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6 0 [联创电子吧] 2846看看 wbkhuhaizhen 10-0910-09 13:37
- 3971 0 [当升科技吧] 天线,赶紧跑 股友qO0HOt 10-0910-09 13:37
- 3992 0 [泓淋电力吧] 主力资金的唯一目的,诱拐中小散进场接盘 蓝天的席雪梅 10-0910-09 13:37
- 4008 0 [安道麦A吧] 谁坚守谁倒霉,控股股东收割你体无完肤!哈哈哈 子贝0783 10-0910-09 13:37
- 3990 0 [普元信息吧] 没有真东西天天就吹牛市场不买帐 股友86193Ad379 10-0910-09 13:37
- 3995 0 [飞科电器吧] 吃亏就吃亏在…… 豪爽泼辣的智渊8 10-0910-09 13:37
- 2930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投资选对方向很关键,交银港股创新药聚焦创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0910-09 13:37
- 4003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空头券源还有多少哦,7%了,除了港股通和大股外 刚正不阿的李麦克 10-0910-09 13:37
- 4010 3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恶心至极,K线形态也急剧变 拜神没有用 10-0910-09 13:37
- 4014 1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换手差不多了,可以准备拉涨停封板了 极限钓股专家 10-0910-09 13:37
- 4879 5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恐怖砸盘下杀,现在已经稳住了,一起坚定的 小白爱投资唉 10-0910-09 13:37
- 3973 0 [东方甄选吧] 我都听懵了,有回放吗,我要反复咀嚼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-0910-09 13:37
- 3978 0 [上海电力吧] 1.2个亿没有万手哥给他打下来吗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0910-09 13:37
- 3986 0 [杭可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,曹整天跌 股友p9vVtR 10-0910-09 13:37
- 3975 0 [*ST沐邦吧] 跌到多少可以进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金龙汽车吧] 冲啊,干过宇通。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情况不敢封板跑还是进啊 小汤臣 10-0910-09 13:37
- 3969 0 [立中集团吧] 转债比正股强的斯 梧桐树中爱凤凰 10-0910-09 13:37
- 3963 0 [澜起科技吧] ,居然跳水了 股友22u81082Z2 10-0910-09 13:37
- 4019 3 [ST南都吧] 果然,哆嗦一下结束战斗 一表股渣 10-0910-09 13:37
- 397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午回来4个点就跑了,怕了 风花之雪 10-0910-09 13:37
- 3972 0 [天际股份吧] 烂板也是板 股友285f228e66 10-0910-09 13:37
- 3984 0 [金沃股份吧] 还有救吗还有救吗 股友x3558P8993 10-0910-09 13:37
- 3997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一根上影线。12亿净流入大涨1个多点……第 feeling2016 10-0910-09 13:37
- 3999 0 [*ST康乐吧] 稳了!已满仓!还有谁!要吃大肉的上车!错过今 北交最靓的仔 10-0910-09 13:37
- 3990 0 [卧龙新能吧] 要涨停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0910-09 13:37
- 3975 0 [浪潮信息吧] 你这么正统也学那下三烂冲高回跌支走势?你是跳 炒二手 10-0910-09 13:37
- 399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大长腿,有支撑 股友1v609V0016 10-0910-09 13:37
- 3981 0 [海底捞吧] 遇到普涨的行情,资金再怎么不在消费,至少跑得 一周一次海底捞 10-0910-09 13:37
- 3990 0 [晋控煤业吧] 赶紧下来,14块我要补仓 我在泰国有条路 10-0910-09 13:37
- 3994 1 [陕建股份吧] 割了换回上海爷叔等明天涨停 股友CeCEDU 10-0910-09 13:37
- 4264 1 [山东出版吧] 挣了一盘卤肉,好久没吃肉了,晚上好好犒劳一下 无产者的凝视 10-0910-09 13:37
- 4154 11 [天士力吧] 大家伙儿散了吧明显有一股势力不让涨,只能跌,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锦江酒店吧] 白酒拉起来了,带动你没问题 爱金龙华 10-0910-09 13:37
- 4147 0 [云汉芯城吧] 去买火炬电子 股友T3568n9315 10-0910-09 13:37
- 3985 0 [捷昌驱动吧] 。。今天割肉的弟兄们,我代表猪立感谢你们了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云汉芯城吧] 9月30号买的今天卖赚疯了 芙蓉一花开 10-0910-09 13:37
- 4017 2 [张江高科吧] 先不急补,看看明天怎么走先! 海金696 10-0910-09 13:37
- 4007 2 [中国国航吧] 还在航空股里忍着的都是忍者神龟级别的 不知疲惫的蚂蚁 10-0910-09 13:37
- 3987 0 [顺络电子吧] 还在消化上一个涨停真能磨 大坑吭 10-0910-09 13:37
- 3989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,可惜没突破6块,主力都去买半导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0910-09 13:37
