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京沪高铁吧] 4.9我来收 不因价格低而买 09-1909-19 10:09
- 63 0 [ST萃华吧] 多少天前就说了,趋势走坏,走下跌通道。还天天 坚毅的章杭素 09-1909-19 10:09
- 109 0 [驰宏锌锗吧] 月K线的形状一年一年地套牢新进的散户,最后又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强的马走这破样 基民699x85523O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干了 昊戈戈 09-1909-19 10:09
- 53 0 [*ST特迅吧] 12.7还是天意,难不难稳点! 井井123 09-1909-19 10:09
- 93 0 [中粮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散户要不坚定持有,要不撤了,回头 瀚海藏金待风云 09-1909-19 10:09
- 214 3 [傲农生物吧] 往下走没有抵抗的吗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1909-19 10:09
- 103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股是有什么大利好吧,涨了这么多,还这么强 landes1234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人人都是爷叔 股友442542988 09-1909-19 10:09
- 56 0 [超图软件吧] 缩量 股友78Rv317608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证券ETF鹏华吧] 天天跌,优秀 WXM8961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恶心人啊,还是看药明涨跌,骗子 赚稳定的钱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横久必跌。 H仙人指路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吧,带带吉视这出生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0:09
- 171 0 [宁沪高速吧] 卧槽,这也是真狠 开朗的车三仟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弱的可怕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909-19 10:09
- 1168 1 [天地数码吧] 直接把公司卖了算了 金戈铁马中年郎 09-1909-19 10:09
- 74 0 [共创草坪吧] 倒霉 鱼头太守 09-1909-19 10:09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别掉了 小雪貂貂貂貂貂 09-1909-19 10:09
- 245 1 [*ST正平吧] 一水儿的散户 我比郭敬明高 09-1909-19 10:09
- 38 0 [步步高吧] 这个市场有什么存在的意义? 指数牛牛 09-1909-19 10:09
- 68 0 [DR电科数吧] 解禁前怎么也得卖个高价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乐惠国际吧] 慢慢的慢慢的 股友796991EA63 09-1909-19 10:09
- 3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入了 淡定的魏皓轩 09-1909-19 10:09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持有东方证券的股东每天开盘就可以躺平了.不是 股友00d8719K78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ST银江吧] 盗用你那个号的东东,还有一点点闪光点,它发帖 苍敏怡筑 09-1909-19 10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天跌十个点了 股友88853I18C8 09-1909-19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爆拉可能有 三鑫长老 09-1909-19 10:0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,改名字特色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票好玩,做T天天赚 稀有的金红3 09-1909-19 10:09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山河智能是龙头,电建没戏 十分清醒者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万朗磁塑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小柚宝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孙子太弱了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1909-19 10:09
- 64 2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大涨,今天怎么不跟固态电池了? 股友72L32P5053 09-1909-19 10:09
- 91 2 [兆易创新吧] 不是正规的存储芯片? 股友ZRZq35 09-1909-19 10:09
- 186 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融资净偿还6072.12万元,融资余额14. 中国巨石资讯 09-1909-19 10:09
- 207 0 [ST合力泰吧] 老六 一点股到挖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立霸股份吧] 我一来就跌,就差我这几个子是吧 股友6A52992F16 09-1909-19 10:09
- 94 0 [郑中设计吧] 人心惶惶 复利先生6888 09-1909-19 10:09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道心已破,一念入魔,还是摒心静气悟道??? 一鱼而池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金冠股份吧] 横久必跌,破4再来 梁山喽喽 09-1909-19 10:09
- 53 1 [新研股份吧] 大险了,好在第4次跑得快,要不又要吃了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909-19 10:09
