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振华科技吧] 拿这个票的兄弟们,太难了。。。虽然盈亏都不多 股友707d8017u7 10-1010-10 10:28
- 161 0 [岭南控股吧] 便秘一样 张钉子 10-1010-10 10:28
- 177 0 [能辉科技吧] 跟着辉哥混,二天饿六顿 月殳月厷 10-1010-10 10:28
- 167 0 [贵州茅台吧] 上1440就那么难? 股友73V893u229 10-1010-10 10:28
- 170 0 [胜利精密吧] [哭][哭] 开开恰恰的吸盘鱼 10-1010-10 10:28
- 176 1 [常山北明吧] 该到软件板块轮动了吧,已经洗到快破皮了 静谧的韩博弘 10-1010-10 10:28
- 192 0 [重庆燃气吧] 主力都跑了,又忽悠散户接盘了,今天涨多少,明 股友3280VT1688 10-1010-10 10:28
- 177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万手大哥有上班的!基本上有万手哥在,基本 Lostwoodsman 10-1010-10 10:28
- 156 0 [精艺股份吧] 拍卖马上11个亿了 辉上天的小跟班 10-1010-10 10:28
- 159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样涨对吗,害怕,感觉都提前兑现了后面在憋大 一万起家666 10-1010-10 10:28
- 201 4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的高点135就是绝唱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010-10 10:28
- 795 2 [奥美森吧] $东方碳素$实盘跟盘风险自担,投资需谨慎... 旗手Dk 10-1010-10 10:28
- 157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水下五个点以上 股友forskill88 10-1010-10 10:28
- 549 1 [长城军工吧] 精准卡点卖出 阿然是韭菜 10-1010-10 10:28
- 206 3 [雪人集团吧] 12的套了两个月了,沃特玛尼 乐观有希望 10-1010-10 10:28
- 185 2 [建设银行吧] 8.66割了妈的 股友8e6H095152 10-1010-10 10:28
- 269 4 [盛屯矿业吧] 11.83回购上限!绝对不可能过去 游荡股市的牛 10-1010-10 10:28
- 4408 4 [稀土ETF富国吧] 每次买稀土我都亏,从上午看到下午,然后我看他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10-0910-10 10:28
- 169 0 [*ST宝馨吧] 票很多,何必死磕 努力的庄睿博 10-1010-10 10:28
- 178 0 [力源信息吧] 十点加仓,合伙人 向千万进军 10-1010-10 10:28
- 198 0 [美思德吧] 快跑小散,这股至少要下10块。 股友D3576552n9 10-1010-10 10:28
- 206 0 [中色股份吧] 冲破20,必大涨 股友17187q332A 10-1010-10 10:28
- 277 1 [兴业银锡吧] 悬空建仓,后面跌了继续买 上涨的恐慌 10-1010-10 10:28
- 211 5 [长盈精密吧] 42买的,有谁比我高吗 小徐同志 10-1010-10 10:28
- 164 1 [正丹股份吧] 人家科技股涨多跌一点你又不是科技公司你是垃圾 瓦蓝的蒋亚4 10-1010-10 10:28
- 474 4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,有量,有势,也没有跑输大盘,收盘价位于 滹沱渔夫 10-0910-10 10:28
- 32683 4 [通策医疗吧] 又抽了一下 骑扬为富地唐三 10-0910-10 10:28
- 4067 1 [华联控股吧] 持有华联控股,有点被侮辱的感觉, 股友92Z7P30668 10-0910-10 10:28
- 4394 4 [思摩尔国际吧] 哦草,天雷滚滚…… 满天红耶 10-0910-10 10:28
- 4178 2 [合锻智能吧] 2个月前的涂鸦,要变成现实了吗? 圜月彎釖 10-0910-10 10:28
- 175 0 [中国铝业吧] 国企的也要放下报纸茶杯起来干活了,股价反映了 天下无量化 10-1010-10 10:28
- 174 0 [中航西飞吧] 太难了,每上涨一分钱都要看沈飞的脸色。 股友65y09V6122 10-1010-10 10:28
- 181 0 [山东钢铁吧] 完了利好出货 股友N21L205596 10-1010-10 10:28
- 16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一买就套 股友6n158K7381 10-1010-10 10:28
- 389 0 [四川黄金吧] $四川黄金(SZ001337)$ 堆金钵满地波风 10-1010-10 10:28
- 164 0 [科蓝软件吧] 我早就说了,安京在,此股无望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1010-10 10:28
- 239 3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完成最后一次对倒洗盘回踩,开启月线新高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0-1010-10 10:28
- 190 0 [新天然气吧] 看来是上不去了,到此为止 牛熊做多不怕 10-1010-10 10:28
- 158 0 [莲花控股吧] 缺爹,恶心到家了 飘忽dashu 10-1010-10 10:28
- 212 4 [西宁特钢吧] 之前3.3买的,让我回个本这么难吗 大别山帅大叔 10-1010-10 10:28
- 131 4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大盘回调,通策小跌3个点 干干干干啊 10-1010-10 10:28
- 538 0 [ST美晨吧] 这样的图想不想要 善良的郝衡9 10-1010-10 10:28
- 184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来它5个点 秋歌6668 10-1010-10 10:28
- 173 0 [大港股份吧] 玩儿的是是真赃啊! 散里散气 10-1010-10 10:28
