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中国能建吧] 周一托指数 这不是你的钱 10-1110-11 09:13
- 201 0 [包钢股份吧] 4月7日包钢股份也是大跌的 诺坦利投资 10-1110-11 09:13
- 246 1 [*ST闻泰吧] 利好格力电器,可以高位减持闻泰科技股票了。 休闲兔 10-1010-11 09:13
- 171 0 [天源迪科吧] 国产替代! yunlong71 10-1110-11 09:13
- 151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A吧] 李化松跌起来,那是一点都不含糊的,人才! 股友1i873596N1 10-1110-11 09:13
- 1150 1 [北方稀土吧] 关税概念稀土消费农业 点火专业户 10-1110-11 09:13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未必,和美股不一样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110-11 09:13
- 462 3 [沃尔核材吧] 下周一真要飞了国产替代 时尚的曹小达1 10-1110-11 09:13
- 199 0 [苏大维格吧] 完蛋,美股大跌!33买的,周一估计又要被套牢, muyu2888 10-1110-11 09:13
- 205 0 [永泰能源吧] 高位股跌。 低价能源顾爆啦。 天佑永泰 10-1110-11 09:13
- 911 1 [中青旅吧] 写的太好了!太高了!太爽了! 不动如佛 10-1010-11 09:13
- 366 8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2.64%,芯片一马当先! 皂甙001 10-0910-11 09:13
- 241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股我拿了两年半了,主力没有啥格局,跌多了 八方多谋得卡卡西 10-1110-11 09:13
- 240 2 [*ST闻泰吧] 假如、如果、要是、早知道、后来,结果归一咯, 一叶知秋6211 10-1110-11 09:13
- 348 2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票是真惨,大部分的科技股4.7断头铡之后都 茅台煎蛋 10-1110-11 09:13
- 171 0 [歌尔股份吧] 稳稳当当的兄弟们,周一中国红屹立在世界的中央 股友aH80618332 10-1110-11 09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东升西落了吗? 古神贝奇 10-1110-11 09:13
- 751 2 [迈瑞医疗吧] 具有很强的估值修复逻辑 基民98L8987o15 10-1110-11 09:13
- 295 1 [城投控股吧] 确实算老人了,我九二年入市的,但这支票你确实 小A老散 10-1110-11 09:13
- 194 0 [星湖科技吧] 应声而去,王者归来! 股魔yyy 10-1110-11 09:13
- 236 1 [国货航吧] 这货要成仙股 lingyun0908 10-1010-11 09:13
- 896 1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产业的上甘岭,国产替代的春天 糟糕的蒋君3 10-1110-11 09:13
- 437 1 [翱捷科技-U吧] 【国信电子|翱捷科技重申推荐】高通涉嫌违反反 股友6696G87a76 10-1110-11 09:13
- 334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机构要想达到目的,就必须让大部分个人投资 战狼搏击999 10-1110-11 09:13
- 855 2 [璞泰来吧] 中国对锂电池及相关材料实施出口管制政策对璞泰 股友9OYMAt 10-1010-11 09:13
- 265 1 [数字认证吧] 还要跌到哪里去?半个月10多个点没了 股友9218002kr8 10-1010-11 09:13
- 126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A吧] 像这样每天收蛋的话也是不错的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110-11 09:13
- 1108 6 [中银证券吧] 周一开盘就是直接一个破位! 基民21H7v16378 10-1010-11 09:13
- 471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金同志应该是减仓了,做的不错 pinez5720 10-1110-11 09:13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上海电气位列第90 上海电气 10-1110-11 09:13
- 424 1 [驰宏锌锗吧] 基本很硬啊!又是国央企,周一不要乱跌!平时不 稳定的祝卓婷 10-1110-11 09:13
- 92 1 [航天信息吧] 涨得不明所以,我手里的票都是负数 短线起新点 10-1010-11 09:13
- 319 4 [中国神华吧] 乖乖,这么强势? 多空了然 10-1010-11 09:13
- 4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可能更明白这标题的含金量! 通哥短线 10-1110-11 09:13
- 34095 1 [北汽蓝谷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0910-11 09:13
- 181 0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能活么? 谁种俺家地了 10-1110-11 09:13
- 245 0 [中钨高新吧] 9月就赦免钨了担心什么 暮雨丶暮雨 10-1110-11 09:13
- 191 0 [招商蛇口吧] 快来蛇口避险,顺周期 股友0n877317d0 10-1110-11 09:13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嘿嘿,这波最好跌百分之30。我来抄底 我比郭敬明高 10-1110-11 09:13
- 173 0 [蓝黛科技吧] 这票股性这么烂炒它干嘛! 自渡成舟 10-1110-11 09:13
- 192 0 [宁沪高速吧] 美股大跌,a股必然大跌,而老登股的春天就来了 TomXiong 10-1110-11 09:13
- 168 0 [曙光股份吧] 不看业绩,不看技术,不看指标,只看情绪… 股友TK69067501 10-1110-11 09:13
- 243 1 [中航沈飞吧] 感觉后面几个月都是军工行情 基民mVm9Qm 10-1110-11 09:13
- 179 0 [欧亚集团吧] 美国靠不住唯有欧亚 MarketWizard 10-1110-11 09:13
- 186 0 [青岛金王吧] 主力是在等关税? 温柔的冯艳娥 10-1110-11 09:13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加关税,对于巨星应该算是利好吧 指望炒股翻身 10-1110-11 09:13
