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大智慧吧] 明天鬼哭狼嚎的 股友8R28E36032 10-1210-12 15:44
- 123 0 [*ST闻泰吧] 这不就是明抢吗? 一别西风又一年 10-1210-12 15:44
- 654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果然是二期还不行,二期又没过! 只剩胖子 10-1210-12 15:44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到现在还没亏完,我也是想不通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210-12 15:44
- 373 2 [期权吧] 贪头上一把刀,两次都上六七k,尾盘个个跳水, 炒骨旅游 10-0910-12 15:44
- 397 3 [*ST正平吧] 股场pua?贬低别人智商情商?这种人最可恶。不管 ST塔山 10-1110-12 15:44
- 145 0 [跨境通吧] 如果,我立马割肉 九阳神功心法 10-1210-12 15:44
- 157 0 [华润三九吧] 中欧关税?中美关税?出去随时踩雷。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10-1210-12 15:44
- 286 6 [世运电路吧] 周五还补仓了,可能得等下一个10年才能解套 有远见的冷漠 10-1210-12 15:44
- 234 2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不要怕,下周是加仓最佳机会难得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15:44
- 152 0 [*ST闻泰吧] 关税加资产被冻结,完犊子了 牛来了快割肉 10-1210-12 15:44
- 130 1 [顺丰控股吧] ?什么情况,人气一直在涨 做空顺丰 10-1210-12 15:44
- 174 1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,大宗询价转让和三季报都没人关心了吗 蓝海wang 10-1210-12 15:44
- 817 0 [*ST闻泰吧] 姥爷票 谦逊的梅茗津 10-1210-12 15:44
- 124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龙头让给机构吧,机构吃大肉,我们喝个汤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5:44
- 247 2 [德生科技吧] 下周初将产生德生四季度最好的低买点 股海浪花小小舟 10-1210-12 15:44
- 320 2 [金隅冀东吧] 下周跌到4.3元左右 勤奋的灵雨 10-1110-12 15:44
- 184 1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稳了 股友6h0w659708 10-1210-12 15:44
- 146 0 [赣锋锂业吧] 想跑的你们直接挂跌停价绝对能卖出去。 太原股神 10-1210-12 15:44
- 276 1 [浙富控股吧] 公司核电是高毛利的,。以后在核电常态化审批的 水木清华49 10-1210-12 15:44
- 128 0 [*ST闻泰吧] 全仓在里面几个跌停跟我说说.走路都快不稳了 涨长发 10-1210-12 15:44
- 127 0 [*ST闻泰吧] 还好不是财务造假 股友801F0173W3 10-1210-12 15:44
- 185 1 [A50期指吧] 稀土涨停潮,黄金碳酸锂有色化肥镍钴涨停潮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210-12 15:44
- 211 3 [长春高新吧] 本来要启动了,大盘拖累了! 只看未来 10-1110-12 15:44
- 163 0 [卫星化学吧] 凡是纠结利多利空的都是焦虑的,离稳定盈利很远 挖掘最小阻力线 10-1210-12 15:44
- 202 3 [众泰汽车吧] 科技的资金会不会切过来,5个点就打开上涨空间 股友83n705t598 10-1210-12 15:44
- 705 0 [剑桥科技吧] 慌个毛,跟着国家政策走,接着奏乐接着舞 懒惰的股神404 10-1210-12 15:44
- 135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鬼哭狼嚎的 股友8R28E36032 10-1210-12 15:44
- 162 0 [韶能股份吧] 这公司的减速器有没有做机器人方向的? Seansee 10-1210-12 15:44
- 148 1 [至纯科技吧] 除了黄金我啥也不买 股友6dPxfz 10-1210-12 15:44
- 119 2 [众泰汽车吧] 目前指数狂飙,指数目前非常给力,今天很大的可 股友83n705t598 10-1210-12 15:44
- 206 1 [中国移动吧] 派林生物000403,周一开始强势反转,目前价格16 温柔敦厚的柯弘栋 10-1210-12 15:44
- 133 0 [*ST闻泰吧] 赞,喜提三个板。至于方向不重要 哈利路亚9999 10-1210-12 15:44
- 493 0 [华建集团吧] 很简单,不管是不是wdz借壳或者别的,就减持后 潇洒一瞬间 10-1210-12 15:44
- 413 1 [北方稀土吧] 南方稀土我怎么搜不到啊 立竿见影 10-1210-12 15:44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设定止损点很重要 非常之时大胆干 10-1210-12 15:44
- 143 1 [福斯达吧] $福斯达(SH603173)$ 股友X912515p99 10-1210-12 15:44
- 139 0 [古麒绒材吧] 天津股侠真冷啊,这是啥天气,煤炭天然气提前炒 黄金眼wy 10-1210-12 15:44
- 149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光库让你光腚 李涨9310 10-1210-12 15:44
- 723 0 [*ST椰岛吧] 斌哥努力唱歌赚钱,救救椰岛吧 黑白歌 10-1010-12 15:44
- 164 0 [和而泰吧] x和而泰不会受美国关税制裁影响,因为出口美国 副业炒股票 10-1210-12 15:44
- 2601 8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涨停,买不进的可以去格力电器 小散变精英 10-1210-12 15:44
- 244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发现空仓的那些人已经丧心病狂了开始,好家伙 股友0A9O918110 10-1210-12 15:44
