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中国银河吧] 周一低开低走 迈阿密阳光 10-1210-12 17:01
- 661 3 [国林科技吧] 月K线60日线在20日线上有问题吗 R8K 10-1210-12 17:01
- 411 1 [天赐材料吧] 10月12日,商务部发言人说,出口管控对锂电池出 股友8973NT8661 10-1210-12 17:01
- 119 0 [*ST闻泰吧] 感觉要腰斩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1210-12 17:01
- 1511 6 [博威合金吧] 利好现有产能。【新能源产业再遭打击!美政府叫 股友9309Qh7378 10-1110-12 17:01
- 384 16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预判开盘后冲高回落,又套牢一批新韭 闲人日记 08-0810-12 17:01
- 906 4 [中国船舶吧] 他自己说的 明灯一买就会涨 10-1110-12 17:01
- 298 2 [中微半导吧] 兄弟们!明天跌到35敢补仓吗? 股友l786t18115 10-1210-12 17:01
- 122 0 [*ST闻泰吧] 被抢了吗 股友597uz02268 10-1210-12 17:01
- 328 4 [立讯精密吧] 小心点,有可能闻泰之前收购安世部分技术落到立 都是统计学 10-1210-12 17:01
- 327 3 [三旺通信吧] 三旺要旺 有自信的苏沛6 10-1010-12 17:01
- 229 1 [同方股份吧] 以后,永远不买亏损股!!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10-1010-12 17:01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你不进就等着明年再进了 哈拉海 10-1210-12 17:01
- 269 4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7月K线【阴十字星】,预示主力机构8 闲人日记 07-2810-12 17:01
- 229 1 [*ST香雪吧] 猜测猜测。就是景龙撤回预重整要求,法院要花时 静谧的曹三仟 10-1210-12 17:01
- 133 1 [多晶硅吧] 也有可能浙商明天做多01 股友vZPstb 10-1210-12 17:01
- 248 2 [福赛科技吧] 年底24元可以进点 博雅顾投公司 10-1110-12 17:01
- 273 1 [全志科技吧] 拿了两年了,希望最后的5浪能高一些。目前刚冒 豪爽大气的曾优苗 10-1210-12 17:01
- 1091 4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enhdbuwq 10-1110-12 17:01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OPPO Find X9系列官宣搭载超7000mAh电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1
- 103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再度“独美”,短期还能上车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178 0 [立讯精密吧] 他发这个就是为了告诉你闻泰半导体业务被封和我 好运连绵爆满 10-1210-12 17:00
- 158 0 [中粮糖业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摩托变汽车冲呀 10-1210-12 17:00
- 143 0 [安彩高科吧] 周一补跌 迈阿密阳光 10-1210-12 17:00
- 141 0 [海鸥住工吧] 是呀!不用它辟谣,本身就不是灯塔工厂,是小灯 股友27690ud266 10-1210-12 17:00
- 169 0 [中芯国际吧] 220元不到坚决不卖一股,周四盘中放消息是因为 股友3K08606U11 10-1210-12 17:00
- 235 1 [三六零吧] 无脑看空的,绝对是没上到车或者洗下车的,明天 某某某莫 10-1210-12 17:00
- 354 12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终成大用!多点耐心,笑看风云! 股市解药 10-1210-12 17:00
- 234 4 [中交设计吧] 是不是涨停开盘? i哆啦A梦 10-1110-12 17:00
- 125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踩踏了跑不掉了……今年算是毁掉了 别忘了我说过 10-1210-12 17:00
- 139 0 [贵广网络吧] 应该没影响,主要是广电退出 宏图利市地火舞 10-1210-12 17:00
- 139 1 [杉杉股份吧] 继续砸 建仓100股等待 10-1210-12 17:00
- 172 3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下,明天大盘跌几个点,可否抄底 亡灵序曲888 10-1210-12 17:00
- 532 3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公司9月销量表现怎么样 长安汽车股友 10-0910-12 17:00
- 146 1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00
- 2222 1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中标13亿储能订单,新浪财经报道! 财神股经 10-1210-12 17:00
- 5478 32 [寒武纪吧] 做回神棍预测下下周一行情很多人都怕下周一会重 偏偏少年 10-1210-12 17:00
- 281 4 [华媒控股吧] 周一终于大家一起绿色了,哈哈,跌吧,套的越深 税友之友 10-1110-12 17:00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再出战(2025年10月9日 冬季2050 10-0910-12 17:00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vivo起诉某MCN商业诋毁已立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147 0 [华大九天吧] 都不知道你们在YY什么,一个人气排名就能大涨? 望风的小牛 10-1210-12 17:00
- 393 2 [金龙汽车吧] 一只奇怪的龙! 汾酒是好酒 09-0310-12 17:00
- 112 0 [*ST闻泰吧] 这么好的大跌就是机会 主线寻龙记 10-1210-12 17:00
- 169 3 [玉米吧] 多头连根救命稻草都找不到,空头根本不理会!V 红吉绿利 10-1210-12 17:00
- 161 1 [XD三友化吧] 下周跌到多少钱才是底, 股友9868ca6809 10-1210-12 17:00
- 2315 4 [江苏银行吧] 2025年A股大股东减持概况2025年A股市场减持规模 白忙呼 10-1110-12 17:00