- 76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来的,好烦。拉升就是为东家减持,现在减持 阶段全局 09-1909-19 10:09
- 91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的,我从16进去一直加仓,成功完美躲过八月 股友i3DfSB8034 09-1909-19 10:09
- 302 2 [融捷股份吧] 针对上市公司和集团同业竞争问题,集团是否有资 融捷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0:09
- 60 0 [首钢股份吧] 神开股份,正宗补涨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是不是开启下跌模式了 宁哥发发发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人民网吧] 我卖掉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涛涛车业吧] 天堂到地狱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saijo 09-1909-19 10:09
- 52 0 [柯力传感吧] 杂毛,吹票的人又多昨天跑对了 川子是实在人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300可以加仓了 韭菜R8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步步高吧] 你有什么利空如此毫无廉耻的下跌? 三毛54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快抢海立,要关门了 NJ911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格林达吧] 加仓加仓。不到30不出 有激情的苗宸3 09-1909-19 10:09
- 53 0 [均普智能吧] 进来多少韭菜啊!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难怪要大跌 有耐心的岳思10 09-1909-19 10:09
- 61 1 [旷达科技吧] 快亏10个点了 凝视深渊者 09-1909-19 10:09
- 60 0 [华昌化工吧] 反思自己,左侧买入的就的苦苦的熬,不见底。 股友D7G2251823 09-1909-19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和别人区别在哪里?别人使劲涨,不怕高不怕 文武不败 09-1909-19 10:09
- 76 0 [退市华嵘吧] 能涨到30吗 踏实de樱木花道 09-1909-19 10:09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跑了,害怕 基神神机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买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豪尔赛吧] 13.2进的,13.08割肉跑路,真是弱的亿点点 有幽默感的戴策12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创新新材吧] 什么垃圾股啊!才涨那么一点点,就天天跌 股友68895V2z70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南京港跳水了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京沪高铁吧] 横久必跌,这么宝贵的经验就是不信,下一步就是 游荡收割机 09-1909-19 10:09
- 77 0 [瑞丰高材吧] 这破票每天开盘红半个点,也不敢红太多怕你做T 绝命小散 09-1909-19 10:09
- 160 0 [中科软吧] AI应用里面软件信创今年还没轮到炒,DeepSeekR2 中科软上陆拾 09-1909-19 10:09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真是垃圾不能在垃圾的股票,一坨 乾坤金金金 09-1909-19 10:09
- 81 0 [出版传媒吧] 如果到6.80加仓,昨天7.11走的。 股海无边1973 09-1909-19 10:09
- 91 0 [豪24转债吧] 傻e,继续睡吧,好好搬砖补仓哈哈 有进取心的李 09-1909-19 10:09
- 82 3 [双杰电气吧] 志宏难道你只会吃狗食吗 无畏的加仓 09-1909-19 10:09
- 65 0 [尤夫股份吧] 什么烂胡可以连续跌几个月 股友9835rZ9851 09-1909-19 10:09
- 10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太过分了 游侠的剑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三联锻造吧] 又没戏了! whw3169152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玛德,的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随便洗收盘也要上32啊,今天收周线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五粮液吧] 不错,下周钱到位了还能再买点 打不s的小强 09-1909-19 10:09
- 42 0 [ST南都吧] 大家都在跑路,融资客想干嘛啊!不国庆提前跑路 土渣街的老雷子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中海达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叫歌尔,就是割你的意思,永远不能让你 先机老人 09-1909-19 10:09
- 53 1 [长城证券吧] 要割肉吗?三个点亏损 我想赚点零花钱 09-1909-19 10:09
- 76 2 [万马股份吧] 天天吹万马的几个人呢?哪个马不比他好,机器人 火天有大有 09-1909-19 10:09
- 88 2 [彩虹股份吧] 织布机有开始了,加仓,先看到6块5,再看7.5 股友37r376c603 09-1909-19 10:09
- 368 3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2011年申购价19元,上市后以20元一路下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809-19 10:09
- 47 0 [ST豆神吧] 兄弟们,顶住。我先撤了 股友669I7Z7785 09-1909-19 10:09
- 42 0 [英维克吧] 来吧,使劲砸,越跌越买。 莱芒湖阿尔卑斯山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昨才割,今就涨了?遇见鬼了。 股友dsNQ17 09-1909-1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