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8 1 [通鼎互联吧] 己满仓没钱加仓了 鸟苏里斯克 10-0910-09 13:36
- 4079 7 [深振业A吧] 套死这波追高的!!! 股友11yo217355 10-0910-09 13:36
- 3967 0 [中国电影吧] 多来几个跌停,我好入手 非成_勿扰 10-0910-09 13:36
- 4082 0 [优优绿能吧] 80KW,全球首发,行业引领,独领风骚 鳌太线穿一遭 10-0910-09 13:36
- 3966 0 [先导智能吧] 吐血,阴跌了几天,大盘和板块强势都还是救不了 股友5361c0m105 10-0910-09 13:36
- 4162 0 [达威股份吧] 这货怎么回事,和大盘反着来的 股友00820Ll665 10-0910-09 13:36
- 3969 0 [大洋电机吧] 电驱板块点火了 股友M300512A63 10-0910-09 13:36
- 3980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10元我是不卖的 足银足金 10-0910-09 13:36
- 3998 1 [淳中科技吧] 300我认为是第一目标,第二目标666 炼金天尊归来了 10-0910-09 13:36
- 4006 1 [天际股份吧] 601563N云汉,两日内目标1000元。 泰森格斗2 10-0910-09 13:36
- 3982 1 [玻璃吧] 节前减仓的今天全增回去了 富贵必胜 10-0910-09 13:36
- 4330 6 [*ST纳川吧] 主力洗盘吸筹真有耐心,下来就是买入机会和主力 世界美女任我挑 10-0910-09 13:36
- 3966 0 [瑞立科密吧] 你是云汉的孙子吧恶心 股友38r927t936 10-0910-09 13:36
- 3970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弱了,走了走了 甜美的苗羽君 10-0910-09 13:36
- 3992 1 [中恒电气吧] 走了,这个票被龙头玩废了! 利泽长牛 10-0910-09 13:36
- 3994 0 [常润股份吧] 真是苟了 股友1y95a22151 10-0910-09 13:36
- 3992 0 [力佳科技吧] 一样 幽魂出洞 10-0910-09 13:36
- 3993 0 [川能动力吧] 放量了,干就完了 逍遥派999 10-0910-09 13:36
- 4020 4 [中建环能吧] 靠,我上次清完仓他就大涨。 刘友财 10-0910-09 13:36
- 400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深证,两市短期技术指标己严重高位钝化,剩 安全炒 10-0910-09 13:36
- 3992 0 [盛达资源吧] 兴业一个多亿才涨停。,这边1000万就8个点,基 买上就全仓 10-0910-09 13:36
- 3995 1 [ST东尼吧] 多大的利空?这么跌 纸巾中的艺术品 10-0910-09 13:36
- 4014 2 [众泰汽车吧] 承接得很合理,放量价升后市可期。。。期待更多 YYKKYY 10-0910-09 13:36
- 3988 0 [川环科技吧] 清川环保平安,明天科技继续大涨,你们就跑不出 猫橙橙 10-0910-09 13:36
- 3997 0 [狄耐克吧] 离几个涨停板越来越近了,不到25以上绝对不走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10-0910-09 13:36
- 398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 n126413637440552 10-0910-09 13:36
- 3998 2 [神马股份吧] 早就一直说这是转债股,别买,别买!!!!!! 大A真难炒 10-0910-09 13:36
- 4036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分时均线承接非常强,买,好票。1000元的票 才情卓绝达芙 10-0910-09 13:36
- 4110 3 [严牌股份吧] 如果周一晚公告。。。周二会涨停不? 向大师们靠拢 10-0910-09 13:36
- 3925 2 [华纬科技吧] 确实垃圾 大西瓜霜 10-0910-09 13:36
- 3971 0 [英维克吧] 我擦,真无情 好奇的曾添咏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上海电力吧] 谁敢封板,老庄分分钟教你做人 来自天堂的鲨 10-0910-09 13:36
- 3988 0 [云南铜业吧] 中铜资产何时注入????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10-0910-09 13:36
- 3996 0 [三全食品吧] 还要跌多久呢,三哥看你这熊样,跌吧,跌吧我要 股友12RZ893168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联创电子吧] 上午说跑,跑了没? wbkhuhaizhen 10-0910-09 13:36
- 8014 1 [德林控股吧] 迪仔啊!努力点吧!毕竟内资才是爹才是娘!没有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0-0910-09 13:36
- 4037 2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美股不到27亿市值,不到A股的1/6 ccyvb 10-0910-09 13:36
- 4083 2 [回天新材吧] 兄弟们,这个股想走出一波好的行情很难,要有耐 希尔博大 10-0910-09 13:36
- 7501 17 [生猪吧] 生猪价格跌至年内新低 行业面临不同程度亏损 生猪资讯 09-2910-09 13:36
- 3986 0 [冀衡医药吧] 吃史都赶不上热的 ST慢就是快 10-0910-09 13:36
- 3983 0 [幸福蓝海吧] 梭哈了,明天大概率涨停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10-0910-09 13:36
- 397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日收盘价44.44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0910-09 13:36
- 4000 0 [昌红科技吧] 啥情况 赶海中知进退 10-0910-09 13:36
- 4015 1 [英维克吧] 78.66买了,知道明天有没有肉吃? 我的股票涨涨涨 10-0910-09 13:36
- 3975 1 [华海清科吧] 大大小小的融资人太多了。 n641913817133300 10-0910-09 13:36
- 3983 1 [中青宝吧] 不会涨停吧 价值交易财经 10-0910-09 13:36
