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21 0 [生益电子吧] 还好前面割了你个货买了深南电路,真是走弱的票 夜色随我心 10-0910-09 13:26
- 3976 0 [先导基电吧] 使劲砸盘,不看了,尾盘-5%个点继续补仓 甜蜜的温熠茹 10-0910-09 13:26
- 3987 0 [鹏鹞环保吧] 玩意可能要回到4.3 不会跳舞的石头 10-0910-09 13:26
- 299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实战卖空科创板,偏 离太远了,一看就是月线能 闪飞量化 10-0910-09 13:26
- 3988 0 [重庆路桥吧] 啥情况? 股友62N5972G66 10-0910-09 13:26
- 3982 0 [嘉泽新能吧] 5.60左右可买,建三分之一仓 趋势大于涨停 10-0910-09 13:26
- 4400 3 [火炬电子吧] $火炬电子(SH603678)$ 股友T3568n9315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10.8大概能破除非大盘能涨到3点收盘 JokEr 10-0910-09 13:26
- 3978 0 [致尚科技吧] 概念全涨,你这个土立土及,简直没救了! n143020359907c61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0 [昊志机电吧] 纯纯废铁 专买偏门股 10-0910-09 13:26
- 3973 0 [新易盛吧] 国庆8天,天天唱多的人呢,就老一个嘴巴 基民x7362292W3 10-0910-09 13:26
- 3999 0 [荣科科技吧] 速来重庆路桥抱团取暖,回点本 爱意随风起mn 10-0910-09 13:26
- 396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,这货怎么是创业板?我刚想买发现没开通创 waqcxs 10-0910-09 13:26
- 4060 0 [兖矿能源吧] 能源金属紧张,涨价成定局,黄金,煤炭,稀土等 梧桐93 10-0910-09 13:26
- 397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样就对了, 股友5690kt1501 10-0910-09 13:26
- 3985 0 [天邦食品吧] 牛市,不一样了,没有普涨,只有追涨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10-0910-09 13:26
- 3967 0 [波长光电吧] 跟张江一个庄,全部抛了 堆金斗金的小龙女 10-0910-09 13:26
- 3991 0 [先达股份吧] 动起来呀 被金币包围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0 [大东南吧] 你好意思吗? 基民113Nx23673 10-0910-09 13:26
- 398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是大肉面,明天是大排面 季骥1969 10-0910-09 13:26
- 3980 0 [杉杉股份吧] 跑吧,这样下去净流出8个亿都有可能 野生大韭菜 10-0910-09 13:26
- 3985 1 [新易盛吧] 差不多了吧,可以反弹一下不? ZHRZ_TYDC 10-0910-09 13:26
- 3971 0 [杭钢股份吧] 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钢子么,啥利好你都选择视而不 奥马内贝贝红 10-0910-09 13:26
- 3968 0 [天赐材料吧] 严重不及预期,清半仓,观望 我是初音未来 10-0910-09 13:26
- 3991 0 [中金公司吧] 3季度股市成交量创出天量,我就不信券商不涨 沉默是金z 10-0910-09 13:26
- 3963 0 [优必选吧] 背离了,别被吓跑了 黑色咔啡 10-0910-09 13:26
- 3982 0 [宏和科技吧] 纯拉吉 大吉大利买星愿 10-0910-09 13:26
- 3985 0 [银信科技吧] 6成仓位在你这装死,4成仓位在外面赚钱 散户圣体 10-0910-09 13:26
- 4012 0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人就买河南票,豫光金铅,豫能控股,洛阳钼 孤独的独狼 10-0910-09 13:26
- 4226 0 [索通发展吧] 阳极板价格持续上涨,三季报业绩超预期,不出一 股友973qo79350 10-0910-09 13:26
- 3988 1 [烽火通信吧] 你真是央企吗…… 股友09xV927177 10-0910-09 13:26
- 4707 2 [天际股份吧] 妖股已成。 以后不买杂毛 10-0910-09 13:26
- 309 3 [上峰材料吧] 涨停第二天9.55追进来的,第二天9.62就跑了 花猫啊 10-0710-09 13:26
- 623 5 [西陇科学吧] 业绩亏损加,股东减持,100个跌停板 基民Q331H51817 10-0410-09 13:26
- 3979 0 [天齐锂业吧] 稳住,慢慢涨,不停涨。 漂亮富婆钱多多 10-0910-09 13:26
- 3999 0 [汽轮科技吧] 收了个业绩年年下滑明着说要来融资的货。。。。 大兔子zekkei 10-0910-09 13:26
- 3975 0 [飞利信吧] 快了 股友SAkz9w 10-0910-09 13:26
- 3977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我现在很好 10-0910-09 13:26
- 2927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感觉不行这个 股友816p00P808 10-0910-09 13:26
- 3979 0 [*ST华西吧] 一口作气涨停吧 小目标500万万 10-0910-09 13:26
- 4163 0 [优必选吧] 今天居然还有人说抄底,我保证你抄在半山腰 富贵来财的王者 10-0910-09 13:26
- 3993 1 [海南发展吧] 看来海南票不行了啊 善解人意之天蝎座 10-0910-09 13:26
- 3994 2 [国电南自吧] 那个股没散户?,,咋一直说散户多 升华人生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1 [脑动极光-B吧] 大盘往上你往下。你想干什么。 检验合格 10-0910-09 13:26
- 4143 4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没问题,别被洗出去 悟道中忽扰 10-0910-09 13:26
- 3213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34万标普医疗的收益,场内还折价1.3个点,真是 神基民 10-0910-09 13:26