- 422 5 [豆粕吧] 明天大高开,把空头裤衩子都扒下来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210-12 17:00
- 265 9 [小米集团-W吧] 4481.9!雷总真正的危机! 观变随行 10-1210-12 17:00
- 658 19 [通富微电吧] 不用看,放历史巨量,四个跌停有,知道黑天鹅吗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110-12 17:00
- 51571 140 [*ST元成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*ST元成严重财务造假案件 依法启 *ST元成资讯 10-1010-12 17:00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世道随便一个胎盘都能当老师,给建议了,哈哈 海风小七 10-1210-12 17:00
- 333 5 [*ST闻泰吧] 什么情况都是假消息! 股友117Xh39898 10-1210-12 17:00
- 270 1 [星辉环材吧] 一看K线就知道是庄股。 有钱大家赚199 10-1210-12 17:00
- 12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停 充实的一天开始了 10-1210-12 17:00
- 120 0 [寒武纪吧] 船小好调头,全跑光,把机构套死在寒王上 一往随风 10-1210-12 17:00
- 123 1 [至纯科技吧] 大哥们又是下一个杉杉,热度拉满开盘直接拉稀 寒梦微凉夏末汐 10-1210-12 17:00
- 153 1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能涨起来嘛? 股友IbM0m7 10-1210-12 17:00
- 225 0 [安科生物吧] 国务院对生物制药的签署,大家了解一下,直接利 YT英泰 10-1210-12 17:00
- 438 5 [歌尔股份吧] 想想如果二板盟主就要损失近14亿,所以周二必会 股友ivtQCz 10-1210-12 17:00
- 131 1 [航锦科技吧] 星期一涨停,补涨 全仓压上 10-1210-12 17:00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浦东今年完成医药海外授权交易33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:电力护航烘干作业保障秋粮归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356 4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会有公告吗?没有就bbq了 时髦之爱莱塔 10-1210-12 17:00
- 346 1 [中电鑫龙吧] 星际之门,,中电鑫龙已经供货,牛逼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0-1010-12 17:00
- 128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踩踏跑不掉了 别忘了我说过 10-1210-12 17:00
- 142 0 [大众公用吧] 都发现了啊,低调的王者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7:00
- 280 2 [沪金吧] 周一开局破1000,黄金真要涨疯了! 庄家狙击手 10-1210-12 17:00
- 170 2 [航宇微吧] 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一次没漏过,怎么搞? 财神有礼 10-1210-12 17:00
- 135 0 [遥望科技吧] 周一低开! 股友mndavv 10-1210-12 17:00
- 194 1 [科林电气吧] 星期一停牌 股友92tk050330 10-1210-12 17:00
- 204 2 [海航控股吧] 2025.4.7,高开,跌停。1.29收盘。周1估计老1套 黑云飞侠82277 10-1210-12 17:00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210-12 17:00
- 339 4 [杭可科技吧] 下周固态电池能怎么样 婀娜的欧阳飞文 10-1110-12 17:00
- 143 0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跑不掉了,又要踩踏了,这货根本没涨还要陪 别忘了我说过 10-1210-12 17:00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热度分化 医疗健康板块一级市场仍然处于“酝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大指数走势极端分化,投资者如何应对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7:00
- 122 0 [万马股份吧] 完求了 最初的心 10-1210-12 16:59
- 549 0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5-20均线战法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0-1210-12 16:59
- 240 2 [华大九天吧] 一年只涨百分之一的龙头,终于等来了一个绝佳的 淘尽了世间事 10-1210-12 16:59
- 175 2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行情散户又参与感吗?指数涨了近千点,散户 寒江孤城 10-1210-12 16:59
- 614 7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利空是不是最大的利空? 白猫情绪指标 07-1610-12 16:59
- 146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周该走的早走了,剩下的都是看多的。看空只是 怎么打败燕双鹰 10-1210-12 16:59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消失的祖玛教主 10-1210-12 16:59
- 413 0 [陕天然气吧] 超越或跟上龙头605169洪通燃气 n3823137342153888243 10-1210-12 16:59
- 165 0 [*ST长投吧] 明日无忧 宏图利市地火舞 10-1210-12 16:59
- 128 0 [百利天恒吧] 你准备好多少钱买,明天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俺 见性如来 10-1210-12 16:59
- 265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股市开盘,有些人预判低开,然后呢?很多股 有用的黎昭 10-1210-12 16:59
- 362 7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最核心的是软件AI,硬件好弄,就和组装电 京财有道 10-1210-12 16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