- 167 1 [道琼斯吧] 米股跌下去能涨回来,不像有些 迷你虎计划 10-1110-11 09:13
- 608 1 [王府井吧] 这海南封关也没有多大的利好,怪不得涨不起来 主力思维逻辑 10-1110-11 09:13
- 295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大的利空,都跌成苟了,还有这么多吹票苟, 条友仔用宾周 10-1110-11 09:13
- 191 0 [东软集团吧] FW庄,天天行偷鸡摸狗之事,毫无大局观可言,拿 冬天就软 10-1110-11 09:13
- 177 0 [华自科技吧] 等破局短期行情结束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110-11 09:13
- 164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补跌 太囧67803 10-1110-11 09:13
- 78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你们觉得周一能上不 股友57Y9A91600 10-1110-11 09:13
- 754 4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走势预判,下周一会下跌 多空了然 10-1110-11 09:13
- 178 2 [A50期指吧] 缩量下跌,没事,下周高开高走,可以满仓介入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10-1110-11 09:12
- 345 5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本月必碰33。 不说了008 10-1110-11 09:12
- 231 1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只有核电核能和稀土上涨,其他都跌,科技要 股友33z2R57592 10-1110-11 09:12
- 1476 17 [NYMEX原油吧] 国际油价都历史低位了,为什么我们的汽油没跌, 江左新梅郎 10-1010-11 09:12
- 213 0 [融发核电吧] 我记得上次有个什么核聚变大会10元跌到7,这次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10-1110-11 09:12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公司的上班时间跟股市开盘时间一样 喜盈盈得龙啸天 10-1110-11 09:12
- 263 1 [新华网吧] 是出利好了吗??问问大家 超凡脱俗的汪楷潮 10-1010-11 09:12
- 188 0 [中文在线吧] 2025授权趋势首发!CLE授权趋势大会启动 青岛大宝 10-1110-11 09:12
- 737 3 [平安银行吧] 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 刘多米的钱袋子 10-1010-11 09:12
- 166 0 [锐捷网络吧] 别等了今天休市 大模型在A股 10-1110-11 09:12
- 225 0 [沪铜吧] 真缺铜吗?国内各大铜企库存都是几百万吨,还不 股友80777Z7d00 10-1110-11 09:12
- 3706 2 [神马股份吧] 真的逗,今天上午买了半仓准备再逛逛有没其他机 化债急先锋 10-1010-11 09:12
- 161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出公告吧?延期到一个月,就是今天 财旺3143 10-1110-11 09:12
- 173 0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已清仓 谈笑51969 10-1110-11 09:12
- 174 0 [方正证券吧] 大跌加仓 平安方正99 10-1110-11 09:12
- 1043 5 [香港宽频吧] 大家注意下:目前没有任何利空,富途,盈透等外 股友5c9583N016 10-1010-11 09:12
- 368 1 [兴业银锡吧] 参照参照4.7号行情吗 知行合一戒嗔贪 10-1110-11 09:12
- 207 2 [中草香料吧] 2080补救,2180勉强解套走了。祝各位好运!有机 交规赚钱术 10-1010-11 09:12
- 273 1 [光大证券吧] 外围大跌证券必涨否则后果难了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10-1110-11 09:12
- 269 1 [三花智控吧] 来说说你们都多少的本,周一打算怎么操作,我先 股友52W9630D75 10-1110-11 09:12
- 115 0 [合康新能吧] 还好不是科技股国外没有业务 有礼貌的想蓝颜1 10-1110-11 09:12
- 4143 4 [宋都5吧] 能不能重组让大家看看,不做房地产做别的吗? 一路长虹帅磊 10-0910-11 09:12
- 264 0 [数字政通吧] 融资折算降低为0 重庆你好6333 10-1110-11 09:12
- 1637 8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买一的营业部是长沙留芳岭,这是大游资章盟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1010-11 09:12
- 267 1 [航天电子吧] 跌给你看喜欢无脑唱多继续唱啊怎么没人唱了 A工业润滑油总汇 10-1010-11 09:12
- 385 5 [上海电气吧] 外围科技都在跌,看来核电还能稳一手,看涨 红红红_来财 10-1110-11 09:12
- 562 9 [一拖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有多散?总股本11.24亿,股东人数3.5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0510-11 09:12
- 161 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可以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09:12
- 207 2 [特锐德吧] 好像一次涨停都没有过 醉仙桃 10-1110-11 09:12
- 161 0 [雅克科技吧] 利好国产替代 lansen3_3 10-1110-11 09:12
- 238 2 [英唐智控吧] 黑天鹅来了,周一看样只能补仓。 股友P11n236731 10-1110-11 09:12
- 960 5 [五洲交通吧] 你们可以打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1 09:12
- 232 1 [拓普集团吧] 农业股又要起来了,上次起来的时候,大家都懂的 外卖小哥aqa 10-1110-11 09:12
- 269 0 [万通发展吧] 请问一下郎研科技是万通的控股公司吗?谢谢!朗 股友876Q35860c 10-1110-11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