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3 0 [吉视传媒吧] 信我不。兄弟们 股友6696E178z1 09-1909-19 10:09
- 191 0 [双枪科技吧] 29——24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909-19 10:09
- 52 0 [法尔胜吧] 逆天,这么长的上影线 打爆空沟丁蟹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们,准备跌停吧 股友lLJrt5 09-1909-19 10:09
- 66 1 [爱玛科技吧] 一共就3口人还能都没了么?出来讲两句,到底是 基民2jKqAr 09-1909-19 10:09
- 54 1 [中证白酒吧] 来了来了,老登酒又开始了慢牛行情~ 平等的沈捷壮 09-1909-19 10:09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均价19.99买了点内蒙 娴雅文静的魏美波 09-1909-19 10:09
- 110 2 [紫光股份吧] 这种质优没怎么涨的股票调整了就是好事呀,可以 喔组宗 09-1909-19 10:09
- 60 1 [ST喜临门吧] 今天高开低走还要继续往下调整! 股友RFUoHq 09-1909-19 10:09
- 115 3 [格力电器吧] 所有董事都支持张伟上台 周庄晓梦迷蝴蝶 09-1909-19 10:09
- 227 3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看这锁仓时间动不动就几个月,人家翻十倍的票都 股友513aI78923 09-1009-19 10:09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一日游? 真的赖你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这长信科技量化又赚到钱了呗,这一次能赚到两毛 股友桃花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盈方微吧] 逐渐打开往下得通道 股友1h12c78089 09-1909-19 10:09
- 63 0 [天原股份吧] 谁在压盘,一目了然。 慕容笑晓生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土狗跌起来比他爹跑的还快 股友566O6a3319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新国都吧] 无论东西南北中,我自岿然不动-------该轮到它 甜蜜的慕容沁觞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飞力达吧] 大盘也特么不争气 凸头尖乒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中庆股份吧] 有病这样搞 股友8788I7D072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没砸下来还赔筹码量化空勾失算了 妩媚的梅怡萱 09-1909-19 10:09
- 127 0 [中科曙光吧] 无所畏惧的往前走 向阳花6688 09-1909-19 10:09
- 63 0 [腾达建设吧] 长风不跟,跌风抢着吃s 钢枪王222 09-1909-19 10:09
- 48 0 [*ST利源吧] 昨天晚上计划埋单卖出,为什么就操作不了,垃圾 股友w509178g20 09-1909-19 10:09
- 3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炒底的都是高手 股友0929g715u1 09-1909-19 10:09
- 56 1 [奋达科技吧] 死气沉沉,还讲什么故事机气人。 n1406691006a1517 09-1909-19 10:09
- 188 1 [焦煤吧] 多晶硅已经废了,焦煤还会远吗? 电动小摩托 09-1909-19 10:09
- 417 2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、液冷板已有小批量订单,液冷业务蓄势 潜伏其中 09-1909-19 10:09
- 101 1 [徐工机械吧] 再来一两个大机构进驻,徐工才可能大涨。 勤奋的舞思杰14 09-1809-19 10:09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这次是指数与情绪共振退潮,那杀伤力。。。 冒泡3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都在涨,跟着算力上行 股友q13732x983 09-1909-19 10:09
- 53 0 [曙光股份吧] 放量大跌,怎么走 基民9566u17o13 09-1909-19 10:09
- 56 0 [凯众股份吧] 快别拉了,兜起来! 天天次火锅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*ST八钢吧] 赶紧跑,等下就绿了 千年老韭菜88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京沪高铁吧] 4.9我来收 不因价格低而买 09-1909-19 10:09
- 63 0 [ST萃华吧] 多少天前就说了,趋势走坏,走下跌通道。还天天 坚毅的章杭素 09-1909-19 10:09
- 109 0 [驰宏锌锗吧] 月K线的形状一年一年地套牢新进的散户,最后又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强的马走这破样 基民699x85523O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干了 昊戈戈 09-1909-19 10:09
- 53 0 [*ST特迅吧] 12.7还是天意,难不难稳点! 井井123 09-1909-19 10:09
- 93 0 [中粮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散户要不坚定持有,要不撤了,回头 瀚海藏金待风云 09-1909-19 10:09
- 214 3 [傲农生物吧] 往下走没有抵抗的吗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1909-19 10:09
- 103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股是有什么大利好吧,涨了这么多,还这么强 landes1234 09-1909-19 10:09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人人都是爷叔 股友442542988 09-1909-19 10:09