- 4004 0 [上汽集团吧] 你特么卖多少量车,也白扯,拉几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0910-09 13:36
- 4008 0 [利尔化学吧] 前高附近不断振荡,幅度越来越大,希望是向上突 来世的快乐 10-0910-09 13:36
- 3976 0 [科德教育吧] 大盘马上4000了还这个dan样子 快慢兼收 10-0910-09 13:36
- 3977 0 [道通科技吧] 收盘绿吧,扶不起了 奥比中光也是光 10-0910-09 13:36
- 3964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,上天了!大盘要想走好,必须风格切换, 文哥3buk6t 10-0910-09 13:36
- 3972 0 [国安达吧] g东西大盘涨这么多你居然是绿的请问你对的起全 股友4ygiVK 10-0910-09 13:36
- 3971 0 [云汉芯城吧] 节假日前买的赚大了,至少现在可以卖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0910-09 13:36
- 3983 1 [智飞生物吧] 快点做T,蒋凌峰快不行了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0910-09 13:36
- 4034 1 [双环传动吧] 拿了整整三个月,今天我跑了 我在淀山湖边 10-0910-09 13:36
- 3997 1 [我武生物吧] 不争馒头也要争口气啊, 我要成为大韭菜 10-0910-09 13:36
- 3982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跳水绝对又是第一 高贵典雅的浩渺6 10-0910-09 13:36
- 4002 0 [歌尔股份吧] 量大,谁在跑。诱多 股友m35729187g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张江高科吧] 还真关门了 知行合一189 10-0910-09 13:36
- 3979 0 [长虹美菱吧] 好股 股友SYL1H2 10-0910-09 13:36
- 3986 0 [华友钴业吧] 顶住啊,老货 左右哈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ST南都吧] 走得好艰难… 无悔啦啦 10-0910-09 13:36
- 4059 3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了,再上去,突破4000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0910-09 13:36
- 3992 1 [安控科技吧] 上次那看涨30倍的杠精呐 股友H126V19015 10-0910-09 13:36
- 4003 2 [津滨发展吧] 这老头的学历一看就是混来的 股友bUubOl9583 10-0910-09 13:36
- 4034 3 [通光线缆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一动不动,稳如狗,这票根本没人 简单来袭 10-0910-09 13:36
- 695 33 [云汉芯城吧] 125进的,期待临停 股者之魅 09-3010-09 13:36
- 3979 0 [阿特斯吧] 没戏了 股友8o82025q75 10-0910-09 13:36
- 3999 0 [欧菲光吧] 情绪到了,涨跌无所谓了!! 股友O000e28562 10-0910-09 13:36
- 4197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群砸盘G想干嘛 股友vzP9ZB 10-0910-09 13:36
- 3988 0 [兴瑞科技吧] 大量债转股出售 股友h7059S8298 10-0910-09 13:36
- 3982 0 [航天彩虹吧] 眼神不行啊 股友t29w529635 10-0910-09 13:36
- 3973 0 [中电鑫龙吧] 无量砸盘尾盘涨停 潮汕林氏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百川股份吧] 烂股一个 股友DTk9nN 10-0910-09 13:36
- 3977 0 [蒙草生态吧] 去年今天你是大长腿20CM,今天你是如此噗呲 股友582076i09z 10-0910-09 13:36
- 3975 0 [兴业银行吧] 我儿继续控盘 n2940137834768587940 10-0910-09 13:36
- 3981 0 [日发精机吧] 只有瞎子才能买到这种 股友eIGc058581 10-0910-09 13:36
- 3343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节后第一天,终于等到开门了!今日凌晨美联储表 宝友椰椰 10-0910-09 13:36
- 292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果然股票还是得玩长线,才能赚钱 持基的猫 10-0910-09 13:36
- 3974 0 [吉视传媒吧] 刚上市就有退市风险,谁审批的 股友2n01932m26 10-0910-09 13:36
- 2935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请问您抄底了了吗?今天的低价可能永远打不穿了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10-0910-09 13:36
- 3982 0 [兴业银行吧] 那边到头看我招商,马上红 M啦啦啦 10-0910-09 13:36
- 4413 4 [四川双马吧] t飞了,恭喜家人们吃肉 有毅力的沈哲5 10-0910-09 13:36
- 4034 0 [河钢股份吧] 铁矿石定价反内卷+核聚变用钢龙头,王者归来回 练剑人 10-0910-09 13:36
- 3966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每次都是砸盘的先锋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0910-09 13:36
- 3976 0 [光大银行吧] 大卖单都是债转股,傻散争取拿下。 申万投资 10-0910-09 13:36
- 3989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快来封榜吧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0910-09 13:36
- 4110 4 [南京港吧] 缩量小阳看来止跌了,可以建仓了,每天三层仓干 股市渣男涛子 10-0910-09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