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77 10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应该汲取教训! 北斗量海 09-1210-12 16:13
- 376 5 [润欣科技吧] 说实话周一让我亏四个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季风长宏 10-1110-12 16:13
- 150 0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好好表现,就靠大兄弟你对冲大盘下跌了。 禅鱼飞鸟 10-1210-12 16:13
- 274 4 [玻璃吧] 刚才做梦,开盘1132把我吓醒了! 东海龍王 10-1210-12 16:13
- 965 5 [道生天合吧] 东方财富是不是很容易中签啊,上次中了江南新材 沐润森林 10-1210-12 16:13
- 1322 3 [胜宏科技吧] 公司对互动易上有关生产经营的问题疏于答复,但 胜宏科技股友 09-2510-12 16:12
- 143 0 [双鹭药业吧] 胡子哥希望明天可以和周五一样保持平盘震荡就行 青虎猫 10-1210-12 16:12
- 171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股友X912515p99 10-1210-12 16:12
- 335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资金小,在明显下跌时要发挥灵活性特点,不 折柳思 10-1210-12 16:12
- 653 1 [雪人集团吧] 国之重器”再传捷报!福建漳州“华龙一号”2号 聪颖的陶虔 10-1210-12 16:12
- 223 2 [浙江东方吧] 星期一开盘跌几个点? n965313735951112 10-1210-12 16:12
- 271 2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$商务部回复稀土管制不是禁止出口,民 老股精算师 10-1210-12 16:12
- 199 1 [威力传动吧] 没有套牢盘,下周一大概率高开涨停了 股友290n67F285 10-1210-12 16:12
- 362 1 [海光信息吧] 中芯国际!周一、肯定会被用来护盘、大幅拉升的 新沈阳 10-1210-12 16:12
- 2465 3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总理刚辞职为何又获任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16:12
- 570 0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慢攻生生不息 10-1210-12 16:12
- 113 0 [*ST闻泰吧] 什么意思?老业务被收购,新业务被冻结? 燚燚燚燚9 10-1210-12 16:12
- 371 13 [安泰科技吧] 很有意思的报告,建议有兴趣的搜原文,涉及核聚 癸兌鑫鑫 10-1210-12 16:12
- 273 2 [通富微电吧] 不知道你们慌啥,博弈核心是正常的,核心如果挂 放牛蛙经常换马甲 10-1210-12 16:12
- 170 2 [光库科技吧] 来了,空仓空仓空仓。周一开盘就跑。不管什么价 李涨9310 10-1210-12 16:12
- 194 2 [中京电子吧] 也不知道在慌啥搞的好像中京没利空就不跌一样跌 股友967W7w1919 10-1210-12 16:12
- 516 0 [*ST闻泰吧] 荷兰政府于2025年9月30日发出指令,要求冻结安 高雅的打板 10-1210-12 16:12
- 302 3 [利欧股份吧] 震荡之势,大涨就减仓,大跌可以买点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1210-12 16:12
- 118 0 [*ST闻泰吧] 10元以下,不能再多了 佛祖保佑哦 10-1210-12 16:12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不碰为妙啊! 股友P0jdJo 10-1210-12 16:12
- 113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板了吗? 乐观有希望 10-1210-12 16:12
- 209 1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会高开高走吗,能涨停吗 积极的温港1 10-1210-12 16:12
- 114 0 [海南华铁吧] 后天跌一板估计可以出来,要跌后面就是阴跌 标致的薛雅漪 10-1210-12 16:12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个肥物。 干琼方丹 10-1210-12 16:12
- 503 5 [浙富控股吧] 放量假阴真阳,下周一怎么走,兄弟们 一只小西瓜 10-1110-12 16:12
- 175 0 [科华转债吧] 这债没有买的必要了,都快到期赎回了,公司仍然 多家长期债权人 10-1210-12 16:12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秘密|日收入可达万元?揭秘旅拍产业背后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6:12
- 134 0 [南极电商吧] 吧 挣8万 10-1210-12 16:12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竣工的市盈率 n347913287043586 10-1210-12 16:12
- 385 0 [上海建工吧] 贱取如珠玉 股友akFrIY 10-1210-12 16:12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下还不起飞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10-1210-12 16:12
- 1257 1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晚上一直在想国内肯定也会走通胀化债货币贬 WiLH 10-1210-12 16:12
- 179 1 [亚太药业吧] 好羡慕明天不开门的你们… 基民80W09H3959 10-1210-12 16:12
- 158 0 [恒宝股份吧] 哎,一直在创新低,香港那边一点动静没有,对面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210-12 16:12
- 1571 10 [掌趣科技吧] 融资折算率。会因为掌趣科技 ,市盈率太高。折 蜗牛过江来 10-1010-12 16:12
- 133 0 [川金诺吧] 等大跌吸 精致的蔡琦 10-1210-12 16:12
- 136 0 [*ST闻泰吧] 下一步以国安法强收股权?这个剧情我看过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10-1210-12 16:12
- 141 1 [水羊股份吧] $水羊股份(SZ30074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6:12
