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拉圾货,这是要构筑千年大底啊。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不涨停就是拉高出货 lbhahzf 09-1009-10 10:11
- 64 0 [综艺股份吧] 总是这样混0,丢人现眼! 股友278976Il75 09-1009-10 10:11
- 7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股份无限公司!你这个傻庒快砸啊,孬货!哈哈哈 好运连连哟 09-1009-10 10:11
- 53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拉过板块就行 股友637K3L7715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主力很可恶,把股价杀的低低的,让重工的股 启奏君 09-1009-10 10:1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去港股玩几天 丰稷汇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欧圣电气吧] 10月22解禁 股友v168615N89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 精准的范顺昊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福莱特吧] 明显的三只乌鸦,还抱什么幻想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009-10 10:11
- 68 0 [海昌新材吧] 一有公告就调整 初一秒十五 09-1009-10 10:11
- 82 0 [中赋科技吧] 怎么天天都在高开低走,关键也没多高啊 NEVEAH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408成交一点点 只抽红旗渠 09-1009-10 10:11
- 73 1 [光洋股份吧] 这票经常长上影让散户进来接盘,不会涨停的 我正在做T 09-1009-10 10:11
- 84 1 [*ST岭南吧] 这几个月,岭南的涨停板坑了好多打板的,打板的 招财喵小仙女Andy 09-1009-10 10:11
- 64 1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永运是垃圾,昨天卖了又卖回,以为要大涨。 沪12129557343510 09-1009-10 10:11
- 140 5 [昭衍新药吧] 大股东变现,公司不佳 基民F99u506523 09-1009-10 10:11
- 156 2 [中衡设计吧] 调整3个月了,好象也差不多了!基本也不错,盘 股友6T1760r395 09-0909-10 10:11
- 159 2 [潞安环能吧] 问一问董秘300吨现金怎么花光的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0509-10 10:11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个比呢,买个蛋子 小萌宝61 09-1009-10 10:11
- 27 0 [步步高吧] 老师些,过两天就减持,这票还有没有戏,给点意 奋发的赵昆 09-1009-10 10:11
- 46 0 [多氟多吧] 13.13进的 勇敢的常皓19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都在疯狂买黄金 基民8602P859F7 09-1009-10 10:1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一泻千里 榴莲2026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凯旺科技吧] 天天都是垫底货 ZHXYIP 09-1009-10 10:11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深蓝L06能不能爆款? 奮鬦的刺猬 09-1009-10 10:11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2025年买入幸福蓝海,幸福一整年 真有外星人 09-1009-10 10:11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xAutomotive发布的最新数据 股友uJ5jG8xG 09-1009-10 10:11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完了,没戏了,几次都冲不过去 股友01175k931N 09-1009-10 10:11
- 80 2 [保利发展吧] 这比我预想的还烂直接低开低走直接清仓删自选了 股友K3CeJp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在涨,你好狗 up777777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天下秀吧] 还想封板,想屁吃呢 不能怂就是干 09-1009-10 10:11
- 64 0 [华发股份吧] 首开同样是房地产人家6天6板,买不进去。你这都 买盘枯竭呀 09-1009-10 10:11
- 56 0 [焦煤吧] 多单快快介入,主力老头带你吃肉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0:11
- 49 0 [XD同方股吧] 啊斗永远是啊斗 大无畏ai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汉王科技吧] 木的人玩,大盘跌的时候两三个点,涨零点几都难 玄月贰肆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102生命线,危在旦夕啊 华泰武定路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14.05卖了15000股,挂13.13准备接1000股回来! 战鹰闯大A 09-1009-10 10:11
- 55 0 [金龙羽吧] 那天以为是突破,没想到是套子 难熬啊 09-1009-10 10:11
- 66 0 [和胜股份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Start_again 09-1009-10 10:11
- 68 0 [开尔新材吧] 好多人在出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1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那天涨停就该走完的,垃圾始终是垃圾 牛跑了快追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燕京啤酒吧] 板块大盘都红。就这出生天天绿 基民55Pw899793 09-1009-10 10:11
- 52 1 [赛力斯吧] 来个跌停 别怕我是万首哥 09-1009-10 10:11
