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07 8 [顾家家居吧] 继续看好!没有理由大跌!30以下筹码买就是了! 股友9187Om3917 10-0910-09 13:30
- 590 4 [中铁特货吧] 有了中铁的汽车托运,汽车自驾游变成单程,那等 木果花花 10-0510-09 13:30
- 4156 0 [航天科技吧] 重组预期,明天开始封板 富贵发财地兵哥 10-0910-09 13:30
- 3985 0 [纵横通信吧] 没买的千万不买 股友820i70097n 10-0910-09 13:30
- 3972 0 [卧龙电驱吧] 能这样拉,肯定有主力在里面吧 接受慢慢地变富 10-0910-09 13:30
- 396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盘面,你不带我玩,我就躺着不动看你表演 常认济釜 10-0910-09 13:30
- 3985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天天出货,明天34见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0910-09 13:30
- 4029 3 [中国电信吧] 6.75我就跑,服了 温情的柯沛冬 10-0910-09 13:30
- 3936 1 [威海广泰吧] 大哥,你都已经背离几天了。咋没反应啊!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0910-09 13:30
- 2422 15 [*ST赛为吧] 公开信息,财务投资人是常州国资,产业投资人是 northforest11446 10-0310-09 13:30
- 3971 0 [九阳股份吧] 恶庄家,你这神经病。二装甲,你这神经病。 废掉这只股票 10-0910-09 13:30
- 3996 0 [统联精密吧] 千万别追高呀,会死的很惨的,只卖不买才是王道 股友9MPi27 10-0910-09 13:30
- 3981 0 [电投绿能吧] 每天流出资金那么多,拿出上海电力的三分之一, 乾龙润泽 10-0910-09 13:30
- 400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现在都是炒AI人工智能、芯片之类,感觉这些暂时 飞瀑的赫泽 10-0910-09 13:30
- 3974 0 [海立股份吧] 跑了,你们玩吧 金梓满堂 10-0910-09 13:30
- 4000 0 [COMEX黄金吧] 空您妹 嘉溢资本 10-0910-09 13:30
- 3986 0 [湖北宜化吧] 一分两分之间徘徊。没用 公主请发财ZYS 10-0910-09 13:30
- 4321 1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 n140426947112d1f 10-0910-09 13:30
- 3978 1 [中电鑫龙吧] 快一点半了,主力该干活了 东方红星666 10-0910-09 13:30
- 3971 0 [新易盛吧] 要跌一阵子了 多财如意的兰陵王 10-0910-09 13:30
- 3980 0 [基蛋生物吧] 鸡生蛋,蛋生鸡,长线牛股 低手韭菜 10-0910-09 13:30
- 3981 0 [大洋电机吧] 难以置信,老表我们有救了 做T日记 10-0910-09 13:30
- 3966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么一丢丢换手率,谁还进,这不是自己吗? 海岛生活 10-0910-09 13:30
- 3976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主力向来如此,缺点格局啊。 如履薄冰错信细雨 10-0910-09 13:30
- 3967 0 [纯碱吧] 越跌,散韭越喜欢抄底,主力才有对手盘。 h穷三 10-0910-09 13:30
- 4005 0 [苹果吧] 市场都看多不是好事情,它不是黄金白银!是没有 全是你Money 10-0910-09 13:30
- 3980 1 [大元泵业吧] 跑跑跑 彼得孤光奇目 10-0910-09 13:30
- 3965 0 [璞泰来吧] 这股没戏,今天能绿,服了 我炒鸡蛋 10-0910-09 13:30
- 3992 0 [赛腾股份吧] 我全仓进的,明天让我赚点我就走,千万别开 北部战区 10-0910-09 13:30
- 291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舒服了 金融手 10-0910-09 13:30
- 3971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散户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10-0910-09 13:30
- 4083 1 [伟测科技吧] 这股只能说是躲高科技、芯片、半导体牛市 股友JJKziw 10-0910-09 13:30
- 3974 0 [农尚环境吧] 拉几玩意 盆满善贾de黄忠 10-0910-09 13:30
- 4005 0 [深纺织A吧] 去沙河股东和深振业了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0910-09 13:30
- 3972 0 [凯美特气吧] 再跌也不能买!越买约亏 n514213775615468 10-0910-09 13:30
- 3981 0 [赛力斯吧] 有点像比亚迪走势。 股友5y70339u81 10-0910-09 13:30
- 4014 0 [四川路桥吧] 看看重庆路桥,再看看你 股友是个男的 10-0910-09 13:30
- 3975 1 [锦江酒店吧] 我太厉害了,22.3一买就带崩了。 股友6S3092521P 10-0910-09 13:30
- 3996 1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意思,下午封单不减反增了? 风度儒雅的 10-0910-09 13:30
- 4103 3 [亚联发展吧] 一精去了那幺,昨圆梦深圳今不幸福的就废了? 亚联生物 10-0910-09 13:30
- 3981 0 [万科A吧] 破位啦!快跑…… 干净的池茁1 10-0910-09 13:30
- 3976 0 [国盛证券吧] 不封板???没这个实力吗? 天天吃红豆饼 10-0910-09 13:30
- 3982 0 [美利信吧] 铁定猪老弟在减持,现在可以噬无忌惮减持了 逝水流年13 10-0910-09 13:30
- 3975 0 [信维通信吧] 空gou何在!特别是那个什么老虎的! 股友Q1KKPl 10-0910-09 13:30
- 3975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以前涨的有多么厉害广生堂还是要跌回去哦 有远见的汪键9 10-0910-09 13:30
- 300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利好继续,deepseek降价,我看$景顺长 四季牛伴 10-0910-09 13:30
