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风格或逐步转向红利板块,港股红利ETF博时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26
- 663 3 [合锻智能吧] 买的太少,弥补不了亏损,难受 成割败补 10-1310-13 15:26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9月车市23款车型降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26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8月底,全国专利转让许可备案次数已达115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26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转发 桂林老男人 10-1310-13 15:26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天天跌都没人管了吗 股友52BYGi 10-1310-13 15:26
- 182 0 [永鼎股份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与中国兵器装 金田路5古北路 10-1310-13 15:26
- 6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跌这么久真能跌 股友2U01i56085 10-1310-13 15:26
- 259 4 [北方稀土吧] 接近涨停进的,明天有希望吃肉吗? 股友862928z38R 10-1310-13 15:26
- 194 5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早上没接的,下午小心点接 拿着中环版本 10-1310-13 15:26
- 7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抄底了,速度,下午必翻红 旺红哥 10-1310-13 15:26
- 116 2 [中原内配吧] 大哥还挺佛系,在哪跌倒就在哪做T,涨也行跌也 辛韭黄 10-1310-13 15:26
- 110 4 [好上好吧] 37没卖。想的等他上40.结果还变成亏钱了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0-1310-13 15:26
- 147 1 [小型道指吧] 刚刚还可以看,为啥不显示行情? 卿卿韭菜根2013 10-1310-13 15:26
- 130 4 [诺诚健华吧] 大哥您还不止跌啊 不许你黑我大a 10-1310-13 15:26
- 627 0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门我又回来了,虽然买的少点,跌得没一点融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10-1310-13 15:2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猜猜今天有哪些柚子进来了 不想加仓了哥 10-1310-13 15:26
- 341 7 [飞乐音响吧] 今日还收888 abc0099 10-1310-13 15:26
- 76 0 [玲珑轮胎吧] 主力牛逼,哪怕自己血本无归,也要让散户倾家荡 建仓启动 10-1310-13 15:26
- 67 0 [天坛生物吧] 好久没有骂这个储省了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10-1310-13 15:26
- 39 0 [*ST闻泰吧] 70亿封单少见啊 小作手回忆录 10-1310-13 15:26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这一波涨会不会跟黄金一样翻倍呀?不再是过 就是这么固执 10-1310-13 15:26
- 65 2 [鸿智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有戏? 有条理的樱思鹰11 10-1310-13 15:26
- 161 7 [铜冠铜箔吧] 破铜烂铁 不会选股的韭菜 10-1310-13 15:26
- 222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一走明天继续板,留下来的发财 俺一路长虹 10-1310-13 15:26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价值投资,别怕躲牛市。 爱价值去修行 10-1310-13 15:26
- 63 1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来个二板 杀千刀的 10-1310-13 15:26
- 98 3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吃个跌停割肉了,明天看跌,慢慢跌吧 持仓皆大牛 10-1310-13 15:26
- 147 4 [科大国创吧] 早盘以为诱多,已经卖出了 武林小子1 10-1310-13 15:26
- 191 0 [合锻智能吧] 周线日线都是红柱延续,没有不上的理由,毕竟红 红河波段王 10-1310-13 15:26
- 58 0 [华锡有色吧] 这个股太废了,等资产注入吧,才起飞 股友E59236c279 10-1310-13 15:26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看着越来越低,就没敢补仓,可惜了错过8个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10-1310-13 15:2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弱啊,恒生科技指数 基民gMqgNL 10-1310-13 15:26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尾盘跑单 chargeli 10-1310-13 15:26
- 257 6 [飞亚达吧] 今天这个走势,确定向上了,半仓t4个点,满意了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310-13 15:26
- 179 2 [昊创瑞通吧] 跟9月29日走势一致,头天大涨,然后绿盘假阳线 只要超短线 10-1310-13 15:26
- 11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把这两个基金经理废掉算了,不要让其管理了 基民cGYBKK 10-1310-13 15:26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凯美是光刻气,只要光刻机都要用,跟哪个厂家有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310-13 15:26
- 109 0 [美的集团吧] 有了闻泰安世的败例,美的若不借鉴华为的前瞻思 股友ziqLEK 10-1310-13 15:26
- 116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机会来了 股友3E0959m533 10-1310-13 15:26
- 298 1 [白银有色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没时间盯盘,先走了 满山猴腚俺最红 10-1310-13 15:26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,周五不该进来,不该买自己不熟悉的票,就 向上而生1 10-1310-13 15:26
- 255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主力进的一亿多明天砸啊死 梭哈搞里头 10-1310-13 15:26
