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买在山顶了 基民X58513U297 09-1909-19 10:09
- 61 1 [世纪天鸿吧] 8.35附近冲进去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09-1909-19 10:09
- 43 0 [焦煤吧] 抄底 股友w859P05532 09-1909-19 10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我才25岁,不然被套也要当爷叔了 宁波小菜鸟 09-1909-19 10:09
- 34 0 [杭萧钢构吧] 真的丢人现眼 股友wR7RsO 09-1909-19 10:09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继续砸,破了8 伶俐乖巧的余逸凡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已经不行了,吹太平洋不过是套人罢了 c3226161429010092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要回归11块了吗? 股友E381R11679 09-1909-19 10:09
- 88 0 [帝欧水华吧] 每天相同的套路,能不能换个玩法? 韭菜花也是花呀 09-1909-19 10:09
- 56 1 [ST云动吧] 最大问题是散户集中营基本没有机构 n688413376701470 09-1909-19 10:09
- 88 1 [英洛华吧] 全市场最具投资价值股,下午开启涨停,英华电驱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1909-19 10:09
- 700 5 [速腾聚创吧] 看新闻 顺心如意51666 09-1909-19 10:09
- 71 1 [星星科技吧] 抄家伙干它,盘它 洪鑫泰 09-1909-19 10:09
- 69 0 [海鸥股份吧] 半导体冷却塔国内唯一这个不炒? 搏海扁舟 09-1909-19 10:09
- 25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就是一大奇葩 股友32V322n651 09-1909-19 10:09
- 59 1 [合肥城建吧] 6.4等你 l椰子树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吧!下午跌停了 股友zl77082101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明阳智能吧] 金凤水下开盘,照样吊打你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1909-19 10:09
- 85 0 [衢州东峰吧] 这真的是一个做T不能再爽的一个票,每天只赚一 加冰的可乐才好喝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整天自己加戏的人该完犊子了吧 股市就是玩的 09-1909-19 10:09
- 62 0 [合力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中枢之上 09-1909-19 10:09
- 76 1 [太阳能吧] 净资产都6.11元 老鬼A_A 09-1909-19 10:09
- 61 1 [科新机电吧] 谢谢猪力大哥,走了,江湖再见。 自省得菠菜 09-1909-19 10:09
- 85 1 [沃格光电吧] 笑死,每天高开低走,有意思 股友Iccrxk 09-1909-19 10:09
- 111 2 [联泰环保吧] 什么情况!要拉伸 哈密瓜2015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精准收割,有点搞笑 留给寂寞 09-1909-19 10:09
- 75 0 [依米康吧] 在这股吧,我发言不出来,其它股就行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技源集团吧] 公司业绩是不是假账吗?连续跌几天亏损好几万。 股友533111I08M 09-1909-19 10:0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我不敢买 包容的丁楠莉1 09-1909-19 10:09
- 73 0 [西昌电力吧] 这个节奏这货不会退时吧?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涨不行跌在行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1909-19 10:09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参考联环药业 浙江的小股东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清新环境吧] 下托必跌!!!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19 10:0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被散户打败,主力也买回来了 整夜大雨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中粮科工吧] 主力努力,再跌4个点就到我成本价了。 如意江别鹤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新金路吧] 厉害!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巴不得 09-1909-19 10:09
- 62 0 [苏交科吧] 今天最高8.88,告诉我们,拜拜 股友8C9513127C 09-1909-19 10:09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屮 基民9662v867k9 09-1909-19 10:09
- 73 0 [渤海汽车吧] 加油 跨越的墨客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6.63和水面线,到了是可加点仓。后期看好就拿稳 秋承芯坚 09-1909-19 10:09
- 187 0 [永泰能源吧] 能进就进 LLDMM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套已发不跑马上开始埋人!!!! 努力的舒小白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是东方不败吗?看来又败了 可爱的唐婉 09-1909-19 10:09
- 7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感觉庄家在做局,庄家实力不够。是不是有什么协 冲击停版9147 09-1909-19 10:09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碳化硅它不动 股友2C0X832839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人家三一、徐工、柳工几家龙头根本不带中联玩啦 DANDINGGE 09-1909-19 10:09