- 4009 3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股应该被拉黑,戏耍市场加恶庄 乌鸦嘴不知可否 10-0910-09 13:26
- 4411 1 [三维通信吧] 估值严重低估阿!还有投资稳定币提前2018就布局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0910-09 13:26
- 3963 2 [惠丰钻石吧] 25.41抄底买回来了,拿二天不行又卖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26
- 3082 0 [建研设计吧] 16.6——16.3【套利差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0910-09 13:26
- 3971 0 [电气风电吧] 好想骂电气风电啊 股友96885I337t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0 [航新科技吧] 这个真的没救了,这么好的行情,他在装死 跟着乐少吃肉 10-0910-09 13:26
- 3993 0 [旋极信息吧] 完蛋了,大盘涨太多,这货还特么往下走 office365 10-0910-09 13:26
- 3991 1 [融创中国吧] 不蹦不正常,也许会闪。盘面趋势继续向下 股友nOy1yC 10-0910-09 13:26
- 3984 1 [新华都吧] 莎比大牛在喊结果可知。 股友SfbMF5 10-0910-09 13:26
- 4016 2 [深桑达A吧] 大家猜猜多少收盘吧,我猜22.30 股友m930p35116 10-0910-09 13:26
- 3979 1 [国航远洋吧] 这个股,有什么利好他能涨? 基民223G18v961 10-0910-09 13:26
- 3969 0 [华虹宏力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风华正茂大展宏图 10-0910-09 13:26
- 3985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硬气?卖飞了呀 基民5030Y168k5 10-0910-09 13:26
- 3972 0 [中国化学吧] 别看这垃圾涨起来磨磨唧唧,但跌起来可是稀里哗 股友7695v1k121 10-0910-09 13:26
- 3972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能站上35就很厉害了 不爱喝凉水 10-0910-09 13:26
- 3990 0 [索通发展吧] 001287今天大股东减持股价涨停板.603612难道是 乘胜追击7813 10-0910-09 13:26
- 3976 0 [大众公用吧] 01164红了 博鑫养家 10-0910-09 13:26
- 3974 0 [向日葵吧] 如果不好,今天低点7.16左右 心梦如水 10-0910-09 13:26
- 3983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股连续跌停!!!天天绿,为毛呢?!!! 秀丽的赵婉 10-0910-09 13:26
- 4031 1 [科翔股份吧] 如果是好股票,早就飞到天上去了,那些机构证券 股友y9707W3051 10-0910-09 13:26
- 4015 1 [*ST亚士吧] 要起飞了吗? 股友20850WL077 10-0910-09 13:26
- 3976 0 [英诺特吧] 呼叫徐总舵主 静气沉心 10-0910-09 13:26
- 4001 0 [诚迈科技吧] 我看你12月底到多少,都快4千点了,还不如去年 妇人njswj 10-0910-09 13:26
- 3982 0 [德昌股份吧] 严重警告,主力,如果不马上拉升股票,你们将会 股友6PC6639392 10-0910-09 13:26
- 3970 0 [浙江世宝吧] 就留100,坐等跌啊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10-0910-09 13:26
- 3972 0 [索通发展吧] 排队减持.好好玩.我撤了 n3557133998560447047 10-0910-09 13:26
- 3972 0 [奥赛康吧] 厉害厉害,从8月开始跌到现在 韭菜煮韭黄 10-0910-09 13:26
- 397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观察月 乐观的夏赫5 10-0910-09 13:26
- 3981 0 [中工国际吧] 阻碍时代前进步伐的庄家,应尽早尽早退休。 有魄力的雪思月9 10-0910-09 13:26
- 3973 0 [五粮液吧] 一点点的涨,真好 金木水土 10-0910-09 13:26
- 396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继续跳水哈哈哈哈 呼家楼分楼 10-0910-09 13:26
- 3997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一阴穿三线 股友X3812q2096 10-0910-09 13:26
- 4004 1 [生物医药吧] 看来这个板块散户还是太多了,每次都是这样杀这 基民3c21259u65 10-0910-09 13:26
- 4017 1 [风华高科吧] 公司的毛利率为什么比同行业低一半? 股友SW21Qn 10-0910-09 13:26
- 4045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好日天天卖房子卖车子也要全仓干!! 股友0D6111T593 10-0910-09 13:26
- 604 4 [鹏翎股份吧] 股民很无聊的,放假都忍不住来吧里说几句 浪子扯股市 10-0110-09 13:26
- 3964 0 [唐源电气吧] 三大指数都涨了一个多点,你也跟着涨啊 负责的林兰芳 10-0910-09 13:26
- 3978 0 [XD天富能吧] 出来,留下的发财 谨慎的爱靖娴1 10-0910-09 13:26
- 3972 0 [润和软件吧] 痛快一点行不?太折磨人啦 谁能解答 10-0910-09 13:26
- 3980 1 [ST信源吧] 500股也要被套,真是绝了!哈哈哈我在st处等加 丹青的牧琦 10-0910-09 13:26
- 302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这业绩可以的 散发无限魅力的天蝎 10-0910-09 13:26
- 3971 0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这么涨,你怎么搞的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10-0910-09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