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02 0 [晶晨股份吧] 你这是咋了啊大兄弟 股友2o7RNI 10-0910-09 13:29
- 3993 0 [康力源吧] 可怜啊你股 股友31378M1q07 10-0910-09 13:29
- 3977 0 [欧菲光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 人以何堪 10-0910-09 13:29
- 3984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多半是骗炮赶紧跑 独具慧眼的财富发 10-0910-09 13:29
- 4020 1 [韶能股份吧] 请问,不给个惊喜吗? 新茬新韭菜 10-0910-09 13:29
- 4087 2 [森麒麟吧] 股东户数下降了3千,预测11月下旬到22块,目前 股友八千 10-0910-09 13:29
- 3984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难回本 股友JY9ty0 10-0910-09 13:29
- 3983 0 [石大胜华吧] 放量滞涨了,早上跑了点。 胜华恩情还不完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0 [金马游乐吧] 真的是一只牛股了 知行并进_Vida 10-0910-09 13:29
- 3992 0 [南京熊猫吧] 来一个涨停,带带港股 pankey2019 10-0910-09 13:29
- 3969 0 [皇马科技吧] 17号500万减持开始 l56l56 10-0910-09 13:29
- 3967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情况 海鸥不眷恋大海 10-0910-09 13:29
- 3983 1 [中国电影吧] 还好就买了一手玩玩,已经亏30%多了,看啥时候 金金小牛牛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瑞立科密吧] 这只是犯了什么天条吗?不让涨好恶心啊想 股友38r927t936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神州泰岳吧] 压着不给涨 股友SyBcgp 10-0910-09 13:29
- 3990 0 [石药创新吧] 还好跑得快,要不然又要被埋3发的点,真验证了 给我来碗大面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就是一坨S!! 股友aOkqyh9437 10-0910-09 13:29
- 3986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想骗散户散户资金没进了主力就不大单卖了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0910-09 13:29
- 3973 0 [寒武纪吧] 银行拉得动的我要拉,银行拉不动的我也要拉,这 股友63119x115E 10-0910-09 13:29
- 3985 1 [欣锐科技吧] 狗壬华,,真垃圾 欣锐鸡 10-0910-09 13:29
- 4166 5 [龙头股份吧] 一旦微电子借壳落实,股价就上百元。 风轻股淡 10-0910-09 13:29
- 3977 0 [金禄电子吧] 找国企强行收购这个股!真是没用的东西! 联合的何寒3 10-0910-09 13:29
- 3990 0 [仙琚制药吧] 怎么这么渣啊?还不反弹?大盘都快到头了 情智两伤的胖子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0 [光库科技吧] 都在大涨,独它跌几天了 大吉任我行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优必选吧] 想冲的赶快冲,没命了! 丰富的华慧2 10-0910-09 13:29
- 4024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出公告了期待80 周肥肥 10-0910-09 13:29
- 4046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眉清目秀的龚寄琴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1 [华发股份吧] 重仓入住 股市人人人 10-0910-09 13:29
- 4001 1 [上海电力吧] 1.5亿压着不让封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0910-09 13:29
- 3998 1 [*ST国中吧] 大盘都涨到快4000点了,你还在2.8这个位置上牢 ehfnxjnhskj 10-0910-09 13:29
- 3992 1 [万润科技吧] 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AI府库 10-0910-09 13:29
- 4026 7 [吉视传媒吧] 我都亏18个点了还呢 清欢渡l 10-0910-09 13:29
- 3996 1 [国瓷材料吧] 这是负面出清,整改结束没问题了?我还没买呢啊 学无止步 10-0910-09 13:29
- 3993 1 [电投绿能吧] 这股主力太怂,没上电主力厉害 温情的常城星 10-0910-09 13:29
- 117 2 [博信3吧] 顶板买就对了每天加仓成本就下来了 自由的西门杰 07-1410-09 13:29
- 3973 0 [北证50吧] 北证全市,绿的就只有你一个了!还不让说啊! 青春饭 10-0910-09 13:29
- 3987 0 [商络电子吧] 力源马上都也超了你了,墨迹个啥劲儿 股友7788iE3152 10-0910-09 13:29
- 3984 0 [ST百灵吧] 今天大盘涨这么多,这个还在跌,还是不是人啊? 英雄本色1118636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秒翻红nb我打哥 步可触及 10-0910-09 13:29
- 3973 0 [招金黄金吧] 11.80走了,11.06入的,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股友T39278o528 10-0910-09 13:29
- 3978 0 [杭电股份吧] 不是哥们这在干嘛织布吗 一定要卖出去 10-0910-09 13:29
- 3979 0 [多氟多吧] 天际。你多氟多如何应对 翼轻扬 10-0910-09 13:29
- 398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机构,深港通,各路游资,他们需要散 全球基建狂魔 10-0910-09 13:29
- 3979 0 [航天科技吧] 加油猛进干 凌晨三点伴 10-0910-09 13:29
- 3971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老乡,你要看着山高走向哪里,齐鲁大地也看 追逐梦想66668888 10-0910-09 13:29