- 477 3 [海立股份吧] 星期一凡是只要带点光刻机概念的都多了条活命啊 股友032f937i01 10-1110-12 16:12
- 230 1 [中兴通讯吧] 看好中央汇金持有的高科技股,立讯精密,海康威 股友7I0I239821 10-1210-12 16:12
- 21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难道小米空调没有保修期吗?我家用的空调是格力 基民9W1820F207 10-1210-12 16:12
- 194 3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收盘跌5个点起步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1210-12 16:12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资金在恐慌多更难跑,急跑跌停损失更大,维护 折柳思 10-1210-12 16:12
- 1178 2 [万向钱潮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,老铁! 股友1t2625c656 10-1210-12 16:12
- 890 1 [合肥城建吧] 一直以为合肥城建直接参股长鑫存储!想不到是投 我唔系彭于晏 10-1210-12 16:12
- 27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错把局部当全局,痛失机器人行情! 已不是当年 10-1210-12 16:12
- 141 1 [北方稀土吧] 星期一能不能不跌? 规则产生利润 10-1210-12 16:12
- 800 5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低开抄个底,希望给机会 股友W9629668W0 10-1210-12 16:12
- 380 4 [金风科技吧] 几号IMO表决啊 股友k210835I36 10-1210-12 16:12
- 110 5 [康力源吧] 可怜的,没资金关注了 宏图高升de渭水 09-3010-12 16:12
- 168 1 [软通动力吧] 国产替代要崛起了 优雅c 10-1210-12 16:12
- 177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10不卖,就这几块钱,天天喊跌,有几手? 名字加旺 10-1210-12 16:12
- 209 1 [世运电路吧] 各位别幻想周一会有反包,融资盘肯定会砸一个地 大缸哥 10-1210-12 16:12
- 214 1 [海希通讯吧] 我丢,又新介入半导体概念了吗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1110-12 16:12
- 502 1 [通富微电吧] 这票里面散户真的太多了,都是一群老表在里面做 炒股赚500亿收手 10-1210-12 16:12
- 358 1 [赣锋锂业吧] 最少算空多相抵,周一敢跌我就敢加仓 海哥20101028 10-1210-12 16:12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这里面散户太多了,需要清洗清洗!3.5不来 与虎作伴 10-1210-12 16:12
- 284 2 [特锐德吧] 周一能雄起吗? 火热的钱佳丽5 10-1110-12 16:12
- 298 1 [通达股份吧] 10只股票里选一只,其他9只都涨了,就你不涨。 股友696v2O3106 10-1010-12 16:11
- 298 0 [大洋电机吧] 氢能源基础建设加速,氢能高铁开启 红石私募 10-1210-12 16:11
- 156 1 [三花智控吧] 删软件了,年底再回来看看 EVA是歌手 10-1210-12 16:11
- 418 2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2025年一直保持在7元左右,你说它光环 深谋远虑的范念茜 10-1210-12 16:11
- 355 4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都在说星期一要大跌!我觉得格力应该跌不了 A股20年的巴菲特 10-1210-12 16:11
- 469 0 [高通吧] 对高通公司立案调查,市场监管总局:相关事实清 高通资讯 10-1210-12 16:11
- 471 3 [白糖吧] 广西的甘蔗 盈亏同源A 10-1110-12 16:11
- 142 1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6:11
- 374 2 [湖南黄金吧] 三季报业绩大亏!撤! FuKingboy 10-1010-12 16:11
- 563 4 [骆驼股份吧] 这一届股友的认知水平明显不行,明明是利好,却 杏色红婵花 10-1110-12 16:11
- 137 0 [安泰科技吧] 看起来,下周不妙啊。 优雅的皮皮鲁 10-1210-12 16:11
- 220 0 [云汉芯城吧] 还好161跑了,等下到130再买!哈哈 洪东洋1003 10-1010-12 16:11
- 1262 25 [景峰医药吧] 周末话景峰: 巜石药借壳景峰上市多种方案知多 不忘初心fdsz 10-1110-12 16:11
- 246 3 [爱尔眼科吧] 7-8元再入手,一点都不迟! 有幽默感的黎豪0 10-1110-12 16:11
- 944 2 [烽火通信吧] 利好来了,莫慌 夏日的黑哥 10-1210-12 16:11
- 173 0 [新潮能源吧] 嗨起来 发财叔财源滚滚 10-1210-12 16:11
- 202 2 [万通发展吧] 为何昔日利好小作文不断有人发,到如今全是空头 赚了就跑是真赚 10-1210-12 16:11
- 177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入你没什么问题吧? 控制住才能持续 10-1210-12 16:11
- 416 8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唱多必跌停 牛尾巴上的巴菲凯 10-1210-12 16:11
- 138 0 [黄河旋风吧] 希望明天能扛得住暴击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210-12 16:11
- 93 0 [科创50ETF华安吧] 都说周一要跌,凭什么?现在是A股决定美股,我 姚城大家 10-1210-12 16:11
- 126 0 [中国黄金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无欲无求做到 10-1210-12 16:1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累不累的一批 A股呻笔马良 10-1210-12 16:11
- 133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抄底 勤奋的严灿1 10-1210-12 16:11
- 365 4 [钢研纳克吧] 大胆点,周一跳空高开,9:45封板板!周二一字板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10-1110-12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