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6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又上龙虎榜了吧?又是机构疯狂抢筹,散户疯 反正记不住 10-1310-13 15:40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我也一样,9月30号全部买了,还亏2900,没有财 挣钱改善生活 10-1310-13 15:40
- 148 3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现货价涨10000你不涨? 股友FQXU2P 10-1310-13 15:40
- 132 3 [玻璃吧] 看跌扣一,看涨扣2 小白勇闯夺命岛 10-1310-13 15:40
- 56 2 [杰创智能吧] 太弱了,两个高开缺口都补完了,低开缺口什么时 无法逾越的三千 10-1310-13 15:40
- 265 5 [润都股份吧] 合规灯己灭,明天会有三到五个点的反弹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0-1210-13 15:40
- 63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下车的不少啊 虫二逛股市 10-1310-13 15:40
- 690 2 [德福科技吧] 近日,公司在官网官微所发布的某篇信息中提到“ 德福科技股友 10-0910-13 15:40
- 125 4 [铜陵有色吧] 白银有色也涨停了 平静之紫荆 10-1310-13 15:40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敢买就大赚了…… 玩中偷玩 10-1310-13 15:40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还剩一笔8000股,今天买的卖不掉,明天如果继续 股友3m10188a66 10-1310-13 15:40
- 95 1 [水晶光电吧] 盈利的散户至少走一半 金地银河 10-1310-13 15:40
- 69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算平局看看明天反不反包,或者港股恢不恢复 涅槃自在 10-1310-13 15:40
- 429 2 [蔚蓝锂芯吧] 收盘前观察确定是否继续加仓或减仓。9月17号涨 默然不回首 10-1310-13 15:40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5:40
- 69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和朗科,难兄难弟 神奇连板 10-1310-13 15:40
- 62 1 [农尚环境吧] 明天还的绿 盆满善贾de黄忠 10-1310-13 15:40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早知道晒单的那么多今天就不买了。晦气!! 虎哥爱炒股 10-1310-13 15:39
- 139 2 [信质集团吧] 睡一觉醒来起飞了,什么情况? 新奇的董亚特 10-1310-13 15:39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FW就是FW,找利好的就是FW中的FWA 偷梁换柱 10-1310-13 15:39
- 81 1 [华友钴业吧] 早盘没钱进啊,上周融资全仓进去了,后悔了,应 全仓CoNi星球 10-1310-13 15:39
- 97 2 [三川智慧吧] 预测这个星期会冲上十块 忠爱20厘米 10-1310-13 15:39
- 1093 3 [北方长龙吧] 成本又回到110附近了,最近的努力全部白费,今 MaLaGeBye 10-1310-13 15:3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39
- 66 1 [ST万邦吧] 五块多的时候拿到上个月,没拿住,后悔呀 聪明的小沈 10-1310-13 15:39
- 50 2 [波长光电吧] 把裤衩也买进去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15:39
- 203 0 [瀛通通讯吧] 涨多了就调,是正常的事情,先看均线附近 股友915K57H207 10-1010-13 15:39
- 10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该经理实庸才耳 股友2509R2k780 10-1310-13 15:3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涨还在延续,短线估计要去4090-4100了, 解盘米娜 10-1310-13 15:39
- 696 4 [中矿资源吧] 以54.58挂单减仓卖出中矿资源,少卖一点点,谁 荒野中的猎人 10-1310-13 15:39
- 44 0 [捷捷微电吧] $捷捷微电(SZ300623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39
- 180 1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AD钙奶 10-1310-13 15:39
- 188 1 [三川智慧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三川智慧股友 10-1110-13 15:39
- 35 1 [纽约金TN12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10-1310-13 15:39
- 95 2 [光韵达吧] 航空零部件业务确实是军工核心领域,值得留意 股友D4XWii 10-1310-13 15:39
- 141 2 [新天然气吧] 贸易战利空你什么了?也跟着跌。 懒人请离开 10-1310-13 15:39
- 55 2 [晶盛机电吧] 那些唱空的大儿们还在么,不38么 小喆寂寞ing 10-1310-13 15:39
- 101 2 [西部材料吧] 军工材料+核聚变,真是个拖累板块拖累大盘的废 st航动 10-1310-13 15:39
- 34 0 [华大基因吧] 水军一日不除,此股一日无望 事实给你答案 10-1310-13 15:39
- 55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不应该涨停吗? 快人快语的静影5 10-1310-13 15:39
- 440 4 [世纪恒通吧] 不好了!又出事了! 桑榆东隅 10-1310-13 15:39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随便折腾,不到100不卖,反正成本也不高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10-1310-13 15:39
- 71 0 [重庆燃气吧] 牛终于要起飞了势不可挡!牛气冲天 豁达的柳翔云 10-1310-13 15:39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从13个多转一个多溢价,今天收红了,未来冲20 rjp任 10-1310-13 15:39
