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*ST沐邦吧] 9月暴涨43%,让我们吃了口大肉,不知道这个月 英俊潇洒的空青6 10-1010-10 10:46
- 186 0 [凯撒文化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你是个啥东西 勇敢无畏的见月5 10-1010-10 10:46
- 202 0 [派斯林吧] 小红书概念 股友vZ39870687 10-1010-10 10:46
- 188 0 [ST南都吧] 还有垃圾?来个地天! 易达168 10-1010-10 10:46
- 186 0 [东风转债吧] 先卖8000张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010-10 10:46
- 180 0 [蓝箭电子吧] 昨天追高买入的害死全村人 洒脱的卢佳芷 10-1010-10 10:46
- 237 1 [COMEX黄金吧] 拜拜啦多头止盈利才是真正的高手 禅者信步 10-1010-10 10:46
- 187 1 [好上好吧] 这是要废了吗? 大A三傻 10-1010-10 10:46
- 185 0 [飞荣达吧] 全是卖盘,加上双顶……,怎么看今天都不能买 基民K5C2770301 10-1010-10 10:46
- 184 0 [招商证券吧] 10分钟回吐一半。跌停得了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0-1010-10 10:46
- 187 0 [上海电力吧] 煤炭坝快亏损全部大涨,上海电力股价严重低估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010-10 10:46
- 178 0 [锦波生物吧] 跌到180才安全 江南村民 10-1010-10 10:46
- 196 0 [兰石重装吧] 下跌好久了 秀丽的纳兰麦克 10-1010-10 10:46
- 173 1 [DR华建集吧] 早晨建仓了你,加油 童童大A炒股 10-1010-10 10:46
- 191 0 [海顺新材吧] 做T的下午一点半开盘高点卖,收盘前买,我屡试 另类小散 10-1010-10 10:46
- 191 0 [恒邦股份吧] 昨天涨5个点今天准备回退回去? 喜悦的谜屋2 10-1010-10 10:46
- 180 0 [哈焊华通吧] 主力筹码出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是砸 意透春绿 10-1010-10 10:46
- 218 1 [山外山吧] 今天山外山热闹很多 股友9T29021N95 10-1010-10 10:46
- 189 0 [博敏电子吧] 线路板风口已经没戏了 放飞的鹰 10-1010-10 10:46
- 295 0 [中科曙光吧] 哈哈哈,完全跟海光,也不错 尼加拉掛 10-1010-10 10:46
- 187 0 [民生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民生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010-10 10:46
- 204 0 [国信证券吧] 这样都行,太拉跨了 三相界 10-1010-10 10:46
- 193 0 [北京银行吧] 我真怀疑主力资金高买低卖砸盘,总共才几百亿流 股友Yc8bhA 10-1010-10 10:46
- 192 0 [华夏银行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。。。?十万手就能干下去2点 尸米海捞金针菇 10-1010-10 10:46
- 186 0 [精艺股份吧] 跟蓝风一模一样 勇敢无畏的钱杰 10-1010-10 10:46
- 10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$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$太恶心了,跌 基民wJ7ZTB 10-1010-10 10:46
- 191 0 [斯达半导吧] 不妙,要涨停 歌尔幽灵 10-1010-10 10:46
- 202 0 [海目星吧] 纯粹就是想要情绪打压股价,看好的别折腾,不看 走过路过一路笑过 10-1010-10 10:46
- 169 1 [中国联通吧] 连异动都不如 栎阳雨金楚 10-1010-10 10:46
- 177 0 [赢合科技吧] 操 浪里淘金3 10-1010-10 10:45
- 190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压盘,不然就是疯牛了 退职养老 10-1010-10 10:45
- 186 0 [飞马国际吧] 全股东减持基本面差走势疲软要st可能快跑 股友527T9110l3 10-1010-10 10:45
- 196 0 [TCL科技吧] 昨天跑的少了,应该清仓的。 无脑加仓哥 10-1010-10 10:45
- 180 0 [ST南都吧] 真无语,这垃圾 千足金88 10-1010-10 10:45
- 194 0 [天齐锂业吧] 一下跌那个龙头本色就出来了!真牛 阿弥陀佛极乐 10-1010-10 10:45
- 292 13 [中国巨石吧] 为啥卖不了 股友8n55215h55 10-1010-10 10:45
- 178 0 [苏州固锝吧] 真的是稀烂 清逸灵动的灵芸6 10-1010-10 10:45
- 182 0 [珠江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真是个奇葩 晴晴晴晴天 10-1010-10 10:45
- 196 0 [雪峰科技吧] 不太行啊 酱油坤 10-1010-10 10:45
- 210 0 [福达合金吧] 已上车 股友3Q97196W71 10-1010-10 10:45
- 227 0 [立讯精密吧] 有的时候不信命真不行,两次63.7卖出,第一次刚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10-1010-10 10:45
- 45 0 [拓新药业吧] 3 股神何细辉 10-1010-10 10:45
- 195 1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这点股价。低于A股除ST以外的所有股票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010-10 10:45
- 208 1 [DR华建集吧] 一个庄家拉升出货,那么多冤大头跟进,趴在山顶 股友3K5200p869 10-1010-10 10:45
