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8 0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老这样 想吃个涨停呀 10-0910-09 13:24
- 3971 0 [蓝黛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89717R861 10-0910-09 13:24
- 3972 0 [汤臣倍健吧] 阴跌,,,,,,,直到年底 刘鸟鸟 10-0910-09 13:24
- 3984 0 [福龙马吧] 诱多出货,别进!!! Ziguii888 10-0910-09 13:24
- 4000 0 [澳门励骏吧] 又假托实逃的一天 下塘西老板二号 10-0910-09 13:24
- 3973 0 [中恒电气吧] 来个地板,我买点。 爱理财的小滕 10-0910-09 13:24
- 3989 0 [广立微吧] 快看看华大吧,跟上了 股友xe28238118 10-0910-09 13:24
- 397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都能跌这么多,后面是不是要天天跌停了哦 malibeier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会有一根非常长的上影线 八零后演员 10-0910-09 13:23
- 3994 0 [*ST东珠吧] 没人气,挂单撤单主力自己跟自己玩 丰富的金松1 10-0910-09 13:23
- 4022 2 [中信重工吧] 浙富控股,私企,雅下水电概念涨停。中信重工, 量化的小跟班 10-0910-09 13:23
- 3974 2 [华能蒙电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。 股友NXbaol 10-0910-09 13:23
- 3984 0 [浪潮软件吧] 够日了庄,涨不跟,跌一点你马上就跟 股友2I70658Y71 10-0910-09 13:23
- 3983 0 [中国广核吧] 下午打回原形到3.59 日月永辉__明 10-0910-09 13:23
- 4005 0 [恒生电子吧] 要私有化吗? 钰彤0629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0 [ST绝味吧] 外面大好行情,在这里干嘛? 基民G50o871328 10-0910-09 13:23
- 4146 0 [兴业银行吧] 能到17吗,到时候接回来 想赚就赚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1 [泰慕士吧] 不管什么时候买,都是套人,不要与庄作对 求稳莫浪 10-0910-09 13:23
- 4002 1 [多氟多吧] 被洗下车 顾得猫 10-0910-09 13:23
- 3981 0 [顺钠股份吧] 再加点仓位 顺子666 10-0910-09 13:23
- 3995 0 [聚光科技吧] 万人唾弃的东西 xiaobiaozi 10-0910-09 13:23
- 3984 0 [向日葵吧] 凡所有相,皆是虚妄你看到的就是你的贪婪和恐惧 自然而然420472 10-0910-09 13:23
- 2977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A股行情也迎来了全面的上涨,表现的也是非 国会山交易员 10-0910-09 13:23
- 39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肯定还会重回300的 谷德猫宁 10-0910-09 13:23
- 3989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舒适的梅兰芳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0 [三川智慧吧] 只要有带头大哥,我就敢买入1个亿啦涨停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10-0910-09 13:23
- 4010 1 [北特科技吧] 55.17一千手,有意思 月天隐 10-0910-09 13:23
- 4164 8 [横店影视吧] 发生了什么?从涨停到跌停 红红星闪 10-0910-09 13:23
- 3975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庄太坏了,埋了多少人 基民10Y517I566 10-0910-09 13:23
- 3972 0 [海南华铁吧] 意的看多狗在哪里,汪汪汪! 仙阁传说哥 10-0910-09 13:23
- 3973 0 [先导智能吧] ***!跳水冠军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0 [凌云股份吧] 真的拉胯 炎金满仓 10-0910-09 13:23
- 4011 2 [亿纬锂能吧] 感觉像出货啊 嘎嘎涨老弟 10-0910-09 13:23
- 3984 1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13.66行不行 慧眼拾牛 10-0910-09 13:23
- 397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就是十年新高? 谦虚的冰光梅14 10-0910-09 13:23
- 3986 0 [新芝生物吧] 跌跌不休了,这样好进垃圾堆了。 股友71cTtT 10-0910-09 13:23
- 3972 0 [卧龙电驱吧] 跟上三花 张婷婷777 10-0910-09 13:23
- 3968 0 [北证50吧] 北证有鬼 股友IhGTuY9454 10-0910-09 13:23
- 3998 1 [红豆股份吧] 别被洗了,全仓干 打你熊 10-0910-09 13:23
- 4014 1 [淮河能源吧] 煤炭涨了,怎么不跟上 回_本_就_走 10-0910-09 13:23
- 3990 2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一直新高啊,大哥 嗯呢呗呗 10-0910-09 13:23
- 4330 3 [三花智控吧] 吸吸吸 拥抱大火箭 10-0910-09 13:23
- 4008 1 [三花智控吧] 昨晚看见好几个弄点假消息出来唱空,就说了这个 股友078691G1t9 10-0910-09 13:23
- 4066 2 [罗博特科吧] 上H→压盘→三季报(叠加)↘→阴跌→遥遥无期 hydhslcd 10-0910-09 13:23
