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宝丽迪吧] 都这鸟样了还在吹,能让韭菜买好,朱莉来给你抬 恒绿野鸭 10-1510-15 13:30
- 59 1 [中微公司吧] 哈哈,真的烂,新凯莱直接竞争,自己家老板都在 股友1R3103W569 10-1510-15 13:30
- 35 0 [天山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涨68888 10-1510-15 13:30
- 41 0 [法本信息吧] 你什么时候能射一下啊 吾本高山 10-1510-15 13:3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太强了 股友U0586g1129 10-1510-15 13:30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买一,真的只有一手9.20,支持一下打板进的老铁 安详的祝亿齐 10-1510-15 13:30
- 25 0 [三江购物吧] 每天都是天线你要死啊 炒股致富哥 10-1510-15 13:30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五板斧,卖了就对了!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10-1510-15 13:30
- 46 0 [恒辉安防吧] 40.42见 股友0391u53o01 10-1510-15 13:30
- 43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破股怎么下午很下杀呀!你太懒了,昨天回来的 基民59z6351i51 10-1510-15 13:30
- 136 3 [海信视像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?还是继续洗盘?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0-1510-15 13:30
- 126 1 [金鹰股份吧] 大盘这样,你的走势出乎意料。挺争气 贫道来化缘 10-1410-15 13:30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起飞! 亲和之万磁王 10-1510-15 13:30
- 23 0 [澄星股份吧] 太刺激了,地板 赚钱钉子户7061 10-1510-15 13:30
- 32 0 [大智慧吧] 烂股 a不错23456 10-1510-15 13:30
- 45 0 [经纬辉开吧] 升一毛钱都费劲!可怜啊!神啊!救救你吧 股友11E57873r6 10-1510-15 13:30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群里几个空狗没声音了吧,特别是那个乖怪乖了, 股友3N53Z98832 10-1510-15 13:30
- 35 0 [卡倍亿吧] 也给特斯拉供线缆?! 竹喧鑫劲 10-1510-15 13:30
- 34 1 [雅创电子吧] 要不是大盘早跳水了 股友0619lQ2682 10-1510-15 13:30
- 60 2 [国航远洋吧] 真狠呀,画了八根天线,主力屡试不爽,真没格局 大红脸蛋子 10-1510-15 13:3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单日缩量5000亿 朝气蓬勃的凌蕴坚 10-1510-15 13:30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小金属到底有多大的利空九头牛都拉不上去 股友2662n2y226 10-1510-15 13:30
- 62 0 [山科智能吧] 求求你了,先干上40吧 尘归去 10-1510-15 13:30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人形机器人暴涨 张启莱 10-1510-15 13:30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可怜庄家做梦,躺平小散做梦,大梦醒来? 乐淘淘得魅兰莎 10-1510-15 13:30
- 55 0 [中文传媒吧] 明天10块2 无畏的武 10-1510-15 13:30
- 166 2 [黄河旋风吧] 洗盘,一会回封,明天高开秒板 林哥寻龙 10-1510-15 13:30
- 67 3 [北方稀土吧] 麻蛋了,亏2个点了,咋办哟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10-1510-15 13:30
- 46 1 [中控技术吧] 2……货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0-1510-15 13:30
- 971 6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明天应该涨停板 美丽的单胤珩1 10-1410-15 13:3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佛山无影脚踹走断线狗 滚雪球越滚越远 10-1510-15 13:30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涨不停不停涨,重回30元以上 股友85G21785k5 10-1510-15 13:30
- 31 0 [天下秀吧] 加速涨停,明天再来一个,地位就稳了 步步生花3 10-1510-15 13:30
- 93 0 [创世纪吧] 2025年第二季度业绩赶上去年全年的业绩,大跌多 新时代新生 10-1510-15 13:30
- 40 0 [日发精机吧] 业绩这么差,这么跌肯定有雷 Rain线MC 10-1510-15 13:30
- 56 0 [澄星股份吧] 卖了出去买了红太阳,准备吃补涨龙行情 霜蘅渡 10-1510-15 13:30
- 48 0 [飞利信吧] 一动不动的 牛气冲九天 10-1510-15 13:30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跟大盘玩了,大户要出货了 白光一 10-1510-15 13:30
- 41 0 [上海机场吧] 一根大直线,看着挺唬人,一看才零点几 清橙1201 10-1510-15 13:30
- 122 1 [深证成指吧] 风格完全变化了,这半年以来都是维稳大盘弃个股 半仓复利 10-1510-15 13:30
- 77 3 [ST百利吧] 因为我买了。 傻傻二愣子 10-1510-15 13:30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以为拉高让你解套?实际上是拉高吸引另外一批 叫我小赫哥 10-1510-15 13:30
- 33 0 [深纺织A吧] 地天板来了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10-1510-15 13:30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在推荐易中天,天孚又是价格最便宜的一个,散户 股友3387q813d1 10-1510-15 13:30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现在去旭升集团 勤劳的小李哥 10-1510-15 13:30
- 286 0 [盛通股份吧] $盛通股份(SZ002599)$ 股友kscy68 10-1510-15 13:30