- 87 0 [千方科技吧] 4000多支涨,你知道吗?你还绿,这个颜色很好看 股友I5x9317819 08-1110-13 15:26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科技有辨识度的都处于高位了,大盘回调消费零售 股友0306128c0y 10-1310-13 15:26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得是农行牛逼 JasonLing93 10-1310-13 15:26
- 115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的20日均线(MA20)数值为93.04元,今 财来到66 10-1310-13 15:26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估计还是大低开,最好大跌的准备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310-13 15:26
- 235 5 [南京聚隆吧] 减持5%,真的减持太多了 基民Yx1yAa 10-1310-13 15:26
- 277 9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这么多干什么,又涨回来 a煎饼侠 10-1310-13 15:26
- 331 5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指数肯定会有一个大幅度下杀,就看资金来不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1210-13 15:26
- 159 0 [华辰装备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0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 华辰装备股友 10-1010-13 15:26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海南华铁有个好爹啊想当初你解除合同从31跌到7. 柠檬呢 10-1310-13 15:26
- 42 0 [R九有1吧] 闷杀 童颜无稽 10-1310-13 15:26
- 25 0 [东方甄选吧] 与鹏同行,原地起飞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 :你只是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-1310-13 15:2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要高开了 朝阳晖歌 10-1310-13 15:26
- 71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 智慧前行者 10-1310-13 15:26
- 56 2 [*ST金科吧] 今天那么好的时机,为什么不跌停,我挂1.3等跌 谦虚的宋博师 10-1310-13 15:26
- 182 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现在是国家控制指数的它一涨马上过4000国家 股友r75316Y515 10-1310-13 15:26
- 132 3 [汤姆猫吧] 还好周五割肉跑去稀土了,今天3只全部涨停把亏 动人的付汇潼 10-1310-13 15:26
- 71 2 [华电新能吧] 从你上市后就一直在阴跌 随缘0511 10-1310-13 15:26
- 72 2 [华策影视吧] 这大股东有点本事,一下骗了24个大户来给他擦屁 修魔海 10-1310-13 15:26
- 66 3 [众泰汽车吧] 吃七个点走了留下的是钱 通古斯n 10-1310-13 15:26
- 223 5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会低开高走吗? 铁血的棋客 10-1210-13 15:26
- 205 2 [上海港湾吧] 周一哪来的回哪去了,一碗大面 坚韧的明水燕09 10-1110-13 15:2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这三个月充分体现了初次造车企业经验不足的 大麦芝麻 10-1310-13 15:26
- 40 0 [榕基软件吧] $榕基软件(SZ002474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26
- 46 0 [玻璃吧] 追高的初升,看多的初升,固执的初升。期权买多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0-1310-13 15:26
- 82 2 [深圳华强吧] 以前以为是屹立不倒的强子,原来是一坨烂泥。 小桥流水人家76 10-1310-13 15:26
- 91 2 [渝农商行吧] 怕不怕明天摔下来 有教养的意子 10-1310-13 15:2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下来吧 股友20637p3U71 10-1310-13 15:26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自带主角光环,4月7号涨停,今天也涨停,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10-1310-13 15:26
- 84 1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必定高举高打,今天洗洗洗 细心的鹰梦露19 10-1310-13 15:26
- 1874 13 [阳光电源吧] ok有效跌破早上开盘点了,给大家讲一个逻辑,如 鹏废绿能 10-1310-13 15:26
- 164 0 [锡装股份吧] 短线尾盘明天冲高撤,也可格局 云天厚谊68 10-1310-13 15:26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三天吃了三十多个点还好高点t完都是坚定买入 阿歌无敌 10-1310-13 15:2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么多负面消息,早跑早安心了。 股友276c72I920 10-1310-13 15:26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只:谁买谁倒霉的股票……下方的缺口等着呢! 做个韭菜吧哈哈哈 10-1310-13 15:26
- 154 3 [养元饮品吧] 早上在你和通富之间选择了你,哎哎哎 股友Ua06260656 10-1310-13 15:26
- 55 0 [康强电子吧] 拉尾盘明天跌3个点 股友6e150723e2 10-1310-13 15:26
- 105 2 [英杰电气吧] 拉尾盘,然后集合竞价卖出0.16亿,主力明显的打 补齐金 10-1310-13 15:26
- 125 2 [荣联科技吧] 是不是要爆雷啊...跌这么狠 股友0573z3f115 10-1310-13 15:26
- 56 0 [养元饮品吧] 我以为它是国产要替代通富,通富低开那么多以为 金玉满堂地雪舞 10-1310-13 15:26
- 77 0 [欣旺达吧] 没有办法,每次都是随着德赛电池,就是消费电池 流水中石头 10-1310-13 15:26
- 63 1 [亿联网络吧] 比想像的跌得少,护盘了 cxc4275194 10-1310-13 15:26
- 648 3 [兴业银锡吧] $兴业银锡(SZ000426)$ 有自信JOE 10-1310-13 15:26
- 151 2 [通化金马吧] 集合竞价24.04没买到!错过了一次做踢 股友903e71K033 10-1310-13 15:26
- 179 2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沉着冷静的严雯禹 10-1210-13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