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2 [汉宇集团吧] 奶奶的,跌起来五个点,涨起来一个点不到,真TM 经常赚不到钱 10-1510-15 12:29
- 65 0 [浙文互联吧] 买入了,下午张婷 n221694327953500 10-1510-15 12:29
- 48 1 [海澜之家吧] 公司的固体燃料火箭上天是真的吗 股友613R9716p2 10-1510-15 12:29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作为昨天的大哥你今天多多少少有点拉了呀 功成的唐菲 10-1510-15 12:29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走太烂了,被拖累了,这么大量都封不住,哎 弱水三千zZ 10-1510-15 12:29
- 37 0 [*ST闻泰吧] 我说今天不能跌停吧 聪慧的豆金 10-1510-15 12:29
- 247 0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10-1510-15 12:29
- 105 6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11点前是买入机会,11点前估计会拉直线,买 感受妖股的快乐 10-1510-15 12:29
- 12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不动摇,加仓这只布局全球科技 金鸡喔喔鸣 10-1510-15 12:29
- 139 3 [*ST闻泰吧] 今天只要不涨停明天就是大低开,甚至跌停开,你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510-15 12:29
- 115 2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之下,顺势为王! 老周论金 10-1510-15 12:29
- 273 11 [沪银吧] 就是预测到12000很多人爆仓,哪有那么快下来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29
- 184 7 [富力地产吧] 怎么办亏了50个点了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881n803G35 10-1410-15 12:29
- 231 0 [华夏恒生中国企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中国玻纤工业协会联合业内9家企业发布行业“反 骑牛看熊 10-1510-15 12:29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周25号就三季度报出来了,没回本的不用急 改变生命未来式 10-1510-15 12:29
- 94 4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在拼命出货,千万别上当! 淡雅如菊123 10-1510-15 12:29
- 206 0 [东通退吧] 没动,10月底清仓,3元应该有的,这价格,还是 悟道st 10-1510-15 12:29
- 27 0 [*ST闻泰吧] 咋还有人买 不讲素质 10-1510-15 12:29
- 39 0 [东吴证券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赚的钱去哪了 风趣的任京城 10-1510-15 12:29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跌的主要原因是主力资金不看好,看好怎么会跌而 股友iVDTdq 10-1510-15 12:29
- 35 0 [正海磁材吧] 把散户骗进来了 股友9710P2q152 10-1510-15 12:29
- 40 0 [深振业A吧] 上面还有100万手的套牢盘,希望今天下午再释放 坚定的宋靖昱 10-1510-15 12:29
- 134 5 [中芯国际吧] 500股亏我1万,我就死拿,看你能咋的,想割我, 王球道 10-1510-15 12:29
- 108 4 [长安汽车吧] 13.3能回本吗 精准的夏博弘 10-1510-15 12:29
- 694 9 [梅雁吉祥吧] 兄弟们。救救我 股友06060Z26W1 10-1510-15 12:29
- 68 1 [泛海3吧] 我压1万手 一吓就跑 10-1310-15 12:29
- 73 0 [周大福创建吧] 跌跌跌~跌死你,主播拉黑客户,禁言客户,还有 股友6356h30N22 10-1510-15 12:29
- 67 1 [山东路桥吧] 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。通过提升平台能级 股友Qz8ap6 10-1510-15 12:29
- 57 1 [高新兴吧] 垃圾股! 股友15U17w2990 10-1510-15 12:29
- 489 9 [云天化吧] 三季度北向外资减持1.1亿股,持仓减少近一半。 李散2767 10-1510-15 12:29
- 267 8 [泰和新材吧] 半固态电池。芳纶隔膜,只要电池穿刺了破,什么 没有主力就没有中国股市 10-1410-15 12:29
- 305 4 [中科仪吧] 网上找到一个关于稀土与光刻机的文章,这里说的 n1412858745131258279 10-1410-15 12:2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Ai大王破位反抽,下跌中继反弹,后市还有长阴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1510-15 12:29
- 29 0 [*ST闻泰吧] 地天啊! 赚了就跑啦 10-1510-15 12:29
- 31 0 [伯特利吧] 下午继续下杀 股友579yv97129 10-1510-15 12:29
- 43 0 [贵州轮胎吧] 60越线牢不可破 荣信科技 10-1510-15 12:29
- 44 0 [双环传动吧] 嘿嘿跌麻了 无私奉献得袭人 10-1510-15 12:29
- 9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回调那么多,太忙了,没顾上上车,今天再看 专注的秋香 10-1510-15 12:2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小盈利跑了 草原丐帮帮主 10-1510-15 12:29
- 105 3 [宏昌电子吧] 模型数据提示主力吸筹,从今天开始起我的操作由 散户牛XX 10-1510-15 12:29
- 156 5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就出三季报了,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 村里的蛮牛 10-1310-15 12:29
- 86 2 [安诺其吧] 4.30再看 股友5287o3e969 10-1510-15 12:29
- 48 0 [凌钢股份吧] 跟7月14号差不多吧 PRO_SIR 10-1510-15 12:29