- 4005 0 [渤海轮渡吧] 破位了,我先清仓了,跌到年线再买一点回来 哆啦牛牛5178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景兴纸业吧] 啥几把晚宴 九零约伯的 10-0910-09 13:29
- 3973 0 [红豆股份吧] 散会今天这样明天在看 这一次他想翻盘 10-0910-09 13:29
- 3978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今天不好,你这样走,那我竖大拇哥,佩服你 股友6i57632W57 10-0910-09 13:29
- 3143 0 [海澜之家吧] 都是散户的哀鸣声,起因是大户的卖单源源不断, 东方鸟语花香 10-0910-09 13:29
- 3977 0 [正泰电源吧] 量化撑着大盘好,精准收割 一股枫 10-0910-09 13:29
- 3981 1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说争气,结果,就不争气了。 石头大叔 10-0910-09 13:29
- 4126 3 [洛阳钼业吧] 螺母不爱封板,总是颤颤巍巍的,不过这样就已经 基民akbvUy 10-0910-09 13:29
- 4004 2 [长信科技吧] 为啥今天缩量? ryp1111 10-0910-09 13:29
- 4026 2 [科大讯飞吧] 加把劲。两点半之前到59。上午就说了,不能说黄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10-0910-09 13:29
- 4023 4 [东材科技吧] 跳了召仓也跳下去了 股友dr38819787 10-0910-09 13:29
- 4575 0 [兆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旗下北京风行在线是否有上市计划,另 兆驰股份股友 09-0110-09 13:29
- 3991 2 [好太太吧] 各位都亏多少点了 股友VaYRR1 10-0910-09 13:29
- 3983 0 [中交设计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你的表现差强人意啊!!! 喝醉就上树 10-0910-09 13:29
- 3984 0 [交运股份吧] 月度高点,跑错也要跑 股友593Irp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0 [晶合集成吧] 涨停,必须涨停 基民558tt 10-0910-09 13:29
- 3995 1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指数创新高,重仓华发的浮亏也创了新高 股友5C601e0860 10-0910-09 13:29
- 3984 1 [天际股份吧] 成都佬在搞事! 梦回上古 10-0910-09 13:29
- 4055 3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会如何 温柔的高徐佳蕾 10-0910-09 13:29
- 4025 1 [利欧股份吧] 走的有点牵强,还是在跟大盘出货? 时价千手 10-0910-09 13:29
- 4160 1 [中信证券吧] 管理层要求的是慢牛,指数跌下来了买券商,指数 XXXXXX11 10-0910-09 13:29
- 4006 1 [至纯科技吧] 到底什么原因,此货走的这么差,还有那么多人唱 股友162o9v8329 10-0910-09 13:29
- 4018 5 [苏州固锝吧] 大家猜猜,尾盘有没有可能跨过前高点? 博易股道 10-0910-09 13:29
- 4076 6 [永鼎股份吧] 是我的券商吗?09:30:03挂单还没进去 杭州超短拉萨路 10-0910-09 13:29
- 3992 1 [大烨智能吧] 啥情况啊??? 请叫我强哥hlj 10-0910-09 13:29
- 3171 1 [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吧] 要选就选择这种的,上涨势头正猛。 随心所欲难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板块涨成这榇还绿,真是苟 yang8866770543 10-0910-09 13:29
- 3974 0 [民生银行吧] 下一个再跌破3.94,3.93,3.92托单。 割韮菜 10-0910-09 13:29
- 4010 0 [海南矿业吧] 0关税,对海南矿业大宗商品利好很大 大牛资本 10-0910-09 13:29
- 29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10月也是很期待的,感觉跟去年差不多,今天 高效的车春燕 10-0910-09 13:29
- 3985 0 [合力科技吧] 满醉的大盘这么红,它却还是绿的。 股友12p81D6099 10-0910-09 13:29
- 4079 4 [航天电器吧] 这只股绝对的有猫腻!!!!!!!!!!!!! 禅师问股 10-0910-09 13:29
- 3968 0 [上海电力吧] 别拉板要被砸 上海小宝总的爸爸 10-0910-09 13:29
- 3978 0 [赣能股份吧] 收盘估计红两个点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10-0910-09 13:29
- 3988 0 [汇绿生态吧] 各位大神,不要在那里叽叽歪歪,股票涨铁都正常 股友0712n9l685 10-0910-09 13:29
- 3980 0 [雅创电子吧] 差一口气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29
- 3970 0 [湖南黄金吧] 不要过分悲观,至少换手率和量比还是排前列 AKOK 10-0910-09 13:29
- 3998 1 [东方明珠吧] 一堆s被骗过来 牛市亏钱散户 10-0910-09 13:29
- 3977 0 [剑桥科技吧] 造假可以直接退市 索8罗8特 10-0910-09 13:29
- 398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走的这么弱人气还这么旺,着实有点对不起观 股友7v21218f18 10-0910-09 13:29
- 397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次小牛市掩护了大股东们安全撤离,太棒了 新奇的顾芸木 10-0910-09 13:29
- 3979 0 [联美控股吧] A杀,下周一跌回起点,完成完美A杀!东北股最喜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0910-09 13:29
- 3976 0 [深赛格吧] 老六又要疯了 mof20163422 10-0910-09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