- 400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富可敌国!一百万亿的资源储量! 股友S3epxr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涨,它大跌,违背市场终将成为弃子 V专治各自不服V 10-0910-09 13:37
- 3990 0 [中国重汽吧] 你个跳梁小丑砸起来没完没了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0910-09 13:37
- 4005 0 [中炬高新吧] 快买,有稀土 股友6m58973T12 10-0910-09 13:37
- 3984 0 [招商轮船吧] 前一阵刚刚出了大部分,今天逐步补回来! 天堂下的蛋 10-0910-09 13:37
- 3975 0 [和而泰吧] 这票49半仓,48满仓。都白慌。 拉萨也是席位 10-0910-09 13:37
- 4031 0 [汇中股份吧] 又套牢了 日进的拓崚 10-0910-09 13:37
- 4074 1 [波长光电吧] 半导体涨,光刻机为什么跌?凯美特气那边也很惨 持股涨停1313 10-0910-09 13:37
- 4046 1 [新世界吧] 都什么年代了还旧思维玩夕阳产业,大科技时代翻 股友H506y67965 10-0910-09 13:37
- 434 2 [科美诊断吧]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散户,买了科美后,就像高考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0610-09 13:37
- 3980 0 [海格通信吧] 已经没力气骂了 股友3967d9H629 10-0910-09 13:37
- 4004 0 [*ST长投吧] 这股想干啥呢 仁者天下 10-0910-09 13:37
- 3997 0 [三峡新材吧] 基建大涨为什么不涨 反人性的玩法 10-0910-09 13:37
- 3974 0 [神工股份吧] 量子芯片不用晶圆吗?有谁说请,清楚 股友66L078i758 10-0910-09 13:37
- 3982 0 [瑞泰新材吧] 除了人事不干。都干了 空谷回音 10-0910-09 13:37
- 4026 0 [微创心通-B吧] 主力爽吃筹码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0910-09 13:37
- 3967 0 [银河磁体吧] 卖了一半 叶小白11 10-0910-09 13:37
- 4021 1 [永和智控吧] 已经达到ST的标准了!随时会叫停 股友76N330Z525 10-0910-09 13:37
- 3995 0 [掌趣科技吧] 核聚变涨疯了,科技股退潮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37
- 3993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年这股是放在负增长的池子里和神华一样改年在 乐迷子要上岸 10-0910-09 13:37
- 3976 0 [赣锋锂业吧] 只有涨停一条路走 c3627371427319137 10-0910-09 13:37
- 3974 0 [深水规院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10-0910-09 13:37
- 3994 1 [泰慕士吧] 有人买,货就还能出 股友8n56c93216 10-0910-09 13:37
- 3981 0 [当升科技吧] 看走眼了 春见花开 10-0910-09 13:37
- 3972 0 [中科电气吧] 骂骂的早上4点下午变绿!什么东西 大发利市得雪崩 10-0910-09 13:37
- 3968 0 [海南华铁吧] 先回到5元再说! Tewkdf 10-0910-09 13:37
- 4031 2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概念炒完后,全部一地鸡毛了。跌回原形 热情的乐之翔5 10-0910-09 13:37
- 4205 3 [保利发展吧] 支持罢免流评 简单逻辑看股市 10-0910-09 13:37
- 4352 5 [金时科技吧] 我倒是不觉得他很恶心,因为他本身就是在打明牌 wlbbobofu 10-0910-09 13:37
- 321 7 [帝科股份吧] 今天是年内能买到帝科的最低价位. 只爱短线 07-2810-09 13:37
- 3990 0 [迅游科技吧] g东西大盘涨这么多你居然是绿的请问你对的起全 股友4ygiVK 10-0910-09 13:37
- 3966 0 [志邦家居吧] 周线7连阴。牛。真是大收割。 在记忆中想你 10-0910-09 13:37
- 3972 0 [南风股份吧] 假的核聚变 未来判官 10-0910-09 13:37
- 2926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好样的! 别做老韭了 10-0910-09 13:37
- 3978 0 [全志科技吧] 小赚4k,再也不见 超短牛魔王2024 10-0910-09 13:37
- 3986 1 [好上好吧] 大盘拉冒烟了你跌,所有概念都在涨,你到底是个 股友05z8f75808 10-0910-09 13:37
- 4590 4 [先锋精科吧] 哎,少赚2万块,中午吃饭都不香了 末之言 10-0910-09 13:37
- 293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三花智控这家伙,吃了一波机器人好像,现在拖电 积极进取macd 10-0910-09 13:37
- 3985 0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板块开始回调了,跟跌不跟涨,还觉得会是洗 龙先生999 10-0910-09 13:37
- 3979 0 [天有为吧] 极品 涨跌都是玩 10-0910-09 13:37
- 3995 1 [东方精工吧] 就是卖纸壳子的,核聚变淡事,参股机器人真的 知乎1 10-0910-09 13:37
- 4017 1 [兰生股份吧] 庄家大部分跑了,散户只能看着它自由落体,无底 彭俊程2002 10-0910-09 13:37
- 4037 2 [精进电动-W吧] 经营性现金流大幅提升并转正,已经具备了实现扣 神算子妙蛙种子 10-0910-09 13:37
- 98 4 [沪银吧] 11200空了1 蝸牛小仔仔 10-0910-09 13:37
- 3973 0 [沧州明珠吧] 两市大盘皆新高且成交量已突破2万亿。3900点已 夏宇77777 10-0910-09 13:37
- 3990 0 [传艺科技吧] 跑了跑了,头顶两根针,不死也残疾! 与牛同行的斌少 10-0910-09 13:37
- 3996 0 [立讯精密吧] 分歧好大啊。卧龙。超讯这些跟你一个档次的一拉 进取的温光耀 10-0910-09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