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1 [*ST闻泰吧] 说句不太中听的吧,闻泰我关注好多年了,以前只 淅淅沥沥大晴天 10-1210-12 17:03
- 154 1 [歌尔股份吧] 惨真惨真的太惨了 股友2y6802937q 10-1210-12 17:03
- 213 2 [三生制药吧] 10个点就是25元,应该是可以补仓了 俊逸超凡的云 10-1210-12 17:03
- 523 6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下周一走势,两种要么大单顶一字,要么出货 久闻才名震 10-1110-12 17:03
- 288 6 [松炀资源吧] 气的胃痛! 股友9W0888Z367 10-1010-12 17:03
- 125 0 [百利电气吧] 我就买 超级韭菜收割机2021 10-1210-12 17:03
- 974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哪吒汽车母公司重整最新资料 杨氏家族08 10-1210-12 17:03
- 193 1 [航宇微吧] 就是一股不卖。 堆金富贵de带土 10-1210-12 17:03
- 608 7 [恒邦股份吧] 卡主老美的不是稀土是稀土提炼技术,恒邦每年20 败家小能手 10-1110-12 17:03
- 138 0 [中熔电气吧] 九月份一个月增加了4000户,这波估计要洗掉至少 FLYER1165 10-1210-12 17:03
- 190 2 [创新奇智吧] 灯塔工厂,创新工业,智能制造,你值得拥有。 股友T760c06758 10-1210-12 17:03
- 127 0 [ST人福吧] 垃圾股还企图涨 股友HTpN5b 10-1210-12 17:03
- 295 4 [永辉超市吧] 主要是外销转内销。永辉超市是国内几个可以马上 点火专业户 10-1210-12 17:03
- 148 1 [上海合晶吧] 这股东真会挑减持日子大家惶恐是你还发搞这动作 股友6I3M088610 10-1210-12 17:03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怕个毛,干就完了 摩卡爱玩球 10-1210-12 17:03
- 148 0 [XD中国联吧] 大庄启动拉升前应该和大股东交换过意见,摸清筹 宽心的唐念茜 10-1210-12 17:03
- 583 0 [天赐材料吧] 来来来,韭菜的日常,找利好! 长丰大道北 10-1210-12 17:03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人吹!!!别搞兄弟们 gjlnztghz 10-1210-12 17:02
- 178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低开会是很好的买点,如果高开犹豫的话还是 谦恭平和得唐老鸭 10-1210-12 17:02
- 167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明天是避风港吗 足智满腹得潘乘风 10-1210-12 17:02
- 287 3 [先导智能吧] 进先导是最倒霉的一件事,当初做的天赐,脑袋发 股友58I8h83193 10-1210-12 17:02
- 170 2 [多晶硅吧] 大家有没发现小纯洁那几个号不见了! 道友你好鸭 10-1210-12 17:02
- 160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10月份还有发布会,立讯港股还没上市,还是 我爱吃小鱼 10-1210-12 17:02
- 187 2 [恒邦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恒邦今年能上二十吗。大家有何高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210-12 17:02
- 252 3 [永安行吧] 你们人生中最后的机会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10-1210-12 17:02
- 360 2 [航天发展吧] 有利于国产发展,周一涨停不了! 十年不换股 10-1110-12 17:02
- 355 7 [索菲亚吧] 业绩下滑不可怕,股价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未来 i哆啦A梦 10-1110-12 17:02
- 934 3 [松炀资源吧] 25启航新篇章 财神到鹏来到 10-1010-12 17:02
- 128 0 [金山办公吧] Ai应用龙头出来了 股友cy4qbc 10-1210-12 17:02
- 487 5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一直都在说重组,不知道什么时候真正出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10-1210-12 17:02
- 164 0 [内蒙一机吧] 巴铁又打起来了,上次涨飞机,这次涨陆军 以年为单位的复仇 10-1210-12 17:02
- 147 0 [深振业A吧] 11月上旬有惊喜 Hx3D395 10-1210-12 17:02
- 121 0 [*ST闻泰吧] 大家打电话要求他们继续停牌 我来大A凑个数 10-1210-12 17:02
- 443 8 [尚太科技吧] 下周一可以抢筹了 洒脱的周心宇 10-1110-12 17:02
- 334 1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是国产替代的龙头,大量原依赖美国进口的科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7:02
- 141 0 [瑞贝卡吧] 这次瑞贝卡逃不过去了!轻则st,重则直接退市! 信心必黄金还贵 10-1210-12 17:02
- 247 2 [康泰医学吧] 低位出利空!好事,准备入手,每跌10个点加5万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10-1210-12 17:02
- 141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崩地裂 穹顶的红色数字 10-1210-12 17:02
- 174 3 [纯碱吧] 哎人性一直有狗在下面喊跌停 似曾相识燕归来 10-1210-12 17:02
- 197 0 [正邦科技吧] 禁止出口本土纯种土猪肉及猪肉制品,任何个人和 ABN_AMRO 10-1210-12 17:02
- 131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或许是个机会 股友DqdYj7 10-1210-12 17:02
- 188 2 [永泰能源吧] 我卖了包钢,买了永泰,呜呜呜 张全兵 10-1210-12 17:02
- 129 0 [万科A吧] 出门旅游,明天上班。 股友377Pd19025 10-1210-12 17:02
- 143 1 [XD国泰海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02