- 23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@妙想地平线会回调到多少 伏波上 09-1009-10 10:11
- 43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垃,圾连吴天都不如 晴空的应琳 09-1009-10 10:11
- 59 1 [吉比特吧] 伍佰,伍佰…… 股友r1oSkQ 09-1009-10 10:11
- 47 0 [欧菲光吧] 这股有问题,股吧水军多不说一直涨不起来 红色的火花塞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能源金属吧] 复产超级大利空恶心人 和安里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群兴玩具吧] 垃圾 波段王520 09-1009-10 10:11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哇塞,你终于真正走自己的路啦,千万别像昨天后 lingna_283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德尔股份吧] 3380买了谢谢主力,利润连续三年百分之100以上 股市诸葛亮 09-1009-10 10:11
- 609 2 [中国联通吧] 哈哈,联通主力把的人都洗下车,啊哈哈 阳光正好微风 09-1009-10 10:11
- 162 8 [华联股份吧] 十三万多的散户一起坐轿子!如此沉重的轿子!哪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0909-10 10:11
- 1788 8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价格何惧之有放心拿着就是了。来回做了几次 不怎么识字 09-0909-10 10:11
- 46 0 [华测检测吧] 绿毛龟了吧 上海电力31 09-1009-10 10:11
- 44 0 [*ST元道吧] 全新通信概念,空气光纤! 南洲路88号 09-1009-10 10:1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就是套人 股友8t178628r5 09-1009-10 10:11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什么时间2元?加油 玉燕迎春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点会死玛你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0:11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割了让主力卖给自己 拿不住她 09-1009-10 10:11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票炮选手 九零约伯的 09-1009-10 10:11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控股分红才能免20%所得税 快乐驿站1688 09-1009-10 10:11
- 11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加油升起来 萧竹影 09-1009-10 10:11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破38就一点问题没有 三英大战吕布 09-1009-10 10:11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给你们机会上车了,2890买入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1009-10 10:11
- 46 0 [XD上海洗吧] 散户上 大方的曹露3 09-1009-10 10:11
- 63 2 [速腾聚创吧] 太弱,利好还跌! 股友802653dl10 09-1009-10 10:11
- 58 1 [嘉益股份吧] 尾盘应该能收红 金玉纳福de狄仁杰 09-1009-10 10:11
- 63 2 [双林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都跑不赢板块呢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009-10 10:11
- 103 3 [美邦服饰吧] 冲涨停时2.7好想追,忍住了,今天打板客又难受 Oo红V牛oO 09-1009-10 10:11
- 68 1 [ST洲际吧] 加油!奥利给! 神奇的韭菜2 09-1009-10 10:11
- 98 1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接棒首开股份??? 股市猎人9999 09-1009-10 10:11
- 444 1 [华塑控股吧] 贵公司前天相关回复中,只有收购天玑智谷跟资本 华塑控股股友 09-0409-10 10:11
- 56 0 [迎驾贡酒吧] 抽筋了嘛?这么突然 有情声自远 09-1009-10 10:11
- 69 0 [华金资本吧] $华金资本(SZ000532)$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009-10 10:11
- 82 1 [健康元吧] 快跌吧,破13元 阿宝风声水起 09-1009-10 10:11
- 89 2 [斯莱克吧] 冲破20先 股友589pF01396 09-1009-10 10:11
- 68 2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诱多,会下来 SINCE1982 09-1009-10 10:11
- 600 9 [麦格米特吧] 我的优点就是敢做敢为,昨天,我就大胆的告诉大 箩卜小队长 09-1009-10 10:11
- 117 1 [辽宁能源吧] 下一个锦州港 mario10 06-3009-10 10:11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有大跌,不急抄底 马略卡joy 09-1009-10 10:11
- 41 0 [一脉阳光吧] sb才买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1009-10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先保本再说 自信韭菜根根 09-1009-10 10:11
- 63 0 [螺纹钢吧] ppi负值,CPI负值,刺激政策出台会加快 上海麦叔 09-1009-10 10:11
- 69 0 [ST南都吧] 拉升无力,但还是很强,只低吸的话还是盈利的 黄金起爆点 09-1009-10 10:11
- 481 5 [上海电力吧] 最大的利空是一个月内无重组计划。大资金是有使 六个馒头就咸菜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天舟文化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姗姗来吃20041 09-1009-1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