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格林美吧] 今天能红盘,你们信吗,反正我自己都不相信 宁愿做错 10-1310-13 15:26
- 48 0 [凯众股份吧] 小跌小跌,可以接受 发呆小能手 10-1310-13 15:25
- 105 1 [泰凌微吧] 要出业绩预告了 追影者 10-1310-13 15:25
- 147 5 [汇金股份吧] 港哥一龙:“放心吧哥,肯定亏钱,赚钱我能拉你 沙巴克城主 10-1310-13 15:25
- 565 8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曾预测中际旭创股价会涨到280左右。结局直 杰克微笑 10-1310-13 15:25
- 40 0 [菲林格尔吧] 太牛了,地天板 招财万贯de楚留香 10-1310-13 15:25
- 145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今天应该收盘涨2.83%,怎么是0?乌龙啊! 生津 10-1310-13 15:25
- 166 5 [雪榕生物吧] 明天能到7块吗,到7块我就走 不想当韭菜5 10-1310-13 15:25
- 90 0 [药明合联吧] 千亿估值以内只有收益 团团想圆圆 10-1310-13 15:25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,你有本事就一直不要涨 股友670CL53362 10-1310-13 15:25
- 61 0 [银龙股份吧] $银龙股份(SH603969)$ 坚毅的许芝蔓 10-1310-13 15:25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查一下这家公司肯定有问题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310-13 15:25
- 121 2 [包钢股份吧] 能来个10连板不? 热心的魏小白 10-1310-13 15:25
- 79 2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还是不错滴,预想跌5个点,居然才跌1个点留 百万资金目标翻倍 10-1310-13 15:25
- 130 1 [七匹狼吧] 左边长上引的抛压并不大,主力稳妥起见还是做了 雪巷回风 10-1310-13 15:25
- 90 4 [花生吧] 早上吃了几斤花生米吃撑了 勇者无惧1688 10-1310-13 15:25
- 74 1 [*ST椰岛吧] 不是说年底海南封道,这个概念什么时候炒啊 股票亮晶晶 10-1310-13 15:25
- 49 1 [五矿资本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 还得我大A啊 10-1310-13 15:25
- 2488 9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亮相202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持 软通动力资讯 10-1310-13 15:25
- 156 8 [明阳电气吧] 在出货 等到冬天 10-1310-13 15:25
- 165 3 [华工科技吧] 看来华工科技要跌破30天线78元才会有反弹,反弹 n1429176061382671963 10-1310-13 15:25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转发 晓友kaijin33 10-1310-13 15:25
- 50 1 [迈威生物-U吧] 马帝奥 基民2A1327O139 10-1310-13 15:25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挺垃圾的 祁弈铭 10-1310-13 15:25
- 64 0 [同惠电子吧] 这股票逻辑是很硬的,但是北交所的票太久没有这 沙滩的臧琦 10-1310-13 15:25
- 60 2 [香农芯创吧] 92抄了底,大赚100块 金星财富 10-1310-13 15:25
- 197 2 [*ST正平吧] 七部门联合发文,利好算力,人工智能,正平一飞 基民0bQ5g2 10-1310-13 15:25
- 484 2 [国新健康吧] 自选里面怎么就偏偏选了你 股友552w19617D 10-1310-13 15:25
- 83 0 [同仁堂吧] 今天这个走势比预料中好太多,本来以为要重现4. 老衲持仓坚赞 10-1310-13 15:25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空苟吓的半死,那个哀嚎!大A金牛已现,威 咱装笔的人 10-1310-13 15:25
- 38 0 [菲林格尔吧] 黑马腾飞连板模式一触即发舒服感恩主力感谢主力 敢作敢当抄底王 10-1310-13 15:25
- 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快到45了,我准备好了! 风度翩翩的范森琴 10-1310-13 15:25
- 509 7 [万向钱潮吧] 好了11.75把最后给你的半层仓位打满了,目前就 炒家释股 10-1010-13 15:25
- 128 0 [西藏矿业吧] 24.90清仓,24.64买了1手打底 h103 09-3010-13 15:25
- 154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板块跌了些,趁现在低吸点仓,时候特别合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10-1310-13 15:25
- 71 0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等待穿云箭! 许想想 10-1310-13 15:25
- 164 6 [奥比中光-W吧] 预判三季度隐藏营收,配合定增,加速下跌到60, 红尘多可笑 10-1310-13 15:25
- 72 0 [今天国际吧] 请快点跌下来好让我低些,现在筹码太少了,前些 股友QlIp5q 10-1310-13 15:25
- 68 1 [特锐德吧] 稳如大盘起飞27大盘下砸还是27 帕纳SONY哥 10-1310-13 15:25
- 72 1 [科创50吧] 别被骗了,今天开盘没有量拉起来减了散户卖的便 小楼暮霭与卿携 10-1310-13 15:25
- 76 0 [宏源药业吧] 上市以来一路走低至10.55套牢几多小散;横盘震 ZMN74220 10-1310-13 15:25
- 41 0 [道通科技吧] 已经不能用和恶心来形容,连续下跌两个月,5周 股友f9H3397232 10-1310-13 15:25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下来吧,川普家开门了,一切很美好 拾早望月 10-1310-13 15:25
- 184 0 [A500ETF银华吧] 世界投资者周 | 锚定可持续投资,实现财富与未 银华基金 10-1310-13 15:25
- 79 7 [路维转债吧] 鸿蒙系统没有弹幕啊,还是我没有设置好,求教 迟早是个富婆呀 10-1310-13 15:25