- 257 1 [永鼎股份吧] 十五五规划是四中全会重点,可控核聚变将是发展 第七只眼看股市 10-1210-12 15:44
- 251 3 [众泰汽车吧] 看外围情况明天开盘会不会暴击 只有这一支票 10-1210-12 15:44
- 225 1 [世纪华通吧] 我想公司做假不是散户的错,然而却一直是散户买 股友888l7063r7 10-1210-12 15:44
- 203 2 [*ST闻泰吧] 如果是重大利空,公司请发个三季报大幅度预增对 股友58i0966C51 10-1210-12 15:44
- 457 5 [爱美客吧] 今年上300 看不清道不尽 10-1110-12 15:44
- 125 0 [*ST闻泰吧] 108的本,22年10月份40多全清仓 股友2XZ8Zs 10-1210-12 15:43
- 137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我还真希望能跌停我在进点便宜筹码。我买的 太原股神 10-1210-12 15:43
- 158 5 [上证指数吧] 无惧寒冬,周一不抛一股,真金白银护盘从我贡献 股友7955599ln0 10-1210-12 15:43
- 680 2 [新晨科技吧] 花友准备上车,春节前我重资拉到50元 单骑辣椒 10-1110-12 15:43
- 364 4 [XD乐山电吧] 尾盘拉伸,周一有雷? 见面踹一脚 10-1010-12 15:43
- 127 0 [*ST金科吧] 股吧第一准责,唱空的越多越买,唱多的越多越卖 大家长牛 10-1210-12 15:43
- 222 7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走势必将拦腰一刀,现在买的人等着市值缩水 牛神123456 10-1210-12 15:43
- 173 2 [神农种业吧] 周五犹豫了好半天没有买、只能说悲哀! 股友89l3C88215 10-1210-12 15:43
- 477 0 [利通电子吧] $利通电子(SH603629)$ 股友8F50a38839 10-1210-12 15:43
- 145 0 [*ST闻泰吧] 天塌了 保持盈利之心 10-1210-12 15:43
- 146 1 [*ST闻泰吧] 带崩半导体板块 散户的daddy 10-1210-12 15:43
- 125 0 [海螺水泥吧] 老登会跌多少? 股友767LO13922 10-1210-12 15:43
- 1077 4 [金固股份吧] 这轮金同学底部11.11大概率是个铁底,后面要么 飞起来的蝌蚪 10-1010-12 15:43
- 170 2 [中际旭创吧] 大不了跌到30日线,怕啥 兵者诡道8 09-2810-12 15:43
- 220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生不逢时啊!你看隔壁刚出的兰博基尼大卖! 阿发猫 10-1210-12 15:43
- 293 2 [长电科技吧] 友友们,周五融资盘出现净买入9000多万元,说明 中线投资风险较小 10-1210-12 15:43
- 766 1 [中科软吧] 限制所有关键软件,国产替代雄起 股友O1PPxW 10-1110-12 15:43
- 12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该到他大涨的时候了,明天见 股友08CX339888 10-1210-12 15:43
- 193 3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跌点吧,我要加仓 婀娜的盛光耀 10-1210-12 15:43
- 892 1 [泰瑞转债吧] 公司冲着强赎去的吗?为啥不压低正股 巡势而为 10-1010-12 15:43
- 167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涨停,打出辨识度。 股友83n705t598 10-1210-12 15:43
- 125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对安世半导体失去控股权了明天完蛋了 股友PPTbY92812 10-1210-12 15:43
- 122 0 [*ST闻泰吧] 垃圾,惨了 敏睿的弘沛 10-1210-12 15:43
- 358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囿于风陵渡 10-1210-12 15:43
- 236 1 [鼎通科技吧] 连续下跌6周了哦,美国的英伟达,安费诺,维谛 瞎买瞎卖看运气 10-1210-12 15:43
- 618 2 [大众公用吧] 深重投100%控股新凯来 股友r17391G657 10-1210-12 15:43
- 137 0 [*ST闻泰吧] 荷兰就这本事嘛?期待回家做些动作 有决策力的董然14 10-1210-12 15:43
- 132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是要一飞冲天 女少想 10-1210-12 15:43
- 164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在跌就要去回补3825缺去了。 春天来啦 10-1210-12 15:43
- 154 1 [中芯国际吧] 60左右进一把,赌反弹然后走人,明年在玩,休息 坚持T10年 10-1210-12 15:43
- 577 7 [ST银江吧] 吧里扯那些机器人方面的关系没意思。因为大家都 金牛村长 10-1110-12 15:43
- 131 0 [亚太实业吧] 向赌一把就想着吃天鹅肉的赌徒们致敬 股友Bzl6Do 10-1210-12 15:43
- 203 2 [寒武纪吧] 找不到正确信息和准确逻辑,就别炒股了快了快了 有激情的乔滨8 10-1210-12 15:43
- 359 5 [中国儒意吧] 应该有大利空,大概率傻鱼无极在菜板上反悔了, 老乡咋不玩了呢 10-1010-12 15:43
- 169 0 [彤程新材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明天会不会在来一次 快人快语的义霄5 10-1210-12 15:43
- 164 0 [格林美吧] 明天终于要跌了,做T以为T飞了,星期一大概可以 牛到会 10-1210-12 15:43
- 181 1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马上天猫双十一了,你们都懂吧 股友270zr59659 10-1210-12 15:43
- 430 1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10-1210-12 15:43
- 3540 3 [天地数码吧] 为啥一路阴跌 没有抵抗? 我是友军 10-0310-12 15:43
- 148 0 [科力远吧] 近乎最低点收盘,明天想必会接着跌 上善若股涨1632 10-1210-12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