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1 1 [大全能源吧] 资金继续流出 明月见我心 10-0910-09 13:33
- 4038 3 [红塔证券吧] 真特么菜,大盘都上天了,证劵还在压指数 股神车仔 10-0910-09 13:33
- 4746 7 [云汉芯城吧] 两市唯一芯片加机器人无涨跌幅概念股,才刚100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0910-09 13:33
- 4082 4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和板块都在疯涨,宏昌老庄还在打压,短线客 David雪兔 10-0910-09 13:33
- 3972 0 [长安汽车吧] 雏牲 股友pY3jU54969 10-0910-09 13:33
- 3977 0 [旗天科技吧] 你是造了多大的孽啊?! 负责的齐天大圣 10-0910-09 13:33
- 3986 0 [*ST启环吧] 大数据无死角监控,快跑板,大数据无死角监控, 废掉这只股票 10-0910-09 13:33
- 3997 0 [浙文互联吧] 明说了吧,不挣钱我是不会走的 绿色的天空 10-0910-09 13:33
- 3973 0 [晓程科技吧] 卖在人声鼎沸处 耐性资本 10-0910-09 13:33
- 3993 0 [健友股份吧] 压盘这么久真的狠啊一分钱都不允许涨只能跌不能 吃面走火入魔 10-0910-09 13:33
- 3999 0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希望破灭,那里来跌回那里去! 良善人 10-0910-09 13:33
- 4028 2 [中天科技吧] 后面这种票会越涨越快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10-0910-09 13:33
- 4019 2 [湘财股份吧] 耐心一点,4000就到券商了 每天涨停板19 10-0910-09 13:33
- 4013 1 [中电港吧] 真的非常非常的准,卖了马上就涨,买了立即变跌 股友MNMOU6 10-0910-09 13:33
- 4031 2 [华建集团吧] 这走势下午肯定跌停,张江高科是你的榜样 炒股专业人士 10-0910-09 13:33
- 719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上午出了半仓,不知道对还是错。唉。 风口上的八戒 10-0910-09 13:33
- 3992 0 [纽威数控吧] 两个月了大盘涨了300点了,该动一动了! 隐庐听雨 10-0910-09 13:33
- 3991 0 [海特生物吧] 左侧交易王中王来了!等大阴线买入就是左侧模型 缠论王子 10-0910-09 13:33
- 3979 0 [张江高科吧] 涨的时候不带海立,跌倒是带的很紧 股友y7O2705851 10-0910-09 13:33
- 399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复制九月二十六号走势 曾哎呀 10-0910-09 13:33
- 3981 0 [新晨科技吧] 垃圾股,垃圾庄 勤恳地茜丝莉 10-0910-09 13:33
- 3980 0 [道通科技吧] 大盘也3900以上了,后续的阳线越来越柱体长了, 股友25N7217A86 10-0910-09 13:33
- 3997 0 [内蒙一机吧] 易跌难涨,跌到12有强支撑,下跌空间,30% 鹅毛king 10-0910-09 13:33
- 3984 0 [南京聚隆吧] 条臭咸鱼 股友8V50l51003 10-0910-09 13:33
- 3988 0 [誉辰智能吧] 垃圾,冲高回落 沧海无敌 10-0910-09 13:33
- 3996 1 [盛新锂能吧] 快卖,待会又下来了 股友801V6t3852 10-0910-09 13:33
- 4000 1 [易成新能吧] 完了,5.33进的都套了!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0910-09 13:33
- 3985 1 [蓝色光标吧] 可怜,横盘了半年,指数涨近千点,丧标还在三千 笑话股市 10-0910-09 13:33
- 4031 1 [华丰科技吧] 科创五0大涨6个点。我到底是谁在做K0ng!华为系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10-0910-09 13:33
- 4270 2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美丽号还可以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10-0910-09 13:33
- 4158 2 [恒进感应吧] 卖的差不多了,拉涨停吧哈哈哈哈 在路上的啵哥 10-0910-09 13:33
- 4067 3 [新希望吧] 菜贵得吓人!只能多加肉,少加菜了! 村里的老光棍 10-0910-09 13:33
- 1141 1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人,跟我朋友大师一样的见解。行情没结束, 一股一年 10-0610-09 13:33
- 113 4 [ST美晨吧] 看筹码峰,套了这么多人 艳冠10 09-3010-09 13:33
- 3979 0 [三生制药吧] 难道是给大A带坏了 股友wRCWz6 10-0910-09 13:33
- 3970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多的别卖,让我们满仓的朋友圈先出来一点 红尘炼心悟道 10-0910-09 13:33
- 3970 0 [云汉芯城吧] 超卖 股友khsnsX 10-0910-09 13:33
- 3985 0 [国民技术吧] 台基起飞了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0910-09 13:33
- 3983 0 [新亚电缆吧] 垃圾冲鸭 股友507Q76728X 10-0910-09 13:33
- 3973 0 [ST龙大吧] 转债已经红了,这是要逼死正股的节奏 Lee59 10-0910-09 13:33
- 297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半导体政策给力,需求旺,涨得实。招商中证半导 精致的小女孩 10-0910-09 13:33
- 29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还想着能不能买一点呢 羽扇持筹 10-0910-09 13:33
- 2931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50指数高度聚焦于战略性新兴产业,涵盖电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0910-09 13:33
