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试盘,应该是高通的替代品,关键是它也没咋 淡定啊唉 10-1310-13 10:39
- 41 1 [冰川网络吧] 观察 坚韧的沈锐13 10-1310-13 10:39
- 68 1 [德业股份吧] 45%收益率,两天差不多跌了一半 滚雪球的狼 10-1310-13 10:39
- 58 3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板块真是阿斗!涨没份跌有份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10:39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宽幅震荡何惧恐慌杀跌错时机难遇低吸机会。 无奈行 10-1310-13 10:39
- 46 1 [运达股份吧] 唉,八个点啊,就这么没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1310-13 10:39
- 53 2 [上海电气吧] 删股不玩这只股了,进来亏了十多个点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310-13 10:39
- 45 1 [掌阅科技吧] 筹码峰没咋动,真就摆烂了?看来只有往上拉才能 钧清96 10-1310-13 10:39
- 97 3 [山东钢铁吧] 这股主力天天在做差价 盆满四海得老顽童 10-1310-13 10:39
- 238 13 [马应龙吧] 今天跌停价25.03,有机会吗? whritedragon 10-1310-13 10:39
- 912 8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:实控人唐国海拟减持不超352.9万股 麒盛科技资讯 10-1010-13 10:39
- 579 0 [南京高科吧] $南京高科(SH600064)$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万 股友98N72M0827 10-0910-13 10:39
- 37 0 [浙江永强吧] 恶心 似懂非懂的益妙双 10-1310-13 10:39
- 31 0 [苏能股份吧] 粑粑的 创新的袁翔云1 10-1310-13 10:39
- 80 0 [丰原药业吧] 盘口都是庄家挂单,散户没割肉庄家装死用程序化 老韭菜篼 10-1310-13 10:39
- 33 0 [宁波海运吧] 安安静静的看你秀 小日子常乐 10-1310-13 10:39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买入的大赚 国师君领天下 10-1310-13 10:39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差不多吃够筹码了我们该起来了 大富翁a 10-1310-13 10:39
- 137 2 [药明康德吧] 老叫花子重仓药明一股不卖,对于坚守价值的小伙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310-13 10:39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烧烤王诞生 二秒变碳技术 10-1310-13 10:39
- 357 0 [紫天退吧] 聪明的股民股民已经亏损70-80%了。还要再亏损80 三板宝1 10-0610-13 10:39
- 35 0 [横店影视吧] 最垃圾的票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1310-13 10:39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对嘛,这才对嘛,这下符合监管要求了,不用停牌 st上钩 10-1310-13 10:3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说抄底买的你们别高兴的太早,今天主力水下 隔壁老王是狙击手 10-1310-13 10:39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天天落后,狗都不玩你 小洋哥不简单 10-1310-13 10:39
- 47 0 [招商轮船吧] 厉害了 股友51W57T0083 10-1310-13 10:39
- 222 0 [上纬新材吧] 深陷水深火热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10:39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就象三年前的白酒吧! 股友665955v6U6 10-1310-13 10:3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真TM不是东西 股友8026G9f017 10-1310-13 10:3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四方股份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10-1310-13 10:39
- 46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的子龙还是可以的,打点底仓 贾和栓 10-1310-13 10:39
- 28 0 [*ST闻泰吧] 真稳 我买你就砸盘 10-1310-13 10:39
- 33 0 [云南铜业吧] 散户快来接盘,我是机构,我要卖 有责任心的常瀚17 10-1310-13 10:39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金银腾达地关羽 10-1310-13 10:39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 随风溢香 10-1310-13 10:39
- 56 1 [江苏国泰吧] 妖股特征 gushiguaike 10-1310-13 10:39
- 85 1 [ST西王吧] 三四季度食用油旺季,干就完了 股友w55999a852 10-1310-13 10:39
- 39 1 [上海建工吧] 看分时成交,今天没戏了,等着跌 踏浪而进 10-1310-13 10:39
- 132 3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1.52买的,会回吗 基民u1fPjz 10-1310-13 10:39
- 29 0 [北大荒吧] 冲吧至少18块没货的大胆买没什么货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310-13 10:39
- 43 0 [申菱环境吧] 可控核聚变大涨 我是李琰 10-1310-13 10:39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看这个主力控盘就差一点上下几分钱。牛逼 股友hZHoqR 10-1310-13 10:3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土大行情,就是过程不会轻松, cal_920 10-1310-13 10:39