- 83 0 [唯赛勃吧] 一股独大不是好事 曹达A 09-1909-19 10:09
- 65 1 [博瑞传播吧] 这公司做孽 股友20653n2O05 09-1909-19 10:09
- 437 2 [皇马科技吧] $皇马科技(SH603181)$ 巴菲特的兄弟 09-1909-19 10:09
- 123 4 [中兴通讯吧] 按照中兴的尿性,今天10点几乎是全天最高点了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1909-19 10:09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多评论,这么多消息难涨。 股友158MO06067 09-1909-19 10:0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分其,跟分倒一篇 股友199613L2d8 09-1909-19 10:09
- 48 0 [中青旅吧] 我早就说过了见顶做头了 股友0QD113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可以进了,安心下班。周末好好休息。 梭哈选手001 09-1909-19 10:09
- 36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天天加速下跌,md 作手服部 09-1909-19 10:09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都带不动你 黄陂王者归来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不错 HSGJ11111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买了一点点试试 锦good 09-1909-19 10:09
- 59 1 [天虹股份吧] 又是高压锅焖蹄子,好烂好烂 侯一飞刀 09-1909-19 10:09
- 122 2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与宇树科技有关系吗? 达克头儿 09-1909-19 10:09
- 67 1 [XD乐山电吧] 要等明年了吗? 高位站岗的韭菜 09-1909-19 10:09
- 330 8 [富瑞特装吧] 感觉很多老铁对富瑞的信心很低了 pzsqj325 09-1809-19 10:09
- 189 4 [工业硅吧] 多空大战,加到了第三手空。目前持仓均价8730。 小二彡上酒 09-1509-19 10:09
- 64 0 [慧翰股份吧] 这股跟豪恩汽车的吧 真想重生炒股 09-1909-19 10:09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五日线都站不住,可千万不能买呀 股友y7nL7d 09-1909-19 10:09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顶级和田玉就这些拿着慢慢涨就是不卖。 幸存者方舟 09-1909-19 10:0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明天就赚一百万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负债率太高了,此票危险 布丿斯 09-1909-19 10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听一个股神讲,节前都是调整。 李里1000000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走势,今天基本上就是最低点收盘了,nnd 上午下午打打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立昂技术吧] 难道每次就这点尿性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1909-19 10:09
- 49 0 [昂利康吧] 等它解除震荡下跌趋势,再进行补仓操作吧。随你 股友75Zw737095 09-1909-19 10:09
- 60 1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V哥寻牛 09-1909-19 10:09
- 341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今天加了,明天赚了就跑 执着的丁翼扬 09-1809-19 10:09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2.78砸穿啦,哎呦,支撑位降到2.6 价值投机老黄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所属行业都涨的不错,就你还在水下游泳 w洪德5955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真是没让我失望 前程的嵇簃 09-1909-19 10:09
- 6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走的有点诡异,得政府补贴本是荣耀的事,却 股友2ewYaz 09-1909-19 10:09
- 60 0 [瑞鹄模具吧] 太看得起你了 专心之蔓越莓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我今天33.4追高了,抱歉又把股价打下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懂事吃香菜吃多了洋委了 否极泰来虎得翼 09-1909-19 10:09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最恶心的是那些抱团买卖的机构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德生科技吧] 垃圾,涨的时候跌,跌的时候还是跌 赚个目标 09-1909-19 10:09
- 76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834475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材料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10:0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一手 平安方正99 09-1909-19 10:09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跌到七个点,只有跌停才是好票 基民whFW9v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开盘即巅峰 股友I5k6396561 09-1909-19 10:0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经走了,看来又多了几万个爷叔 股友3y66015q09 09-1909-1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