玩货有啥可买的,散户是不是闲的 呜先生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会不会出现相似得历史 聪明的邱骏4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兰州银行吧] 拉面行 天马买基 09-0909-09 13:47
- 136 0 [龙佰集团吧] 股价跟事故没关系夕阳产业没想到他儿子东方锆业 理查德泰深 09-0909-09 13:47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收盘前卖了杭钢买你,今天杭钢涨5个点,你 韮菜321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只有天汽模有点反击的意思,大位不行啊! 逮修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真LJ,跟跌不跟涨,人家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啊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909-09 13:47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的逃顶信号,每次跌幅榜上的个股K线组合就 股市安吉拉 09-0909-09 13:47
- 84 0 [格林美吧] 满仓了,坐等,成本7.34 啥时候反转 09-0909-09 13:47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被你坑死了 知不可乎骤得24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电子城吧] 春池嫣韵认错…… 无量便是空 09-0909-09 13:47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垃圾 股友4ygiVK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有点怂 股友g6r3122959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我走了去保利了 保国利民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滨化股份吧] 垃圾滨化 股市挣钱股市花h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排名最后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0909-09 13:47
- 113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寻找好的投资方向?南华瑞盈混合是不错之选!在 诺克萨斯3 09-0909-09 13:47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景兴纸业:今天突破形成金三角了,回踩两个点左 狙击捕手 09-0909-09 13:47
- 113 2 [*ST南置吧] 是不是老彭汉光拉升 ST擎天柱a 09-0909-09 13:47
- 101 0 [常山北明吧] 别人涨了4-5倍悠哉悠哉的出货,你们是乐呵乐呵 弱水1瓢 09-0909-09 13:47
- 136 1 [箭牌家居吧] 今天必须上涨呀 耐心多一点点 09-0909-09 13:47
- 142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9块3让你轻易买到,明天9块开就会让你恐慌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0909-09 13:47
- 228 1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冠军赚130%,吉视传媒 炒股冠军方军 09-0909-09 13:47
- 281 11 [氧化铝吧] 晚上高开五十个点不过分吧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809-09 13:47
- 68 0 [PVC吧] 每天创新低,空单赚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在5.28等着你!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9-0909-09 13:47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样子跌,一路向下。中途反弹都没有。 想一下等一下 09-0909-09 13:47
- 89 0 [蓝帆医疗吧] 这股确实太坏! 热心的哥茁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中南文化吧] 啥烂票 冰雪聪明的山栀4 09-0909-09 13:47
- 106 1 [华宝股份吧] 钉子户太多了,还得磨 鹿苑禅师1 09-0909-09 13:47
- 91 1 [美团-W吧] 发生了什么? 哈哈哈邦盈 09-0909-09 13:47
- 105 3 [圣邦股份吧] 破70是暂时的,以我多年经验来看,这大概率是假 洒脱的鲁筱漪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拉卡拉吧] 赶紧跌,一步到位,赶紧跌了好买入 股友fG5Z2H 09-0909-09 13:47
- 70 1 [东田微吧] 你本来就不是cP0还跟跌不跟涨、今天竞价怎么不 股友5V9L079031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新恒汇吧] 上当了亏了20万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简直是胡闹 潇洒不羁的冯伟涛 09-0909-09 13:4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-7% 知识的庄睿博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逃出生天 观山看水 09-0909-09 13:47
- 81 0 [立方制药吧] 把散户当小日子来整的。。。 做趋势的王者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雪榕生物吧] 这次是紧跟大盘走了 乐游400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不跟你后爹,跌你猛跟 股友2058VI9936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暴跌啊,现在买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? 大A提款机i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打电话投诉,杀猪盘 韭菜哥11111 09-0909-09 13:47
- 107 2 [凯美特气吧] 9跃得股票就像步步高点读机,那里跌了买那里 心态稳如泰山 09-0909-09 13:4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每次买都完美错过涨停,无语了 股友V015583Y68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趴在地上了 股友9A77929Z71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节能铁汉吧] 这什么情况 a占山为王a 09-0909-09 13:47
- 85 0 [XD平高电吧] 跌的比许继多太多了 牛气满满11 09-0909-09 13:47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40买入!!!!发财了!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909-09 13:47
- 94 1 [*ST南置吧] 发现不少前几天说退市的,唱空的把帖子删了。呵 股友711W11g087 09-0909-09 13:47
- 93 1 [东方海洋吧] 跟跌不跟涨,服 平稳安静 09-0909-09 13:47
- 129 4 [钛能化学吧] 后期连版八个涨停 好喜欢有钱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*ST动力吧] 几个三千了,真有钱啊 送走你 09-0909-09 13:47
- 150 0 [宇通客车吧] 相信宇通是只长期稳定上升的优质股,好大巴车 可爱的夏茁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瑞普生物吧] 超大单子多了,日日日绝种了绝种了绝种了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909-09 13:47
- 122 0 [鲁抗医药吧] 新华制药涨它就跌,它涨新华就跌,....一个机构 股友698y63T170 09-0909-09 13:47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空头垂死挣扎 刘红虹 09-0909-09 13:47
- 98 0 [寒武纪吧] 这种抱团操纵的公司股票一步到位,未来的预期即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3:47
- 192 5 [*ST华西吧] 快去救你儿岭南一把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0909-09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