- 74 1 [电池ETF广发吧] 我它奶的真霉不买大涨买了就大暴跌 正好的南黎辰2 10-1010-10 10:45
- 207 1 [金字火腿吧] 发起第三次冲锋804冲得上不? 玲珑剔透的洪心宇 10-1010-10 10:45
- 202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几天怎么搞,搞得我又想来搞东财了虽然输 股友51l755200 10-1010-10 10:45
- 4208 6 [华电辽能吧] 3.15元这个万手肯定被吃!拉升上4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10-0910-10 10:45
- 180 0 [正业科技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票。 有思想的赛西尔 10-1010-10 10:45
- 175 0 [瑞立科密吧] 和云汉比跌不比涨 富有腾达得关羽 10-1010-10 10:45
- 735 1 [洛阳钼业吧] 赶紧收盘吧,别跌了 解宇树 10-1010-10 10:45
- 175 0 [骆驼股份吧] 板块涨不涨,跌的时候猛砸,cs股 股友在悟道 10-1010-10 10:45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初感觉回来了,跌下去的回不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010-10 10:45
- 196 0 [恒实科技吧] 无耻,卖了 Livermore本人 10-1010-10 10:45
- 753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粱梓黑哔50一次 10-1010-10 10:45
- 174 0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服了没??? 善良地木芙蓉 10-1010-10 10:45
- 177 0 [大洋电机吧] 哦豁,哪些嘴硬的人呢 股友Y282795P27 10-1010-10 10:45
- 183 0 [联美控股吧] 我9月30日全仓进场,我坚持信仰,任主力怎么洗 小小老虎哥 10-1010-10 10:45
- 181 1 [西部黄金吧] 淹死了,能不能上浮一下 禾盈青枫 10-1010-10 10:45
- 414 3 [三变科技吧] 马斯克将会宣布大量采购三变的产品 生命绽放 10-1010-10 10:45
- 4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涨停 不看股票2年 10-1010-10 10:45
- 177 0 [*ST亚振吧] 这个调整就远了 乐感的羊蕙 10-1010-10 10:45
- 189 0 [三变科技吧] 自己没买,又当雷锋了 古畑1984 10-1010-10 10:45
- 200 0 [国药股份吧] 从年头熊到年尾的股票,怎么办? 花木兰爱炒股 10-1010-10 10:45
- 191 0 [理想汽车-W吧] 拉一下吸引跟风盘,然后可以出一点 股友8267k755Z7 10-1010-10 10:45
- 191 1 [西藏天路吧] 顶不了天就落地吧! MUZHIHUA 10-1010-10 10:45
- 201 2 [中远海控吧] 这票有哪天能痛痛快快的涨三四个点 股友07A90L3665 10-1010-10 10:45
- 304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放量涨停的话,下周可能走出连续一字板,预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010-10 10:45
- 193 3 [上海机场吧] 我命令你上33 A股流萤 10-1010-10 10:45
- 170 2 [航天长峰吧] 我的中航成飞飞了。。泪 它是大妖股 10-1010-10 10:45
- 351 3 [国轩高科吧] 不敢加,怕一加仓又大跌了 十分努力de晴雯 10-1010-10 10:45
- 168 2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能到18吗 股友G06375113o 10-1010-10 10:45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攻守易形啦,现在落到汇科当爹了 股友nM53633093 10-1010-10 10:45
- 1264 1 [天普股份吧] 快点抢… 十8沉地狱 10-1010-10 10:45
- 243 2 [景旺电子吧] 62以下可加仓,继续等目标位 顺为知本 10-1010-10 10:45
- 200 2 [华海诚科吧] 130全部清仓了,感谢感谢。 万物生金 10-1010-10 10:45
- 19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系要多谢你,帮我避咗个坑。@行江湖侠者 小江雪 10-1010-10 10:45
- 189 0 [厦门钨业吧] 脏东西 芒莉多 10-1010-10 10:45
- 221 1 [宏华数科吧] 步步为营 常游天下 10-1010-10 10:45
- 187 0 [XD炬芯科吧] ,渣 豪放不羁的魏雨琼 10-1010-10 10:45
- 229 0 [*ST闻泰吧] 斯达半导和友升股份,下午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1010-10 10:45
- 53 0 [ST浩丰吧] ST浩丰24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赔 小艾股声 10-1010-10 10:45
- 259 1 [华鑫股份吧] 科技近期的代表海光信息熄火了,券商想炒业绩来 股友85916go687 10-1010-10 10:45
- 190 2 [巨力索具吧] 8.7什么时候能回 陈儿呀 10-1010-10 10:45
- 161 2 [多晶硅吧] 龙头不要空。跌不了 欧线玩家 10-1010-10 10:45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有惊喜 龙在大理 10-1010-10 10:45
- 188 0 [大烨智能吧] 板起来! SurfingYeah 10-1010-10 10:45
- 198 0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做t有几分钱,比存银行好多了,暴富就属于 挣钱痞子 10-1010-1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