- 397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也是气笑了,大盘红,我几个股票都是绿的 股友T172g88225 10-0910-09 13:33
- 3996 0 [天赐材料吧] 回落会很快,不跑的站岗!快快快! 阳光开朗的范鼎韬 10-0910-09 13:33
- 3998 0 [龙净环保吧] 居然跳水了 倾国倾城的西洲7 10-0910-09 13:33
- 3975 1 [汇金科技吧] 下午上16 一手飘红 10-0910-09 13:33
- 398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日十字星,散了吧 n986413750597682 10-0910-09 13:33
- 3980 0 [烧碱吧] 2445多了 蝸牛小仔仔 10-0910-09 13:33
- 3978 0 [金冠股份吧] 进来后就是由草本变木本的过程 万事如意的鑫鑫 10-0910-09 13:33
- 3987 0 [豪威集团吧] 预计和九月四号一样,当天借消息洗盘,后面连续 风物长宜929 10-0910-09 13:33
- 4028 2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拉大盘股,完成牛市假象,主力意欲何为? 安居乐业的中国公民 10-0910-09 13:33
- 4049 2 [海峡创新吧] 还没真的开始大跌呢。。。等等才是暴跌。。。这 股海里的核艇潜 10-0910-09 13:33
- 3986 1 [ST得润吧] 反正我是喵上了 有领导力的吕麒2 10-0910-09 13:33
- 4060 3 [新莱应材吧] 我估计要拉大阳了 满牛牛322 10-0910-09 13:33
- 4103 5 [*ST金灵吧] 哪只苟3块多唱多套了一群人以后跑路半个月改名 股友55722m23f3 10-0910-09 13:33
- 3994 0 [长春高新吧] 这种优质待补涨的股都不敢买,那基本牛市来了也 国服刺客 10-0910-09 13:33
- 3974 0 [XD江南高吧] 尾盘会不会收个光头阳 已无所知的小韭菜 10-0910-09 13:33
- 397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排除套人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0910-09 13:33
- 3969 0 [云汉芯城吧] 天空才是极限 基民80028f617p 10-0910-09 13:33
- 3977 0 [ST际华吧] 绿坝绿坝 邵阳马克 10-0910-09 13:33
- 3972 0 [东杰智能吧] 一个月能绿20天那种,真是一泻千里 看好短线 10-0910-09 13:33
- 29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加把油 为了基民努力 10-0910-09 13:33
- 3990 0 [中航重机吧] 4114点我就清仓处理了! 股神训练连 10-0910-09 13:33
- 3982 0 [拓普集团吧] 龙哥爆拉,你什么玩意 股友2030f8371H 10-0910-09 13:33
- 39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于最近退车风波大家怎么看 股友28070qX129 10-0910-09 13:33
- 2919 0 [初灵信息吧] 利好兑现主力出逃 卧虎藏龙9 10-0910-09 13:33
- 3965 0 [天际股份吧] 封不住,不怎么样呀~ 股友p57eq6 10-0910-09 13:33
- 4044 0 [股市实战吧] 《摩尔缠论》文字版;勤修戒定慧,熄灭贪嗔痴 摩尔缠论 10-0910-09 13:33
- 3974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封,带带你儿孙们。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0910-09 13:33
- 3968 0 [联合动力吧] 电驱不是热点吧,现在大家都在存储芯片 V简单的快乐V 10-0910-09 13:33
- 3968 0 [大洋电机吧] 卧槽 股友586D73K521 10-0910-09 13:33
- 3968 0 [瑞立科密吧] 往死里买,,让你跌,,让你洗,,,兄弟们每人 河南股都是骗子 10-0910-09 13:33
- 3983 0 [广田集团吧] 唱多的,你给我滚出来 炒股养老六 10-0910-09 13:33
- 3968 0 [黄河旋风吧] 不是 WENJI 10-0910-09 13:33
- 3979 0 [华孚时尚吧] 整整跌了7天,哈哈哈 股友O22680T525 10-0910-09 13:33
- 3067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10月9日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继续入手这只 郑超多 10-0910-09 13:33
- 3963 0 [华策影视吧] 套在3900点 莱伯泰科的菜伯 10-0910-09 13:33
- 3981 0 [荣科科技吧] 逆势大跌,主力你他么要死了? 神仙119 10-0910-09 13:33
- 3978 0 [永泰能源吧] 煤要涨价了…… 坦诚的唐衍慕1 10-0910-09 13:33
- 3979 0 [德众汽车吧] 那个大户吃筹码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0910-09 13:33
- 2943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卖在最低点也没谁了吧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10-0910-09 13:33
- 4539 6 [华建集团吧] 感谢给机会补仓。早上买的全买回来 御风飞扬9752 10-0910-09 13:33
- 3988 0 [艾罗能源吧] 不至于吧,跳水这么严重吗? 莫消沉 10-0910-09 13:33
- 3985 0 [华大九天吧] 市场还没有发现这只低估的龙头 k6566 10-0910-09 13:33
- 3977 0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不是芯片?是不是芯片? 渔樵一梦 10-0910-09 13:33
- 3971 0 [天赐材料吧] 起码绿两个点收盘,明天继续调整。 到账一千万 10-0910-09 13:33
- 3981 0 [中国联通吧] 唱空的多了,我也该加仓了 n14174857580451d 10-0910-09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