- 31 0 [英维克吧] 不至于不至于,拿好就OK 我是新手鱼 10-1510-15 12:29
- 42 0 [欣旺达吧] 唱多,下周有固态电池大会 股友正义之 10-1510-15 12:2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时进来都得站岗 寻风追影 10-1510-15 12:29
- 84 2 [新莱应材吧] 都说了有光刻机,你们到底急什么? 像狼学习要忍的住 10-1510-15 12:29
- 55 2 [澄星股份吧] 不放量是走不远的,老庄已经获利丰厚了 Micoyan_123 10-1510-15 12:29
- 50 1 [中国稀土吧] 早上冲高62卖了,昨天63买的,亏了3千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510-15 12:29
- 51 0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看涨! 股友81K358T898 10-1510-15 12:29
- 31 1 [赛微电子吧] 要st了是吗, 奋斗爱你 10-1510-15 12:29
- 74 2 [信达证券吧] 满仓回血5个点,感谢不杀之恩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0-1510-15 12:29
- 566 3 [贝因美吧] 下午涨停 解大手 10-1510-15 12:29
- 37 1 [第一创业吧] 银行在高歌证券在哭 hl567997 10-1510-15 12:2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多数股评家都是有点文化的散户演变过来的,因 abc康乐 10-1510-15 12:29
- 218 0 [晶瑞电材吧] 国产替代隐形冠军,股价持续攀升,边洗边拉的走 落樱胜雪 10-1510-15 12:29
- 53 2 [三七互娱吧] 七连阴哦。大不了回到19。。买错也要买 久远银海是goshi 10-1510-15 12:2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1896是以上险统计的,不含月末没上险的 心系大海 10-1510-15 12:29
- 49 1 [赛力斯吧] [哈欠] 茶前端坐 10-1510-15 12:29
- 92 0 [新蛋吧] //@股友2151kQ0722:这疯子还在不? 股友2151kQ0722 10-1510-15 12:29
- 48 0 [生益科技吧] 轮到你当大哥,市值超过沪电了 幽默闹钟 10-1510-15 12:29
- 94 3 [九安医疗吧] 你们买九安不要考虑赚钱,赚钱只有做t。不信让 小学股民 10-1510-15 12:29
- 90 1 [湖南白银吧] 人说世界金银白天都是被某东大砸的,我今天才相 织纬梦想二纬路 10-1510-15 12:29
- 76 2 [中稀有色吧] 我感觉我被洗出去了 股友23029mR521 10-1510-15 12:29
- 215 5 [上纬新材吧] 清仓上纬。买入东芯股份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0-1510-15 12:29
- 169 9 [巨子生物吧] 每日创新低,里面应该没有多少获利盘了,最惨的 山顶韭菜资本 10-1510-15 12:29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比股就从来没好事,买了的人都没痛快的赚过 A针织提花 10-1510-15 12:29
- 33 0 [*ST闻泰吧] 涨到500块,我是来凑热闹的 赤马红阳 10-1510-15 12:29
- 196 3 [广汽集团吧] 带上京东玩,可以高看一分,强子比雷子更值得信 开飞机车大炮 10-1510-15 12:29
- 189 4 [世纪华通吧] 我这个死多头也绝望,主力出货你赢了,因为我没 岁岁年年样样红 10-1510-15 12:29
- 251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融资净买入9431.91万元,融资余额64. 中国船舶资讯 10-1510-15 12:29
- 6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与韭菜没法讨论,韭菜永远是韭菜,不买则已,买入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510-15 12:29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安世半导体的所有股权都是闻泰科技的,闻泰科技 和股神差一次熔断 10-1510-15 12:2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准备再次全仓杀入 刀锋隐士 10-1510-15 12:28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杭州新剑传动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2:28
- 284 0 [卓郎智能吧] 割懒的生意,正在进行中 A页面不存在 10-1510-15 12:28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开盘万手哥点火,央视新闻报道了 正平飞天 10-1510-15 12:28
- 174 0 [智飞生物吧] 你也有!能不能来个2.4?!难吗?! 目标一月3个k 10-1510-15 12:28
- 127 1 [三一重工吧] 机械一响,黄金万两!逢低即入,不要追高!升浪 JACORAN 10-1510-15 12:28
- 116 3 [天赐材料吧] 好烦加仓亏的更多了 有条理的颜亿18 10-1510-15 12:28
- 61 0 [万凯新材吧] 债太活跃了,影响正股了 微痕定趋势 10-1510-15 12:28
- 99 0 [中锐股份吧] 为了化债也是煞费苦心,,,回购价格上条忽悠一 还在守卫3000点 10-1510-15 12:28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上早上的黄金4190的空单,我们现价4174附近获 东叔1459048 10-1510-15 12:28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咋回事哦,赶紧跌停下班,在这断断续续的,恶心 我在股市挣饭钱 10-1510-15 12:28
- 56 0 [凯盛新材吧] 拿好,启动了就是20厘米,这个位置也跌不了多少 丛林猎手 10-1510-15 12:28
- 66 0 [东方锆业吧] 没有业绩预告就是最大的利空,这个股不用一直看 庚子加油 10-1510-15 12:28
- 92 4 [豪威集团吧] 手里两个票,一个杨杰一个韦尔,杨杰翻倍,韦尔 炒G养庄家 10-1510-15 12:28
- 84 0 [*ST闻泰吧] 振幅已经超过了15个点,今晚必出龙虎榜!机构今 涨停哥论市888 10-1510-15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