- 59 3 [蓝丰生化吧] 感谢主力,上周5跌停进,今天涨停出 股市霸王龙 10-1310-13 15:25
- 70 0 [石头科技吧] 市场做得不错,实战能力可以。 浮云76654 10-1310-13 15:2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元左右的股价 海濱89 10-1310-13 15:25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9元才考虑进去玩几手 起来做贡献了 10-1310-13 15:25
- 43 1 [北方稀土吧] 破前高就在明天 股友lE1kAK 10-1310-13 15:25
- 68 2 [北方稀土吧] 本月能上75,不过62附近是个压力位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10-1310-13 15:25
- 240 1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还有一半的仓位,我再想下周要不要全打进去 一年7倍777 10-1110-13 15:25
- 147 1 [西藏矿业吧] 25压力太大 流浪猫王 09-3010-13 15:25
- 50 0 [华检医疗吧] 资金慢慢的抄底了,还有半小时已经在水上了,明 顺利的付浚桂 10-1310-13 15:25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回调 攒钱1 10-1310-13 15:25
- 173 4 [永泰能源吧] 今晚重磅利好,我两点半全仓进来了 股友6f689l6712 10-1310-13 15:25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低开高走,牛市远没有结束继续研究个股才是 fbhm 10-1310-13 15:25
- 201 0 [科大智能吧] 该股今天表现的还不错,仅跌1.36%,跑过了创业 睿智英明的苗婉 10-1310-13 15:25
- 62 1 [螺纹钢吧] 设置65止损。然后就大力做多! 葫芦头1号 10-1310-13 15:25
- 50 0 [中科软吧] 快硬吧 饭醉集团首脑 10-1310-13 15:25
- 36 0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砸下来就能进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10-1310-13 15:25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股友6x7258x255 10-1310-13 15:25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我去,竞价全是卖单,明天还要跌 嫩绿色的桃虎 10-1310-13 15:25
- 193 0 [锦富技术吧] 缩量调整,下跌都视为洗盘,缩量无方向都是假的 风火仙宗 10-1310-13 15:25
- 125 4 [梦网科技吧] 这下好了,上面两个缺口,看他怎么补吧! 涨停通缉令 10-1310-13 15:25
- 46 0 [卓胜微吧] 好在周五将此垃圾换成圣邦,小赚不到6个点 勤奋的飞幽龙16 10-1310-13 15:25
- 45 0 [浙数文化吧] 一个,真是。 lijx1977 10-1310-13 15:25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没买可惜了 股友6wX0Ul 10-1310-13 15:25
- 277 5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看看这托我揭穿它,它就更换名字和头像继续 福来福往来 10-1110-13 15:25
- 137 6 [西藏矿业吧] 24.5压力,卖 黑云飞侠82277 09-3010-13 15:25
- 43 0 [芯朋微吧] 差劲哦,跌的时候才是急先锋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10-1310-13 15:25
- 60 0 [路维光电吧] 上周五还好没卖啊,想着跟新凯来有关怎么也能拉 A葡萄皮 10-1310-13 15:25
- 615 0 [五洲新春吧] 每次他弹的最猛 股友85772fI503 10-1310-13 15:25
- 48 1 [北方稀土吧] 没敢上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5:25
- 115 2 [玉禾田吧] 今天为什么跳空低开,是诱还是趋势已坏? 基民3K95875t80 10-1310-13 15:25
- 2742 4 [同惠电子吧] 这分析咋这么准,看来只有少数人才知道这回事儿 股友9ox0037627 10-1310-13 15:25
- 75 3 [长电科技吧] 比通富弱太多了 股友73091yi856 10-1310-13 15:25
- 422 6 [多晶硅吧] 老归汉强烈做空多晶硅之251013周一好,周五的行 勇者无惧1688 10-1310-13 15:25
- 169 5 [西藏矿业吧] 24.80清仓,拜拜了 h103 09-3010-13 15:25
- 83 1 [千方科技吧] 怎么还不绿,装特么挺像, 股友99q86O2362 08-2710-13 15:25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牧原股份:9月生猪养殖完全成本降至11.6元/kg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5:25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出了 有自信的君风木15 10-1310-13 15:25
- 64 2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抢跑,能不能出的来,地板开 平衡心 10-1310-13 15:25
- 70 0 [迪生力吧] md昨天割掉了,今天又下跌将近4个点,真出生啊 一步惊云 10-1310-13 15:25
- 89 1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股还在有伴? 再次试水8196 10-1310-13 15:25
- 112 2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要补缺口了。这股趋势明了,就是货没出完, 悟道之一手 10-1310-13 15:25
- 57 2 [佰泽医疗吧] 成本9.5,还有机会回本吗? 豪爽的空晖 10-1310-13 15:25
- 96 5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84.55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10-1310-13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