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总是不经意之间给人惊喜,今天要不是它我要 许愿池的绿毛龟 10-1010-10 14:49
- 232 0 [常辅股份吧] 被你玩死了 柳浪闻莺与南山路 10-1010-10 14:49
- 281 1 [大为股份吧] 现在股市不能做T的,除非盘整向上的股票,赚钱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1010-10 14:49
- 267 1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见顶了 平平的 10-1010-10 14:49
- 1305 5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!草 股友mSBMYG 10-1010-10 14:49
- 259 1 [盛景微吧] 一阴包三阳 凤凰北路驾到 10-1010-10 14:49
- 230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了吧 糖糖炒股 10-1010-10 14:49
- 246 0 [退市苏吴吧] 跑跑跑 黄河旋风678 10-1010-10 14:49
- 244 0 [ST得润吧] 别人涨了人家跌!你个跌个啥! 烂股收割机 10-1010-10 14:49
- 254 0 [视觉中国吧] 3~2~1,开始! 婀娜多姿的苗欣儿 10-1010-10 14:49
- 110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芯片板块小跌一波,问题不大,按计划加仓走起$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10-1010-10 14:49
- 234 0 [航锦科技吧] 还在跑,完蛋喽 小赵等风来 10-1010-10 14:49
- 266 0 [长江通信吧] 又跑了2000w,卖不完 我叫涨不停 10-1010-10 14:49
- 251 0 [士兰微吧] 属于半导体最垃圾的吧?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10-1010-10 14:49
- 235 0 [XD华润微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掌趣科技吧] 还好,今天涨的不多,不然下周一可要跌的老惨了 股友Y510076Q65 10-1010-10 14:49
- 248 0 [恒生指数吧] 经典m头到支撑了下星期还跌可以说拜拜了 只赚两公分 10-1010-10 14:49
- 236 0 [塞力转债吧] 抽,够,是赶紧退 财运满腹的小龙女 10-1010-10 14:49
- 241 0 [步步高吧] 5.57压它几个亿先 炒股赚点零花钱吖 10-1010-10 14:49
- 53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进的全套,所以周一大概率是低开反弹至16.2 又一鸟药业 10-1010-10 14:49
- 236 0 [盈康生命吧] 希望下周能够好一点吧 楪中念 10-1010-10 14:49
- 239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退市!垃圾退市!垃圾退市!强烈呼吁。 沉闷中的苍鹰 10-1010-10 14:49
- 516 1 [跨境通吧] 尾盘介入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010-10 14:49
- 25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垃圾咋了?跌真多 基民9K690829A3 10-1010-10 14:49
- 249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救命啊,放我出去。 清龙道门 10-1010-10 14:49
- 239 0 [深证成指吧] 清仓喽 梦里翔 10-1010-10 14:49
- 225 0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2元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010-10 14:49
- 85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持续看好科技赛道,空间大,现在布局很划算$国 选择999 10-1010-10 14:49
- 242 0 [富满微吧] 这下真的心慌了,这段时间好不容易回了些本,都 股友x207251N00 10-1010-10 14:49
- 245 0 [澳华内镜吧] 45来了 兄弟财富直升机 10-1010-10 14:49
- 24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涨这么好,今天竟然是个跌停 股友521086y8V6 10-1010-10 14:49
- 239 0 [利和兴吧] 不会是定增通过了吧 不能吃的韭菜 10-1010-10 14:49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跟9月那几天一样大跌3天吧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010-10 14:49
- 256 1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手贱,为什么要进你呢 吉运大涨巨阳 10-1010-10 14:49
- 279 1 [长盈精密吧] 一天干14个点,还是要用利好冲高回落,太绝了! 今晚想要 10-1010-10 14:49
- 239 1 [长虹能源吧] 看错大势 牛犇jakex5188 10-1010-10 14:49
- 316 4 [*ST实达吧] 10万股,认亏11个点 马年大吉灬 10-1010-10 14:49
- 371 6 [川投能源吧] 能进了不?我看筑底不错啊。 乐呵炒股 10-1010-10 14:49
- 200 1 [天汽模吧] 为了你,鹏欣少赚6000。模模你得给我补回来啊 哈基米这家伙8 10-1010-10 14:49
- 823 6 [山东墨龙吧] 老千股,随时可能闪崩!快逃命吧! 专注价投财姐 10-1010-10 14:49
- 591 6 [棉花吧] 国泰全力开多,接下来大涨 木叶502 10-0910-10 14:49
- 243 0 [创业慧康吧] 没得救 股友W099W76195 10-1010-10 14:49
- 408 0 [豫园股份吧] 我不卖决对不会涨,黄金降了,是因为我买了,哈 股友o5737D1153 10-1010-10 14:49
- 259 0 [中旗新材吧] 小刀拉屁股 花卷_发发发 10-1010-10 14:49
- 240 0 [跨境通吧] 尾盘抢002269星期一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010-10 14:49