- 171 0 [万润科技吧] 唉,卖了这个假存储芯片股万润科技,买券商股不 刀枪剑戟1980 10-1010-10 10:28
- 113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富国煤矿 风趣之米迦列拉 10-1010-10 10:28
- 231 0 [京能电力吧] 日线继续向上,周线金叉,月线也在向上即将金叉 上海的中心 10-1010-10 10:28
- 167 0 [鹏欣资源吧] 骑牛那个二子出来走两步 股友773Hp38161 10-1010-10 10:28
- 190 0 [*ST启环吧] 这个公司所有的利好,都是扯淡,都是为了每天量 天道酬勤58 10-1010-10 10:28
- 167 0 [淳中科技吧] 牛逼,就不该给T机会!! 喜上的宗岩 10-1010-10 10:28
- 177 1 [奥特佳吧] 今天就这样3.34收盘,织布一天,超级织布机 凭感觉买就可以了 10-1010-10 10:28
- 191 1 [永臻股份吧] 这股也真的运气不好,昨天发公告和比亚迪合作, 股友867vF79109 10-1010-10 10:28
- 156 1 [孩子王吧] 散户怕了,一拉就跑了,好起来了 股海评估员 10-1010-10 10:28
- 174 1 [天融信吧] 股价行不行不知道,牛逼吹的绝对一流 友爱的钱飞文1 10-1010-10 10:28
- 161 1 [鼎信通讯吧] 再涨三个停板就出货 丰衣足食之醉蝶花 10-1010-10 10:28
- 156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8个点明天直接涨停 浮生万物 10-1010-10 10:28
- 216 1 [中哲精化吧] 期待5连板一字上涨 股友590218UC89 10-1010-10 10:28
- 219 3 [科创50吧] 倒车接人,不敢上车的你就销户吧 好股别乱T 10-1010-10 10:28
- 428 1 [颖泰生物吧] 1)近年来,随着世界人口的增加,特别是新冠肺炎疫 刚正不阿的戴翔乾 10-1010-10 10:28
- 1026 15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大的利空,还在唱多的人,良心大大的坏,今 有理智之跳跳虎 10-0910-10 10:28
- 1620 33 [华大九天吧] 国庆闲聊 与你为善 10-0310-10 10:28
- 1018 9 [药明合联吧] 今天高点破110w了,最近涨的太猛,不敢加仓了, 足智州鹤de明世隐 09-1910-10 10:28
- 160 0 [景嘉微吧] 半导体垃圾跟半导体,军工垃圾跟军工,军工相关 聪明的范韶华1 10-1010-10 10:28
- 167 0 [鹏欣资源吧] 卖了,有缘再见 股友mygo 10-1010-10 10:28
- 171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主力控盘真是有方法的,洗盘也洗得猛 股友3LatBI 10-1010-10 10:28
- 218 0 [奥美森吧] 100股挣了2942,打新肉越来越少了。 敬畏市场小心为上 10-1010-10 10:28
- 157 0 [创业黑马吧] 就是一坨是什么黑马就是一个乌龟 股友k6I6959615 10-1010-10 10:28
- 159 0 [东方雨虹吧] 刚到成本走了! 辛小巴 10-1010-10 10:28
- 182 1 [致远新能吧] 我知道你不敢跌,我不卖票,你也没有办法 投资十风险 10-1010-10 10:28
- 194 1 [精工钢构吧] 百年一见 大吉满斗666 10-1010-10 10:28
- 176 1 [广信股份吧] 上涨行情开启了 股海新星 10-1010-10 10:28
- 277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点戏 南北爱吃鱼 10-1010-10 10:28
- 1814 14 [格林美吧] 大利好来了!商务部禁止三元前驱体出口。格林美 小小宝哥哥 10-0910-10 10:28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都进来了,就是跌了 股友2773888V3U 10-1010-10 10:28
- 160 0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都拉红了,你还跌 自信的董意 10-1010-10 10:28
- 162 0 [东阿阿胶吧] 不吃阿胶。要去接盘科技股。你们在不去。大佬们 天玺之王者归来 10-1010-10 10:28
- 170 0 [*ST春天吧] 天天玩这一出,大盘创十年新高,跟你没半毛钱关 股市小小散修 10-1010-10 10:28
- 165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要一路长虹16天 坚韧的贺淼10 10-1010-10 10:28
- 40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赛力斯 轻盈的汤怡萱1 10-1010-10 10:28
- 161 0 [云汉芯城吧] 真牛,跌成这样,都能起来。比C瑞好太多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0:28
- 195 1 [同力股份吧] 为什么一买就显示代码错误 九溪十八涧 10-1010-10 10:28
- 174 2 [东方财富吧] 27的成本咋搞? 一定要守住本心 10-1010-10 10:28
- 222 3 [赣锋锂业吧] 这有点过分了!昨天刚发的出口管制,利好稀土, 股友5HF7175780 10-1010-10 10:28
- 228 3 [*ST奥维吧] 买了这多昨办? 每天乐每天乐 10-1010-10 10:28
- 169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资金敢买 起运2026 10-1010-10 10:28
- 171 0 [中汽股份吧] 那天20cm涨停,结果透支了他20年的未来。不容易 诚实守信之荔枝 10-1010-10 10:28
- 201 0 [纳芯微吧] 我卖飞几个票观察这货还是有肉的。卖飞的都是在 股友2r3Y965580 10-1010-10 10:28
- 167 0 [康平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股市_搬运工 10-1010-10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