- 3972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吧!别在这装了 独立的海雪游19 10-0910-09 13:23
- 3977 0 [国泰海通吧] 压的住吗 浩然之正气 10-0910-09 13:23
- 3971 1 [海南华铁吧] 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10-0910-09 13:23
- 3997 1 [新大正吧] 盘子太小了,游资大佬根本看不上!!!! 疯狂中挣扎 10-0910-09 13:23
- 3981 0 [格力电器吧] 俺点等跌下来再接 阿宝风声水起 10-0910-09 13:23
- 3972 0 [晶泰控股吧] 别犹豫,尽快加仓 股友kbzTrB 10-0910-09 13:23
- 4011 0 [*ST网达吧] 23.51一层等回调补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10-0910-09 13:23
- 3968 0 [燕东微吧] 梭哈 疯狂的冰糖橙 10-0910-09 13:23
- 3979 0 [机器人吧] 涨停了 乾坤生辉 10-0910-09 13:23
- 302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广发公司终于长眼了,把这个基金经理直接开除算 小小圆圈 10-0910-09 13:23
- 3977 0 [迈为股份吧] 买点看看呗。 体贴的游港 10-0910-09 13:23
- 3982 1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大本营 shi2021 10-0910-09 13:23
- 4031 2 [东望时代吧] 此庄肯定是 股友931w51P069 10-0910-09 13:23
- 4118 3 [全筑股份吧] 像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10-0910-09 13:23
- 4113 5 [张江高科吧] 有减持完毕的股东报个到 智慧的老胡 10-0910-09 13:23
- 3990 0 [润欣科技吧] 请看大屏幕 独具慧眼的高博弘 10-0910-09 13:23
- 3980 0 [华大九天吧] 哎哟,125卖的 害害害非菜 10-0910-09 13:23
- 3976 0 [康比特吧] 康比垃圾分类真特么到位了 JQ7e5qw125 10-0910-09 13:23
- 3985 0 [宝武镁业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?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0-0910-09 13:23
- 3968 0 [光线传媒吧] 交学费了 承天之运 10-0910-09 13:23
- 4002 0 [申菱环境吧] 给那些证券机构推荐的票就是不行,这帮孙子都是 守株待兔先生 10-0910-09 13:23
- 3983 1 [金田股份吧] 早上被洗走了 股友005l885T37 10-0910-09 13:23
- 4186 3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咋回事走势不及预期啊?周五的尾盘拉升是为 辞公炒股还债 10-0910-09 13:23
- 3996 0 [中国石化吧] 学学中石油! 吉祥四海得唐晨 10-0910-09 13:23
- 4687 3 [云天励飞-U吧] 有谁能解释一下黄仁勋这句话吗? n9265133479879963462 10-0910-09 13:23
- 3993 1 [曙光数创吧] 所有均线压制,今天没有8%的果断清仓 赚了就跑啦 10-0910-09 13:23
- 4077 3 [华统股份吧] 生猪创历史新低,唉 以静制稳 10-0910-09 13:23
- 3977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涨停节奏,拭目以待! 涅槃老汉 10-0910-09 13:23
- 3973 0 [北汽蓝谷吧] 节后大盘大涨,你个垃圾装死 月光宝盒福禄娃 10-0910-09 13:23
- 301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上车了,现在估值很低,反弹空间大$南方中证机 股友369p95206D 10-0910-09 13:23
- 3988 0 [*ST准油吧] 2点应该会拉起来,加油 百年内力股神 10-0910-09 13:23
- 3999 0 [中油资本吧] 加把劲让我回本 清欢渡l 10-0910-09 13:23
- 3981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就是来害人的 股友K6580F3865 10-0910-09 13:23
- 3997 1 [光迅科技吧] 跟了一段时间,这主力太坏了 四维狩猎者 10-0910-09 13:23
- 4000 1 [*ST华西吧] 准备摘帽起飞了吗 服了这次真服了 10-0910-09 13:23
- 3989 1 [金田股份吧] 这种走势,上方抛压巨大,下午还要下来的。 yshhbj 10-0910-09 13:23
- 3996 1 [中国平安吧] 靠砸平安无法止住上涨态势 飞黄成章地云中鹤 10-0910-09 13:23
- 4021 1 [比亚迪吧] 明天继续涨,这个月升到120以上没问题 彼得罗奇 10-0910-09 13:23
- 3999 2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奋飞的大雁 10-0910-09 13:23
- 3994 2 [新天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欢乐马187 10-0910-09 13:23
- 3975 9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携手月泉仿生 以产业实力赋能智能制 富维股份资讯 10-0910-09 13:23
- 3981 0 [辰安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 股友EJKbxj 10-0910-09 13:23
- 39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63c26692z 10-0910-09 13:23
- 4338 2 [塞力医疗吧] 就你最棒 有心算无心 10-0910-09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