- 4074 1 [苏州固锝吧] 不仅仅半导体概念,还有人形机器人影子概念。还 博易股道 10-0910-09 13:30
- 4029 4 [民生银行吧] 这破玩意是不是要破产到底了?一路阴跌没完没了 捷安特700 10-0910-09 13:30
- 3991 2 [六九一二吧] 到底要什么样的行情,你这个LJ才能红?指数板块 股友0Z578o6052 10-0910-09 13:30
- 3976 0 [同有科技吧] 拉高出货无疑 草原鬣狗 10-0910-09 13:30
- 4020 0 [节能环境吧] 2026-07-20预计解禁数量20.75亿股,占总股本比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0910-09 13:30
- 3992 0 [海康威视吧] 成交量快100亿了!!!高毅又跑路了吗?。。。 跟着牛牛学炒股 10-0910-09 13:30
- 3968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无语,我的两万股卖不出去 耐心持有100年 10-0910-09 13:30
- 3977 0 [大秦铁路吧] 据说买了很多土地 股友cP8xKr 10-0910-09 13:30
- 399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港股16多个点,今天14多个点,希望上海 太阳照大地 10-0910-09 13:30
- 3048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地缘缓和压制金价上行空间 Bobbylong 10-0910-09 13:30
- 3973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无耻,大家快跑 mp76867851872677 10-0910-09 13:30
- 296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政策需求热,值得看。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0910-09 13:30
- 3993 0 [厦门信达吧] 啥时候硬一回 基民93tN307509 10-0910-09 13:30
- 3990 1 [和邦生物吧] 出货呢吗 沐芳若英 10-0910-09 13:30
- 3988 1 [天马科技吧] 15.63倍量买入。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13:30
- 3987 2 [杭可科技吧] 可算是解不了套了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10-0910-09 13:30
- 4087 1 [中国电影吧] 按目前的净资产估值目前它只值11块多到12块多, 绝不贪心点到为止 10-0910-09 13:30
- 4083 1 [天际股份吧] //@长宏寻道:深科技:三星存储提价30%!它是长 股友g967O15288 10-0910-09 13:30
- 3988 2 [奥拓电子吧] 都不如的票被我选到了,太拉垮了 阳扬阳起风帆 10-0910-09 13:30
- 3979 0 [曼卡龙吧] 对你来说什么是利好,黄金周不是,黄金也不是。 微笑的迪妮莎DJ 10-0910-09 13:30
- 294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下来下来我买点 随时等风来 10-0910-09 13:30
- 3979 0 [欣贺股份吧] 开盘涨停出货。 富贵满堂的伯南 10-0910-09 13:30
- 3976 0 [神马股份吧] 无语了跑吧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0910-09 13:30
- 3978 0 [中恒电气吧] 手机六个票又是如全绿,看来我真的该退出了 股友6v19923q99 10-0910-09 13:30
- 4052 0 [阳光电源吧] 人民财讯10月9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延安 股友5vn8260789 10-0910-09 13:30
- 3991 0 [迈克生物吧] 大盘都十年新高了,哥血压也高了,你有点格局吧 迈入深坑 10-0910-09 13:30
- 3093 0 [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吧] 中国科技企业正在走出一条芯片自主创新、Al应用 帝林5 10-0910-09 13:30
- 3987 0 [依米康吧] 这个是个什么妖怪 逆天的小强2243 10-0910-09 13:30
- 4017 0 [汇丰控股吧] 直接空滙丰,恒生回落买 見好就收不摸頂 10-0910-09 13:30
- 4431 5 [上能电气吧] 谁有我高?!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0-0910-09 13:30
- 4030 7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票这么高了,建议大家不要追了,低位不买, 迅捷的叶玄枝 10-0910-09 13:30
- 3971 0 [力量钻石吧] 满仓了 不能平静啊啊啊 10-0910-09 13:30
- 3990 0 [星辉娱乐吧] 第二板的持股人比较纠结,卖与加仓2:15分见分晓 股友涛生依旧 10-0910-09 13:30
- 399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都封不住么?万手哥何在?铜里面你差点意思呗 半岛蜗牛 10-0910-09 13:30
- 3975 0 [ST复华吧] 即出就出 玄冰斧 10-0910-09 13:30
- 3974 0 [新易盛吧] 继续往下压呀。不压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0910-09 13:30
- 4104 0 [富临精工吧] 马上跟它说拜拜//@苍影掘金道2:杭钢股份周四的 热情似火的曹淼洋 10-0910-09 13:30
- 4026 1 [梅安森吧] 别演了,砸狠点12.50进来 吴阿昊 10-0910-09 13:30
- 3984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卖就涨,这怎么回事啊! 股友782r5u6215 10-0910-09 13:30
- 3989 0 [中国电影吧] 封单越来大了,还好挂了走了,多亏了10个点,节 股友F230q22361 10-0910-09 13:30
- 3977 0 [国科微吧] 我们这些国科微的股民是犯了天条,大涨的时候重 散户就是韭菜0 10-0910-09 13:30
- 3991 2 [永鼎股份吧] 追煤炭资源股,煤炭资源股最低市盈率是601918新 勤俭地椪柑 10-0910-09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