- 130 1 [城地香江吧] 砸吧砸吧老庄就砸吧。输了华铁输润泽再输下午连 国科大分海 10-1310-13 15:39
- 123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现在是科技长牛,AI、量子计算全是热点,纳指全 赢赢88888888 10-1310-13 15:39
- 56 0 [华能蒙电吧] 政策底后市场底需要时间,用耐心换确定性,别在 惊鸿过隙 10-1310-13 15:39
- 527 4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预计2025年10月15日公布三季报。根据朝 小散YE辉煌 10-1310-13 15:3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谨慎购买,别被接盘了 为一线光明 10-1310-13 15:39
- 9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股受冲击但前景仍可期 高高小跟班 10-1310-13 15:39
- 238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量这么大是小资金在买还是大资金在买? 三巿向上 10-1310-13 15:39
- 76 1 [盛和资源吧] 打电话问董秘,什么时候发业绩预增公告 Hooper88 10-1310-13 15:39
- 68 1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是不是业绩造假 鹤之传说 10-1310-13 15:39
- 50 0 [佳先股份吧] 板块都涨近3个点,佳先股份勉强拉红,后续不确 股友330uC62520 10-1310-13 15:39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0km瞬间刹停呢 发财899 10-1310-13 15:39
- 205 2 [金固股份吧] 老夫看得没错啊,9元的干活,居然有人喷我一脸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1310-13 15:39
- 74 0 [山东高速吧] 已经见底目标12元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310-13 15:39
- 70 0 [鹿山转债吧] 135.128最后会是哪个价? 非执行懂事长 10-1310-13 15:39
- 35 0 [烧碱吧] 能不能反弹一波 fcgwc999 10-1310-13 15:39
- 123 2 [福耀玻璃吧] 派兄的42元论时刻提醒要把控风险评论区的百元论 福村奇迹 10-1310-13 15:39
- 55 0 [生物股份吧] 出货还是反弹 睿智的韦城潼 10-1310-13 15:39
- 79 0 [圆通速递吧] 历时半年,我与圆通的缘分已尽,清仓走人。昨天 韭菜芽儿嫩 10-1310-13 15:39
- 144 2 [沪银吧] 放炮仗不点捻——咋想的! 一叶一菩提c 10-1310-13 15:39
- 154 6 [长城证券吧] 明后天变盘日,看看你向上还是继续向下 仓美嘉挫 10-1310-13 15:39
- 57 0 [深水海纳吧] 洗呀洗洗呀洗 伟大的左功碧5 10-1310-13 15:39
- 76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看不上不太聪明的样子 上海浦江 10-1310-13 15:39
- 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前面天天想买都没买,这下是能买了吧 深思熟虑的米 10-1310-13 15:39
- 116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全球科技,避免轮动风险 意林吖 10-1310-13 15:39
- 62 0 [XD天富能吧] 借情绪调整两天更健康! 大山恩 10-1310-13 15:39
- 44 1 [金鹤5吧] 猜猜明天收盘是0.2还是0.22 澪零上将邢道荣 10-1310-13 15:39
- 382 0 [上能电气吧] 定增目前的进度? 上能电气股友 10-1210-13 15:39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乐观的鹰云诗17 10-1310-13 15:39
- 482 3 [长春高新吧] 你不跌我怎么买啊只靠高抛低吸一年时间指望拿你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10-1310-13 15:39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放量新低+无量反抽 股友9nT3z1 10-1310-13 15:39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要是三季报没什么惊喜,这股就凉凉了,目前也就 puzi8686 10-1310-13 15:39
- 194 8 [吉视传媒吧] 3块8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呀兄弟们 股友968D8E7377 10-1310-13 15:39
- 40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39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套我半年了 股友7g69p22739 10-1310-13 15:39
- 259 3 [永鼎股份吧] 有家人们问我这波看到多少,我还是那句话,目标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310-13 15:39
- 203 3 [内蒙一机吧] 我最后竟然买进了,不知明天是喜是悲 有涵养得小霸王 10-1310-13 15:39
- 58 0 [大连热电吧] 现在的下跌一波比一波低,中途一旦出现超跌反弹 福来福往来 10-1310-13 15:39
- 332 2 [中电鑫龙吧] 正常调整,后面继续大涨,拿好!! 量价时空相时而动 10-1310-13 15:39
- 298 5 [指南针吧] 我能力有限,大家能帮忙分析一下指南针三季度报 股友YIYI 10-1310-13 15:39
- 64 2 [ST长园吧] 上个交易日割肉的成功的今天低价买回 捉牛妖师 10-1310-13 15:39
- 301 2 [西藏珠峰吧] 事实证明,垃圾小票,解套就要跑。比如百川牛逼 兴华123 10-1310-13 15:39
- 122 2 [亚太实业吧] 亚振龙一,今天带起来亚太,宇顺,沐邦,可谓功 清风傲天 10-1310-13 15:39
- 62 1 [深科技吧] 通富从地板翻红,这个股实在是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0-1310-13 15:39
- 67 2 [居然智家吧] 3.5元的本,不中新股难回本了! 勿存私心 10-1310-13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