- 56 0 [超图软件吧] 缩量 股友78Rv317608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证券ETF鹏华吧] 天天跌,优秀 WXM8961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恶心人啊,还是看药明涨跌,骗子 赚稳定的钱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横久必跌。 H仙人指路 09-1909-19 10:09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吧,带带吉视这出生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0:09
- 171 0 [宁沪高速吧] 卧槽,这也是真狠 开朗的车三仟 09-1909-19 10:0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弱的可怕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909-19 10:09
- 1168 1 [天地数码吧] 直接把公司卖了算了 金戈铁马中年郎 09-1909-19 10:09
- 74 0 [共创草坪吧] 倒霉 鱼头太守 09-1909-19 10:09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别掉了 小雪貂貂貂貂貂 09-1909-19 10:09
- 245 1 [*ST正平吧] 一水儿的散户 我比郭敬明高 09-1909-19 10:09
- 38 0 [步步高吧] 这个市场有什么存在的意义? 指数牛牛 09-1909-19 10:09
- 68 0 [DR电科数吧] 解禁前怎么也得卖个高价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乐惠国际吧] 慢慢的慢慢的 股友796991EA63 09-1909-19 10:09
- 3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入了 淡定的魏皓轩 09-1909-19 10:09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持有东方证券的股东每天开盘就可以躺平了.不是 股友00d8719K78 09-1909-19 10:09
- 51 0 [ST银江吧] 盗用你那个号的东东,还有一点点闪光点,它发帖 苍敏怡筑 09-1909-19 10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三天跌十个点了 股友88853I18C8 09-1909-19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爆拉可能有 三鑫长老 09-1909-19 10:0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,改名字特色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909-19 10:09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票好玩,做T天天赚 稀有的金红3 09-1909-19 10:09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山河智能是龙头,电建没戏 十分清醒者 09-1909-19 10:09
- 59 0 [万朗磁塑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小柚宝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孙子太弱了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1909-19 10:09
- 64 2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大涨,今天怎么不跟固态电池了? 股友72L32P5053 09-1909-19 10:09
- 91 2 [兆易创新吧] 不是正规的存储芯片? 股友ZRZq35 09-1909-19 10:09
- 186 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融资净偿还6072.12万元,融资余额14. 中国巨石资讯 09-1909-19 10:09
- 207 0 [ST合力泰吧] 老六 一点股到挖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立霸股份吧] 我一来就跌,就差我这几个子是吧 股友6A52992F16 09-1909-19 10:09
- 94 0 [郑中设计吧] 人心惶惶 复利先生6888 09-1909-19 10:09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道心已破,一念入魔,还是摒心静气悟道??? 一鱼而池 09-1909-19 10:09
- 50 0 [金冠股份吧] 横久必跌,破4再来 梁山喽喽 09-1909-19 10:09
- 53 1 [新研股份吧] 大险了,好在第4次跑得快,要不又要吃了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909-19 10:09
- 76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来的,好烦。拉升就是为东家减持,现在减持 阶段全局 09-1909-19 10:09
- 91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的,我从16进去一直加仓,成功完美躲过八月 股友i3DfSB8034 09-1909-19 10:09
- 302 2 [融捷股份吧] 针对上市公司和集团同业竞争问题,集团是否有资 融捷股份股友 09-0509-19 10:09
- 60 0 [首钢股份吧] 神开股份,正宗补涨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是不是开启下跌模式了 宁哥发发发 09-1909-19 10:09
- 67 0 [人民网吧] 我卖掉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909-19 10:09
- 47 0 [涛涛车业吧] 天堂到地狱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saijo 09-1909-19 10:09
- 52 0 [柯力传感吧] 杂毛,吹票的人又多昨天跑对了 川子是实在人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300可以加仓了 韭菜R8 09-1909-19 10:09
- 39 0 [步步高吧] 你有什么利空如此毫无廉耻的下跌? 三毛54 09-1909-19 10:09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快抢海立,要关门了 NJ911 09-1909-19 10:09
- 57 0 [格林达吧] 加仓加仓。不到30不出 有激情的苗宸3 09-1909-1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