- 377 0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股份目前尚未公告过会时间。沐曦股份的科创 牧云仙翁 10-1510-15 13:30
- 9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三花死多头,三天跌没我20个点一点不慌。新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510-15 13:30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钢铁工作者 10-1510-15 13:30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53继续加十手看你明天怎么说 抄底使我快乐 10-1510-15 13:30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龙头 股友351X838T90 10-1510-15 13:30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还得下来17.3再进!! 好心态买好股 10-1510-15 13:3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037t392L6 10-1510-15 13:30
- 47 1 [北京君正吧] 汽车芯片不是有大利好吗? 一马平川海纳百川 10-1510-15 13:30
- 60 1 [永顺泰吧] 气懵了我昨儿刚割了,你今儿就拉板,就差我这点 古丽冷巴 10-1510-15 13:30
- 58 2 [宁波远洋吧] 居然10元补到仓了!可以涨了!哈哈 小股东168 10-1510-15 13:30
- 100 6 [艾能聚吧] 一天天的看你涨,估计我买了就不是这样了 全都红起来 10-1510-15 13:30
- 559 13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每天都是幻想数板的,怎么可能嘛?明确观点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1510-15 13:30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非得回踩,横着不好吗,知道乖离率大横着也可以 交易之乐趣 10-1510-15 13:30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次妥妥的跟了一把机器人,还算识相点,要不然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510-15 13:30
- 61 0 [柏楚电子吧] 这B货也算机器人ETF标的,装死! 日进满斗的云中鹤 10-1510-15 13:30
- 42 0 [美凯龙吧] 弃子,有毒啊 媚眼的燕瑾 10-1510-15 13:30
- 40 0 [创世纪吧] 剪不断,理还乱,是离愁,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 股友8Q9315763K 10-1510-15 13:30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买啊,难道等明天拉上去买贵的? 福瑞盈门 10-1510-15 13:30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301153中科江南!!!! 踏实的老牛 10-1510-15 13:30
- 36 0 [妙可蓝多吧] 加油,曙光在前面了 股友3PG3281619 10-1510-15 13:30
- 109 2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史上最快炸板 股友052n0I2992 10-1510-15 13:30
- 94 2 [焦煤吧] 举报空头,操控盘面,现货涨,期货跌 股友07iu715262 10-1510-15 13:30
- 88 1 [广生堂吧] 量过大明天调整,先看反弹!不具备反转。要是强 迷一样518 10-1510-15 13:30
- 729 12 [广合科技吧] 胜宏科技大涨8个点,沪电股份都涨3个点,你这最 早上要管住手 10-1510-15 13:30
- 1349 11 [山高控股吧] 10月14日,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其峰 MMM5209 10-1510-15 13:3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同花顺,明暗盘流入如下:7.2亿/8.39亿,5分钟 霸道总裁在线炒股 10-1510-15 13:30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已跑 股友XuKAq8 10-1510-15 13:30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平衡一点了 望空中有黄金 10-1510-15 13:30
- 37 0 [盛洋科技吧] 主力干活,别装亖 骑扬多谋de大 10-1510-15 13:30
- 713 0 [*ST闻泰吧] 主力来了这么多,怕个毛线呀! 红火聚财 10-1510-15 13:30
- 140 1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15262OO805 10-1510-15 13:30
- 52 2 [石化油服吧] 要跟上高抛低吸的节奏才能在这捞点油水 财路路通 10-1510-15 13:30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干过港股,大路才天 兴高采烈的苗玄荧 10-1510-15 13:30
- 37 0 [银之杰吧] 上面不让涨,死心吧,小登股不蹦,这个是不会起 股友m023950i81 10-1510-15 13:30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全新上线的问学助手是企业AI能力的孵化 天天必向上 10-1510-15 13:30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走错了 来大赚 10-1510-15 13:30
- 57 0 [美力科技吧] 省点力,明天开盘来个急杀,然后创历史新高,然 小名叫跟随 10-1510-15 13:30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一拉我就卖一部分。你一砸我就买入。很难办唉 不小的惊喜 10-1510-15 13:30
- 93 3 [恒生电子吧] 要等蚂蚁上市才有希望,慢慢等吧。 风吹晚清芒 10-1510-15 13:30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动一下行不行?都在拉升! 我爱几个涨停 10-1510-15 13:30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35亿的流通市值,十个亿的成交,够狠的呀 孤帆向何处 10-1510-15 13:30
- 44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南山智尚资讯 10-1510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