- 146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老登们要来抄底了,哎又让他们捡便宜了 一动不动安如山 10-1210-12 17:02
- 129 0 [海马汽车吧] 干就完了,能让二B唱走的你也是活该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7:02
- 129 0 [聚合顺吧] 跌跌不止 散户一个007 10-1210-12 17:02
- 116 0 [新潮能源吧] 太好了 股友M8997w5777 10-1210-12 17:02
- 326 2 [ST京蓝吧] 这股没事吧,长年1块多 中国鸠摩智 10-1210-12 17:02
- 170 0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吃碗面都没有 阿拉斯加山脉 10-1210-12 17:02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周一回借周末利好,高开拉升然后高开低走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1210-12 17:02
- 802 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直接控股的原因只有一个,保利地产危险 开心的苏灵冬 10-1210-12 17:02
- 599 8 [恒生指数吧] L老杨:今天晚上做空只大肉,如果你套有多单, 杨a8b321 10-1110-12 17:02
- 689 2 [优必选吧] 英伟达官宣,优必选进入第一梯队 股友2f20691M02 10-1210-12 17:02
- 230 1 [西部黄金吧] 国家在2008和2015年都提示过入市风险,这波行情 一年一原创 10-1210-12 17:02
- 243 4 [致欧科技吧] 上次4月7日也是周一,历史要重演了吗?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10-1110-12 17:02
- 262 2 [亚太实业吧] 这是强行调整,主力故意制造恐慌,恐怕就是为了 骉犇垚 10-1110-12 17:02
- 11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人气飙升,看来风口来了,星期五刚减了点仓位, 残血Boss 10-1210-12 17:02
- 514 2 [新致软件吧] 七部门发布!算力、人工智能等迎利好!工信部网 股友w596613E29 10-1210-12 17:02
- 205 3 [上纬新材吧] 大牛现在才500多亿,千亿起步,明天能不能让大a 见性如来 10-1210-12 17:02
- 389 8 [吉利汽车吧] 我的心里价位12.6港 股友25017YD738 10-1110-12 17:02
- 134 0 [日上集团吧] 明天起码低开5个点左右了 股友768063K96p 10-1210-12 17:02
- 15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压盘已经三个月了,此时正是护盘关键时刻, 股友391r6170Y2 10-1210-12 17:02
- 368 8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都在恐慌,为什么我在海马感受不到一点点的 静待花开88888 10-1210-12 17:02
- 324 3 [中国船舶吧] 看空的,你们说明天32我能买到吗? 股友83671n7w85 10-1210-12 17:02
- 255 3 [西部矿业吧] 周一高开涨停板 股友3Z53359c27 10-1210-12 17:02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,不到28不准买。 太空船007 10-1210-12 17:02
- 218 2 [长江通信吧] 七部门发布!人工智能迎利好。闪亮登场,特大利 hap小东 10-1210-12 17:02
- 198 3 [璞泰来吧] 这货明天开盘就跌停 无敌智多星丶 10-1210-12 17:02
- 184 0 [佛山照明吧] 虽然下周应该要跌停,这个时候得做心理按摩了, 飞行员申请退市 10-1210-12 17:02
- 199 0 [恒宇信通吧]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战,利好军工!明天高开高走 幸运222 10-1210-12 17:02
- 152 2 [纯碱吧] 据投资商联合会议决定5个连板跌停。 耐心的康日轩 10-1210-12 17:02
- 136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就近期中方相关经贸政策措施情况答记者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2
- 484 15 [江苏银行吧] 雄纠纠气昂昂,高位抄底一一一银行股股价还有多 闲人日记 08-1010-12 17:02
- 141 1 [杉杉股份吧] 顶背离了,没啥好说的 等风来0209 10-1210-12 17:01
- 215 2 [泉阳泉吧] 9元本昨办 东海卫士 10-1110-12 17:01
- 13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也来凑热闹?不会跟着跌停吧! 南方系列 10-1210-12 17:01
- 733 0 [上海机电吧] [图片] 股友d01fhF 10-1210-12 17:01
- 292 2 [湖北广电吧] 周一惨了 布叉莽蕾 10-1110-12 17:01
- 2230 6 [同飞股份吧] 年内股价翻倍,同飞股份董事长、总经理联袂询价 同飞股份资讯 10-0210-12 17:01
- 314 3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上15 硬朗的贾澜 10-1210-12 17:01
- 1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两板应该跑不了吧,这个大幅度的提价带来的利润 温情的小韭菜 10-1210-12 17:01
- 141 1 [爱博医疗吧] 给你机会你不涨,这次又要浪费多少子弹 红红火火涨上去 10-1210-12 17:01
- 113 0 [同心传动吧] 为什么天天跌12天跌16点 东财网友1037513578479100 10-1210-12 17:01
- 122 0 [众诚科技吧] 明天估计十个点以上涨幅,但开盘不好说,有可能 洵2024 10-1210-12 17:01
- 151 1 [旷达科技吧] 生虫活蛇是不是有精神饼 雁过牛升的大虾 10-1210-12 17:01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震耳欲聋》票房破2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1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盘拓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