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翻红,不信就看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能拉板不 低调的唐僧 09-1909-19 09:4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短期回调,继续观望 敬畏卑微爱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创成长不成长,低波不低波,都是搞笑的玩意! 认认真真的比尔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比亚迪吧] 绿龟 灵xx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资产价值大涨,为何红利股价格近来打跌?! 慢游深海 09-1909-19 09:45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买你就 新韭菜分菜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边角料! 有用的舒杰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XD中国医吧] 我就挺着,爱咋咋地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09:45
- 90 0 [康隆达吧] 这么垃圾的吗 c7502014562433568 09-1909-19 09:45
- 42 1 [立昂微吧] 还是老样子冲高回落 甜蜜的康南 09-1909-19 09:45
- 142 2 [中微公司吧] 不经意间创了新高,解套了所有人,今天继续新高 决战秋名山 09-1909-19 09:45
- 284 1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今天跟随有色板块调整跌至20.44,短期承压 波波烦人 09-1909-19 09:45
- 230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凯凯有望复制三维装备路线 资深股民赚钱 09-1809-19 09:45
- 381 16 [生猪吧] 兄弟们,怎么办? 股友89660I992k 09-1809-19 09:45
- 57 0 [光华科技吧] 一帮人天天唱多,天天跌托真多 小李88888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万泰生物吧] 别墨迹赶紧跌停。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如果这波操作感觉逼这让基民要清仓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富满微吧] 连股吧里都到处是托!远离点好! 庄稼汉种田5877 09-1909-19 09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股指资金全是流出,明显是机构在卖出。这种 股友NlsXKg 09-1909-19 09:45
- 73 0 [ST明诚吧] 急涨缓跌出货无疑。这个位置还不停出货,只能说 科力软退市 09-1909-19 09:45
- 130 0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,明年的股价超过今天的福事特 左眼皮跳跳18 09-1909-19 09:4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抄底 干练的许虔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传音控股吧] 看了你最后高点买了致尚跌的 基民JUX8b3 09-1909-19 09:45
- 66 0 [晋亿实业吧] 跌到3块,价值回归 潜伏之王 09-1909-19 09:45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咋了? 子辉138 09-1909-19 09:45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多吃点 zf8488 09-1909-19 09:45
- 118 2 [国泰集团吧] 现在如果还有人买进国泰,那不是傻就是钱多啦 阿弥陀佛88 09-1909-19 09:45
- 79 2 [铭利达吧] 22.50.收盘就很好了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1809-19 09:45
- 7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的哦天啊,你这么会跌,投资这家公司的股民嗐 a88992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加2成仓 心细如尘的汀兰4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指南针吧] 你可是真南哥,别让云南旅游,南京港看笑话 睿智的庄三仟 09-1909-19 09:45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南京港好猛,其他航运的都不错,这票就表现平平 股友3601y6m070 09-1909-19 09:4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跌没了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必要吧哥,这样子割我 上就红 09-1909-19 09:45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牛市就是天天下跌,没有惊喜 韭菜老根儿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沪硅产业吧] 看来只有做T了。 股友1p7o168717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逢高减仓,注意风险。昨天高位套了人,很大的量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909-19 09:45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以后熊猫给每个买它股票的股东装一套的人机大脑 牛老翁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跟我一起上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09-1909-19 09:45
- 86 0 [强联转债吧] 昨天给卖了 唐三v小舞 09-1909-19 09:45
- 85 0 [兆威机电吧] 珍藏级别的票,只有不断买入。别问为什么。 大江南北一一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昨日大涨的科技股今天都大跌 股友qX2jhX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宁沪高速吧] 这个股是熊市的牛股,所以现在走跌很正常 股友20gT951123 09-1909-19 09:45
- 92 1 [农业银行吧] 各位同志,大家预测一下底部,我猜测底部在5.8- 勤劳善良的未来 09-1909-19 09:45
- 453 1 [怡球资源吧] 昨天看到有推荐的以为会涨开盘就买了,结果亏了 潇洒不羁的何晨光 09-1909-19 09:45
- 69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今天怎么说,还没抛 有毅力的晴天浪16 09-1909-19 09:45
- 76 2 [中国电影吧] 我23买的,傻大白 股友0585c85R73 09-1909-19 09:45
- 1264 1 [英特尔吧] 齐创新高!芯片巨头暴涨! 英特尔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446 4 [综合铜03吧] 暴涨吧!救救铜股吧!跌冒烟了 林林先生 09-1809-19 09:45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731观后感低于预期,估计后劲不足 我要回本回本啊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科新机电吧] 又坑一批T狗和短线狗,我太高兴了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1909-19 09:4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快!封S!! 来吧朋友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逃过一劫 股友Z6771l9067 09-1909-19 09:45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谁说要涨的,给我跌 道法相随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是真垃圾啊 美丽不再云 09-1909-19 09:45
- 56 0 [*ST东珠吧] 对不住大家,刚才我买了,他就跌下来了 刘凯0101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23p31V300 09-1909-19 09:45
- 125 0 [华正新材吧] 6666直接套住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死 辛勤的金惠4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昨天其他股把这么多人套进 只做避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一连几个,哪里逃!也不知道爷叔卖没?这么 心灵一 09-1909-19 09:4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呼叫万手哥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进场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1909-19 09:45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得太近赚不到钱的 A股虐我千百遍 09-1909-19 09:45
- 77 3 [上海凤凰吧] 高开秒板? 强基纳财 09-1909-19 09:45
- 63 0 [南京银行吧] 全是量化 亲切的苗睿咏 09-1909-19 09:45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开始补跌,死叉了 赚了就跑啦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一人一手才能成真龙 股友xk31733932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小驼手机,等小驼16上市,必须买10台回来致 大涨师 09-1909-19 09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板冲冲冲 股友8186X93q69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这种情况,我只想回个本就是了 活在爱里 09-1909-19 09:4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cao,气的想摔手机 对酒当歌300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强势庄稼,各自冒进,难以高举高走。 摸根是旦李 09-1909-19 09:45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去年好歹还有几次10%涨幅,今年过大半了目前也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1909-19 09:45
- 60 0 [中恒集团吧] 直接下两元咯 c1512941432827609 09-1909-19 09:45
- 5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证三傻不给力 最近有点倒霉 09-1909-19 09:45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这里稳,闭眼买,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股友993O577I98 09-1909-19 09:45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什么玩意 股友2o071c1891 09-1909-19 09:45
- 48 0 [保龄宝吧] 拜拜,认栽 梅赛德斯CT 09-1909-19 09:4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没有什么看头,装腔作势 乐观的魏灿18 09-1909-19 09:45
- 82 1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股份9月19日快速上涨 德邦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5
- 145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调仓了 ycxj668 09-1709-19 09:45
- 55 0 [陕西黑猫吧] 猫猫你能不能争点气!再这样要死不活真的要st了 股友57U911U516 09-1909-19 09:45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节日气氛组!旅游酒店都要跟起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骏亚科技吧] 不绿都难 午夜阳光1987 09-1909-19 09:45
- 59 0 [华兰生物吧] 主力在一步一步的降低,,吸筹成本。打压持续 股友88O3555M33 09-1909-19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敢持股的都是勇士 招财进宝红涨停 09-1909-19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