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38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控盘也有控盘的好处笑了 股友6I3C726381 10-1310-13 15:38
- 289 4 [淳中科技吧] 还能涨上来,因为什么呀?出不了货呗。要能出货 静静等静待花开 10-1010-13 15:38
- 53 0 [佛塑科技吧] 虽然低开高走但量能有点小明天会高开低走小心为 开放的吴博弘1 10-1310-13 15:38
- 49 0 [粤电力A吧] 好样的给你点赞 豁达的柳翔云 10-1310-13 15:38
- 54 0 [鼎熔岩吧] 跌不动了吧?可以涨了么?9月调整一个月,10月 我是友军 10-1310-13 15:38
- 86 2 [中洲特材吧] 有没有人知道它是属于哪个板块? 叉车司机袁公路 10-1310-13 15:38
- 482 8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聪颖的车芝菲 10-1310-13 15:38
- 185 1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怎么样,兄弟们 张大叔勇闯大A 10-1310-13 15:38
- 58 1 [*ST华西吧] 天天大单砸,一共就三十亿的盘子,天天出这么多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10-1310-13 15:38
- 86 3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,已经亏23个点 金氏义乌侬 10-1310-13 15:38
- 20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旅行中我感悟到生命的宁静与意义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10-1110-13 15:38
- 45 1 [有研新材吧] 空狗出来走两步 股友8m8399f785 10-1310-13 15:38
- 75 1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医疗真是差,再调整调整加仓 典雅之莱蕾 10-1310-13 15:38
- 35 1 [*ST闻泰吧] 放开T+0 投资者优先 10-1310-13 15:38
- 81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一字不然就是高开快速封板不然跑路 让我回点本吧 10-1310-13 15:38
- 56 1 [玉米吧] 大阴线收的好,晚上先看2180 基民119226YA91 10-1310-13 15:38
- 103 1 [西藏矿业吧] 说把,明天跌几个点 秒跌停 09-2610-13 15:38
- 368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仪 PSR股市观察员 10-1310-13 15:38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神仙难救 股友69852h2v95 10-1310-13 15:38
- 110 0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定向增发怎么还没批复?这个效率太低了 大饭桶买股 10-1310-13 15:38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入手永鼎,今天水下买了,做了两个点的t, 未来已来铭珅加油 10-1310-13 15:38
- 40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又是郁闷的一天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1310-13 15:38
- 134 4 [河钢股份吧] 能直线拉涨停吗? 价值投资老朱 10-1310-13 15:38
- 1781 15 [寒武纪吧] 不要惧怕美股下跌,大盘没问题的 琳子话 10-1210-13 15:38
- 210 1 [长江传媒吧] 最高价收盘,提振士气! 股友17d458269M 10-0910-13 15:38
- 676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把握趋势股 10-1310-13 15:38
- 1431 13 [*ST闻泰吧] 大家别学我满仓一只股票,这就是踩雷的下场!! 富贵命的我 10-1310-13 15:38
- 87 2 [豫光金铅吧] 明年银50。 股友53P828o323 10-1310-13 15:38
- 931 0 [东方钽业吧] 二次起爆,恭喜发财 找我xiaocjxwc 10-1310-13 15:38
- 14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芯片回弹还是快啊!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 芒果生吃 10-1310-13 15:38
- 83 0 [ST信源吧] 今天能这样也很不容易了,盘整了这么长时间,啥 持股待涨与解套是一样一样的 10-1310-13 15:38
- 80 1 [哈焊华通吧] 早上15个点卖了利和兴,6个点买了哈焊,拉尾盘 danne50801459 10-1310-13 15:38
- 225 2 [华平股份吧] ,哈哈,13号4块3毫无悬念 逆风的浪 10-1110-13 15:38
- 124 1 [中核国际吧] 能进港股通 梧桐山人 10-1310-13 15:38
- 242 5 [华大基因吧] 立贴为证,不出三年迟早300 乐斗帅帅 10-1210-13 15:38
- 140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今天逆势上涨,我认为是主力除了一部分 木薯牛啊 10-1310-13 15:38
- 50 1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是小眼镜喝多了吗?哈哈哈 判官绝 10-1310-13 15:38
- 59 2 [七丰精工吧] 没走的明天拉高一定要走! 火中取栗666 10-1310-13 15:38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6.12抄底了 持续赢利OK 10-1310-13 15:38
- 10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现在是布局全球科技的好时机吗? 皇菲宏 10-1310-13 15:38
- 41 1 [华友钴业吧] 空gou晚上记得多开几个小号来评论区唱空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10-1310-13 15:38
- 52 1 [南大光电吧] 感谢主力带大家吃肉,晚上再加杯好酒 股友050A2Y0961 10-1310-13 15:38
- 105 2 [常辅股份吧] 明天53.3,同意的点赞,今天先让那些妖艳爽一下 反派大魔王 10-1310-13 15:38