- 46 1 [北方导航吧] 早知道买长城军工了,这个破垃圾股 YXDM9866 10-1310-13 10:39
- 62 3 [永辉超市吧] 7块钱的本有吗 聪慧的战马 10-1310-13 10:39
- 167 1 [理邦仪器吧] 最新消息,理邦与欧美政府签订150亿订单,保守 股友8v8831989c 10-1310-13 10:39
- 42 1 [晶晨股份吧] 一如既往的六啊!半导体板块都快翻红了 happy21th 10-1310-13 10:39
- 47 1 [英集芯吧] 烂麻批天天跌 股友N0fVhl 10-1310-13 10:39
- 186 3 [金字火腿吧] 恭喜郑老板,距离郑老板五元布局,又近了一步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10-1310-13 10:39
- 72 1 [华联股份吧] 你家超市卖进口水果吗 德威蓝盾 10-1310-13 10:3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第四,未来必须全球NO.1 小红红 10-1310-13 10:39
- 41 0 [商络电子吧] 包括庄家全部被套,这是什么情况? n198313745769646 10-1310-13 10:39
- 44 0 [亚信科技吧] 财姐,老驴。你们想回本快来大众。一起吃肉!相 低调的小孩子 10-1310-13 10:39
- 35 0 [左江5吧] 转发 雅蠛蝶NO1 10-1310-13 10:39
- 60 2 [奥飞娱乐吧] 割了兄弟们 你是来搞笑的吗 10-1310-13 10:39
- 78 1 [国新健康吧] 软件股都涨疯了,你还趴着,继续吧 老人家说 10-1310-13 10:39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此时此刻,我只想高歌一曲赴山海的战歌:“就让 红桃七11 10-1310-13 10:39
- 34 0 [科蓝软件吧] 反正深套了,躺平 股友麻木 10-1310-13 10:39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能不能冲波20.5-20.7这个区域,站上20.7啊。该 XX528一路常红528 10-1310-13 10:39
- 46 0 [和晶科技吧] 弱反弹,不改下跌趋势,可惜没有做T 中长线玩家 10-1310-13 10:39
- 4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药可救,完蛋 年年广进得尘心 10-1310-13 10:39
- 471 1 [泽璟制药-U吧] 董秘好:公司主要在研药品项目表,是否可更新把 奇奇奇9 10-1110-13 10:39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买了就跌,又是盯着我诱多 去你的主力 10-1310-13 10:39
- 41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是量化控盘的股,也别怪股价不涨,你们在吧 古潭小酒 10-1310-13 10:39
- 65 0 [兖矿能源吧] 开融资13.70买入,看你给不给 股民淡定 10-1310-13 10:39
- 149 3 [福晶科技吧] 撤吧,该强不强就是要跌了,老奶奶下楼梯了 友好的杜滢津 10-1310-13 10:39
- 122 4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竞价抄底成功的兄弟? 三更雪 10-1310-13 10:39
- 78 2 [行云科技吧] 涨停快了 一只玉蝴蝶 10-1310-13 10:39
- 57 1 [肯特催化吧] 又低位加仓了,开心,看你压到什么时候 已回本 10-1310-13 10:39
- 496 7 [*ST宝实吧] 6.9买的都被套了8个月了,解套无望 cixiww 10-1010-13 10:39
- 180 0 [海兴电力吧] 沙特新能源招标是否开放设备供应商资质;海兴是 白神悟空888888 10-1310-13 10:39
- 55 0 [紫建电子吧] 看看天际股份,石大胜华,真的庆幸离开了你, 锐城聚阳 10-1310-13 10:3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那天华虹涨停,中芯出货,把华虹带沟里了。今天 Diversity 10-1310-13 10:39
- 33 0 [万科A吧] 加油你上7地产都看你啊 投降了 10-1310-13 10:39
- 53 0 [瑞声科技吧] 跌跌不休 方向的探索 10-1310-13 10:39
- 40 0 [海天味业吧] 搞不懂为啥你跌?还跌得很稳 我爱慢牛行情 10-1310-13 10:39
- 47 1 [精工科技吧] 唉,还跌吗 股友6939uQ2885 10-1310-13 10:39
- 70 2 [多晶硅吧] 早上散多不出来的,这种智商都是归零智商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10-1310-13 10:39
- 96 5 [天府文旅吧] 能走就走吧,走不了的铁头功练起来。我701,走 涨停信号灯 10-1310-13 10:39
- 92 3 [*ST万方吧] 今天开始来个一字爆拉 吴仁艾 10-1310-13 10:39
- 47 0 [博实股份吧] 是底不是底,还要创新低 求稳第一 10-1310-13 10:39
- 32 0 [庄园牧场吧] 这货不行 巴不得66 10-1310-13 10:39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1000万股要跑也不多,下午大盘拉红就看有没有主 苏3 10-1310-13 10:39
- 34 0 [纯碱吧] 股票不墨迹,清仓炒期货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39
- 81 0 [长川科技吧] 曾经半导体设备龙头砸的不轻,大盘拉红他不绿就 股友e1uYQc9184 10-1310-13 10:39
- 42 0 [雷电微力吧]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军工败类,涨不过别人,还恶 hpws888 10-1310-13 10:39
- 28 0 [*ST闻泰吧] 最少三个板吧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310-13 10:39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最新公告,大股东将继续增持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1310-1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