- 239 0 [志特新材吧] 你们真的很贱 股友9L88656i11 10-1010-10 14:49
- 266 0 [新大陆吧] 看样子明天要回补9月25日的缺口了 西域使者9997606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海航科技吧] 别冲动,我还要买点 飞黄善贾的雁若 10-1010-10 14:49
- 248 0 [阿特斯吧] 我还以为你要一把拉起来 股友8o82025q75 10-1010-10 14:49
- 243 0 [扬杰科技吧] 下周补跌? 子5e5e 10-1010-10 14:49
- 249 0 [绿地控股吧] 稳如!!也好!! 一碗金汤 10-1010-10 14:49
- 14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产业链利润向电池集中,盈利有保障,跌了适合加 勇敢牛牛不怕哈 10-1010-10 14:49
- 260 1 [创新医疗吧] 死脑机啊!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10-1010-10 14:49
- 274 2 [中芯国际吧] 这就是我们的科技龙头?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010-10 14:49
- 417 7 [甘李药业吧] 莫慌~~ 股友58e620F790 10-1010-10 14:49
- 548 1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在憋大招? 水龙头满堂红 10-1010-10 14:49
- 233 0 [花生吧] 诱多快跑 哈哈我要赚钱了 10-1010-10 14:49
- 231 0 [赣锋锂业吧] 山顶站岗,一股不卖。 温情的陶玮玄 10-1010-10 14:49
- 261 0 [潍柴重机吧] 下一个目标是27了 股友pO9qoN 10-1010-10 14:49
- 235 0 [国盛证券吧] 操盘牛逼,删自选了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1010-10 14:49
- 243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 股友XuKAq8 10-1010-10 14:49
- 503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都要涨停了,你还水下 足银足金 10-1010-10 14:49
- 286 3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格力,你活着干啥?! 股友3Y915C0532 10-1010-10 14:49
- 248 1 [瑞鹄模具吧] 托盘,完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1010-10 14:49
- 568 2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摩尔线程选择和而泰作为其战略合作方?这 恒生变永垂 10-1010-10 14:49
- 247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直接跌停板今天买进的全部闷杀 渡渡鸟313 10-1010-10 14:49
- 29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款专用电池是中创新航针对低空出行场景定制的 股友fgsdfha 10-1010-10 14:49
- 259 0 [恒瑞医药吧] 发业绩预告吧 柠檬蜂蜜汁 10-1010-10 14:49
- 326 0 [昇辉科技吧] 十大股东,全是散户,什么银行,基金公司,理财 股友38k710m601 10-1010-10 14:49
- 263 0 [达瑞电子吧] 完了,破位了 可爱的大军2462 10-1010-10 14:49
- 221 0 [上证指数吧] 花落叶绿股市绿,大顶。 行运一条龙4 10-1010-10 14:49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别的消费基还在卷白酒地产,恒生消费指数已经al 知足常乐就美 10-1010-10 14:49
- 233 0 [创业板指吧] 啥散户们欣桌子了,看谁跑得快,都不玩了,让他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芒果超媒吧] 说了赶快跑了,不信,最后三十分钟割韭菜 我是一个公民 10-1010-10 14:49
- 278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啊你退市吧天天织布机 股友79278W1p82 10-1010-10 14:49
- 248 0 [飞利信吧] 勾十一堆 股友217l01P229 10-1010-10 14:49
- 276 0 [新疆交建吧] 量价齐升,配合利好,利空兑现,突破前高,震仓 万象来财八八 10-1010-10 14:49
- 23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拒绝调整,那下周一是继续维持还是补跌呢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10-1010-10 14:49
- 252 0 [上海电气吧] 后面怎么走还得等两三天走出来再看,别动了这会 徐如风 10-1010-10 14:49
- 272 2 [捷佳伟创吧] 跌这么多,还能买点吗 股友9691l85E17 10-1010-10 14:49
- 274 2 [国际复材吧] 下周减持猛如虎 股友9G7292738e 10-1010-10 14:49
- 273 0 [新巨丰吧] 加仓 自我陶醉1 10-1010-10 14:49
- 240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婷啊,给爷看看猫鼠榜 股友oOulyK 10-1010-10 14:49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正好跌1.32%吧? 不必强求 10-1010-10 14:49
- 304 1 [派斯林吧] 不象机器人,象采煤挖机支架 股友222c1d8295 10-1010-10 14:49
- 302 1 [华菱线缆吧] 你可是真有核聚变概念,为啥不来两三个涨停板呢 iPhone17 10-1010-10 14:49
- 813 2 [立讯精密吧] 做个T安慰一下受伤的 大空小星悟波段 10-1010-10 14:49
- 279 1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吃了这么多筹码,想干嘛 城联邦 10-1010-1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