- 87 3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也是出息了,既然涨停一个多点,也是光 李毛就是杂毛 10-1310-13 15:38
- 223 4 [长江电力吧] 短线看明天会下杀一个点 老唐cgkl 10-1310-13 15:38
- 250 6 [海程邦达吧] 大涨别问为什么 寻找牛股基因 10-1210-13 15:38
- 68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走一字了,今天卖的拍断腿 清风的季瑜 10-1310-13 15:38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天天跌,把米粉搞到对立面了,那这企业就真 SYCD6678 10-1310-13 15:38
- 44 0 [紫天退吧] 寒风中的小树苗,有一天,会长成参天大树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15:38
- 278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我用量化基金应对轮动行情 是糖糖丫 10-1310-13 15:38
- 6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是退通前的乱杀一通吗! 冷理惠子 10-1310-13 15:38
- 161 4 [华工科技吧] 到底什么利空啊? 诙谐幽默的评论 10-1310-13 15:38
- 98 2 [荃银高科吧] 别看今天没长,明天还要跌5个点才算完。 天天巨能吃 10-1310-13 15:38
- 103 1 [富邦科技吧] 石墨烯+农业就是不涨要不是看你业绩差我就死磕 花开民丰地欧阳锋 10-1310-13 15:38
- 3974 1 [长江传媒吧] 再回落时,可以加仓了! 朝阳资本 10-0910-13 15:38
- 11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看债市这几天应该会有这三个利好,避险情绪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1310-13 15:38
- 55 0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5:38
- 37 0 [优必选吧] 奇了怪了,怎么回事?这会指数上来了还跌了 重生天龙9999 10-1310-13 15:38
- 62 0 [梅雁吉祥吧] 反复炸板,明高开就跑 股友73K7B19012 10-1310-13 15:38
- 95 0 [豪恩汽电吧] 呃呢陀佛!还有不服老衲的没!汉威55.9抄底2000 股股虾老衲 10-1310-13 15:38
- 165 4 [双林股份吧] 47成本的还有在吗? 一拳超红 10-1310-13 15:38
- 74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亏了个手续费。。。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10-1310-13 15:38
- 413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1I513239x6 10-1310-13 15:38
- 381 0 [白银有色吧] 继续卖卖卖 追股168 10-1310-13 15:38
- 45 1 [旭升集团吧] 跌成这样不割肉就只能躺平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10-1310-13 15:38
- 75 0 [禾迈股份吧] 小碎步 清新的孙瑶3 10-1310-13 15:38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小米毁一生 股友3187165c0H 10-1310-13 15:38
- 297 2 [英诺赛科吧] 次高点卖掉后,逐步接了一办仓位回来,还是太心 湾区作手 10-1310-13 15:38
- 868 7 [万里扬吧] $万里扬(SZ002434)$ 正义使者来了 10-1310-13 15:38
- 137 4 [微导转债吧] 253进的,要等多久回本啊 卿溱秦 10-1310-13 15:38
- 98 0 [西藏矿业吧] 能不能收阴线? DFCFLY 09-2610-13 15:38
- 489 0 [利和兴吧] 新凯莱核心供应商 聚焦龙头1991 10-1310-13 15:38
- 47 1 [花园生物吧] 这股真的太差了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0-1310-13 15:38
- 49 0 [英洛华吧] 卖出了三分之一,以为全清了 不赚肯定不跑 10-1310-13 15:38
- 62 0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那个垃圾减持完了,就不狗叫啦 基民t5f9225682 10-1310-13 15:38
- 167 3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8个工作日了,再不开盘,建议退市!既然不 泡沫之王 10-1310-13 15:38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上午跌停进的,没想到下午封得那么死! 还在新手保护期 10-1310-13 15:38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回应美100%关税威胁;OpenAI下场做电商丨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38
- 770 4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唯一的一个操作 伦敦地铁 10-1310-13 15:38
- 76 1 [今创集团吧] 轨交装备增长动能足,看好今创集团配套产品的龙 yujianjj1531 10-1310-13 15:38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讲究的就是效率,什么点位可以多,什么点位 彭苗zmq0902ss 10-1310-13 15:38
- 383 2 [思泉新材吧] 跑呀。 炒股的非白 10-1310-13 15:38
- 81 2 [小鹏集团-W吧] 呵呵,订单这么好,怕个j。跌吧,越跌越买 白垩纪韭菜 10-1310-13 15:38
- 78 0 [西藏矿业吧] 倒数哥 阿拉灯神虰 09-2610-13 15:38
- 51 0 [比亚迪吧] 我没有跑,韭菜留步,韭菜留步 阿凡达买买提 10-1310-13 15:38
- 288 3 [北方稀土吧] //@财哥有道:北方稀土量能大幅放大,走强了。短 纯真质朴的凌雯茹 10-1310-13 15:38
- 229 4 [嘉高达资本吧] 还有唱多的人吗?还有加仓的人吗,蒙犬子们。 京基千千绝割 10-1310-13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